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7 4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一度跌超5%,成交额超50亿元 寒武纪资讯 09-1509-15 11:45
- 73 0 [鼎胜新材吧] 无所谓,就放了4千元守着,等主力出的差不多我 股友D8709l9752 09-1509-15 11:45
- 98 0 [国统股份吧] 今天发什么神经这么猛 扫你两条街 09-1509-15 11:45
- 105 0 [*ST湘邮吧] 连跌4个月,牛 股友85w86678Z8 09-1509-15 11:45
- 125 2 [万通发展吧] 还好大盘稳住拉回来了,不然就了,高开回本了没 苦命的马喽 09-1509-15 11:45
- 92 2 [友升股份吧] 谁知道摇号好了没?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509-15 11:45
- 102 2 [豫光金铅吧] 逢缺必补!只要不涨停就得跑! 爆仓的老韭菜 09-1509-15 11:45
- 463 5 [苏宁环球吧] 留一份清醒留一份醉。周五大盘:放量上影阴线, 西园公子倾城倾国 09-1409-15 11:45
- 77 0 [东方电气吧] $东方电气(SH600875)$ 仁者1992 09-1509-15 11:45
- 73 0 [阳光乳业吧] 不到20不卖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45
- 69 0 [圣邦股份吧] 所以说散户永远拿不了翻倍股 股友20lppy 09-1509-15 11:45
- 73 0 [今世缘吧] 散户集中营根本涨不了的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1509-15 11:45
- 77 0 [今世缘吧] 散户集中营根本涨不了的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1509-15 11:45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越跌越买熬死主力 谦虚谨慎的严潇 09-1509-15 11:45
- 74 0 [海泰转债吧] 气死了199买的 坚决不买可转债 09-1509-15 11:45
- 15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多涨点啊,前面调整这么多 山间独猫 09-1509-15 11:45
- 102 2 [中国船舶吧] 什么时间恢复2007年的荣光 柔情似水的爱柏 09-1509-15 11:45
- 83 0 [海康威视吧] 这票调整了几年了都不动一下 基民JDzaL1 09-1509-15 11:45
- 77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么大缺口,慢慢补吧 股友AOiToa 09-1509-15 11:45
- 82 0 [上海凯宝吧] 上海建工己开始了你挂个上海永远是这样的 有礼貌的欧泳8 09-1509-15 11:45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业绩一路长虹 我了个去个 09-1509-15 11:45
- 4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被庄家打压。 sgcck 09-1509-15 11:45
- 90 1 [立华股份吧] 看机构下午冲高回落,目的让你减仓,明天涨停 杀鸡刀 09-1509-15 11:45
- 99 1 [上海建工吧] 3个板是肯定的这下子老头可以解套了最少3个板也 步步为盈88 09-1509-15 11:45
- 100 1 [姚记科技吧] 三天,赚了2毛卖了,大弱了 水嫩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1:45
- 156 3 [奥特佳吧] 敢在3.46买的都是英雄 凡者欲成龙 09-1509-15 11:45
- 76 0 [数码视讯吧] 坑,坑,坑,坑,大坑,深坑…!!! 股友LwIgK7 09-1509-15 11:45
- 320 10 [中国船舶吧] 16号解禁30亿股,要疯了 灵活的喻雪梅4 09-1509-15 11:45
- 118 4 [荣盛发展吧] 1.89走的,1.8我又接了回来我是钟爱荣盛的操盘 私募投资者 09-1509-15 11:45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挂跌停价走人 股友a378620w00 09-1509-15 11:45
- 69 0 [*ST沐邦吧] 没关系反正买的不多你使劲砸好孙子一股不卖直捣 鸭头不怕输 09-1509-15 11:45
- 131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牛市里波动是常有的事。组合配置红利资产,能让 电风扇科技朝 09-1509-15 11:45
- 78 0 [上工申贝吧] 沉住气,别动两下就以为要上天 电牛闯大A 09-1509-15 11:45
- 77 0 [风华高科吧] 月线都是绿的,国庆拿什么去消费 有商业头脑的老胡 09-1509-15 11:45
- 80 1 [爱慕股份吧] 妈的,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庄股,没换手,想拉就拉 股友2F3579m711 09-1509-15 11:45
- 92 1 [方正科技吧] 和淳中科技一样拉个4板左右?明天该走了 六一中路广州分路 09-1509-15 11:45
- 95 1 [云赛智联吧] 笑死,这波世纪大牛,算是从头浪费到尾咯,光顾 温婉可人的郝昱菊 09-1509-15 11:45
- 168 1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经理厉害 Hqi5577 09-1509-15 11:45
- 202 8 [国盾量子吧] 今天多少人下车? 股友Z19791M650 09-1509-15 11:45
- 351 4 [东方精工吧] 周六晚间央视一台新闻联播.,头版头条重点推荐 溯本正源 09-1509-15 11:45
- 96 0 [诺普信吧] 日线级别的阴线快要翻红了,下一波应该不会太久 股市孤行者 09-1509-15 11:45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绝对炸板 基民O99a873699 09-1509-15 11:45
- 143 0 [红太阳吧] 请问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?作 红太阳股友 09-1009-15 11:45
- 78 0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跑的不少,下午拉升翻红 脍不的书客 09-1509-15 11:45
- 96 0 [派能科技吧] 62T了一次 成本决定你的操作 09-1509-15 11:45
- 95 0 [*ST华幸吧] 今天到51明天就一路顺风 豪爽大气的雷翔云 09-1509-15 11:45
- 79 0 [荣科科技吧] 早盘被移出去了 正义的黄老谢 09-1509-15 11:45
- 154 4 [炬申股份吧] 唯一地天标的看不明白瞎喊叫 妖力十足9313 09-1509-15 11:45
- 123 2 [万林物流吧] 天天来说一遍重组,肯定要说对一次!加油,今天 眉清目秀的千浔6 09-1509-15 11:45
- 92 1 [中国核电吧] 冬炒煤夏炒电,这股已经进入下跌趋势 有耐心的光山玉10 09-1509-15 11:45
- 140 3 [赛腾股份吧] 我全仓买入了,希望大涨 股友toSvQC 09-1509-15 11:45
- 89 1 [国科天成吧] 庄股 股友63828f6X80 09-1509-15 11:45
- 90 0 [威派格吧] 要抄家了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1509-15 11:45
- 74 1 [*ST八钢吧] 还是很强的,不过被大盘拉下来了 嗯哼沉得住气 09-1509-15 11:45
- 86 0 [慧博云通吧] 收购的资产负债率73%,割散户韭菜 粉彩依旧8288 09-1509-15 11:45
- 94 0 [中国一重吧] 中国一重是永远卖不完的,因为每天都有那么多的 黑天鹅A 09-1509-15 11:45
- 116 2 [天融信吧] 感觉明天9.8以下能进了吧? 一路繁花丶丿 09-1509-15 11:45
- 110 0 [广大特材吧] 大股东增持呢好像作秀了一把目的为顺利转股。后 股友y559035W85 09-1509-15 11:45
- 83 1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股份。我打板进的。关机等明天 吉祥满腹得老顽童 09-1509-15 11:45
- 103 2 [华工科技吧] 到今天才知道逻辑,而且有四大,那就要拉你上杀 feng风云 09-1509-15 11:45
- 83 1 [中铁工业吧] 呼叫万手哥~拉一下 本人已老 09-1509-15 11:45
- 67 1 [医疗ETF国泰吧] 中证医疗指数0.56,你0.2,这对吗 阿_劼 09-1509-15 11:45
- 155 1 [海南高速吧] 去你打野的,海马汽车都能涨停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509-15 11:45
- 642 2 [济民健康吧] 空方衰竭,无筹码可卖了 名门旺府看门人 09-1509-15 11:45
- 360 6 [晨光生物吧] 董秘出来说两句,为什么莫名其妙大跌! sl711209 09-1309-15 11:45
- 157 5 [特变电工吧] 你没储能吗?看看阳光看看宁德!要的 放眼远方享受震荡 09-1509-15 11:45
- 163 11 [好当家吧] 的主力,2.62撤了,等2.30接回家 哪吒小颖 09-1509-15 11:45
- 99 1 [国投智能吧] 都去举报,天天跌,查查是否存在非正常原因,赔 wdse春秋 09-1509-15 11:45
- 124 3 [江淮汽车吧] 看看L3对今天的反馈有多大 茶前端坐 09-1509-15 11:45
- 99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债市整体大趋势是向上的,拿住不动就可以 月若曦 09-1509-15 11:45
- 136 0 [中国能建吧] 上海建工,明天还会涨停,后天也可能…… 有远见的心星尘18 09-1509-15 11:45
- 161 0 [中策橡胶吧] 就当中了新股。只是比中签的股东多支付了3元钱 十里马 09-1509-15 11:45
- 106 2 [鸡蛋吧] 3100附近,让大多数期权归零 贪狼孤夜 09-1509-15 11:45
- 114 5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A股己开盘,好比戏己开演了,夏小丑出台了 躲进小楼吃泡面 09-1509-15 11:45
- 80 1 [*ST高鸿吧] 上个星期五买进的,看来卖不出咋整 保我稳赢 09-1509-15 11:45
- 96 2 [海新能科吧] 这也是垃圾股大盘咋涨还不涨? 股友62258q9C93 09-1509-15 11:45
- 88 0 [国机重装吧] 我是栽在你手上了,天地时候接受的,叫天不应, 雾海涯 09-1509-15 11:45
- 100 2 [中天科技吧] 都想着业绩好,题材广泛,想着谁涨都不能拉下他 洛杰777 09-1509-15 11:45
- 585 10 [*ST东珠吧] 我格局小,上30我立马走,后面的钱我挣不了,就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9-1309-15 11:45
- 88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我真是擦了,买错了,原来每天都高开冲高收阴线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09-1509-15 11:45
- 426 0 [香江控股吧] $香江控股(SH600162)$ 深圳东环一路 09-1509-15 11:45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有钱就买科创板,没钱就别玩了,一天天的糊弄鬼 韮菜拯救者 09-1509-15 11:45
- 184 8 [淳中科技吧] 涨停进的,怎么办 股友51Y31w1326 09-1509-15 11:45
- 63 1 [南方传媒吧] 以为开学季你有一波,结果你一波又一波下跌, 股友502R593F53 09-1509-15 11:45
- 736 5 [三江购物吧] 希望这次至少4-5个板!!! 葫芦大侠侠 09-0909-15 11:45
- 75 0 [中鼎股份吧] 当众人认为你是一坨史的时候,你最好真的就是一 精神抖擞的红旗侍 09-1509-15 11:45
- 43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疯牛太吓人了,慢牛好 越炒越韭菜 09-1509-15 11:45
- 202 0 [菜油吧] 菜油 股友e977r65391 09-1509-15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