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海立股份吧] 急拉慢跌 伶俐的大聪明 09-1509-15 11:33
- 94 0 [中国电影吧] 前有南京照相馆支撑3季度业绩,4季度有刺杀小说 手拿一地鸡毛 09-1509-15 11:33
- 123 1 [正邦科技吧] 即将一马平川 只因有李25 09-1509-15 11:33
- 78 2 [永辉超市吧] ,起来了 无路请缨 09-1509-15 11:33
- 104 3 [新希望吧] 看一次就想爆一次粗口 好运的慧慧子 09-1209-15 11:33
- 82 0 [*ST华西吧] 3.18等低点T,3.15没看见,3.13一样又没看见,3 jijin400060周岁 09-1509-15 11:33
- 79 0 [东方电气吧] 学习爷叔好榜样,咬定绩优不放松 八韭菜特 09-1509-15 11:33
- 78 0 [ST华谊吧] 11:29猛拉,又要套人? n619913780378248 09-1509-15 11:33
- 83 1 [恒宝股份吧] 很快会到28 短线金狐 09-1509-15 11:33
- 156 4 [豪恩汽电吧] 这种游资高度控盘的票不好操作,大跌大涨,节奏 金牛看市 09-1509-15 11:33
- 123 6 [泡泡玛特吧] 黄金坑,维持目标价1000不变 图坏必走图好再来 09-1509-15 11:33
- 80 1 [苏州规划吧] 江苏什么,是不是利好 股友918Kc96535 09-1509-15 11:33
- 234 9 [ST百利吧] 听姐姐的,吃肉肉了 杜珊大女美 09-1509-15 11:33
- 134 0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A吧] 投资不能只靠运气 擦即可v出 09-1509-15 11:33
- 86 0 [振华科技吧] 去年924到现在落后军工电子板块35个点以上 左侧大势交易者 09-1509-15 11:33
- 82 0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要做星爷了吗? 芝麻开花节节高13 09-1509-15 11:33
- 75 1 [美邦服饰吧] 收盘吧哥太痛苦了 腰缠万贯彭 09-1509-15 11:33
- 113 1 [上海电影吧] 板块最牛逼的股 随心所欲BOOM 09-1509-15 11:33
- 140 4 [光大银行吧] 股份行复制四大行,得有一波。 申万投资 09-1509-15 11:33
- 350 2 [碳酸锂吧] 空头折腾了半天,又是枧下窝复产又是紫金矿业盐 金银生财得尘心 09-1509-15 11:33
- 66 0 [博敏电子吧] 别太贪心,稳稳的幸福 巴菲特林奇永平 09-1509-15 11:33
- 79 0 [豪威集团吧] 141-145以内卖 安东妮 09-1509-15 11:33
- 105 0 [ST加加吧] 磨磨唧唧 润玉生身 09-1509-15 11:33
- 81 1 [晶盛机电吧] 说了点火失败,上不去,39是清完位置 宁波大虾哥 09-1509-15 11:33
- 87 1 [万通发展吧] 做个人吧,上周五都跌了那么多了,周末法教成那 股友12378L7L11 09-1509-15 11:33
- 88 1 [胜通能源吧] 负一个点卖的还有谁 自信的雷麦克1 09-1509-15 11:33
- 93 0 [荣盛石化吧] 又一轮牛市快过去了 zzz我不是股神 09-1509-15 11:33
- 98 2 [西藏天路吧] 买前以为它是一条金光灿灿的神奇天路,买后发现 N牛牛5885 09-1509-15 11:33
- 201 1 [上海医药吧] 真乱,明天涨还是不涨呀 豪爽大气的南宫昆 09-1409-15 11:33
- 213 1 [华康洁净吧] 天天中标啊,这股 六一中路61丶 09-1209-15 11:33
- 66 0 [神剑股份吧] …… 炒股的中年少女 09-1509-15 11:33
- 6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哈哈哈哈哈哈每次都是这样你无敌了港股通T一次 scott657 09-1509-15 11:33
- 121 0 [中金黄金吧] 早盘中金黄金资金流向 PSR股市观察员 09-1509-15 11:33
- 100 2 [*ST纳川吧] 涨到10元得几年? 热情的心清月7 09-1509-15 11:33
- 111 1 [中国电建吧] 低位逐步上移,加速上涨快到了。 股友5K580L8502 09-1509-15 11:33
- 80 2 [中国信达吧] 既然选择改革,就一定不会倒退 大叔家的小萝莉 09-1509-15 11:33
- 226 3 [兴业银行吧] 400亿与10000亿及-800亿与+8000亿转换! 生意善贾de杨无敌 09-1509-15 11:33
- 82 0 [国轩高科吧] 兄弟姐妹们,固态电池龙头,拿好了,过几天就涨 让她成富婆 09-1509-15 11:33
- 73 0 [东方电气吧] 这是又开始上吐下泻吗 马发发的起飞人生 09-1509-15 11:33
- 175 0 [NYMEX原油吧] 2025.9.15今日原油老李建议:(老李个人今日还 老李论油1 09-1509-15 11:33
- 72 0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股吧还有人吹注意了,我觉得可以跑了 股友17v00280z5 09-1509-15 11:33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东方通信今天能否反包呢?我们拭目以待吧 大牛招财1 09-1509-15 11:33
- 89 1 [东方通信吧] 早说了今天要涨周末一群空狗乱叫什么退市什么四 专心的汤小达 09-1509-15 11:33
- 96 1 [东方通信吧] 全仓杀入,赌一把看看。 青島港 09-1509-15 11:33
- 85 1 [百川股份吧] 今天不收红吗太难了 al2678212683403630 09-1509-15 11:33
- 88 1 [淳中科技吧] 液冷概念被东财去掉后,就再也没加上呀… 知行合一是格物 09-1509-15 11:33
- 89 1 [睿智医药吧] 睿智医药马上 年年钵满de诸葛亮 09-1509-15 11:33
- 130 1 [多晶硅吧] 有种神奇的感觉,每次感觉多晶硅要跌的时候,外 期货以后稳定赚钱 09-1509-15 11:33
- 128 3 [永泰能源吧] 1.55追进去了… 野性小仙女 09-1509-15 11:33
- 165 2 [山子高科吧] 上周五2.7元的成本,今天集合竞价2.99出净。没 熊牛转换 09-1509-15 11:33
- 98 1 [鸿泉技术吧] 鳖孙玩意,硬气不了一点,砸盘孤儿们使劲砸 倚马的沙籧 09-1509-15 11:33
- 202 0 [杭汽轮B吧] 从北交所改用同上海b股一样9字头代码思考很久, 股友5G66G18353 09-1509-15 11:33
- 66 1 [卫星化学吧] 你们看股票日K是按照除权还是不除权,参考股价 大家拿酒一起喝 09-1509-15 11:33
- 3419 2 [东方甄选吧] 头部主播频出走,直播电商换打法? 东方甄选资讯 09-0709-15 11:33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永泰能源电源600157 钒泰科技600157 09-1509-15 11:33
- 72 0 [傲农生物吧] 这个板怎么这么硬?! 股道AlphaGirl 09-1509-15 11:33
- 68 0 [德尔股份吧] 做替很不错 盆满腾达得张良 09-1509-15 11:33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还有人买稀土啊早就过气了拜拜咯 炒股先看板块QAZ 09-1509-15 11:33
- 88 0 [德必集团吧] 德必集团的创邑园区,是要吸引创投企业,这个操 天马1966 09-1509-15 11:33
- 71 0 [汇金科技吧] 抢了 股友yGb0Zm2221 09-1509-15 11:33
- 83 0 [华谊集团吧] 一如既往的免疫利好,躲牛市。 保住本金啊 09-1509-15 11:33
- 94 1 [杰普特吧] 山顶的自由落体虽然有些痛苦,但是很刺激啊!嘿 弦指的天鹰 09-1509-15 11:33
- 159 2 [博彦科技吧] 这是个强支撑位置,进厂时机 路易十六厘米 09-1509-15 11:33
- 88 0 [润建股份吧] 大盘己调整好,上午敢买的,下午基本上都赚。恐 小食人鱼 09-1509-15 11:32
- 94 0 [新华文轩吧] 那个让你们买的怎么不见了,帖子也没了 基民r08Ujj 09-1509-15 11:32
- 75 1 [四川美丰吧] 非要和大盘对着干!还是国企 闽南人 09-1509-15 11:32
- 104 0 [新城市吧] 交易额这么点儿,反弹困难 Yehw 09-1509-15 11:32
- 102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是不是下一个CPO?我觉得真有可能…毕竟电 冷1叶 09-1509-15 11:32
- 100 0 [春兰股份吧] 翠,天天打压 笑看花开 09-1509-15 11:32
- 162 3 [易事特吧] 我都说了,每天都可以T,今天不接,明天都可以 ST活鱼 09-1509-15 11:32
- 133 2 [海南海药吧] 你就砸盘10W手,也才几千万,有多吓人嘛,你敢 看热闹涨姿势9796 09-1509-15 11:32
- 31481 7 [财经评论吧] 9月15日集合竞价:东珠生态4连板 上海建工2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1:32
- 111 0 [ST华谊吧] 马云、马化腾即然不看好华谊应该彻底出局,二马 股友8892763qQ1 09-1509-15 11:32
- 72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的成交量破纪录了!下午加油! 图养图生 09-1509-15 11:32
- 75 0 [奥飞数据吧] 收盘红 股友dxjgvU 09-1509-15 11:32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篮板一看就是个能喝酒会说话的社会油子 股友01Fw008553 09-1509-15 11:32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两天全网一致唱多半导体芯片,就知道开盘要下 股友078691G1t9 09-1509-15 11:32
- 102 0 [ST任子行吧] 最后一哆嗦啦,明天开始反转。 暴风肉 09-1509-15 11:32
- 94 2 [XD天富能吧] 要涨停不会套人的 股友Imu7Re 09-1509-15 11:32
- 132 3 [东杰智能吧] 全部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这股就这样了,一个星期 股友67H76A5663 09-1509-15 11:32
- 266 5 [多氟多吧] 虽然今天高开,可以如果尾盘没封建议减仓,量能 我赶羚羊 09-1509-15 11:32
- 338 6 [上海医药吧] 人气下来了了,星期一跌停 勇敢的章昀1 09-1309-15 11:32
- 99 0 [ST中珠吧] 上周五2.01加仓了,今天又喝了点汤,舒服 牛市不炒股 09-1509-15 11:32
- 71 0 [中国铁物吧] 有跑了的没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509-15 11:32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量化勾跑没了 专攻腰斩 09-1509-15 11:32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今天拉的啥啊 我的发baby 09-1509-15 11:32
- 105 3 [钛能化学吧] 整天垫底,什么玩意,看看人家龙佰,有事都不耽 炒股赚钱生活 09-1509-15 11:32
- 253 4 [开普云吧] 人的欲望就是贪,所以会亏钱,多赚少赚都是赚, 股友1122a157D5 09-1209-15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