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赛力斯吧] 江淮今年已经涨了55个点了,你个弟中弟 股友3h968857 09-1509-15 11:39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长安固态电池领先的 东盛99 09-1509-15 11:39
- 78 1 [君亭酒店吧] 不会又让散户中午去筹钱吧 别洗我长线 09-1509-15 11:39
- 96 1 [红旗连锁吧] 看到放量补仓了,不会错吧。信你 lzw12zwl 09-1509-15 11:39
- 193 7 [德赛西威吧] 怎么像套人的节奏,资金不强,要下跌全埋了 幽默得紫荆 09-1509-15 11:39
- 688 9 [全志科技吧] 真羡慕你们持股的 股德莫你 09-1409-15 11:39
- 76 0 [优博讯吧] 垃圾中的极品 伶俐乖巧的康佳玉 09-1509-15 11:39
- 142 0 [奥赛康吧] 又被迫戴上奥赛康牌子的套了,矮油 禅师老赵 09-1509-15 11:39
- 77 0 [中公教育吧] 继续涨 股友835Y85z739 09-1509-15 11:39
- 79 2 [股指期货吧] 早上插,下午大v 天道总司wizard 09-1509-15 11:39
- 253 0 [玻璃吧] 美联储降息前夜是多头逃命最后的机会。后面的跳 晴空万里白云飘 09-1509-15 11:39
- 83 0 [江淮汽车吧] 确实是好票,每一次调整都是入手的好机会,良心 n111513687882316 09-1509-15 11:39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亏3k割肉 戳爆烂股 09-1509-15 11:39
- 8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在牛市里,市场波动频繁,组合配置红利资产可降 阿是穴阿达西 09-1509-15 11:39
- 77 0 [豪威集团吧] 智能驾驶山子高科涨停!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1509-15 11:39
- 82 0 [怡合达吧] 下午请涨停谢谢 江湖兄 09-1509-15 11:39
- 81 0 [济民健康吧] 都想叫他义父周五进,卖了一部分 红升姐 09-1509-15 11:39
- 80 0 [曲江文旅吧] 刚建仓就拉,爽。浮盈1.5% 股友93M5702O57 09-1509-15 11:39
- 100 1 [长城军工吧] 上面那么多套牢盘,不磨它一两个月别想大涨 我爱吃橙子 09-1509-15 11:39
- 107 2 [卧龙电驱吧] 相比上周五110万的成交量,今天已经90万的成交 理财叽歪 09-1509-15 11:39
- 95 1 [科陆电子吧] 你是不是储能? 老跌在此 09-1509-15 11:39
- 115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为啥??指数大阳反而还跌??? d6828嘉陵一江 09-1509-15 11:39
- 165 0 [星辉娱乐吧] 强烈推荐星辉娱乐,聚赛龙 浪子燕小青 09-1509-15 11:39
- 78 0 [三七互娱吧] 解套有望了 温暖地伊夫力 09-1509-15 11:39
- 80 0 [华峰超纤吧] 进去就被套,大家发表一下获奖感言吧 无忧资本 09-1509-15 11:39
- 122 2 [利欧股份吧] 液冷泵不是概念,利欧已经进入头部供应链了 小蝴蝶来了 09-1509-15 11:39
- 83 1 [方正科技吧] 驾@摸金校尉灬@歌唱的小鱼 二师兄二师兄 09-1509-15 11:39
- 182 6 [白银有色吧] 周五一阳穿四线,直接拉上去的概率太低了!散户 炽焰天穹 09-1509-15 11:39
- 196 4 [杉杉股份吧] 成交量这么大,换手率这么低,你不能对敲上了吧 大尾巴翘翘 09-1509-15 11:39
- 75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[图片]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39
- 82 0 [江苏神通吧] 垃圾真垃圾,无语了! 股友oJQyLn 09-1509-15 11:39
- 96 0 [行云科技吧] 日线一条78比电线杆还粗长 金牛村长 09-1509-15 11:39
- 83 0 [神州信息吧] 马的,就硬一下,一些枸托又特么出来乱叫。 坚守456 09-1509-15 11:39
- 242 1 [中国30年期国债吧] 这什么情况??TL没动啊 branly 09-1509-15 11:39
- 95 1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回调一下吧,我上周卖了后悔了,回调一点再 湖里墨鱼 09-1509-15 11:39
- 88 1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因为你没有仓位买吉吉,你不涨停对不起我 尾盘净流入加二 09-1509-15 11:39
- 128 4 [康龙化成吧] 与昭衍就是小姐和丫鬟的比较 天天小赚 09-1509-15 11:39
- 96 2 [久吾高科吧] 没气魄,买电声去了,今天必涨停 诸葛凌云 09-1509-15 11:39
- 98 1 [*ST香雪吧] 苟活王富贵!!!真的能拿到创新药上市,胡子都 能空仓敢重仓50 09-1509-15 11:39
- 214 12 [飞龙股份吧] 我26.6的本,你们多少? 财源滚滚0925 09-1509-15 11:39
- 150 5 [中泰股份吧] 蹲在中泰里躲牛市,不接受反驳,哈哈哈 重生1977 09-1509-15 11:39
- 500 1 [青山纸业吧] 以我的能力我觉得今天就是可以买的,而且极大概 大学生勇闯大Aj 09-1509-15 11:39
- 142 1 [凯龙股份吧] 这周开盘看来本周还是没有涨的一周 琪琪琪宝 09-1509-15 11:39
- 90 2 [天佑德酒吧] 能不能给点力我在这躲了一个星期牛市 司马的大A 09-1509-15 11:39
- 56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午盘估值3 股友270267Nq15 09-1509-15 11:39
- 101 2 [中国联通吧] 这种情况要持续多久? 偏偏喜欢谷子 09-1509-15 11:39
- 838 14 [万润科技吧] 我居然高点卖的 幸运32 09-1509-15 11:39
- 85 0 [联合水务吧] ? 不染青衫 09-1509-15 11:39
- 357 0 [股市实战吧] 通过刚才对6124以来三角形上边的分析,我们清楚 tyj天赢居 09-1509-15 11:39
- 89 0 [新乡化纤吧] 老规矩,一吹就长阴,又回千年老二,越吹越低… 竹林剑客 09-1509-15 11:39
- 82 0 [赤峰黄金吧] 这个最次的黄金股 股海神器 09-1509-15 11:39
- 86 2 [金逸影视吧] 朋友们,怎么办呢,出不出来 春暖花开开开开开 09-1509-15 11:39
- 155 0 [鸡蛋吧] 近月合约预计要看到3300~3500。资金博弈很剧烈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9-1509-15 11:39
- 135 3 [牧原股份吧] 这么好的养猪龙头,被内资机构玩坏了,天天g咬, 周密的齐瑶灿 09-1509-15 11:39
- 136 3 [鼎胜新材吧] 怎么又下来了,就不能学习一下天赐材料吗?直线 平梵1 09-1509-15 11:39
- 89 0 [芯原股份吧] 老章鱼成本价168左右 伏虎芩龙 09-1509-15 11:39
- 82 0 [哈药股份吧] 不管外面如何红红飘飘,哈儿每天就是阴脸一张。 n395113440023690 09-1509-15 11:39
- 75 0 [浩物股份吧] 恭喜今天的了,大长腿美女送大家了。 象管家 09-1509-15 11:39
- 87 0 [儒意电影吧] 老王好惨,万达属于影视最牛股,但是就是不涨, 爱美女爱江山 09-1509-15 11:39
- 98 1 [广东鸿图吧] 真的不能买后排,拓普涨停,均胜8赛德西威也打 银1234 09-1509-15 11:39
- 190 6 [巨星农牧吧] 一直在加仓,不过都是高点加的仓,昨天22.77加 ST深套 09-1509-15 11:39
- 99 1 [飞龙股份吧] 近期应该是好不了了,不用想着往里挨套了,外面 股友3E33619V07 09-1509-15 11:39
- 245 14 [三维通信吧] 13.62的本服了啊 股友5xu6071619 09-1509-15 11:39
- 79 0 [苏宁环球吧] 好,锁仓好吧,不动了 坚韧的雅清茶14 09-1509-15 11:39
- 74 0 [圣邦股份吧] 敢于在这进的都是老司机 股友93L1297Q51 09-1509-15 11:39
- 82 0 [永信至诚吧] 垃圾 股友8077y1333w 09-1509-15 11:39
- 138 0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有汽车,是工业汽车,这个时候去弄家用汽车 基民ROmZNh 09-1509-15 11:39
- 74 0 [幸福蓝海吧] 9.18能涨到39.18吗 zhenyu86 09-1509-15 11:39
- 946 5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股友WrMGQd 09-1509-15 11:39
- 71 1 [天山电子吧] 创业板涨三个点了!近三个月远远落后创业板大盘 氺之子 09-1509-15 11:39
- 91 0 [中光学吧] 大盘不跌,它会横盘,只要大盘向下,它必狂跌, 斜阳似火 09-1509-15 11:39
- 101 0 [爱丽家居吧] 散户买进大跌,散户割光大涨。。股市公略。 股友z9838928p8 09-1509-15 11:39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下午能红吗 zzy5188888706 09-1509-15 11:39
- 77 0 [蓝色光标吧] 你没有理由喋喋不休 股友F1bWDA 09-1509-15 11:39
- 73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跟黄金板块 浮云满天飞 09-1509-15 11:39
- 100 1 [和而泰吧] 我割了,拉升翻红吧,让战友们多赚一些。 玩家_9527 09-1509-15 11:39
- 80 1 [润泽科技吧] 被遗忘的板块,不知要等多少年了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9-1509-15 11:39
- 122 1 [ST美晨吧] 这时跑的,注定这被子吃不上4⃣个菜,站稳3.88 又梦骑牛 09-1509-15 11:39
- 335 3 [北汽蓝谷吧] 极狐T1预售订单已经破4.3万了,算是小型纯电suv 股友Y7632d6128 09-1509-15 11:39
- 149 5 [天孚通信吧] 寄吧,早上5个点割了,太害怕了 西门摧股 09-1509-15 11:39
- 947 4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:融资净买入7138.72万元,融资余额72. 华泰证券资讯 09-1309-15 11:39
- 415 7 [万马股份吧] 设想一下,明天集合竞价主力故意万手压单绿几个 新易安 08-1809-15 11:39
- 77 0 [圣阳股份吧] 拉高出货,继续套人 股友07l8f85096 09-1509-15 11:39
- 132 3 [荣科科技吧] 还以为今天能创新高 股友9393L7T505 09-1509-15 11:39
- 85 1 [美力科技吧] 华纬人家喊铁子!这里喊你头铁 十年NStart 09-1509-15 11:39
- 79 0 [老铺黄金吧] 玛德 股友93283O12v1 09-1509-15 11:39
- 247 0 [天保基建吧] ,早上冲高卖半仓,还亏88块 愉快de海棠 09-1509-15 11:39
- 101 0 [天赐材料吧] 上周洗了不少,早上封板太强悍了,大家被震住了 顺为起势2026 09-1509-15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