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3 [晶泰控股吧] 999进了,有种套我~哈哈哈 文之豪 09-1609-16 10:51
- 72 1 [绿发电力吧] 国家那么多补贴到账也堵不住这货的跌势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9-1609-16 10:51
- 91 4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打板进的血亏5.5个点次奥 体贴的黎婉 09-1609-16 10:51
- 167 4 [北京利尔吧] 都换去操作濮耐股份了 股友212L59383W 09-1609-16 10:51
- 1925 12 [利欧股份吧] 剁手cao 上海南京东路游资 09-1609-16 10:51
- 251 1 [中瓷电子吧] 9点15分竞价天天跌停,吸引注意,要搞哪样,不 鸿运高照的財来 09-1609-16 10:51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干不过花生? 起点只做超短 09-1609-16 10:51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现在川润股份的涨停能量36.81。一般达到25以上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609-16 10:51
- 72 0 [四川黄金吧] 等没脸处降息涨的该醒醒了,最晚后天公布,到时 八韭菜特 09-1609-16 10:51
- 85 0 [东兴证券吧] 没有买入的吸引力 保住本金B 09-1609-16 10:51
- 75 1 [正泰电源吧] 垃圾跌停补缺得了 股友Sg5YKI 09-1609-16 10:51
- 88 1 [海正药业吧] 不跌到9元左右,公司看起来是铁了心不会再回购 红色番茄 09-1609-16 10:51
- 72 1 [陕天然气吧] 还有活人吗? 小白弟 09-1609-16 10:51
- 63 0 [杭钢股份吧] 会不会和昨天一样的剧情 股友7o57695F93 09-1609-16 10:51
- 65 0 [潞安环能吧] 抛盘太多了 玉皇天帝888 09-1609-16 10:51
- 78 0 [英联股份吧] 看前面两个涨停跟个小偷似的就知道这股主力人品 好吃的混凝土 09-1609-16 10:51
- 64 0 [光大证券吧] 宁愿拉银行也不愿意拉券商??? 烟花烟雨 09-1609-16 10:51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加油,加油 笑呵呵得小新 09-1609-16 10:51
- 46 0 [艾芬达吧] 海哥成本低6毛了 ROM纳百川 09-1609-16 10:51
- 73 0 [吴通控股吧] 通通,加油! 安详的颜诚花 09-1609-16 10:51
- 56 0 [五粮液吧] 你和汾酒不是一个板块吗? hw181818 09-1609-16 10:51
- 66 0 [*ST香雪吧] 今天的感觉爽爆了 巡山了 09-1609-16 10:51
- 83 0 [鑫科材料吧] 今年绝对有机会 尊重的耿羽荣 09-1609-16 10:51
- 70 1 [光大证券吧] 在做空这一块,谁能比得上国资 一树樱花落雨 09-1609-16 10:51
- 70 1 [顺丰控股吧] 板块龙头就是笑话 股友rEhjwK 09-1609-16 10:51
- 69 1 [鼎胜新材吧] 这种枸主力真没实力,拉十几个点就出货,你能干 股友35T5K51787 09-1609-16 10:51
- 77 1 [祥源文旅吧] 旅游股里最弱的 古韵祥年 09-1609-16 10:51
- 79 2 [水晶光电吧] 这个股不会涨停的 股友1M60993h72 09-1609-16 10:51
- 145 3 [多伦科技吧] 不管如何,今天放量了 浮山路 09-1609-16 10:51
- 278 3 [东杰智能吧] 这股跌起来真狠,七八声爹止不住,明天竞价没有 自信的龙抓手 09-1509-16 10:51
- 69 0 [金龙机电吧] 股价低,散户能买得起,让散户接盘,主力拉高出 细心的牛排 09-1609-16 10:51
- 77 0 [亿帆医药吧] 很跌不跟涨,废了 九儿阿璃 09-1609-16 10:51
- 57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产能过剩必跌 股友63u538F520 09-1609-16 10:51
- 67 0 [碳酸锂吧] 赚了四到五千点一手 期海纵横之T神 09-1609-16 10:51
- 79 2 [熵基科技吧] 垃圾股 风度翩翩的范 09-1609-16 10:51
- 81 2 [杭可科技吧] 差不多了该洗出去的都出了,开始涨… 活角88888888 09-1609-16 10:51
- 106 4 [慈文传媒吧] 8.24是最大的诚意,破位我就跑了 小白白15 09-1609-16 10:51
- 90 2 [浙江永强吧] 今天就封个板给你们看看?让你们瞧不起小强 不亏钱的菜鸟 09-1609-16 10:51
- 51 0 [天际股份吧] 这票天天冲高回落,这主力一点格局都没有。 冰河A 09-1609-16 10:51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翻倍卖拿住就行 股友9358O9a958 09-1609-16 10:51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一碗大面条 倾国倾城063 09-1609-16 10:51
- 60 0 [浙江医药吧] 涨如龟爬跌如脱兔! 股友BWOB7u0137 09-1609-16 10:51
- 58 0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现在比新易盛的亲孙子都还孝顺 rj16888 09-1609-16 10:51
- 55 0 [中恒电气吧] 垃圾,今天要跌停 文静秀雅的戚琦 09-1609-16 10:51
- 57 0 [宁波建工吧] 卖了就涨 基民a21851i298 09-1609-16 10:51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突破995,站上10 红红火火凤凰 09-1609-16 10:51
- 71 0 [长信科技吧] 不要卖呀,坚决不要卖,打死都不要卖,持股留三 股友pr2hovxd58 09-1609-16 10:51
- 78 1 [八方股份吧] 不是个好东西! 随缘啊啊啊 09-1609-16 10:51
- 115 1 [中青旅吧] 这波不涨的原因就是主力已经在去年9月那一波成 牛熊一瞬间 09-1609-16 10:51
- 306 9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二早盘第二单 鬼股子指南vcy147 09-1609-16 10:51
- 467 2 [维信诺吧] 我替你们看了,门太好了,难怪涨不动 股市炒股养家 09-1609-16 10:51
- 59 0 [中国电建吧] 这怂货半年来一直只吃不拉,不怕撑死吗? 婀娜妩媚的汤寄琴 09-1609-16 10:51
- 61 0 [保利发展吧] 散户都在,怎么涨,小盘股散户少,反而涨 同阳光城共存亡 09-1609-16 10:51
- 57 0 [剑桥科技吧] 完了卖亏了 青花瓷zb 09-1609-16 10:51
- 36 0 [中银证券吧] 昨天前天挣得今天一把亏回去 泽宇天才少年03 09-1609-16 10:51
- 57 0 [中宠股份吧] 跑路了这个坑货 空城哟 09-1609-16 10:51
- 65 0 [儒意电影吧] 涨咱装王8,跌咱必须跟 Hhhhryyhj 09-1609-16 10:51
- 301 0 [银诺医药-B吧] 港股银诺医药-B涨超4% 银诺医药-B资讯 09-1609-16 10:51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成功做了反T 股友13706F1f38 09-1609-16 10:51
- 595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近9% 中科曙光资讯 09-1609-16 10:51
- 261 0 [上海复旦吧] 港股上海复旦再涨近7% 上海复旦资讯 09-1609-16 10:51
- 58 0 [融创中国吧] 大单一锤一锤地砸! 赚任我牛 09-1609-16 10:51
- 77 0 [宁德时代吧] 德子最不怕跌,业绩再现,没大风险,大盘还要涨 潇洒不羁的袁灵栋 09-1609-16 10:51
- 298 7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我买入了100手,明天低空经济涨!创远信科猛涨 静谧悠然的章衍慕 09-1509-16 10:51
- 81 0 [中航沈飞吧] 资金出逃六个亿 基民173M60x508 09-1609-16 10:51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要想拉红除非板块拉3个点以上 养老金补仓隆基 09-1609-16 10:5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既然天天拉几个科创,北创创业庄股吃独食不带散 MM60 09-1609-16 10:51
- 75 0 [汇成股份吧] 一个股票能不能涨要看谁在做庄,庄家不行,就像 斐然广进得丁春秋 09-1609-16 10:51
- 75 0 [中宠股份吧] 其他的宠物也反弹了,好像还是转债跳的比较欢 股友7778f9966O 09-1609-16 10:51
- 55 0 [ST合力泰吧] 无语 股友7610Z7Q559 09-1609-16 10:51
- 61 0 [长川科技吧] 洗这么猛啊!头都晃晕了。就是不下车 股友5251R9v926 09-1609-16 10:51
- 57 0 [川发龙蟒吧] 恶心透顶 股友59X7o12766 09-1609-16 10:51
- 81 0 [科德教育吧] 你影响了艾布鲁主力打压 能干的周松2 09-1609-16 10:51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有句话叫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遭殃。阳光像不像三 大A农夫 09-1609-16 10:51
- 319 0 [东微半导吧] 如果你具有高抛低吸的能力,你可以不停降低成本 希望单纯下去 09-1609-16 10:51
- 105 0 [南华丰汇混合A吧] 仓位低了吃不了肉$南华丰汇混合A$今天继续入手 东东西西哦 09-1609-16 10:51
- 72 1 [和元生物吧] 玩鸟蛋,大盘开抬大调整。和元这波调整必见6。 股友1u3666G123 09-1609-16 10:51
- 67 1 [优优绿能吧] 要向下补缺口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609-16 10:51
- 78 2 [天汽模吧] 走人吧,这庄不会让散户赚钱的,牛市最忌讳的就 心如止水g鉴常明 09-1609-16 10:51
- 154 3 [长亮科技吧] 贵公司所储备的区块链技术,能在通证经济里起到 长亮科技股友 09-1109-16 10:51
- 63 0 [京北方吧] 板块都在涨就他绿基操勿六 AoKui 09-1609-16 10:51
- 66 0 [XD贵州茅吧] 白酒完蛋了!半导体,电池才可以挣钱!!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1609-16 10:51
- 47 0 [华新精科吧] 被气死 向阳而生Firer 09-1609-16 10:51
- 94 0 [昊志机电吧] 有汉威一半涨幅也好啊,毕竟你还是广州唯一上市 VV333 09-1609-16 10:51
- 70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另外一只无人驾驶概念股票834475 抱利来4846 09-1609-16 10:51
- 108 0 [云南铜业吧] 上星期五高点有色全部清仓,不贪,今天大跌的话 许块头 09-1609-16 10:51
- 68 2 [诺德股份吧] 我加仓了6200股 山老铁子高科 09-1609-16 10:51
- 1472 12 [南极电商吧] 恭喜车上的朋友,别墅靠大海。狗主力终于把他爹 嘉措仓啊 09-1509-16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