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胜宏科技吧]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你也是明牌,拓普三花荣泰都疯 人工智能在线 09-1509-15 11:39
- 64 0 [利能5吧] 凡是唱多的,大部分都是想跑的,我反正不跑,摆 有远见的雪月谷18 09-1509-15 11:39
- 73 0 [泓博医药吧] 泓博医药小涨就卖吧明天暴跌哦 有远见的汪键9 09-1509-15 11:39
- 88 0 [安控科技吧] 希望在控盘主力的手里,不在你俩的嘴里。别在bb 漂亮的小女孩 09-1509-15 11:39
- 111 0 [银之杰吧] 早晨出了又接回来,总觉得才开始往上走。 A红多绿少 09-1509-15 11:39
- 99 4 [雅本化学吧] 不砸盘了,很稳啊,卖出不给机会进了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1509-15 11:39
- 271 2 [商业城5吧] 明天又有拍卖,拍卖地下停车场,明天看戏,看看 股友9rKuEd 09-1409-15 11:39
- 86 0 [东信和平吧] 散户不要脑子热,上午这样走,一定是诱多下杀你 御馆馆 09-1509-15 11:39
- 100 0 [全聚德吧] 周末一堆人说跌停,我说是利好,信了没,永远记 st大金毛 09-1509-15 11:39
- 87 2 [东通退吧] 今天出不去,就不挂了,反正买的也不多,就当开 惬意的汪璐凝 09-1509-15 11:39
- 174 1 [悦达投资吧] 轮涨行情,加油 正益之箭 09-1509-15 11:39
- 146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创新药和AI 航空金融家 09-1509-15 11:39
- 89 0 [浪潮信息吧] 这就是个,曙光都要你的翻倍了,富联单价都要跟 R丿Question 09-1509-15 11:39
- 83 0 [国际医学吧] 民营医学跌停4.62都不要上车! 陕西宏博士 09-1509-15 11:39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投资者提问公司自研电池何时量产?董秘回复长安 东盛99 09-1509-15 11:39
- 44 1 [酒ETF鹏华吧] 老登买酒 基基基基基背背 09-1509-15 11:39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大指数全红,资金净流出,这熟悉的味道 笑看江潮生 09-1509-15 11:39
- 84 0 [润建股份吧] 明天46元,下跌中继,狗权激励套现进行中,套现 诚实的夏晟0 09-1509-15 11:39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 溪溪姐 09-1509-15 11:39
- 77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乘风破浪,今日大涨 夜影游侠 09-1509-15 11:39
- 75 0 [美邦服饰吧] 补早了下午到水下再补点 挥最理性的剑 09-1509-15 11:39
- 90 1 [亿纬锂能吧] 一个月才涨了40%,就涨不动了吗?这也太弱了吧 阿月姐 09-1509-15 11:39
- 112 1 [奇安信-U吧] 不是已经调出科创50了吗?怎么还在 沉毅果决的秦婕 09-1509-15 11:39
- 2678 11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:上半年实现营收253.7亿元 战略投资瞄准 爱施德资讯 08-2609-15 11:39
- 80 0 [宁德时代吧] 你特喵也变成幺姑了 战神飞龙 09-1509-15 11:39
- 70 0 [淳中科技吧] 下午涨停 憨态可掬的陈晨光 09-1509-15 11:39
- 104 1 [圣阳股份吧] 丢人现眼的,市值100都上不去 圣出东方 09-1509-15 11:39
- 75 0 [新宙邦吧] 小帮子,我在40等你。 壮志豪情1 09-1509-15 11:39
- 74 1 [雅克科技吧] 这支票今年有过涨停板吗 股友y777e08387 09-1509-15 11:39
- 99 2 [红星发展吧] 临近午盘拉一点午后再砸 明明铷阳 09-1509-15 11:39
- 162 3 [泰山石油吧] 请问要重组了是真的假的 股友iPN5Uj 09-1509-15 11:39
- 840 10 [银信科技吧] 银信不大涨的部分原因和看好的分析。一是自己硬 散户圣体 09-1309-15 11:39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感觉天天被拉高骗钱,哎,可能不适合玩这个 小王不头疼 09-1509-15 11:39
- 74 0 [联络3吧] 今天卖的估计周三要顶板买 大陆黄子华 09-1509-15 11:39
- 80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 被割的韭菜101 09-1509-15 11:39
- 195 1 [玻璃吧] 明年1月走人,不求多挣,只求翻3倍 追涨第 09-1509-15 11:39
- 159 2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有没有可能是下一个寒武纪 崇山君 09-1509-15 11:39
- 90 0 [长阳科技吧] 利用人名炒作,苦了股民 股友5aOaS3 09-1509-15 11:39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再见了您嘞 股友108iR55258 09-1509-15 11:39
- 82 0 [苏宁环球吧] 下午开盘必须涨停,一定涨停! 海控启航 09-1509-15 11:39
- 86 0 [东方电气吧] 这两天超越不了前高,看来等着挖深坑了 涨官678899 09-1509-15 11:39
- 129 2 [苏豪弘业吧] 大势已去,亏3个点 刚强的冉顺昊 09-1509-15 11:39
- 119 3 [金银河吧] 今天的确是主力出货的好日子 股友6i198515x5 09-1509-15 11:39
- 77 0 [兆新股份吧] 控盘控得太好了 一只不会飞的小鸟 09-1509-15 11:39
- 73 0 [飞龙股份吧] ST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09-1509-15 11:39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卖飞了买了花子被埋 东北大叔123 09-1509-15 11:39
- 94 1 [苏宁环球吧] 严重被低估的股~只做低价优质股挖掘,不到6块 股友23l82P8218 09-1509-15 11:39
- 79 3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从0.623看到现在 股友00W92797v5 09-1509-15 11:39
- 85 1 [沃森生物吧] 买在二千六套在三千九 股友CHZEGW 09-1509-15 11:39
- 187 1 [华建集团吧] 反正微电子没宣布借壳上市,我巴不得你下砸,下 善良的卢湘8 09-1509-15 11:39
- 109 1 [华峰超纤吧] 没有如期大涨,不要慌。反正7.6的中短期底部已 灾顶医药 09-1509-15 11:39
- 85 0 [长川科技吧] 62买的套了也不怕下午拉起来谢了 鄂E9QU53 09-1509-15 11:39
- 83 0 [联芸科技吧] 多少人被骗进来了 股友750y260R33 09-1509-15 11:39
- 87 0 [新大陆吧] 这个股废了 花开为富得扫地僧 09-1509-15 11:39
- 99 1 [京东方A吧] 这么多主动买入红柱子竟然干不赢这点绿柱子,这 零度沸水86 09-1509-15 11:39
- 95 1 [荣盛发展吧] 涨停没跑又无了 幸好哥 09-1509-15 11:39
- 783 10 [安培龙吧] 安培龙,关于短期调整到95的看法,很坚定,一切 ww做时间的朋友 09-1309-15 11:39
- 4494 3 [联动科技吧] 联动科技财务负责人李映辉减持1.95万股 联动科技资讯 09-1209-15 11:39
- 82 0 [ST豆神吧] 这货又是凉凉的一天 股友96R61358C2 09-1509-15 11:39
- 88 1 [江特电机吧] 新来的想问下战友我记得这票是去年刚摘帽的票么 大度的红红 09-1509-15 11:39
- 75 0 [四维图新吧] 让少数股先富起来,带动5000个股后富 猎杀大A汪汪队 09-1509-15 11:39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怎么回事这也能上来? IRving 09-1509-15 11:39
- 107 1 [机器人吧] 主力压盘有一套 基民37ha891109 09-1509-15 11:39
- 161 2 [中国卫星吧] 看走势是沿着操盘线往上走的,今天跌4个点就是 华尔街小饿 09-1509-15 11:39
- 64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慢牛好,疯牛太吓人了 股海逐浪就在今日 09-1509-15 11:39
- 93 0 [宜生3吧] 还跌,要归零吗 有魄力的水爱果56 09-1509-15 11:39
- 166 0 [建设机械吧] 子语发声:历史机遇,建设机械每次下跌都是机会 有远见的子语 09-1509-15 11:39
- 84 0 [比亚迪吧] 惊喜还在后面几个月或几年。 如愿的政昶 09-1509-15 11:39
- 87 0 [锡装股份吧] 突然出货了,卧槽 有耐心的彭翼7 09-1509-15 11:39
- 71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起飞 股友36m978f255 09-1509-15 11:39
- 66 0 [重庆钢铁吧] 价直直逼伯克希尔哈萨韦 七彩猫 09-1509-15 11:39
- 92 1 [欧菲光吧] 地板,大阴线 股神曹景玉 09-1509-15 11:39
- 89 1 [飞鹿股份吧] 今天怎么看都是涨停的,居然跑了940多万 齐唰唰 09-1509-15 11:39
- 173 5 [首都在线吧] 不管是国外Oracle云订单翻好几倍,还是国内大厂 股友363X12798o 09-1509-15 11:39
- 672 12 [金财互联吧] 洗盘很干净,明天拉涨停 股友9Qwiwy 09-0909-15 11:39
- 193 0 [东华软件吧] 5300家里面,到倒数前20 wangxd0608 09-1509-15 11:39
- 84 0 [威帝股份吧] 天天偷袭,砸下来 眼花花 09-1509-15 11:39
- 87 0 [小熊电器吧] 再碰减持股我就是狗! 基民K27126e621 09-1509-15 11:39
- 105 0 [超捷股份吧] 拓普、三花、亿纬、欣旺达吃肉。起捷站上二十日 clr1234588 09-1509-15 11:39
- 82 1 [泰永长征吧] 为何如此拉垮 爱笑唔 09-1509-15 11:39
- 82 1 [紫天退吧] 买不进去呢,权限不够 风神之战 09-1509-15 11:39
- 101 1 [ST易联众吧] 588见! 半导体专业博士 09-1509-15 11:39
- 312 1 [ST汇洲吧] 这股死气沉沉这久了,近期不管是涨是跌,明显活 股友792r0570e5 09-1309-15 11:39
- 96 0 [博俊科技吧] 一体化压铸订单涉及后地板、减震塔这些,部分已 魅力的潘昕松 09-1509-15 11:39
- 120 1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票应该不是这样的,按道理是要突破63.88的 幸福的丁怡萱 09-1509-15 11:39
- 233 1 [东方电气吧] 三部门联合发文,稳步推进核电开发 不知名奇迹行者 09-1509-15 11:39
- 96 2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收盘-4.05 起来起来起来吧 09-1509-15 11:39
- 119 7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保本被洗出去,不行卖早了 股友Y70503z107 09-1509-15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