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东通退吧] 1元以下才能开板 葡萄美酒007 09-1609-16 17:35
- 91 0 [兴业银行吧] 不排除这家银行经营不善亏损或有被罚款可能。 股友HWp3oE 09-1609-16 17:35
- 72 0 [龙鑫智能吧] 龙鑫智能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(北交 龙鑫智能资讯 09-1609-16 17:35
- 57 0 [龙鑫智能吧] 龙鑫智能: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(北交所上市 龙鑫智能资讯 09-1609-16 17:35
- 198 3 [力星股份吧] 我17.03卖光,留下的朋友发财 激动牢头 09-1609-16 17:35
- 274 5 [扬杰科技吧] 明天80.88 kkghhhhhhhhhhhhg 09-1609-16 17:35
- 127 5 [*ST华西吧] 等我把星辉炒熟了就回来 独爱美人肩 09-1509-16 17:35
- 96 0 [铭利达吧] 今天没清的明天拍大腿吧!一根长阴线啥没有了 善战者不怒 09-1609-16 17:35
- 105 0 [蒙草生态吧] 定增股,恶心,被打压,为了低价参与定增! Kalashnikov 09-1609-16 17:35
- 145 1 [*ST中基吧] 听说来了个巨无霸 股友HAol7J 09-1009-16 17:35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放量上攻,持筹待涨 今天买明天卖短线 09-1609-16 17:35
- 93 0 [万通发展吧] 这里的发言都是熬死主力!哈哈哈 Dr裁缝 09-1609-16 17:35
- 490 0 [荣联科技吧] 尾盘应该再买回来,哎,明天看怎么开吧 钏天猴 09-1609-16 17:35
- 723 1 [供销大集吧] 上次这个大宗交易的购买方,之后的股价走势 奔跑吧幽狼 09-1609-16 17:35
- 128 1 [东通退吧] 最重要的,主营业务的分公司没有造假啊,中间件 不懂装懂的人 09-1609-16 17:35
- 232 8 [东山精密吧] 进场抢货 一剑尘封 09-1609-16 17:35
- 274 2 [富临精工吧] 公司锂电材料可用于固态电池吗? 富临精工股友 09-0709-16 17:35
- 311 19 [舒泰神吧] …过期的黄花菜 迷一样518 08-1809-16 17:35
- 101 0 [银轮股份吧] 带债的明天又是大涨的一天了债明天20CM 天机之上 09-1609-16 17:35
- 156 0 [东方新能吧] 也有好的一面,那就是日,周线都已经创新高,上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9-1609-16 17:35
- 88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是否北向买了2亿6啊 zyz258 09-1609-16 17:35
- 85 0 [首开股份吧] 牛逼,买买买 夏晓敬 09-1609-16 17:35
- 91 0 [飞荣达吧] 现在散户聪明了,拉高就卖 国风谁知盘中餐 09-1609-16 17:35
- 95 0 [华建集团吧] 首开打开高度了明天一字预期 皇玉苑 09-1609-16 17:35
- 117 0 [卧龙电驱吧] 高位横盘,今天又是该强不强,只能说短期内风险 股友15P8200X26 09-1609-16 17:35
- 318 0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有责任心的戴策7 09-1609-16 17:35
- 91 0 [芒果超媒吧] 为了挣钱, 股友Z576c51591 09-1609-16 17:35
- 93 0 [北京银行吧] 回来看看,竟然还有人坚守,大烂臭A杀很难回去 一手大叔 09-1609-16 17:35
- 4011 12 [东芯股份吧] 监管没了 烤肉男 09-1609-16 17:35
- 246 1 [焦煤吧] 看持仓1250肯定是能突破的 股友5c95966k83 09-1609-16 17:35
- 134 1 [善水科技吧] 太高了,属实不敢上啊 托单必砸 09-1609-16 17:35
- 783 6 [荣盛发展吧] 咋搞,是卖还是留, 刘留溜流 09-1609-16 17:35
- 133 5 [乐歌股份吧] 今天不错,晚上可以睡着了 莆田阿弟膏 09-1609-16 17:35
- 163 1 [ST浩丰吧] 美联储将于本周(9月16日至17日)召开议息会议 周先生的女朋友 09-1609-16 17:35
- 272 6 [深天马A吧] 天马有本事明天继续跌,再跌我继续调部分机器人 静待机会出击 09-1609-16 17:35
- 205 2 [中伟新材吧] 42.88+42.77最近两次收双胞胎,主力筹码信息明 股友775M89D178 09-1609-16 17:35
- 272 1 [日发精机吧] 虽然说今天没有别的机器人涨得多。但是今天主力 坑王VV 09-1609-16 17:35
- 138 1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调整的差不多了,啥时候开售,想冲了 月若曦 09-1609-16 17:35
- 206 7 [万泰生物吧] 大盘拉就五手十手买单,大盘跌百手往下砸, 勾栏听曲G 09-1609-16 17:35
- 98 2 [日联科技吧] 这票8月妥妥躲牛市 敬畏大A 09-1609-16 17:35
- 114 1 [苏交科吧] 上海建工3个涨停,苏交科连1个点都没 线格文化fishyu15058 09-1609-16 17:35
- 96 2 [美湖股份吧] 早上3.74己报就没成功我撤回了 股友3317i911G0 09-1609-16 17:35
- 324 11 [瑞斯康达吧] 都缩量成这个逼样了,主力你做个好人,拉起来吧 保本优先 09-1609-16 17:35
- 414 3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港股通创新药三杰买了二个,还有一个药捷资 武汉文君 09-1509-16 17:35
- 148 0 [甲骨文吧] 二六三聚焦甲骨文与esim两大热点服务商,总龙头 草根般若 09-1609-16 17:35
- 111 0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预期高开,大阳线,突破前高 南河路 09-1609-16 17:35
- 190 0 [四方精创吧] 又是新低量.... 我叫兄長 09-1609-16 17:35
- 260 6 [光迅科技吧] 这段时间,和过山车一样,波动很大,要有耐心和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9-1609-16 17:35
- 759 2 [均胜电子吧]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潇洒不羁的清樾 09-1609-16 17:35
- 125 1 [每日互动吧] 大家不用太担心,低吸高抛等风来。 TW1984 09-1609-16 17:35
- 165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你不是也有机器人、物流吗?怎么一动不动呢! 灵动活泼的绣锦4 09-1609-16 17:35
- 101 2 [康美药业吧] 天天看你们说明天大涨?会不会是因为你们说了才 心细如尘的星野4 09-1609-16 17:35
- 757 3 [东山精密吧] 何老黑实盘记录|50W投资历程分享(第26天)202 何老黑 09-1609-16 17:35
- 114 1 [融创中国吧] 明天消费会议,购房纳入国补 高效的蒋翔云 09-1609-16 17:35
- 195 1 [新潮能源吧] 很多人在奇怪新潮咋不涨,以前我就说过,中美关 珍惜眼前10 09-1609-16 17:35
- 349 4 [西部矿业吧] 尾盘集合竞价抢筹是利还是空 长线尊者 09-1609-16 17:35
- 128 5 [*ST动力吧] 今日尾盘半小时能不能来个奇迹发生 时尚的贺翰慧 09-1609-16 17:35
- 1368 4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为什么相差这么多? 悠然945 09-1609-16 17:35
- 200 7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医药是主线,涨起来是早晚的事。$永赢医药创新 基民0197G51h21 09-1609-16 17:35
- 134 7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黄金真给面子,昨天买,今天涨,比捡钱都容 zzz独处 09-1609-16 17:35
- 79 0 [必得科技吧] 炒到天上去了 lhqandy 09-1609-16 17:35
- 613 2 [天富龙吧] $天富龙(SH603406)$ 山楂汤 09-1409-16 17:35
- 108 0 [民生银行吧] 两个月了,还没企稳? 品味人生1978 09-1609-16 17:35
- 99 0 [渝三峡A吧] 一推没用的公告 基民2U6X830731 09-1609-16 17:35
- 118 0 [纯碱吧] 纯碱26011320-1330多1359-1369(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9-1609-16 17:35
- 332 0 [爱威科技吧] 爱威科技:爱威科技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职工代 爱威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7:35
- 98 0 [巨轮智能吧] 涨停站上120日线后,11天换手率170%,总成交300 我们风雨同舟 09-1609-16 17:35
- 666 0 [露笑科技吧] 和前几天的海光走的有点像? 生意大展叶孤城 09-1609-16 17:35
- 114 0 [XD中国联吧] 周线和月线走顺了。再磨磨吧~等骂的人都割了就 DukeTyphoon 09-1609-16 17:35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@东方明珠 zhangyu815 09-1609-16 17:35
- 98 1 [洋河股份吧] 买了这种公司股票也是倒霉蛋!遭! 赚钱的人1885435 09-1609-16 17:35
- 525 1 [运达股份吧] 也是搞笑人气龙头一和二,排名倒数一二 残夜羽翼 09-1609-16 17:35
- 67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救了这只股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7:35
- 130 2 [福石控股吧] 5.6亿元,你陈永亮,豆神教育可是赚了10亿元 玉面神 09-1509-16 17:35
- 110 0 [大商股份吧] 明天冲高又准备套一批人 睿智英明的白琦 09-1609-16 17:35
- 117 0 [比亚迪吧] 关健问题是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不是他正在解决或 n142927439067b5e3524 09-1609-16 17:35
- 216 2 [焦煤吧] 目前基本面还是弱,但是铺天盖地利好消息频发, 鲲鹏说期是马扁子 09-1609-16 17:35
- 183 4 [广百股份吧] 尾盘买入了5万股,明天不涨停就清仓离场,一股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609-16 17:35
- 429 7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我发现了个问题,这只票除了死扛这几只建仓就有 亦凡520 09-1409-16 17:35
- 122 0 [新迅达吧] 这个猪的主力,是什么的? 认认真真的诗安 09-1609-16 17:35
- 102 0 [东瑞股份吧] 今的,都熄火了吧 brzlkab中签的 09-1609-16 17:35
- 130 0 [金力永磁吧] 今日早盘稀土板块整体资金流出,主要还是消息面 就忍忍 09-1609-16 17:35
- 107 0 [立高食品吧] 减持控价? 诚心诚意满满的爱 09-1609-16 17:35
- 104 0 [中毅达吧] 这公司怕股价高常常乱发异动公告,准备sT了 基民782159no31 09-1609-16 17:35
- 299 0 [爱威科技吧] 爱威科技:爱威科技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爱威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7:35
- 96 0 [*ST东珠吧] 昨天的柚子今天没有走吗 股友5098132Pz8 09-1609-16 17:35
- 143 0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小小调整一下压一压异动顺带捡点便宜筹码股 股友7R179G5023 09-1609-16 17:35
- 85 0 [航天彩虹吧] 请问公司8月31日和9月10日的股东人数分别是多少 航天彩虹股友 09-0909-16 17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