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5 [中超控股吧] 哎,4.85卖了6万股,哭晕在厕所 兵之娇子 09-1509-15 11:41
- 108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固态电池行情刚刚起步 蛮牛大骑士 09-1509-15 11:41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都说了十块以内的股,在十块那里等着就好 股友91q3812n75 09-1509-15 11:41
- 76 0 [永安行吧] 为什么拉尾盘呢,早上拉不好吗 意大利韭菜收割机 09-1509-15 11:41
- 66 0 [赤峰黄金吧] 啊啊啊啊啊啊 招财为富的梦竹 09-1509-15 11:41
- 69 0 [苏宁环球吧] 酷酷干 g老哥 09-1509-15 11:41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跟风的中超控股,真是过气的龙头啊 无聊的预判 09-1509-15 11:41
- 546 0 [新时达吧] $新时达(SZ002527)$ 静候小善 09-1509-15 11:41
- 157 5 [中远海能吧] 关注了,反指之王 马走日还活着 09-1509-15 11:41
- 518 1 [上汽集团吧] 两个含华量高的小弟,泡沫大啊。 股友86h303d170 09-1509-15 11:41
- 239 2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几点出结果 纯真质朴的邱宜仲 09-1509-15 11:41
- 187 1 [华媒控股吧] 下午追涨的又被套了,拉两个点,人气立马飙升, 按律当涨 09-1209-15 11:41
- 230 17 [江淮汽车吧] @股友D8p2870772下杀了,是不是又摩拳擦掌了? eightdays 09-1209-15 11:41
- 76 0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到期再看 股友689068ID65 09-1509-15 11:41
- 122 1 [珠海中富吧] 这种趋势,今天跌停是必然。 股友J33t306835 09-1509-15 11:41
- 112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上周五居然没突破36,有色几个核心今天都在出货 超短857 09-1509-15 11:41
- 71 0 [一汽解放吧] 要跌就跌,磨磨唧唧的 一汽之下 09-1509-15 11:41
- 224 0 [方正科技吧] 历史最高13.19,这波至少突破13.19再说结束吧。 股友021k983p39 09-1509-15 11:41
- 91 0 [鸣志电器吧] 涨停啊,方正都涨停了 喵师傅 09-1509-15 11:41
- 81 0 [焦煤吧] 为扛单兄弟点赞,负5000一手,终于扛回来了。 尽情驰骋吧 09-1509-15 11:41
- 82 0 [利尔化学吧] 霍!! 股友231F77R623 09-1509-15 11:41
- 75 0 [神剑股份吧] 磨得好,大家都走了,老庄就看你到几时吧 平和宁静的三霄九 09-1509-15 11:41
- 76 0 [宁德时代吧] 现价卖,快卖,和庄家一块出去 安东妮 09-1509-15 11:41
- 71 0 [青山纸业吧] 爽九个多点出!水下又买回来!今天如果回封就收 股友VuAOm47872 09-1509-15 11:41
- 101 0 [常青股份吧] 常绿股份 不要贪便宜 09-1509-15 11:41
- 123 0 [电池ETF招商吧] 今天电池板块继续走强,关注固态电池占比近60% 持久理财 09-1509-15 11:41
- 82 0 [艾迪精密吧] 没啥搞头,继续观望 年年富贵得达摩 09-1509-15 11:41
- 274 0 [万邦达吧] 基因极差。 pojl 09-1509-15 11:41
- 159 0 [正邦科技吧] 不要涨了一点就忘了那2个多亿的抛盘哦!年底之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1509-15 11:41
- 844 0 [乐鑫科技吧] 要走独立行情吗?脱离恒玄科技 没有辙 09-1509-15 11:41
- 72 0 [北方长龙吧] 不是反弹这么一点就停止了啊? 懂的很多地贾元春 09-1509-15 11:41
- 77 0 [神剑股份吧] 有跌必有涨,他是一涨都不涨,头抬不起来了 朋友股有 09-1509-15 11:41
- 94 0 [特锐德吧] 这货基本不得行了,从去年9.24行情以来,这货一 堕落的K线 09-1509-15 11:41
- 500 0 [嘉实研究精选混合吧] 肖觅,大盘涨这么多,你任期回报是-47%。你存在 股友utPz1w 09-1509-15 11:41
- 109 0 [天桥起重吧] 融资盘与割肉盘减少了,成交萎缩。 杨大伟 09-1509-15 11:41
- 83 0 [泓博医药吧] 因为他买了而已 有远见的汪键9 09-1509-15 11:41
- 106 2 [上海电力吧] 突破前期高位那么难麽? 顺德估友 09-1509-15 11:41
- 78 1 [深圳燃气吧] 破6加仓 文静秀雅的耿南 09-1509-15 11:41
- 249 5 [洛阳钼业吧] 走势稳健,不如科技股能忽悠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1509-15 11:41
- 260 1 [北京君正吧] 拿稳就行 股友IorsQo 09-1509-15 11:41
- 115 1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操作:减2层仓!目前持有该光线6层仓位!整 大田岸投资 09-1509-15 11:41
- 111 2 [荣科科技吧] 我要带着我的小鸭鸭打爆荣科股吧空头 价值投机小傅 09-1509-15 11:41
- 136 4 [湖北宜化吧] 涨到16吧,我回本就卖 st韭菜之王 09-1509-15 11:41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,永远的宝宝 股友232186W7p2 09-1509-15 11:40
- 91 0 [元力股份吧] 10.30-11.30一个小时都是大单卖出,买进大单只 le123456789 09-1509-15 11:40
- 76 0 [TCL科技吧] 还好t一下,这货是真的很狗 雷厉风行的暖煦3 09-1509-15 11:40
- 138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这支鸡真是不行啦,今天大红,你大多数还是绿色 基民53ZU313836 09-1509-15 11:40
- 74 0 [士兰微吧] 一盆冷水而已! 只等待低买高卖 09-1509-15 11:40
- 127 0 [领益智造吧] 现在不管是拉起来还是跌下来都没有太大关系,这 股友012I196H17 09-1509-15 11:40
- 293 3 [帝奥微吧] 帝奥微这个才是正儿八经的模拟芯片股!2021-202 买股也用券 09-1509-15 11:40
- 181 1 [亿华通-U吧] 别光看亿华通股价现在的情况,9月12日工信部等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509-15 11:40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支股票留着别走 努力的杨 09-1509-15 11:40
- 75 0 [ST美晨吧] 抛压已经很小了,小庄可以拉了 下七掏 09-1509-15 11:40
- 80 0 [天孚通信吧] 万人大洗脑开始,家人们继续买买买 弓長尛女亭 09-1509-15 11:40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拉这么高,个股不动???? wintsl 09-1509-15 11:40
- 101 1 [杉杉股份吧] 涨停板 股神曹景玉 09-1509-15 11:40
- 107 2 [锐明技术吧] 快跑 混元靈通 09-1509-15 11:40
- 129 4 [奥佳华吧] 按摩椅小奥暴涨倒计时三个月第77天。反常之事必 温暖de鱼叔 09-1509-15 11:40
- 511 3 [*ST华鹏吧] 问题不大兄弟们,耐心等待仲裁结果即可,下周一 Chuanbao 09-1209-15 11:40
- 102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量化非常严重,满仓挂单,瞬间低一分挂同等数量 先看下再猜上 09-1509-15 11:40
- 99 0 [香溢融通吧] 手真臭,咋就拿着你了呢 温暖如夏 09-1509-15 11:40
- 83 0 [多晶硅吧] 都在做多中国资产,你们这些耳鼻韭菜还来做空。 浙江炒股 09-1509-15 11:40
- 100 0 [百胜中国吧] 美降息港股就要起飞了,抄底超跌滞涨港股。。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09-1509-15 11:40
- 75 0 [中远海控吧] 14.8能不能止跌吧 ST擎天柱a 09-1509-15 11:40
- 73 0 [道通科技吧] 一年比绿地波多赚20倍,股价不如绿地垃圾波真是 股友f9H3397232 09-1509-15 11:40
- 87 1 [光伏产业吧] 这个指数里面的水鬼太多了,这都有一半的个股是 一只知更鸟123 09-1509-15 11:40
- 472 2 [佳禾智能吧] 先回到14元再说,垃几我就不买。急死你们 疯子姐不疯 09-1409-15 11:40
- 332 1 [上纬新材吧] 邓泰华在华为工作区域是深圳。创业搞机器人转移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-1309-15 11:40
- 1247 14 [网宿科技吧] 距离国资收购,很近了,而且收购的成本太低了, 阿仙奴的投资世界 09-1209-15 11:40
- 78 0 [罗平锌电吧] 没买的都大涨,买了的都下跌 jiekemi 09-1509-15 11:40
- 351 0 [上汽集团吧] $上汽集团(SH600104)$ 家财万贯168 09-1509-15 11:40
- 63 0 [捷佳伟创吧] 接着演 股友M3W5011393 09-1509-15 11:40
- 74 3 [粤传媒吧] 主力快给我抬轿子 钰生金 09-1509-15 11:40
- 79 0 [焦煤吧] 现在就是妥妥的逼仓!!空头手里没货!!蒙煤全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509-15 11:40
- 115 0 [森远股份吧] 大盘面临调整,这股明天相当不乐观,连续下跌, 股友2w767f6296 09-1509-15 11:40
- 81 0 [江淮汽车吧] 虽然减仓一半有点早少赚很多,但还是非常感谢淮 身在兵位敢为帅谋 09-1509-15 11:40
- 103 1 [广汇物流吧] 只怪自己眼光差,买到最差的摘帽股 松阳ST专业户 09-1509-15 11:40
- 73 0 [弘信电子吧] 回调的太少,主力给个机会。。。 花开为富地陈家洛 09-1509-15 11:40
- 77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在股市就是一个笑话 基民17510Z0o13 09-1509-15 11:40
- 71 0 [方正科技吧] 和淳中一样,完全卖飞 善良的山花里4 09-1509-15 11:40
- 93 0 [赣锋锂业吧] 宁德居然这么快过了2021年高点??!!what? 哎呦差不多 09-1509-15 11:40
- 111 1 [黄山旅游吧] 国庆旅游旺季,人民美好生活 石破天惊震撼 09-1509-15 11:40
- 271 3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的杭州子公司,供货宇树科技+智元机器人, 黄金信徒 09-1509-15 11:40
- 88 1 [洪田股份吧] 直接拉涨停不要磨磨蹭蹭的 执笔画苍生1 09-1509-15 11:40
- 254 6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市盈率是新易盛3.5倍,股价己明显虚高 东财网友2545513282598938 09-1509-15 11:40
- 128 2 [*ST仕净吧] 应该举报仕净科技有意打压股价,究竟是何原因, 股友xuD8q2 09-1509-15 11:40
- 72 0 [炬申股份吧] 这个下午真有可能地天,换手还是挺大的 自信的程咬金 09-1509-15 11:40
- 5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午盘 股友270267Nq15 09-1509-15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