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杭钢股份吧] 涨4天,一天跌完 韭菜它香不香 09-1509-15 11:44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不亏是你啊华胜天成 偷窥月亮的囚徒 09-1509-15 11:44
- 78 0 [森林包装吧] 明天不上去就不符合波段预期了,大概率萎缩下去 峰巅资本 09-1509-15 11:44
- 96 0 [新潮能源吧] 周六日一天天的BB,周一不出声啦,,哑巴了吗! 股友M8997w5777 09-1509-15 11:44
- 81 0 [天府文旅吧] 下午你别冲上去,我还没接回来 好绝望 09-1509-15 11:44
- 71 0 [鹿山新材吧] 你在搞啥 股友2189Ve3720 09-1509-15 11:44
- 322 1 [国光连锁吧] 手好贱,早上跑来国光这了,辜负了三江的厚爱 拉板王 09-1509-15 11:44
- 155 2 [中国卫星吧] 水下割了,就拉吗? 加油悟空 09-1509-15 11:44
- 85 1 [步步高吧] 我曹,7块追进来了 Andy888吧 09-1509-15 11:44
- 148 6 [京沪高铁吧] 高铁里程全球第一,高铁技术全球第一,高铁速度 c1432741428655244 09-1509-15 11:44
- 52 2 [通鼎互联吧] 买点搏一搏,单车变摩托 WYF85313 09-1509-15 11:44
- 84 1 [首都在线吧] 你要点脸吧 股友097fi32001 09-1509-15 11:44
- 125 7 [中油工程吧] 又是冲高回落,一天一天的错过T的机会,就是太 基民fq06965956 09-1509-15 11:44
- 72 2 [中材科技吧] 一群亏钱的散户,在找利好 股友N0LOfE 09-1509-15 11:44
- 444 2 [中国能建吧] 兄弟们,季末千万要忍住手,特别是不要去碰那些 湖湘老韭发新芽 09-1409-15 11:44
- 211 3 [海底捞吧] 星期一涨个20个点 疾风劲草得李逍遥 09-1309-15 11:44
- 624 1 [中际旭创吧] 高管密集减持已经拉开序幕! ok233 09-1309-15 11:44
- 83 0 [中国移动吧] 着巨坑,割肉跑路了 高效的司马艳娥 09-1509-15 11:44
- 84 0 [北京利尔吧] 创新高咯…… 股友6a27761e87 09-1509-15 11:44
- 77 0 [蔚蓝锂芯吧] 你们越吹牛涨,就越跌的好惨 英俊潇洒的冉亦凡 09-1509-15 11:44
- 98 1 [蓝黛科技吧] 走势和北特科技一样,果然物以类聚 靠感觉的交易员 09-1509-15 11:44
- 94 1 [三六零吧] 垃圾无疑,任何股票都涨,都大涨,只有三六零原 新手炒股票桐 09-1509-15 11:44
- 227 7 [天通股份吧] 哪些人一直在砸,上不去 希望选对 09-1509-15 11:44
- 107 0 [冠捷科技吧] AI上游硬件前期为市场已打开了空间高度,同时下 趋势炒家d 09-1509-15 11:44
- 69 0 [药捷安康-B吧] 作死的节奏 老虎不是病猫 09-1509-15 11:44
- 69 0 [圣邦股份吧] 快买吧,下午跌停了 东北的狼 09-1509-15 11:44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第一眼:库克?特朗普解雇apple, inc的库克干什 夜桜閑客 09-1509-15 11:44
- 103 0 [上海建工吧] 其实建工涨停是有逻辑的,你们要去研究它为什么 天天红红发发 09-1509-15 11:44
- 71 0 [方正科技吧] 下一个妇联 股友nhkpxZ 09-1509-15 11:44
- 92 1 [山子高科吧] 牛逼,终于进来了。龙头 有教养兔子1 09-1509-15 11:44
- 186 1 [上海电力吧] 炒股短线看两项指标能解决80%的焦虑,一是成交 股友887E86f238 09-1509-15 11:44
- 91 3 [*ST金科吧] 都不如上海建工,退市吧赶紧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1509-15 11:44
- 87 2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,没量,主力又在跑路 执着的秦心宇 09-1509-15 11:44
- 92 2 [碧桂园吧] 063接一波T回来,爆T搞起来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509-15 11:44
- 78 1 [长城证券吧] 在牛市里面躲猫猫 潇湘天耀 09-1509-15 11:44
- 210 8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我能排进去吗 L股往金来C 09-1509-15 11:44
- 237 4 [三江购物吧] 留下的发财 相城彩莲大道 09-1509-15 11:44
- 475 4 [TCL科技吧] 三星显示和京东方的同代产线均计划于2026年投产 高山流水38 09-1509-15 11:44
- 219 2 [溯联股份吧] 明天一个字就是跌,45以下 东财网友9254513668303876 09-1409-15 11:44
- 351 6 [航天环宇吧] 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,C919受美国的打压, 云里浪里 09-1309-15 11:44
- 140 2 [基金动态吧] 风险与机遇 soso大人 09-1309-15 11:44
- 90 0 [金桥信息吧] 敢跌我就敢买 割不到韭菜头 09-1509-15 11:44
- 73 0 [多氟多吧] 板上出货,真有你的 墨盒陈醋 09-1509-15 11:44
- 103 1 [飞马国际吧] 都别慌,稳住!别卖!听我的! 如果墨白 09-1509-15 11:44
- 112 2 [金桥信息吧] 9月1号买到现在,日日跌,见鬼 股友Ls6lpV 09-1509-15 11:44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要刺刀见红! 股友yOO2UD 09-1509-15 11:44
- 76 0 [奥特佳吧] 感觉需要观察。 股友Oep8ws 09-1509-15 11:44
- 111 3 [联影医疗吧] 好像不是很乐观 爱里菜的小羊 09-1509-15 11:44
- 117 2 [伟隆股份吧] 只要庄家在,不怕他不大涨 浪迹天涯43613 09-1209-15 11:44
- 87 0 [聚飞光电吧] 这货到底干什么的,奇葩 强18 09-1509-15 11:44
- 6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天天那么多人吹,肯定吹绿 心态好就会好7519 09-1509-15 11:44
- 90 0 [昭衍新药吧] 啥时候补涨追回a股呀 韭零后 09-1509-15 11:44
- 72 0 [曼恩斯特吧] 怎么老遇到垃圾 股友TWjLhk 09-1509-15 11:44
- 84 0 [京东方A吧] 建了一成仓你加油 洅戦江湖 09-1509-15 11:44
- 42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周一能给个好走势不? 涨跌不哭 09-1509-15 11:44
- 164 4 [得利斯吧] 上一次一字板的还是走了7个板,现在也是吗? 天汽馍山顶客 09-1509-15 11:44
- 97 2 [小鹏集团-W吧] 小最近咋回事,三傻里天天倒数 割在深秋 09-1509-15 11:44
- 99 3 [金圆股份吧] Md,这是什么庄???恶庄 股友05t89y0555 09-1509-15 11:44
- 325 2 [艾比森吧] 刺激,寡妞又来了 大辟股的小静静 09-1509-15 11:44
- 307 2 [七彩化学吧] 已经满仓入股了你,祝公司业绩长虹,给投资人丰 财富建筑师 09-1209-15 11:44
- 76 0 [交通银行吧] 拉上来就被砸,这个股没希望 芹菜8886 09-1509-15 11:44
- 88 0 [大商股份吧] 老登股又沦为血包了,本来想买你的,见你不是国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1509-15 11:44
- 73 0 [方正科技吧] 卖飞了卖飞了 奋发的黎丞坤 09-1509-15 11:44
- 73 0 [阳光乳业吧] 这货肯定是要回踩60日线去了。 股友39756o236F 09-1509-15 11:44
- 294 1 [美邦服饰吧] 又T了一下,下午起码保持住,别绿 骑着哈士奇逛街 09-1509-15 11:44
- 132 4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早上83卖了一半,57接回来,刚才74又卖了,等跌 豪爽大气的龚小白 09-1509-15 11:44
- 134 0 [上汽集团吧] 这市场最可怕的就是犹大资本,背后运作手段去对 飛龍VVV1822 09-1509-15 11:44
- 68 0 [润本股份吧] 为啥买了你 盼望着盼望着希望 09-1509-15 11:44
- 75 0 [道氏技术吧] 一阴穿三线,尾盘抄下 砸炼石做飞机 09-1509-15 11:44
- 26 0 [预制菜概念吧] 预制菜 友0128957T8 09-1509-15 11:44
- 79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呀,我要下车。别倒车接我了 股友6X59U38696 09-1509-15 11:44
- 78 0 [*ST南置吧] 你和高鸿一起走吧 基民93u7966Q21 09-1509-15 11:44
- 74 0 [荣盛发展吧] 搞了2手!试试枪法! 居洋一招 09-1509-15 11:44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挂5.64没有抄到。看下午下午下来7个点再接 风轻云淡9527 09-1509-15 11:44
- 95 1 [苏豪汇鸿吧] 卖不动了 静谧悠然的蒋茁 09-1509-15 11:44
- 82 0 [三变科技吧] 这股没有主力 东风还起吗 09-1509-15 11:44
- 73 0 [楚江新材吧] 不是没救,是真的没救了 玩世不恭27 09-1509-15 11:44
- 85 1 [鸡蛋吧] 早上被洗了不应该起那么早的 股友29926Kt925 09-1509-15 11:44
- 95 2 [永泰能源吧] 三万亿好么?[大笑] 生财富贵得兰陵王 09-1509-15 11:44
- 113 2 [盛达资源吧] 19.6卖了就拉起来了,气人 经纶成章的赵无极 09-1509-15 11:44
- 3472 2 [国盾量子吧] 量子科技概念盘中震荡走强 国盾量子涨超10% 国盾量子资讯 09-1509-15 11:44
- 3010 6 [中电电机吧] 20万翻倍不是终点,90天实战大公开 牛三斤33 09-1209-15 11:44
- 254 2 [和胜股份吧] 小作文写iphone17改铝合金,实际是17pro改回铝 大脸蛙1330 09-1009-15 11:44
- 70 0 [三江购物吧] 带带大集吧板块中军没人接独木难支走不长远的 明灯一买就会涨 09-1509-15 11:44
- 78 2 [中国电影吧] 晕,开盘没敢买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44
- 286 5 [电科院吧] 试盘洗盘还是拉高出货? 股友9m5268q593 09-1509-15 11:44
- 75 2 [众泰汽车吧] 我可是每天都期待着呀 小股民来了 09-1509-15 11:44
- 1977 15 [天下秀吧] 一年前判断的帖子还在,下周大盘就有可能冲到40 冬眠的啊散 09-1409-15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