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5 [首都在线吧] 不管是国外Oracle云订单翻好几倍,还是国内大厂 股友363X12798o 09-1509-15 11:39
- 672 12 [金财互联吧] 洗盘很干净,明天拉涨停 股友9Qwiwy 09-0909-15 11:39
- 193 0 [东华软件吧] 5300家里面,到倒数前20 wangxd0608 09-1509-15 11:39
- 84 0 [威帝股份吧] 天天偷袭,砸下来 眼花花 09-1509-15 11:39
- 87 0 [小熊电器吧] 再碰减持股我就是狗! 基民K27126e621 09-1509-15 11:39
- 105 0 [超捷股份吧] 拓普、三花、亿纬、欣旺达吃肉。起捷站上二十日 clr1234588 09-1509-15 11:39
- 82 1 [泰永长征吧] 为何如此拉垮 爱笑唔 09-1509-15 11:39
- 82 1 [紫天退吧] 买不进去呢,权限不够 风神之战 09-1509-15 11:39
- 101 1 [ST易联众吧] 588见! 半导体专业博士 09-1509-15 11:39
- 312 1 [ST汇洲吧] 这股死气沉沉这久了,近期不管是涨是跌,明显活 股友792r0570e5 09-1309-15 11:39
- 96 0 [博俊科技吧] 一体化压铸订单涉及后地板、减震塔这些,部分已 魅力的潘昕松 09-1509-15 11:39
- 120 1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票应该不是这样的,按道理是要突破63.88的 幸福的丁怡萱 09-1509-15 11:39
- 233 1 [东方电气吧] 三部门联合发文,稳步推进核电开发 不知名奇迹行者 09-1509-15 11:39
- 96 2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收盘-4.05 起来起来起来吧 09-1509-15 11:39
- 119 7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保本被洗出去,不行卖早了 股友Y70503z107 09-1509-15 11:39
- 73 0 [三协电机吧] 打死不追高!否则不知怎么死的?打死不追高!否 syw全民欢 09-1509-15 11:39
- 170 7 [云意电气吧] 成交量暴涨了,一个半小时干出来之前一天的成交 请狠狠的割我吧 09-1509-15 11:39
- 142 0 [三维通信吧] 超级洗盘!稳住 谦虚谨慎的袁扬12 09-1509-15 11:39
- 130 0 [ST新华锦吧] 新华锦24年收行政措施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就是爱笑 09-1509-15 11:39
- 66 0 [有研新材吧] 垃圾袋 基民DJ72rS 09-1509-15 11:39
- 91 2 [美邦服饰吧] 早盘要追时涨停了!懊悔不己!幸亏没追上要不今 我要说话 09-1509-15 11:39
- 113 1 [荣盛发展吧] 空军已经没有筹码了。所谓的空军估计是前期套牢 贪无止念 09-1509-15 11:39
- 133 3 [*ST东珠吧] 今天打板进入的人,这辈子都别想解套了! 逆耳忠言 09-1509-15 11:39
- 110 2 [太极实业吧] 怎么和3月6日一样的走势 月亮湾仔0561 09-1509-15 11:39
- 80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午盘估值4 股友270267Nq15 09-1509-15 11:39
- 71 0 [中毅达吧] 热烈庆祝中毅达再创新低 n901013690177410 09-1509-15 11:39
- 70 0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明天可以出吗 股友g628222e51 09-1509-15 11:39
- 169 1 [澳柯玛吧] 托单来了 古海渔民 09-1509-15 11:39
- 214 1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今年牛市.为什么还在0.55元???经理你会不会 闵宏章 09-1309-15 11:39
- 67 0 [天赐材料吧] 多富多砸不板 生龙活虎的范琦 09-1509-15 11:39
- 70 0 [泰慕士吧] 明天拉爱慕,爱慕如此低估值,泰慕也长久不了 小芝麻木子 09-1509-15 11:39
- 69 0 [澜起科技吧] 配合回购。这个公司,股价低的时候不回购。现在 稳定的池昭 09-1509-15 11:39
- 60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天天洗盘有啥好洗的,直接拉就完了呗 股友19653v702A 09-1509-15 11:39
- 256 6 [S佳通吧] 走丢,我现在正式警告你,同样的话21年的时候就 TommyFan 09-1509-15 11:39
- 462 6 [贝达药业吧] 港股上市前都会压制股价,期间的一切反弹都是主 股友1V2229885l 09-1409-15 11:39
- 72 0 [智微智能吧] 57点5买,62叫你们卖你们不卖,今天59点7买你们 久炼成刚 09-1509-15 11:39
- 64 0 [金龙汽车吧] 以后叫铁虫股份 明明666666 09-1509-15 11:39
- 80 0 [恒瑞医药吧] 趋势 股友6L90070I50 09-1509-15 11:39
- 93 0 [涛涛车业吧] 今天人行机器人板块很多股都大涨,涛涛还没有动 Y蠢蠢欲动的散牛 09-1509-15 11:39
- 104 2 [视觉中国吧] 大盘向上的时候你咋还拐头向下了呢? 风度儒雅的慧瞳 09-1509-15 11:39
- 166 2 [景兴纸业吧] 洗盘一定是大涨大跌的,庄一直把股价托在这里, 我真不想赚钱 09-1509-15 11:39
- 76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抄底等19.6-18.8这个区间,纯预判 朱老六是真的老六 09-1509-15 11:39
- 72 0 [方正证券吧] 早给你们说狗都不买,回来看看还是这么弱哈哈 小洋哥不简单 09-1509-15 11:39
- 226 0 [石四药集团吧] 继续5连跌 套人只争朝夕 09-1509-15 11:39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被洗了郁闷了。 股友hR27936053 09-1509-15 11:39
- 97 0 [大众交通吧] 牙叔点名上海建工 三十多年的散户 09-1509-15 11:39
- 770 4 [华菱钢铁吧] 这个形态就是要走加速了,最后的洗盘行情没走完 温柔敦厚的刀马旦 09-1409-15 11:39
- 67 0 [洪都航空吧] 全球股市是垃圾的一个股票 股友655n018R91 09-1509-15 11:39
- 115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能不能继续突破一下创新高啊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509-15 11:39
- 87 0 [华策影视吧] 量化基金准备去出去玩去了。放你们一马。 股哥了 09-1509-15 11:39
- 75 0 [立昂微吧] 这货老是高开低走。。。。 大吉大利He 09-1509-15 11:39
- 105 2 [新炬网络吧] 昨天顶板的就割肉了? 大逆转123 09-1509-15 11:39
- 86 1 [盾安环境吧] 这个票也许还要在横盘一个月,甚至2个月 账户2026翻倍 09-1509-15 11:39
- 99 1 [罗牛山吧] 没10年脑血栓,是走不出这种走势的 诗意的雨点 09-1509-15 11:39
- 135 4 [华胜天成吧] 挂个19.6看看能进不满仓干他。 忠心耿耿的纤影 09-1509-15 11:39
- 198 3 [赢合科技吧] 多数跟8月29号走势一样,早上冲高一点点回落, 冲破云霄 09-1509-15 11:39
- 101 1 [宁波华翔吧] 为什么要坚持这4天呢计划好切换到别的机器人票 诙谐幽默的山栀8 09-1509-15 11:39
- 102 1 [山河智能吧] 在直播,大家快去骂他 股友IsXUxn 09-1509-15 11:39
- 718 1 [周六福吧] 珠宝巨头“跨界”数字金融 周六福完成对高盈证 周六福资讯 09-1409-15 11:39
- 1029 9 [卧龙电驱吧] 股民心碎的一天。指数持续调整,但震荡预期不改 龙业巨子 09-0909-15 11:39
- 110 0 [广发科技动力股票吧] 真应该让他出来为基民谢罪 高抛低吸Ak 09-1509-15 11:39
- 80 0 [三峡旅游吧] 自己看吧,换手太高了,出货了,边拉边撤 我是一个拖 09-1509-15 11:39
- 260 3 [宝泰隆吧] 这些青鸟视而不见,刻意的逆大盘,特意的逆相关 专业T宝泰隆 09-1509-15 11:39
- 114 2 [XD同方股吧] 7.97的万手是随外卖? 股友3XL8972633 09-1509-15 11:39
- 95 2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委托20,还差点没成交 斐然成金1 09-1509-15 11:39
- 247 1 [ST汇洲吧] 一周以来,明显开始有资金活动痕迹。开始有资金 独钓江雪1987 09-1309-15 11:39
- 95 0 [恒生指数吧] A股一到11.30停止交易,这个东西就下跌,有人能 股友52927i152c 09-1509-15 11:39
- 123 2 [重庆银行吧] 连续跌了二十个点,银行中跌的最久最猛的 福运亨通888 09-1509-15 11:39
- 120 2 [万辰集团吧] 还能砸,卖不完的货 韭菜9527报到 09-1509-15 11:39
- 215 0 [焦煤吧] 继续空啊。打爆空头。 玩家录 09-1509-15 11:39
- 74 0 [大东南吧] 4.8的还有一堆呢都怕啥 合力泰股东 09-1509-15 11:39
- 84 0 [影石创新吧] 把成本做到发行价 波段为王h 09-1509-15 11:39
- 78 0 [*ST华幸吧] 这次做荣盛的跟风小弟 奈雪中的茶 09-1509-15 11:39
- 104 0 [*ST高科吧] 这票就适合做t他涨了多少就肯定会再跌多少。跌 柚子ovo 09-1509-15 11:39
- 93 2 [供销大集吧] 为什么每次我一卖就涨…… 供销朱刚鬣 09-1509-15 11:39
- 80 0 [天目湖吧] 预制菜冲高回落,感觉蹭了一波预制菜的热度。把 一直希望回本 09-1509-15 11:39
- 82 0 [中国信达吧] 美国降息,你还不快点反应? 牛股何处寻 09-1509-15 11:39
- 6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一只有趣的股票,目标设定后,闭着眼睛、随心所 股地一农夫 09-1509-15 11:39
- 82 2 [海科新源吧] 冲高没有卖,后悔。 和气有余de孤独雁 09-1509-15 11:39
- 93 1 [包钢股份吧] 回调15天 基民41bGqq 09-1509-15 11:39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我卖了,保本出。你们开心吧 英姿飒爽的潘艳娥 09-1509-15 11:39
- 144 0 [美利云吧] 像今天国资云这样跌法,美利云肯定也是跌最多的 股友3D2896f731 09-1509-15 11:39
- 96 0 [骏鼎达吧] 等待今天最低的价位再买入一部分,明天早上做T 聪慧睿智6 09-1509-15 11:39
- 84 1 [淳中科技吧] 为啥这么恶劣呀 股友680av26553 09-1509-15 11:39
- 200 2 [潞安环能吧] 13.37卖飞了 回到目标 09-1509-15 11:39
- 89 1 [氧化铝吧] 现货3200,贴水380交割,近月底部在2820附近 悠悠神代事 09-1509-15 11:39
- 78 1 [九洲药业吧] 九洲是叫完药明爷爷后又要叫博腾爷爷了 股友26159X560W 09-1509-15 11:39
- 144 2 [三协电机吧] 卖飞不止一星半点,模式内的次新无套牢,应该会 紫金土块2026 09-1509-15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