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金财互联吧] 有毒吧居然涨停了 马到成功了 09-1609-16 15:26
- 15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的股市真是太刺激了!上海建工居然拉出了3 股良语 09-1609-16 15:26
- 117 2 [赛升药业吧] 只剩散户了,短期内没救了 戒贪戒焦戒躁 09-1609-16 15:26
- 62 0 [药捷安康-B吧] 你搁这致敬csgo贴纸呢? 唯唯诺诺是大A 09-1609-16 15:26
- 96 0 [瑞丰银行吧] 就一个小小吧里还有散户唱多,那好吧,庄家不玩 开仓搞点钱 09-1609-16 15:26
- 119 0 [双箭股份吧] 五日压力 健康之夏佐 09-1609-16 15:26
- 123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那么休息调整回抽一下前期高点非常有必要, 婀娜多姿的雷淼洋 09-1609-16 15:26
- 103 0 [盾安环境吧] 买入该股的唯一逻辑就是赌丧股高切低,能轮到他 风风火火之莲子 09-1609-16 15:26
- 133 1 [XD上海电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强烈的韩怜云 09-1609-16 15:26
- 393 9 [钒钛股份吧] 2.92加仓了,市场这么便宜的股票应该不多了,日 与牛同行持仓常红 09-1609-16 15:26
- 152 3 [金新农吧] 托单太明显了 小木头14 09-1609-16 15:26
- 75 0 [圣邦股份吧] 套的就是这帮看新闻炒股的 作手旧衣 09-1609-16 15:26
- 81 0 [领益智造吧] 题材王近期走的液冷,和人型机器人,牛牛 股友f6XRWu 09-1609-16 15:26
- 205 3 [中金黄金吧] 评论区的兄弟天天给信心和希望,但就是不涨。直 一支烟的寂寞1 09-1609-16 15:26
- 210 1 [ST美晨吧] 现在全国所有股民都知道上海建工,是因为它三天 股友A3a9106661 09-1609-16 15:26
- 252 3 [菜油吧] 中粮拉升出现货吗? 乌鸡汤 09-1609-16 15:26
- 200 1 [东华能源吧] 聚丙烯期货都已经开始止跌反弹了,你差不多行了 股友17CA801383 09-1509-16 15:26
- 83 0 [多氟多吧] 昨天涨停价追进的来这里报个到【】 fdrgiikdddguio 09-1609-16 15:26
- 65 0 [欣龙控股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到9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欣龙控股股友 09-1509-16 15:26
- 74 0 [荣联科技吧] 完蛋完蛋 基民nQye1I 09-1609-16 15:26
- 90 0 [华电能源吧] 好好洗洗,我等着最低满仓干 股友197K85555f 09-1609-16 15:26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90万手大哥被埋山顶了 基民U7wynw 09-1609-16 15:26
- 61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个市值估计卖du的吧? LIZHICONG 09-1609-16 15:26
- 90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人工智能在机器人领域的应用越来越深入,行业前 大墨鱼 09-1609-16 15:26
- 244 0 [洁雅股份吧] 第一目标发行价57元,第二目标回到历史最高价97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09-1609-16 15:26
- 98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现在买入,相当于低价买入一篮子优质资产,等市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9-1609-16 15:26
- 128 2 [东湖高新吧] 今天100%收红盘,连续三天上涨,看来这是要发财 冠俊湖 09-1609-16 15:26
- 164 0 [东通退吧] 知行合一:认知、野心、勇气、执行力缺一不可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5:26
- 131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康乐什么情况?半年营业总收入82万 喜上的公瑾 09-1509-16 15:26
- 199 0 [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人形机器人不再是遥远想象,而是正在发生的现实 转阴17 09-1609-16 15:26
- 99 0 [杭州高新吧] 明天突破30后开始调整 清新脱俗的唐翰沐 09-1609-16 15:26
- 94 0 [辰奕智能吧] 不知道你梅的磨蹭啥 桃园k 09-1609-16 15:26
- 90 0 [隆鑫通用吧] 唉每天打开就是扣钱有点自我怀疑了还要不要玩下 股友Eu12322977 09-1609-16 15:26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这鳖孙,一直往下跑,这是想死呀 思念远方的云 09-1609-16 15:26
- 105 0 [荣盛发展吧] 能不能像天普一样连续10个板停牌重组成功? 旺财向前冲退 09-1609-16 15:26
- 84 0 [XD紫金矿吧] 这个杂毛 低级的葛夜天 09-1609-16 15:26
- 1180 0 [中科曙光吧] 太狠了,之前69块被洗的 佛陀赐福 09-1609-16 15:26
- 168 1 [国联水产吧] 这个遭殃的福建又来骗人了//@聪明投资者007:哪 专骂坏托 09-1609-16 15:26
- 98 1 [豪恩汽电吧] ?又急吧来定点?就留了2成仓,明天调整吧,调 大明城猎板人 09-1609-16 15:26
- 103 1 [宁波东力吧] 我就知道你这货事拉高出货!卖在最高点!好开心 股友300T7012I6 09-1609-16 15:26
- 135 6 [西宁特钢吧] 3.45收 微型散户 09-1609-16 15:26
- 119 2 [供销大集吧] 三板应该没问题吧? 有毅力的恋若龙1 09-1609-16 15:26
- 417 4 [开创国际吧] 同志们准备吃肉,重大利好,明天一字板!微电借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1509-16 15:26
- 153 2 [长白山吧] 短线回踩可做多 感性浪子 09-1509-16 15:26
- 73 0 [中兵红箭吧] 拉尾盘明天补跌! 股友33l113k302 09-1609-16 15:26
- 76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准备吃面了 股友VuAOm47872 09-1609-16 15:26
- 97 1 [精测电子吧] 不是设备、不是半导体、是个笑话,彭今天给最后 A阿拉丁A 09-1609-16 15:26
- 71 0 [一脉阳光吧] 看看烂不。。18都上不去。。恶心吧 派蒙她姐夫 09-1609-16 15:26
- 124 1 [华建集团吧] 开会了,有没有现场的兄弟转述一下内容? 可靠的沈玺征 09-1609-16 15:26
- 843 8 [山子高科吧] 大哥我承认我怂了一下,t了一下,但是我是坚定 欧拉公式 09-1609-16 15:26
- 72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想要抓住芯片行业机遇,就选南方科创芯片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609-16 15:26
- 75 0 [一汽解放吧] 就差两分钱解套,每天都在这这磨呀磨 幽默的柳南 09-1609-16 15:26
- 69 0 [新潮能源吧] 这个股究竟要咋样啊? 喜气洋洋的文翼扬 09-1609-16 15:26
- 88 0 [长盈精密吧] 老鸭头起飞,等着吧 股友78lY638996 09-1609-16 15:26
- 102 0 [*ST中基吧] 看看ST南置:你就明白中鸡会在7个跌停板后横盘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609-16 15:26
- 90 0 [四创电子吧] 又是一个横盘…… 梧桐花雨 09-1609-16 15:26
- 173 18 [华英农业吧] 今天收个2.88才行,漂漂亮亮的 小白独创天下 09-1609-16 15:26
- 328 1 [XD北自科吧] 某大王一顿分析猛如虎,一看收益0.5!哈哈哈哈 只说看到的 09-1509-16 15:26
- 70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迅速跌到100元,然后反弹一下,再阴跌到50元以 T道圣手 09-1609-16 15:26
- 95 1 [经纬辉开吧] 收盘9.57元 天香浪花鱼 09-1609-16 15:26
- 91 1 [德美化工吧] 老这么骗人,就不道德了 最无畏的你 09-1609-16 15:26
- 89 2 [新易盛吧] 真是傻了,344卖了,然后买的华胜天成 阿林哥 09-1509-16 15:26
- 130 1 [宁波银行吧] 明天补涨3个点,保障大盘震荡上行 贺文元 08-1809-16 15:26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太恶心了.明天不拉上去全部资金转别处. 股友561Wy92718 09-1609-16 15:26
- 130 0 [TCL科技吧] 在股吧扯闲篇的同时,也考虑考虑自己的原因!好 波浪理论6hWQ1i 09-1609-16 15:26
- 7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怎么回事买到生产假药的公司股票了吗 日泄斗精 09-1609-16 15:26
- 95 2 [飞力达吧] 每次长上影第二天都没好结果 股友BhiGOw9085 09-1609-16 15:26
- 145 2 [*ST华幸吧] 低空经济,机器人,资产重组,拉升开始!!! 股友395016N72U 09-1609-16 15:26
- 755 4 [锦华新材吧] 893万打新3+1稳了吗? 迷失之牙 09-1609-16 15:26
- 101 3 [顺灏股份吧] 震荡洗盘,勿慌… 留壹单 09-1609-16 15:26
- 280 4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转型步骤 春天里的谎言 09-1609-16 15:26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9-1609-16 15:26
- 80 0 [帝欧水华吧] 你连条狗都打不过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26
- 164 0 [工银精选回报混合C吧] [图片] 勇敢的冷叶007 09-1609-16 15:26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MACD依然完美! 瞅你那潮种样1 09-1609-16 15:26
- 98 0 [奇安信-U吧] 它能与寒武纪比么?它只是一个没人喜欢的 天马行空股大侠 09-1609-16 15:26
- 83 0 [全筑股份吧] 卖了就涨,今天3.08买了就跌 优美的金礼杰 09-1609-16 15:26
- 455 0 [上海瀚讯吧] $上海瀚讯(SZ300762)$ 卖鹿茸挣钱炒股 09-1609-16 15:26
- 94 0 [艾华集团吧] 红一天绿3天 天天吃嘎 09-1609-16 15:26
- 106 0 [金财互联吧] 昨天出了换了别的,,,别的涨停,,你也涨停, 炳炳火火 09-1609-16 15:26
- 118 1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可能又要下跌7期。 股友67671i9X03 09-1609-16 15:26
- 114 2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终于躲过了这波影视院线的上涨 执着的桂圆 09-1609-16 15:26
- 494 6 [XD上海电吧] 能翻红吗?不管怎么说,今天这样已经比我想象中 股友50ul652270 09-1609-16 15:26
- 130 3 [宝钢股份吧] 上午哭闹,下午大笑。 学好技术可以让废纸变成黄金 09-1609-16 15:26
- 11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早说了今年芯片巨能涨!今天看了眼估值应该$广 诺克萨斯3 09-1609-16 15:26
- 97 0 [中泰化学吧] 玩短线的赶紧走,这货年底前绝对翻倍。 不急不贪少操作 09-1609-16 15:26
- 75 0 [报喜鸟吧] 今天有榜吗 随意前行 09-1609-16 15:26
- 66 0 [太辰光吧] 一直是杂毛 股友1129T9363V 09-1609-16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