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航锦科技吧] 厉害啊,这么绿 聪明的冷夜路 09-1609-16 14:04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那就砸吧 买揽胜 09-1609-16 14:04
- 93 0 [工大科雅吧] 大盘涨了,他又要绿了,250 股姐挺你 09-1609-16 14:04
- 65 0 [川宁生物吧] 大盘涨时此股涨多少,大盘跌时此股大跌,所以三 股友rRx3mO 09-1609-16 14:04
- 133 0 [易方达价值精选混合吧] 这波机器人涨得有底气!不只是情绪回暖,更是产 SL星辰大海 09-1609-16 14:04
- 78 0 [百花医药吧] 持仓最垃圾的票。拉红我筹码全割给你。 广西股神巴韭特 09-1609-16 14:04
- 83 1 [中信建投吧] 必须去举报 股友5893A8T691 09-1609-16 14:04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你大耶 对酒当歌A 09-1609-16 14:04
- 74 0 [欣旺达吧] 早上刚卖完啊啊啊啊 友爱de石榴花 09-1609-16 14:04
- 77 0 [*ST华幸吧] 不给力啊 A1996 09-1609-16 14:04
- 83 0 [联泓新科吧] 联泓联泓连续红盘!小散小散速来接盘! 股友9y8979677i 09-1609-16 14:04
- 106 0 [景顺长城消费精选混合A吧] 两个经理什么时候换掉了? 基民1017w7329t 09-1609-16 14:04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三只乌鸦,嗐 作手旧衣 09-1609-16 14:04
- 94 1 [格力电器吧] 我太厉害了,我可以在大牛市中完美的躲过上涨, 芒格小跟班 09-1609-16 14:04
- 86 1 [汇绿生态吧] 一卖就涨,唉 飞机888 09-1609-16 14:04
- 132 3 [天域生物吧] 地天 炒股养挖机啦 09-1609-16 14:04
- 622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日份T,清仓收工 股友L201655u88 09-1609-16 14:04
- 92 1 [兆龙互连吧] 三千多家上涨。你什么时候红起来 无印良品99 09-1609-16 14:04
- 81 1 [神州数码吧] 太拉垮了数码,不过还是会拉起来,就像上海建工 xiaochuanglian5892 09-1609-16 14:04
- 185 3 [新华都吧] 在高位振荡中,目前处于第二笔回调中,估计下午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09-1609-16 14:04
- 159 2 [金融科技ETF华夏吧] 得亏早上挂涨停卖了 股友E35902758B 09-1609-16 14:04
- 98 0 [骆驼股份吧] 想要这股今天红是不可能的,这是专门做个绿线出 铁面无私的西门艳 09-1609-16 14:04
- 69 0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变真龙 不可以动008 09-1609-16 14:04
- 81 0 [三六零吧] 压盘加仓不会有错的兄弟们。 得道多助的侠客2 09-1609-16 14:04
- 75 0 [爱尔眼科吧] 大哥,所有板块都红回去了 仪态万千的傲松5 09-1609-16 14:04
- 127 0 [新力金融吧] 涨停板你得怎么过节呢?上海建工的爷叔定了锦江 耐心的貔貅哥 09-1609-16 14:04
- 63 0 [指南针吧] 卖完就起飞 股友12183wy355 09-1609-16 14:04
- 82 1 [ST得润吧] 举报这股 菖蒲山房6140 09-1609-16 14:04
- 104 1 [隆达股份吧] 再下一城,接盘的就出现的了,抛抛抛啊!! Sz开心人 09-1609-16 14:04
- 76 0 [天际股份吧] 唉,少赚5个点,第二次这样了,最近总是点错买 春鸢啊 09-1609-16 14:04
- 70 0 [唯科科技吧] 厉害厉害了你 丹霞山阳元石 09-1609-16 14:04
- 73 0 [上汽集团吧] 大盘红了,这垃圾还在水下 深谋远虑的江蓠3 09-1609-16 14:04
- 78 0 [凯众股份吧] 先震荡,再放量上涨 选择的都涨 09-1609-16 14:04
- 76 0 [天风证券吧] 那么多卖单看着就疼疼 大起大落啊 09-1609-16 14:04
- 85 0 [尤洛卡吧] 快冲呀,涨停吧 新程启航 09-1609-16 14:04
- 90 0 [东山精密吧] 看看胜宏! 枪炮与玫瑰2025 09-1609-16 14:04
- 66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还有人在买么他们那么多货出不了怎么办 干净的陆渝素 09-1609-16 14:04
- 86 1 [嘉泽新能吧] 昨天开盘买的,放我出去 股友DDM73H 09-1609-16 14:04
- 99 3 [川发龙蟒吧] 这垃圾,骂的心思都没了,随你跌吧,反正公司高 无良的川发高管 09-1609-16 14:04
- 80 0 [复星医药吧] 带带港股吧 股友36ZC689189 09-1609-16 14:04
- 80 0 [贝斯特吧] 还有zhutou在卖股票我也服了 太湖猛虎 09-1609-16 14:04
- 87 0 [金域医学吧] 我建议一些想定定心心做股票的朋友,把每次遇到 喜欢上炒股 09-1609-16 14:04
- 106 1 [莲花控股吧] 没有雷啊,等题材吧 股友54284562 09-1609-16 14:04
- 162 2 [东芯股份吧] 什么时候出监管? 股友Z27817e797 09-1609-16 14:04
- 144 1 [先导基电吧] 全市场倒数900名,跌幅超过一个点只有不到900支 三生万物物物 09-1609-16 14:04
- 105 2 [上海贝岭吧] 38.35进来了 A陈钱钱 09-1609-16 14:04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真的被恶心到了 基民5yc8b7 09-1609-16 14:04
- 2001 3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:预计未来中大型PLC产品能够实现较好 汇川技术资讯 09-1609-16 14:04
- 856 6 [山子高科吧] 清了一半,这个成本线也不怕主力怎么的玩的了。 抱梦行走于世间 09-1609-16 14:04
- 146 4 [天际股份吧] 今日买点,水下加仓点火,预期反包涨停,如果失 股海反核低调哥 09-1609-16 14:04
- 70 0 [北方导航吧] 每天稳定落后板块,也是不容易,神级操盘 途途不迷糊 09-1609-16 14:04
- 127 0 [基金动态吧] 325 好好h 09-1609-16 14:04
- 71 0 [赢时胜吧] 东方财富都超过你了 韭菜老斌 09-1609-16 14:04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你是真没利欧强! 坚决不头铁 09-1609-16 14:04
- 80 0 [航天智造吧] 小散们进,主力已经跌不下去了 winyin1 09-1609-16 14:04
- 89 0 [雅戈尔吧] 每次看到这个,使我想马戈尔壁,松首的笑话 TomXiong 09-1609-16 14:04
- 69 0 [国盛证券吧] 小老弟,加加油~ 我是帅哥哈哈哈哈 09-1609-16 14:04
- 86 0 [安诺其吧] 这上下压盘,能涨才怪 端庄秀丽的白柏 09-1609-16 14:04
- 78 1 [中国电建吧] 牛市 ericchenguojun6348 09-1609-16 14:04
- 93 1 [万里扬吧] 明天回调8.88 丨冰城小王子 09-1609-16 14:04
- 402 1 [胜宏科技吧] AI告诉我的目标价450…我买了100股/346元已暂被 富贵生财的翠薇 09-1609-16 14:04
- 227 5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19明天20后天23 股友Q8NSvp 09-1609-16 14:04
- 112 3 [张江高科吧] 你是真没用啊 Yanran嫣姌 09-1609-16 14:04
- 165 1 [山西焦煤吧] 7.35左右收盘,弄个假阴线......明天高开7.4左 老升常弹 09-1609-16 14:04
- 94 1 [三超新材吧] 这个有成为大牛股的潜质和基因 飞快的沈凤美 09-1609-16 14:04
- 379 11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贴吧我真是受不了了,昨天跌全是空够,今天 桀骜不驯的袁锦鹏 09-1609-16 14:04
- 93 2 [远东股份吧] 三季度大概率大幅度增长个,这个价格必须买进 基民2neAyl 09-1609-16 14:04
- 95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如果能拉起来,那么就会重新聚集动能,不然 西贝郎老江 09-1609-16 14:04
- 80 0 [欣旺达吧] 既是电池概念,又是苹果概念,订单排满,没理由 岸668 09-1609-16 14:04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我看好青山哥 欠我好几个涨停 09-1609-16 14:04
- 152 0 [肯特催化吧] 主力你好,你老冯子粘锅了-() 股友3n09M00983 09-1609-16 14:04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使劲砸 倔强的鲜韭菜666 09-1609-16 14:04
- 68 0 [海天味业吧] 牛逼 多宝东 09-1609-16 14:04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量化大哥不要砸了,跑了不少了,谁有暗盘,看看 启0程 09-1609-16 14:04
- 76 0 [宝武镁业吧] 称这个时候拉起来 东风还起吗 09-1609-16 14:04
- 76 0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你还在指数3000点价格,还在墨迹 APINWIN 09-1609-16 14:04
- 80 0 [玻璃吧] 菜粕:往20/30点空间,往下跌几百点!淡季来临 股友7m8676g565 09-1609-16 14:04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鳄鱼嘴边守望的猫 09-1609-16 14:04
- 73 0 [粤传媒吧] 垃圾,大盘红了,垃圾不指望你能翻红,到8.8就 股友89Q32d1813 09-1609-16 14:04
- 67 0 [皇氏集团吧] 不动如山 要记得空仓 09-1609-16 14:04
- 66 0 [天际股份吧] 我是过来看有没有人卖飞了,骂人 勤奋得楚留香 09-1609-16 14:04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万手哥还不发力 千万要管住手 09-1609-16 14:04
- 90 0 [天融信吧] 今天还不长阳为报 股友6FrjWT 09-1609-16 14:04
- 101 0 [金枫酒业吧] 要求不高,站稳5日10日线就可以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04
- 110 2 [指南针吧] 为啥突然拉券商了 鑫利来来来888 09-1609-16 14:04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大卫科技恶心,垃圾的不能再垃圾了。 股友1qC7910578 09-1609-16 14:04
- 74 0 [震安科技吧] 等着吧 n820813612741898 09-1609-16 14:04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要严查一下 俊逸出尘的余婕 09-1609-16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