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 2 [N惠科吧] 70买了一万股,坐等周一高开30%,非常自信 六一中路小跟班 06-2606-26 17:32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坏消息是机构都抛了,好消息是量化和大游资托住 散户守护者2022 06-2606-26 17:32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下周重点操作的板块 股友89Z2G11611 06-2606-26 17:32
- 1 0 [N惠科吧] 惠科新股上市,连京东方和TCL的正常成交额也没 大A高企墙 06-2606-26 17:32
- 1 0 [N惠科吧] 20也不值 小打小闹凑热闹66 06-2606-26 17:32
- 1 0 [TCL中环吧] 小心套你, 荣信科技 06-2606-26 17:32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在赵姨与江波龙之间犹豫不决,哪位大神给指点一 股友232037IP80 06-2606-26 17:32
- 1 0 [深科技吧] 今天又是一个长上影,与6月23日一样,长上影就 一笔钱到账 06-2606-26 17:32
- 1 0 [N惠科吧] 130亿的蠢资金进场了!! 今飞惜比 06-2606-26 17:31
- 13 2 [N惠科吧] 啦撒这么有钱吗,全是拉萨买的 拒绝追涨 06-2606-26 17:3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下周一怎么办啊,还有救吗 快手交易员 06-2606-26 17:31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周一怎么走不好说,反正这票没走完,这才哪到哪 小N哥 06-2606-26 17:3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周一还有一个地板呢 刘智靠 06-2606-26 17:31
- 1 0 [N惠科吧] 72万散户,又是大客户 炒股只为赚大钱 06-2606-26 17:3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中天主力资金流出榜:第一 细心的吴兰芳 06-2606-26 17:3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大跌开始了哎 又赔了哎 06-2606-26 17:31
- 1 0 [N惠科吧] 周一还能进吗? 股友P0059X0006 06-2606-26 17:31
- 19 4 [N惠科吧] 都是家人买的,周一直接下跌30%开盘了 有心地送春花 06-2606-26 17:31
- 1 0 [N惠科吧] 比京东方,华星市值高就太离谱了 有毅力的雅清茶 06-2606-26 17:31
- 1 0 [N惠科吧] 如果按LCD估值,这货严重透支;如果按玻璃基板 欢喜宝宝86 06-2606-26 17:31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周一尾盘进入,等了那么久,T也没做,结果喜提 提前潜伏进去 06-2606-26 17:31
- 2 0 [N惠科吧] 新股上市看看热闹别进去送!转融通一拉出来就是 今飞惜比 06-2606-26 17:31
- 12 1 [风华高科吧] 是真的控异动还是借着异动的借口掩护出货? 英豪股神 06-2606-26 17:31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早上我就说了,这里注意风险了要,而且技术面来 精致的饼 06-2606-26 17:31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而企业回收渠道同样依赖头部客户,闪回科技通过 的凤飞飞发 06-2606-26 17:31
- 2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个市场太危险了,我要离开一下 股友doLNkqXl 06-2606-26 17:31
- 6 1 [太极实业吧] 韩国人来了 海布里列车 06-2606-26 17:3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看看人家光千 盆满的春分 06-2606-26 17:31
- 3 0 [中国巨石吧] 追高了 自由自在神游 06-2606-26 17:31
- 1 0 [N惠科吧] 会不会像惠康的走势,跌跌不休啊 袁扶之 06-2606-26 17:31
- 4 0 [N惠科吧] 做显示器那个惠科吗 再抄底司马 06-2606-26 17:31
- 6 0 [中国巨石吧] 下周反包 股友2z2280X613 06-2606-26 17:31
- 21 3 [京东方A吧] 有没有8.22打板进的, 财运的茹萱 06-2606-26 17:31
- 1 0 [N惠科吧] 各位大佬帮看看50卖进的下周能解套吗?还有一个 财来财到财到我家 06-2606-26 17:31
- 5 0 [中天科技吧] 我以为我眼睛老花了,真的主力清仓了?净流出73 大财洽洽 06-2606-26 17:31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/26 晚间解读:(飞龙股份 三安光电 中电港) 山河知远 06-2606-26 17:30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盆满的春分 06-2606-26 17:30
- 6 0 [长电科技吧] 我怎么感觉大家都是在相互找安慰,这种狂欢是不 攒钱买酷路泽 06-2606-26 17:30
- 7 0 [长电科技吧] 下周一反包 股友0X98W77055 06-2606-26 17:30
- 4 0 [天娱数科吧] 杂毛股,预知未来请看金螳螂 好奇的耿婕银 06-2606-26 17:30
- 7 0 [N惠科吧] 200股亏了500067的成本 炒股养家啊林 06-2606-26 17:30
- 7 0 [N惠科吧] 报告大家一个很奇怪的事:看这个页面,显示了今 西风烈焰 06-2606-26 17:30
- 20 1 [N惠科吧] 哪位大哥76接了盘,现个身,让我等膜拜下!哪位 懵懂的波特率 06-2606-26 17:30
- 15 1 [天娱数科吧] 就抖音这个题材002354都能翻倍! 股友l78u231969 06-2606-26 17:30
- 7 0 [N惠科吧] 现在泡沫太大了,吃亏的永远是散户消费者,15~ 价值投资者2026 06-2606-26 17:30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6 今日收评:中钨高新、北京君正、风华高科 逐龙日志 06-2606-26 17:30
- 5 0 [长电科技吧] 坚定拿好起码涨到1000 温馨的朱顺昊 06-2606-26 17:30
- 14 1 [亨通光电吧] 晚上做个去补仓 股友552Z2x6973 06-2606-26 17:30
- 4 0 [长电科技吧] 紫阳那个跑了吗 坚毅不拔的投资者 06-2606-26 17:30
- 4 0 [中京电子吧] 感谢主力让我在这回血了几个点,要不然今天亏麻 每天吃快餐的小哥 06-2606-26 17:30
- 4 0 [N惠科吧] 下周最少跌百分之二十价格太高了,30以下合适。 庄口求食 06-2606-26 17:29
- 5 0 [N惠科吧] 京东方A+B市值4600亿,惠科市值3000亿,差距咋 坦诚的白茹雪1 06-2606-26 17:29
- 7 0 [有研新材吧] 有当年恒宝的走势了 股友z2h9222979 06-2606-26 17:29
- 9 0 [N惠科吧] 今天的走势和前段时间的惠科一模一样,两次停牌 JC满意 06-2606-26 17:29
- 1 0 [中国卫星吧] 一日游而已,一个两个都快高潮了 股友528017to10 06-2606-26 17:29
- 10 0 [有研新材吧] Aⅰ产业去年至今一整年下游PCB、光模块、液冷等 股友TVwZnu2352 06-2606-26 17:29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完咯。紫阳东路,周一必走 龙头气质主升浪 06-2606-26 17:29
- 23 0 [天娱数科吧] 此次发布的《人工智能智能体互联》系列7项国家 火麒麟龍先生 06-2606-26 17:29
- 1 0 [中国卫星吧] 7?虽然板了我擦不开心,买的太少了 起点只做超短 06-2606-26 17:29
- 20 0 [京东方A吧] 上个月本来是盈利20多个点的,经过这个月直接-3 大立钉子户 06-2606-26 17:29
- 6 0 [N惠科吧] 让ai统计了,70以上成交53181手,平均亏损42.05 AI做空营业部 06-2606-26 17:29
- 16 1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打板这个亏惨了 起点只做超短 06-2606-26 17:29
- 14 0 [中天科技吧] 国内主要小作文,很多人理解错了以为能替代,其 山不在高有我则灵 06-2606-26 17:29
- 12 0 [TCL科技吧] TCL中环龙虎榜出来了,还不错。大资金开始关注 扶摇向上 06-2606-26 17:29
- 14 1 [N惠科吧] 兄弟们周一怎么开 龍头选手 06-2606-26 17:29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德明利午后狂飙再创新高,存储芯片的独立行情能 清锋论市 06-2606-26 17:29
- 9 0 [亨通光电吧] 短期它不会有行情了,能横盘就很好了 有勇有谋的青果 06-2606-26 17:28
- 10 0 [TCL中环吧] 周一弱转强,就稳了 英气俊朗的唐锦鹏 06-2606-26 17:28
- 1 0 [N惠科吧] 没有热门科技概念,一律当垃圾股 相约股吧 06-2606-26 17:28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6晚间:有研新材 多氟多 中钨高新 策马盈风 06-2606-26 17:28
- 4 0 [京东方A吧] 可惜这人气榜一了,懦夫 股友517E5838r7 06-2606-26 17:28
- 11 0 [有研新材吧] 游资还没来接,还要继续涨 屡败屡战209 06-2606-26 17:28
- 6 0 [中国卫星吧] 兄弟们,今天涨停的原因,利好消息是什么,我在 股友367879f60f 06-2606-26 17:28
- 9 0 [天娱数科吧] 物理AI,下一个百倍行业 ABC17664519998 06-2606-26 17:28
- 7 0 [太极实业吧] 这量能无敌了 海韵的终绯 06-2606-26 17:28
- 20 0 [有研新材吧] 交易所2026年6月26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, 机灵俏皮的李泽哈 06-2606-26 17:28
- 14 0 [中天科技吧] 大宗交易还溢价2个点 赚个小目标12 06-2606-26 17:28
- 8 0 [兆易创新吧] 你这是有点猛哦,海力士跌那么多居然那么抗跌 Kevin837 06-2606-26 17:27
- 20 0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亏麻了 ETF才是我的菜 06-2606-26 17:27
- 49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/26 阿彪笔记:(火炬电子)(南大光电)(有 阿彪笔记 06-2606-26 17:27
- 40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/26 阿彪笔记:(华天科技)(山东玻纤)(长 阿彪笔记 06-2606-26 17:27
- 20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直接跪下还神了,在这个环境,居手中三个票 Sun1688 06-2606-26 17:27
- 17 0 [TCL科技吧] 今天5.66竟然抛了,下周一低开-1%就接回来,6个 妲乃媚 06-2606-26 17:27
- 16 0 [N惠科吧] 哪位大哥76接了盘,现个身,让我等膜拜下!哪位 懵懂的波特率 06-2606-26 17:27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6盘后简评 沙师弟预判 06-2606-26 17:27
- 63 0 [长电科技吧] 复盘:以退为进,后期行情可期 Nobel 06-2606-26 17:27
- 10 0 [N惠科吧] 总股本七十多个亿,这价格,你是咋想的? bookjin8888 06-2606-26 17:27
- 9 0 [深科技吧] 长鑫快上市了,这个是长鑫的服务商 mwvm 06-2606-26 17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