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东通退吧] 明天就没别要卖了 股友A3899D9237 09-1609-16 14:03
- 97 2 [二六三吧] 今天放量上涨,不要怕 炒g逆袭 09-1609-16 14:03
- 89 1 [舍得酒业吧] 9.20,川超开幕站!红花郎vs舍得!体育概念,双 条纹猴子 09-1609-16 14:03
- 74 1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丢了250有谁捡到了吗 细心的薛赫12 09-1609-16 14:03
- 101 1 [浦发银行吧] 一直阴跌,不言低价 广东旺财 09-1609-16 14:03
- 89 2 [荣晟环保吧] 哦豁 呼噜噜的老韮菜 09-1609-16 14:03
- 242 2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传奇(06683.HK)近期公告通过全资附属公司 木砚修心 09-1609-16 14:03
- 85 0 [恩华药业吧] 哎呦喂~居然红了 小小散户别欺负我 09-1609-16 14:03
- 83 0 [高新发展吧] 盘子太小了,容易被操控,现在这样的市场不适合 股友徐徐清风 09-1609-16 14:03
- 86 0 [无锡银行吧] 都不分红,先砸下去再说 好多钱钱钱啊 09-1609-16 14:03
- 84 0 [鸡蛋吧] 鸡蛋2605一分钟大涨30点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9-1609-16 14:03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宁德时代都能暴涨,你为啥还在20多呢? 股友GebfaT 09-1609-16 14:03
- 65 0 [星源卓镁吧] 赶紧跑吧,主力都出货了 稳稳的地方 09-1609-16 14:03
- 77 0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换入压宝药业,合算 全球基建狂魔 09-1609-16 14:03
- 67 0 [舒泰神吧] 这个, n5659136902802683128 09-1609-16 14:03
- 64 0 [天际股份吧] 牛 相互伤害啊 09-1609-16 14:03
- 76 0 [XD健康元吧] 这庄难道要天天跌 有财得雪松 09-1609-16 14:03
- 78 0 [ST远智吧] 换股调仓买了你,别让我失望 木棉花的种子 09-1609-16 14:03
- 68 0 [天赐材料吧] 有病吧 股友Njdncjk 09-1609-16 14:03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红了不得了了富联会不会起飞一下 思想和观念 09-1609-16 14:03
- 174 4 [泰尔股份吧] 试试能不能打个回封板 八人八鹤 09-1609-16 14:03
- 115 0 [XD紫金矿吧] 现在越看越觉得这个时候喊人跑路的像托。有业绩 韭粥大地 09-1609-16 14:03
- 79 0 [南凌科技吧] 直接连续涨停越涨停越轻松 股友0SIyxc 09-1609-16 14:03
- 148 0 [晶澳科技吧] 事出反常必有因,今天下午逆市上涨,主力意图更 买啥都能赚钱 09-1609-16 14:03
- 78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4个股都绿,郁闷 经纶万贯de丁春秋 09-1609-16 14:03
- 90 0 [*ST帅电吧] 庄家自己玩哈哈哈 st乃真小人 09-1609-16 14:03
- 61 0 [天际股份吧] 大家鼓掌 L股往金来C 09-1609-16 14:03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板块这么强,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1609-16 14:03
- 84 0 [中捷资源吧] 有中捷爷叔吗,互联网战法搞起来 股友8g9c016161 09-1609-16 14:03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长信 dafeng_zt 09-1609-16 14:03
- 101 0 [南华仪器吧] 涨3个点一年能有几次?真是到家了 慢漫修行路 09-1609-16 14:03
- 157 0 [拓普集团吧] 跟三花轮流领涨,非常好,易中天之前也是轮流领 samuel168 09-1609-16 14:03
- 83 1 [凯莱英吧] 拿个小板凳,看你表演 清澈愚蠢呢 09-1609-16 14:03
- 62 0 [华新精科吧] 真的弱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03
- 71 0 [华侨城A吧] 感觉每天尾盘拉升,上午打压 倾国倾城的温舒茜 09-1609-16 14:03
- 67 0 [海辰药业吧] 垃圾股! 股友DBdEGz 09-1609-16 14:03
- 92 0 [泸天化吧] 终究还是个蜡几,还以为今天硬气了呢。就该呆拉 wang__wei 09-1609-16 14:03
- 95 1 [中国宝安吧] 看我散户接手,把它拉涨停板 al6138212556117756 09-1609-16 14:03
- 159 2 [世纪华通吧] 都流出5亿了,还没流完吗,那个东西一直出货? 股友5667R7275x 09-1609-16 14:03
- 131 2 [ST围海吧] 庄家筹码还没到位,打下来吸货,随时都要飞了 文韬武略之小棉袄 09-1609-16 14:03
- 92 1 [株冶集团吧] 今天集合竞价进来,就亏了一万多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9-1609-16 14:03
- 107 0 [圣达生物吧] 我死守你,就是不卖 点石成金稳三觉兴 09-1609-16 14:03
- 77 0 [楚江新材吧] 不涨还是不涨 股友839109qt36 09-1609-16 14:03
- 75 0 [招商南油吧] 大盘板块拉升你死了 追龙头玩套利 09-1609-16 14:03
- 76 0 [众望布艺吧] 8毛8,压完为止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1609-16 14:03
- 95 0 [陕西能源吧] 煤大涨,你使劲砸!!!! 大豆高粮粮满仓 09-1609-16 14:03
- 80 0 [莲花控股吧] 快起来,红了 富可富贵de晓彤 09-1609-16 14:03
- 224 4 [ST万邦吧] 85今天是过不去了, 番茄跟西红柿 09-1609-16 14:03
- 108 0 [高测股份吧] 这票应该是被资本看上了 适合做个中长期 金鑫雨 09-1609-16 14:03
- 105 2 [*ST明德吧] 真想破口大骂 S001 09-1609-16 14:03
- 600 15 [报喜鸟吧] 想超低价(2.8元/股)增发?门都没有! 股友52d008C009 07-1309-16 14:03
- 80 0 [国投电力吧] 黑心股 股友E782g65772 09-1609-16 14:03
- 66 0 [鲁北化工吧] 一股也不会买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609-16 14:03
- 181 0 [洋河股份吧] 出货!出货!出货!!! 梦之藍 09-1609-16 14:03
- 78 0 [ST棕榈吧] 敢不敢雄起! 基民Mzv510 09-1609-16 14:03
- 73 0 [新洁能吧] 不行拿点利润上交吧,,也许上面回赏你口饭吃, 股友6v99157Q97 09-1609-16 14:03
- 93 1 [骆驼股份吧] 两年内看到20以上 新奇的贺蓓寒 09-1609-16 14:03
- 76 1 [小米集团-W吧] 改个名字就大苹果,直接对标 今跌明跌天天跌 09-1609-16 14:03
- 158 1 [广汽集团吧] 华为全连接大会广汽10分钟。能涨1个点嘛 蓝色的烟花 09-1609-16 14:03
- 87 1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合力一起推高让他成为今年最大的妖股 xsp小韭菜 09-1609-16 14:03
- 94 1 [速腾聚创吧] 机器人板块大涨了,你怎么还在原地踏步! 罗然打麝牛 09-1609-16 14:03
- 98 1 [远东股份吧] 英伟达液冷板新结构,受益远东! 乐观豁达的渡川4 09-1609-16 14:03
- 67 1 [国机通用吧] 扶不起的啊斗,拜拜 响当当地牡丹 09-1609-16 14:03
- 108 0 [立昂微吧] 快点重回百元俱乐部 股友A0wHj0 09-1509-16 14:03
- 74 0 [佳电股份吧] 板块豆快涨停了,这货居然绿的,走了。 烟卷258 09-1609-16 14:03
- 82 0 [中通客车吧] 股性太差了,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。自己又走不出 股友v5010D6058 09-1609-16 14:03
- 84 0 [中天科技吧] 股性,弹性被庄搞废了!可惜白马没人问津? w悦心 09-1609-16 14:03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哎呦,这几天弘毅甄选真是有点东西!昨天涨了2. A锦鲤i 09-1609-16 14:03
- 82 0 [R蓝璟1吧] 来长康重组吧。 飘渺一点红 09-1609-16 14:03
- 108 0 [房地产服务吧] 板块大涨,压盘的都不得好s 股友7i6W776235 09-1609-16 14:03
- 87 1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控异动,应该不会涨太多,最好的留给9.18那 股友F111e66576 09-1609-16 14:03
- 90 4 [康芝药业吧] 立即扫盘吃进买回来 扫描黑马 09-1609-16 14:03
- 158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活跃度还是很高的,涨多跌少的时候也是一 跑赢大盘龟 09-1609-16 14:03
- 81 0 [片仔癀吧] 180再见吧跟跌不跟涨,有图有真相 喝粥不加糖 09-1609-16 14:03
- 82 0 [浙文影业吧] 马狗托又出来了小心 拍拍响 09-1609-16 14:03
- 96 0 [天利科技吧] 未放量,跟随银之杰呢。 步步高高999 09-1609-16 14:03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出在地板上的出来聊聊 敬畏交易 09-1609-16 14:03
- 75 0 [大东南吧] 妈呀,才卖就涨 股友133kk12617 09-1609-16 14:03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真是晕倒了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1609-16 14:03
- 136 1 [瑞康医药吧] 上面压的是不是融资盘 跑慢就套 09-1609-16 14:03
- 86 2 [兴业银行吧] 18开始干活 顺其自然燕子 09-1609-16 14:03
- 82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超大单308万就不能红吗? 股友5176P821y9 09-1609-16 14:03
- 61 0 [天际股份吧] 哭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星一浮沉 09-1609-16 14:03
- 68 0 [大业股份吧] 额,你这板块这么好不二连板 股友80NuX9 09-1609-16 14:03
- 124 0 [中欧消费主题股票A吧] 所有的基金都在涨,就这只还在跌 基民y8o6UB 09-1609-16 14:03
- 75 0 [*ST高鸿吧] 带血的筹码,关键没人喜欢。有意思啊 开心就好_了 09-1609-16 14:03
- 59 0 [天际股份吧] 蒙对一次 懂奉献de王语嫣 09-1609-16 14:03
- 68 0 [春晖智控吧] …… 高风亮节四季如阳 09-1609-16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