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太辰光吧] 一直是杂毛 股友1129T9363V 09-1609-16 15:26
- 84 1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物流大涨。 十年的生手 09-1609-16 15:26
- 92 1 [涪陵电力吧] 跌破半年线了,人气怎么还大涨啊 PhD神登 09-1609-16 15:26
- 112 2 [格力电器吧] 大跌后再阴跌,还加速下跌了,真不是一般的垃圾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1609-16 15:26
- 170 3 [赢合科技吧] 静待洗盘结束直扑历史新高 QD小手川隆0532 09-1609-16 15:26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这水货 基多民多 09-1609-16 15:26
- 87 0 [上海贝岭吧] 一天换一批涨,炒你mmp,累不累 o.誓..╱6054 09-1609-16 15:26
- 81 0 [盈方微吧] 这个票算是完蛋了 机构主力 09-1609-16 15:26
- 126 2 [中兵红箭吧] @小特理财问一下董秘,三十天,三十板什么时候 凭票进站 09-1609-16 15:26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今起,全面禁用!纯牛奶彻底告别复原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26
- 223 3 [ST合力泰吧] 明天涨停。 广东私总 09-1609-16 15:26
- 183 3 [吉视传媒吧] 第二个长城军工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15:26
- 369 1 [东杰智能吧] 多么讽刺 斯蒂芬_粥 09-1609-16 15:26
- 120 2 [万丰奥威吧] 这鸟股不属于汽车零部件,不属于低空经济属于啥 沙漠68 09-1609-16 15:26
- 153 3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振幅加大成交量放大说明什么?哪位大神解释 wlkg 09-1609-16 15:26
- 114 1 [退市岩石吧] 我创兴都熬出来了,还是拿个办法出来啊,越补越 悟道st 09-1609-16 15:26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真是赤糯糯的炒作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9-1609-16 15:26
- 59 0 [药捷安康-B吧] 轮回绝境 巨魔西亚萨斯 09-1609-16 15:26
- 92 0 [华友钴业吧] 扎个针图形好看多了 sniper1948 09-1609-16 15:26
- 91 0 [比亚迪吧] 一副要si不活的样子,下半年再不发力,汽车业务 股友q0e7216786 09-1609-16 15:26
- 95 0 [葵花药业吧] 从其他板块赚的钱可以出来进入这个票了,价值投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1609-16 15:26
- 74 0 [联合动力吧] 希望能中一次 股友SLw2ML 09-1609-16 15:26
- 143 3 [创业慧康吧] 心疼跟我一样的韭菜散户三分钟,然后再一起为这 股友9Ti6078100 09-1509-16 15:26
- 73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各位股东,今天解套的都走了没? 转融通借出违法 09-1609-16 15:26
- 609 0 [剑桥科技吧] 服务器的功耗是很重要的一个技术指标,电老虎来 预期未来 09-1609-16 15:26
- 86 0 [天合光能吧] 劳资看明白了,这股得红盘卖绿盘买。 只追高不杀跌 09-1609-16 15:26
- 177 7 [弘信电子吧] 2万股不动了,卸载交易软件,年底再看 股友A8UVmb 09-1609-16 15:26
- 183 8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今年第二次打野,佰泽40%收益,把收益再买回长 老于真有梦 09-1609-16 15:26
- 349 1 [力合科创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贵公司是否间接参股宇树科技 Raxing_Ye 09-1409-16 15:26
- 63 0 [*ST高鸿吧] 怎么还有人买? 龙场悟道26858 09-1609-16 15:26
- 77 0 [国电南瑞吧] 真垃圾啊 东财网友7907513718445966 09-1609-16 15:26
- 150 0 [建信臻选混合吧] 大伙儿听我说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强力护航!20 小琳各种灵 09-1609-16 15:26
- 127 1 [XD紫金矿吧] 港股又翻红了 剑眉的终蕊 09-1609-16 15:26
- 802 2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是不是富贵险中求 半截韭菜啊 09-1609-16 15:26
- 116 2 [豫能控股吧] 现在股吧里,大家一致看空,都在骂豫能,也怪他 yantaihuangshang5407 09-1609-16 15:26
- 101 2 [掌趣科技吧] 买了这个股票祘是倒了大霉。 股友FlXq6i 09-1609-16 15:26
- 96 0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会往下狠命得砸,大户两眼通红要拿割肉的筹 顶上抄底鸭 09-1609-16 15:26
- 97 0 [岩山科技吧] 8.81追的,今天给机会跑了,1500股挣了70文。岩 股友2yJPo5 09-1609-16 15:26
- 227 0 [岳阳兴长吧] 操庄大佬解盘9/16-缩量试探最后下降阻力位回落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9-1609-16 15:26
- 74 0 [药捷安康-B吧] 舒服了? 股友61l136i507 09-1609-16 15:26
- 83 0 [江苏银行吧] 天天下跌,什么原因??? 春天来万物生 09-1609-16 15:26
- 78 0 [*ST南置吧] 今天跌停买,明天竞价就砸,开盘应该不会跌很多 股海洋生态 09-1609-16 15:26
- 117 0 [康达新材吧] 买买买 夏晓敬 09-1609-16 15:26
- 116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$太绝了!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9-1609-16 15:26
- 80 0 [荃银高科吧] 跟我的大北农屁股后面吃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609-16 15:26
- 93 1 [广生堂吧] 主力抓紧20个亿拉升吧! 股友22A0989i30 09-1609-16 15:26
- 377 10 [协创数据吧] 这股没有发展前途,研发费用太低,只能吃老本, 金玉善贾de小龙女 09-1609-16 15:26
- 450 5 [云铝股份吧] 可能到3.5%自己看着来加仓。 TwoRich 09-1609-16 15:26
- 98 0 [东杰智能吧] 转债清零后需要一个月时间运作。预计10月底停牌 快乐庄家 09-1609-16 15:26
- 78 1 [药捷安康-B吧] 600进的 潮汕股友1234 09-1609-16 15:26
- 142 1 [航天晨光吧] 这票连续涨为什么会没人气就这样涨上天吧 我要上龙虎 09-1609-16 15:26
- 132 2 [拓普集团吧] 今晚特斯拉回调,看明天低开不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9-1609-16 15:26
- 103 1 [采纳股份吧] 25.6毛清仓了18000股。。。估计买不回来了。555 股友HWgCme 09-1609-16 15:26
- 729 7 [南风股份吧] 满仓的 敢作敢当的云岫4 09-1109-16 15:26
- 721 2 [银华智荟内在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发起A吧] 原来买了十万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,发行时没买 凤燕鸣财 08-3009-16 15:26
- 106 1 [IFBH吧] 不要跌了,利润快跌没了。 财运来财地达摩 09-1609-16 15:26
- 96 1 [比亚迪吧] 特斯拉永远的神,我爱特斯拉,我买特斯拉。 股友E901i98825 09-1609-16 15:26
- 101 1 [铁矿石吧] 今夜暴跌 康拉德sx 09-1609-16 15:26
- 135 3 [科林电气吧] 量缩的厉害 牛宇阳 09-1609-16 15:26
- 125 3 [富安娜吧] 又是一个大额资金流入,持续下跌的股,和伟星一 小舞EQ 09-1609-16 15:26
- 172 6 [药捷安康-B吧] 哄抬操控股价证监局要严查 理性理性理性噢 09-1509-16 15:26
- 83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把重工合并过来吃干抹净。 严谨认真之洪七公 09-1609-16 15:26
- 109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42% 估值搬运工 09-1609-16 15:26
- 174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后两天跌停概率大 去永辉捏方便面 09-1609-16 15:26
- 74 0 [众生药业吧] 董秘你好,观察到阿里大健康的昂拉地韦片卖了50 众生药业股友 09-1209-16 15:26
- 81 0 [特发服务吧] 今天要是拉高也是留下一条长上引线而已,这样也 要有一技之长 09-1609-16 15:26
- 68 0 [药捷安康-B吧] 顶住 股友qFVWQ2 09-1609-16 15:26
- 88 0 [崧盛股份吧] 这票不板可以一直买 大吉生财地祖千秋 09-1609-16 15:26
- 76 0 [蓝色光标吧] 一入烂标深似海 股友u186093a11 09-1609-16 15:26
- 172 0 [工业富联吧] 哈哈哈哈、赶着鸭子上架 私人订制888 09-1609-16 15:26
- 438 1 [凯文教育吧] 这走势感觉不妙 股友N63966587y 09-1609-16 15:26
- 104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有买不完得货啊,没大资金敢来,来了就爆头 股友1y2072256D 09-1609-16 15:26
- 152 0 [上证580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上证58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托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15:26
- 218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这货缩量到换手率仅1.80%,且探底红十字星 柠风不是风 09-1609-16 15:26
- 171 4 [味知香吧] 收盘价27.78 股友13662D77F0 09-1609-16 15:26
- 93 1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跌破20日线看能不能收回,收不回500手全出 创武襄阳人 09-1509-16 15:26
- 99 0 [长城军工吧] 都说明天有戏。想问这什么操盘手啊。洗盘洗掉三 创世纪许文彪 09-1609-16 15:26
- 92 1 [龙芯中科吧] 织布机又启动了 诸葛卧龙是也 09-1609-16 15:26
- 210 1 [昊志机电吧] 这个比绿的谐波差在哪里啊? 不能再格局 09-1609-16 15:26
- 123 2 [中超控股吧] 都看名字跟着“中超”在买,都没翻盘口,他是“ 中国有菠萝 09-1609-16 15:26
- 156 3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洗一天就完美了 大A鬼见愁 09-1609-16 15:26
- 71 2 [文灿股份吧] 让天天骂你的人后悔! 喜悦一下 09-1609-16 15:26
- 360 5 [ST得润吧] 好不容易被我买到一个涨停的结果上午5个点被我 股市诸葛亮 09-1509-16 15:26
- 287 7 [武商集团吧] 看看8月5号6号的K线图,明天可否走出7号的阳线 五谷丰登满仓进城 09-1509-16 15:26
- 89 0 [宏和科技吧] 尾盘进了点,希望明天别上套! 欧阳韦臣 09-1609-16 15:26
- 136 2 [城地香江吧] 几点没看因为啥跌啊 股友51585n7z29 09-1609-16 15:26
- 7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吃了泻药止不住了 股友389675r7T0 09-1609-16 15:26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蜗牛and黄鹂鸟 09-1609-16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