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思美传媒吧] 卖盘压单也太多了 看K线爬上来 09-1609-16 14:04
- 131 1 [国机通用吧] 摩根二季度已经跑了,哈哈还出来说事,没办法? 明明是我577 09-1509-16 14:04
- 87 0 [顺灏股份吧] 大盘都涨疯了,你个 欢快的罗淼洋 09-1609-16 14:04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这个狍东西为什么这么垃圾军工涨了这么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609-16 14:04
- 76 0 [小商品城吧] 成银行股了!扯布机! 高风亮节的余皓轩 09-1609-16 14:04
- 66 0 [跨境通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9-1609-16 14:04
- 73 0 [海澜之家吧] 前面跌那么多了,一个反弹都不给吗? 易大师_剑圣 09-1609-16 14:04
- 77 0 [人形机器人吧] 今天涨的才是真的机器人,前面涨的都是些什么臭 卫星人 09-1609-16 14:04
- 101 1 [星网宇达吧] 豪恩汽电自由驾驶传感器用于机器人大小脑190元 股友ER 09-1609-16 14:04
- 116 1 [莱伯泰科吧] 期待新产品的表现,继续持股 知嘛开门吧 09-1609-16 14:04
- 79 0 [北京利尔吧] 这也太弱了吧 股友56ZODJ 09-1609-16 14:04
- 81 0 [赛腾股份吧] 利好出货是真的恶心,这种人品的庄是真的没有父 股友38020k21i1 09-1609-16 14:04
- 76 0 [飞龙股份吧] 机器人概念 股友test663 09-1609-16 14:04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都在缩量,你券商还在拖后腿,怎么想的?想 剑指蓝筹 09-1609-16 14:04
- 70 0 [焦煤吧] 以前有个去库存结果执行成炒房了 总会成长的 09-1609-16 14:04
- 70 0 [多晶硅吧] 都在出货,是不是要大跌了 能者隐于市 09-1609-16 14:04
- 71 0 [XD贵研铂吧] 号召大家齐心协力,抢干筹码,逼庄出手,否则换 火热的接盘侠 09-1609-16 14:04
- 81 0 [鼎胜新材吧] 看看天际股份,在看看鼎盛新材,让你知道什么是 A割肉小王子 09-1609-16 14:04
- 68 0 [XD国泰海吧] 压制海通的主力不会有好下场 主力收割的韭菜苗 09-1609-16 14:04
- 74 0 [今飞凯达吧] 死了没知觉 股友MfXT0X 09-1609-16 14:04
- 77 1 [ST萃华吧] 金子有假的吗? 白艳爸爸 09-1609-16 14:04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应该没啥大碍!趋势没变 刻苦得小红花 09-1609-16 14:04
- 79 0 [长白山吧] 买在了最高点 欢乐的黎芮芙 09-1609-16 14:04
- 75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科技主线依旧强势,我为何如此看好? 北方来了 09-1609-16 14:04
- 83 0 [江淮汽车吧] 问题不大 啊对对对爱轨道 09-1609-16 14:04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04
- 70 0 [天赐材料吧] 天际地天板了,加油 吉旺财 09-1609-16 14:04
- 66 0 [鹿山新材吧] 大师推荐 股友AoOzEh 09-1609-16 14:04
- 88 1 [东方锆业吧] 给老子均线攻上去子! yylhp 09-1609-16 14:04
- 120 4 [君正集团吧] 融资盘不割完不会涨 红日逸杉 09-1609-16 14:04
- 6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产业趋势愈发清晰!机器人指数大涨,成分股全线 小柿子来了 09-1609-16 14:04
- 63 0 [利元亨吧] 人形机器人疯了。。。。。浪费啊 股友RyqCdO 09-1609-16 14:04
- 78 0 [金盾股份吧] 跟上板块 熠炀炀 09-1609-16 14:04
- 68 0 [通源石油吧] 冲冲冲啊哈哈哈 牢固神器封妖 09-1609-16 14:04
- 72 0 [精锻科技吧] 哇喔,这才是精锻科技该有的样子 缘分天空 09-1609-16 14:04
- 67 0 [奥特佳吧] 亚楠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09-1609-16 14:04
- 84 0 [江山欧派吧] 差不多也该你开始走强了 职业庄稼收割机 09-1609-16 14:04
- 82 0 [晶澳科技吧] 板块都红了还不窜起来 高抛低吸转咪 09-1609-16 14:04
- 389 0 [中恒电气吧] 突破均线了,反包的号角再次吹响,不往早上疯狂 细心的孙怡5 09-1609-16 14:04
- 176 0 [中科曙光吧] 有没有新的主力加进来给干涨停 随性而为的人 09-1609-16 14:04
- 104 0 [吉恩5吧] 公积金11,未分配利润8.8,可以用公积金弥补未 自省地霹雳火 09-1609-16 14:04
- 100 0 [安凯微吧] 看看别的芯片公司的股价和市值,再看看贵公司的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04
- 41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什么情况突然启动一下子 体贴的吴小白 09-1609-16 14:04
- 74 0 [平治信息吧] 这周现价卖 安东妮 09-1609-16 14:04
- 75 0 [旷达科技吧] 那个6块6毛钱,2537单,求求你赶快撤了吧 香dou 09-1609-16 14:04
- 67 0 [北京君正吧] ,连翻红都艰难,垃圾 曹子一心 09-1609-16 14:04
- 73 0 [海看股份吧] 芒果出掉了一半 cjngdg 09-1609-16 14:04
- 74 0 [润和软件吧] 你是被华为踢出了吗?怎么一动不动的 不吃湘财 09-1609-16 14:04
- 156 2 [远东股份吧] 【重磅利好!国家数据局:中国算力全球第二!】 股友f7O957631067 09-1609-16 14:04
- 185 0 [皓元转债吧] 205.4已买入, 姑苏913 09-1609-16 14:04
- 80 0 [海航控股吧] 死股哎呦我去 放量就跑 09-1609-16 14:04
- 84 0 [江钨装备吧] 打点鸡血吧!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1609-16 14:0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濮耐股份这个股怎么样 一个人的战兜 09-1609-16 14:04
- 118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3400买的亏在3800你这个经理太无聊了 基民VLnw07 09-1609-16 14:04
- 85 0 [国泰集团吧] 勾庄只会搞偷袭,又遇到大盘拉升,又废了 股友0QWief 09-1609-16 14:04
- 70 0 [天际股份吧] 真TM能洗,昨天给我洗出去大半仓,早上补一点又 一手赚个小目标 09-1609-16 14:04
- 85 0 [东方锆业吧] 2点半起飞慢慢上去别给人t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04
- 147 2 [五粮液吧] 你们看不起的寒武纪天天涨,你们看上的五粮液业 爱邪恶的懒羊羊 09-1609-16 14:04
- 83 1 [华映科技吧] $华映科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很磨人技(SZ00 股友19596v9R82 09-1609-16 14:04
- 101 1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,西贝概念股,主打一个西贝怂我也跟着怂概 通达2026 09-1609-16 14:04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轻松张听,空头发疯 明月泛舟 09-1609-16 14:04
- 74 0 [创新新材吧] 太弱了 MR路游 09-1609-16 14:04
- 84 0 [和展能源吧] 主力出货的排价,死死压住3.25,等散户挂到一定 股友992o3200H9 09-1609-16 14:04
- 92 0 [XD英科再吧] 别再拉稀求你,快兜不住了 股友25e6o90327 09-1609-16 14:04
- 79 1 [晶合集成吧] 大家都是股东,都有权去表明态度!大家团结起来 勇跃投资 09-1609-16 14:04
- 72 0 [皇马科技吧] 我的小马,别犹豫,跑起来! 张公子呦 09-1609-16 14:04
- 89 0 [潍柴重机吧] 这货出货停不了 韭菜黄不哭 09-1609-16 14:04
- 63 0 [佰泽医疗吧] 这个又不能买空单你们怕个啥接力支撑顶上去持有 打板小富贵 09-1609-16 14:04
- 90 1 [禾望电气吧] 哪些人在卖啊?卖禾望干嘛 股友BuvAcR 09-1609-16 14:04
- 86 1 [*ST柳化吧] 柳化今天还挺抗跌 财运积玉的逍遥子 09-1609-16 14:04
- 93 0 [中金公司吧] 太弱了~抢指南针!板块上涨龙头! 喔组宗 09-1609-16 14:04
- 113 0 [蓝科高新吧] 垃圾你如果不发购买资产的小作文还有人碰你不! 股友983799nC07 09-1609-16 14:04
- 78 0 [香江控股吧] 不让进就不排了哦,全去机器人了 经纶钵满的晓彤 09-1609-16 14:04
- 110 0 [焦煤吧] 涨停 玩家录 09-1609-16 14:04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别来机器人爆量他没跟,明天机器人分歧,直接被 凯撒大魔王 09-1609-16 14:04
- 61 0 [美新科技吧] 美新科技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美新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4:04
- 78 0 [公牛集团吧] 这头牛发瘟的牛,没得救 跑步能减肥 09-1609-16 14:04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动了,快拉吧 诙谐幽默的吕怡萱 09-1609-16 14:04
- 78 0 [棕榈油吧] 乱拉三大油脂?周线本周,缩量摇色子呢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609-16 14:04
- 85 0 [大全能源吧] 丫的 westboss 09-1609-16 14:04
- 72 0 [奥特佳吧] 没有万手单买入是上不去的。 n8174135990383600474 09-1609-16 14:04
- 256 4 [*ST岭南吧] 你们知道拍卖结果了吗?怎么样? 细致的洪衍慕 09-1609-16 14:04
- 81 0 [康恩贝吧] 外面彩旗飘飘,出去浪啊 东风61发射 09-1609-16 14:03
- 2144 0 [越疆吧] 港股机器人概念股拉升,越疆涨超6% 越疆资讯 09-1609-16 14:03
- 73 0 [*ST南置吧] 今天不会跌停,保持开板状态,有想赌一把的就看 股友9195L627N5 09-1609-16 14:03
- 139 0 [朗博科技吧] 大家好,我是财经大v王哥很多粉丝让我来东方财 财经大v王哥 09-1609-16 14:03
- 108 0 [华友钴业吧] 不用怕,这只股票明显是只好股票。现阶段,回调 股海杀机四伏 09-1609-16 14:03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汽车配件红利来了 n4104137464334804723 09-1609-16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