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信立泰吧] 恒瑞医药开拉了 我来立马涨停 09-1509-15 13:28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流出这么多,心慌,我留10手㡳仓,不管了 高原2017 09-1509-15 13:28
- 86 0 [XD北自科吧] 北特与北自一字之差天壤之别! 美好的柳小白 09-1509-15 13:28
- 88 0 [飞凯材料吧] 服了,极致缩量啊。 希望大A好 09-1509-15 13:28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35.8 唯使君与操耳 09-1509-15 13:28
- 74 0 [瑞泰新材吧] 控盘,不让涨 炒股买房1111 09-1509-15 13:28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怎么又开了 永远不要买杂毛 09-1509-15 13:28
- 79 0 [鱼跃医疗吧] 真弱啊 油油绿的韭 09-1509-15 13:28
- 257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光伏今天的表现太赞了!行业反内卷成效突出,硅 富贵富贵de扁鹊 09-1509-15 13:28
- 74 0 [三维通信吧] 中国电影转的钱,全让我给我亏了,操操 股友k079209A21 09-1509-15 13:28
- 62 1 [R东方1吧] 今天不涨不跌? 豁达的左丘忻欢2 09-1509-15 13:28
- 4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这谁卖了一个亿啊 追高打断手 09-1509-15 13:28
- 79 0 [金刚光伏吧] 没人说话了,我在强调一下,先12在9快 声隆的兰芷 09-1509-15 13:28
- 80 0 [首开股份吧] 青山炸了,都来首开 大石桥的老李 09-1509-15 13:28
- 80 0 [鸿博股份吧] 吸点儿 股友g8v1868580 09-1509-15 13:28
- 92 1 [北汽蓝谷吧] 真的想骂人,啥子烂股,太离谱了,最垃圾。 股友8z2o071518 09-1509-15 13:28
- 78 0 [丰元股份吧] 啥破玩意 鱼很贵 09-1509-15 13:28
- 70 0 [北陆药业吧] 果然是卖弱的 HX4095023894529566 09-1509-15 13:28
- 66 0 [果麦文化吧] 连续跌停 守得云开见月日月 09-1509-15 13:28
- 120 0 [ST龙大吧] 兄弟们,今天尾盘如果涨停板封不住,就短线获利 光辉V岁月 09-1509-15 13:28
- 75 0 [豪鹏科技吧] 货甩完了,剩下的砸盘用 太空矿工ijr 09-1509-15 13:28
- 68 0 [*ST东珠吧] 开板没跑,今天是不会封板了,感觉在换庄 宽阔的桐琴心2 09-1509-15 13:28
- 79 0 [大华股份吧] 不是要收购半导体公司吗怎么没动静了 呆瓜打滑打酱油 09-1509-15 13:28
- 75 1 [襄阳轴承吧] 没人哒理你了自己几分钱玩个够 股友8638762Y9G 09-1509-15 13:28
- 82 1 [骆驼股份吧] 10.86收盘 冰蓝云海 09-1509-15 13:28
- 101 4 [恒邦股份吧] 一帮智商高在群英乱午时代,恒邦加油 明光金陵 09-1509-15 13:28
- 75 0 [万马股份吧] 电源设备机器人都大涨,你别只当混子啊! 早上要管住手 09-1509-15 13:28
- 76 0 [富春环保吧] 控盘触升可会玩了,大盘和行业越涨,它就越砸!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9-1509-15 13:28
- 98 0 [阳光电源吧] 中国电影:公司是国内唯一能进口境外影片的企业 高风亮节张日轩 09-1509-15 13:28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垃圾 S舍我其谁 09-1509-15 13:28
- 69 0 [冠豪高新吧] 完了没机会了 百万欧 09-1509-15 13:28
- 25 0 [预制菜概念吧] 吃陈菜。 小A老散 09-1509-15 13:28
- 79 0 [东土科技吧] 金泰现在唱空了,还有空调调节大师这两个土绿, 大海淘沙却没沙 09-1509-15 13:28
- 95 0 [长川科技吧] 还是江波龙厉害一些 基民T2slwn 09-1509-15 13:28
- 83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杂毛 zgy大圣 09-1509-15 13:28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快砸 股友279839eR06 09-1509-15 13:28
- 60 1 [双良节能吧] 双良节能里面的主力又要发癫了,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cGZ6Lq 09-1509-15 13:28
- 74 0 [正裕工业吧] …… 股友111666999 09-1509-15 13:28
- 121 0 [瑞华技术吧] 这股主要没有大资金进入,上涨就看不到希望 明天会更好777 09-1509-15 13:28
- 73 0 [民生银行吧] 持股过年 凤凰路过花果山 09-1509-15 13:28
- 88 0 [金开新能吧] 这公司真是来搞笑又没有涨过跌起一下子的来了 股友958q30o811 09-1509-15 13:28
- 79 0 [惠城环保吧] 你一个涨停我就托了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1509-15 13:28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你这是闹哪出?除了拉高跳水 坚韧的清子凝18 09-1509-15 13:28
- 74 0 [北特科技吧] 真的是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28
- 73 1 [航天智造吧] 每天股价已经给出答案,谁对谁错,股价已经给出 阳阳小宇宙 09-1509-15 13:28
- 155 2 [恒润股份吧] 拓展深远海风电开发利用 长线是金8899 09-1509-15 13:28
- 71 0 [安妮股份吧] 2025年7月23日主力-2.4亿你们不跑 股友a8761999p2 09-1509-15 13:28
- 22 0 [预制菜概念吧] 富人谁吃? 坚毅的庄淳美1 09-1509-15 13:28
- 74 0 [山西焦煤吧] 最后机会上车,明天7.6开 拉萨天团二部 09-1509-15 13:28
- 90 1 [三江购物吧] 完了,炸了天地板了,同花顺热度太高了,潜在接 封印ccz 09-1509-15 13:28
- 76 1 [道氏技术吧] 空狗真嚣张 股友jtBYKB 09-1509-15 13:28
- 56 2 [酒ETF鹏华吧] 建工都可以两涨停,白酒的资金都给主力拿去拉建 万能韦总 09-1509-15 13:28
- 93 1 [新亚强吧] 这个票成交量好小,基本没有人关注 股民小葛 09-1509-15 13:28
- 82 1 [大连重工吧] 股王砸盘非常厉害 春秋鬼谷 09-1509-15 13:28
- 89 3 [华大九天吧] 这票属实恶心 肖邦的夜曲 09-1509-15 13:28
- 209 4 [晶华新材吧] 没收盘前一切都未定,周线分时破位,月线支撑价 津D29844 09-1509-15 13:28
- 188 2 [华贸物流吧] 每个人的交易系统不一样!哥就喜欢买无人问津的 小牛牛出更了 09-1509-15 13:28
- 308 7 [浪潮信息吧] 跟中科曙光是不是同类竞争股???到底谁更牛一 断魂空梦 09-1509-15 13:28
- 5334 261 [北新建材吧] 北新目前还没企稳止跌 诗恩22 06-1809-15 13:28
- 73 0 [鹏辉能源吧] 真缺德 股友3pGjbV 09-1509-15 13:28
- 65 0 [北京君正吧] 好好的走势非要作妖,把自己作没了吧 时刻注意仓位安全 09-1509-15 13:28
- 73 0 [美力科技吧] 收盘还得绿 基民mhN3Lp 09-1509-15 13:28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爱涨不涨,就4手,能把我咋滴。 zuori连板 09-1509-15 13:28
- 74 0 [锦浪科技吧] 弱B一个,走了留下的发财! 小白乐呵 09-1509-15 13:28
- 99 0 [瑞声科技吧] 声学升级也是AI生态一环,瑞声有技术,港股通恒 雁上飞 09-1509-15 13:28
- 85 0 [首创环保吧] 只要大家都想朝外卖,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善思考的赵莉 09-1509-15 13:28
- 87 0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都来感谢我为我点赞因为刚刚26.2我卖了一大 欠张停 09-1509-15 13:28
- 80 0 [万科A吧] 期待市场五千家股票涨停的一天 有条理的梅津7 09-1509-15 13:28
- 96 1 [两面针吧] 这是要跌回涨停板之前的位置吗 就想天天上 09-1509-15 13:28
- 81 1 [新华都吧] 加仓一个星期后10块 反向操作999 09-1509-15 13:28
- 56 1 [舒泰神吧] 创新药概念。今天还是出货阶段,表现很一般,大 广西南宁人o 09-1509-15 13:28
- 87 1 [通合科技吧] 老子35.3买的 郑书婷 09-1509-15 13:28
- 255 2 [XD中远海吧] 中欧班列2024年运量207万TEU 鹰哥翱翔 09-1409-15 13:28
- 80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周五进的资金都跑完了 涨停ZTS 09-1509-15 13:28
- 85 0 [皖能电力吧] 拿了两个月了,都不带动的 甜美的汪彦乾 09-1509-15 13:28
- 99 2 [金晶科技吧] 心态有点崩了,再看看准备割 云183 09-1509-15 13:28
- 158 2 [ST诺泰吧] 见底了,买入吧,很好的创新药 愉快的喝水 09-0809-15 13:28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电影涨停!你也来一下涨停 股友y62998D687 09-1509-15 13:28
- 76 0 [创新医疗吧] 一根穿云箭行不行?行不行?别磨磨唧唧了。 大顺砸 09-1509-15 13:28
- 77 0 [通源石油吧] $通源石油(SZ300164)$ 股友NmJEp1 09-1509-15 13:28
- 68 0 [金杯电工吧] 勾垃圾 n3676132904163944163 09-1509-15 13:28
- 73 0 [通鼎互联吧] 谁抛了一万手,会不会玩啊,估计人傻钱多 亚洲飞鹰 09-1509-15 13:28
- 80 1 [电投绿能吧] 每次都是收上影线,明天继续调整,主力不够强势 电投吉电 09-1509-15 13:28
- 278 1 [京运通吧] 结合昨天分时图,主力比不可能是出货,今天开盘 股友56U16K8501 09-0909-15 13:28
- 8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没资金拉你了 股友959a65697I 09-1509-15 13:28
- 62 0 [芯原股份吧] 洗出了不少。 一帆1234 09-1509-15 13:28
- 80 0 [奥克斯电气吧] 今天股价回稳,前两天股价调整市场情绪不好,但 包纸玩o机 09-1509-15 13:28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好消息,创新高了,坏消息冲高回落留下上影线了 小吕赢麻了 09-1509-15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