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支股票留着别走 努力的杨 09-1509-15 11:40
- 75 0 [ST美晨吧] 抛压已经很小了,小庄可以拉了 下七掏 09-1509-15 11:40
- 80 0 [天孚通信吧] 万人大洗脑开始,家人们继续买买买 弓長尛女亭 09-1509-15 11:40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拉这么高,个股不动???? wintsl 09-1509-15 11:40
- 101 1 [杉杉股份吧] 涨停板 股神曹景玉 09-1509-15 11:40
- 107 2 [锐明技术吧] 快跑 混元靈通 09-1509-15 11:40
- 129 4 [奥佳华吧] 按摩椅小奥暴涨倒计时三个月第77天。反常之事必 温暖de鱼叔 09-1509-15 11:40
- 511 3 [*ST华鹏吧] 问题不大兄弟们,耐心等待仲裁结果即可,下周一 Chuanbao 09-1209-15 11:40
- 102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量化非常严重,满仓挂单,瞬间低一分挂同等数量 先看下再猜上 09-1509-15 11:40
- 99 0 [香溢融通吧] 手真臭,咋就拿着你了呢 温暖如夏 09-1509-15 11:40
- 83 0 [多晶硅吧] 都在做多中国资产,你们这些耳鼻韭菜还来做空。 浙江炒股 09-1509-15 11:40
- 100 0 [百胜中国吧] 美降息港股就要起飞了,抄底超跌滞涨港股。。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09-1509-15 11:40
- 75 0 [中远海控吧] 14.8能不能止跌吧 ST擎天柱a 09-1509-15 11:40
- 73 0 [道通科技吧] 一年比绿地波多赚20倍,股价不如绿地垃圾波真是 股友f9H3397232 09-1509-15 11:40
- 87 1 [光伏产业吧] 这个指数里面的水鬼太多了,这都有一半的个股是 一只知更鸟123 09-1509-15 11:40
- 472 2 [佳禾智能吧] 先回到14元再说,垃几我就不买。急死你们 疯子姐不疯 09-1409-15 11:40
- 332 1 [上纬新材吧] 邓泰华在华为工作区域是深圳。创业搞机器人转移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-1309-15 11:40
- 1247 14 [网宿科技吧] 距离国资收购,很近了,而且收购的成本太低了, 阿仙奴的投资世界 09-1209-15 11:40
- 78 0 [罗平锌电吧] 没买的都大涨,买了的都下跌 jiekemi 09-1509-15 11:40
- 351 0 [上汽集团吧] $上汽集团(SH600104)$ 家财万贯168 09-1509-15 11:40
- 63 0 [捷佳伟创吧] 接着演 股友M3W5011393 09-1509-15 11:40
- 74 3 [粤传媒吧] 主力快给我抬轿子 钰生金 09-1509-15 11:40
- 79 0 [焦煤吧] 现在就是妥妥的逼仓!!空头手里没货!!蒙煤全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509-15 11:40
- 115 0 [森远股份吧] 大盘面临调整,这股明天相当不乐观,连续下跌, 股友2w767f6296 09-1509-15 11:40
- 81 0 [江淮汽车吧] 虽然减仓一半有点早少赚很多,但还是非常感谢淮 身在兵位敢为帅谋 09-1509-15 11:40
- 103 1 [广汇物流吧] 只怪自己眼光差,买到最差的摘帽股 松阳ST专业户 09-1509-15 11:40
- 73 0 [弘信电子吧] 回调的太少,主力给个机会。。。 花开为富地陈家洛 09-1509-15 11:40
- 77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在股市就是一个笑话 基民17510Z0o13 09-1509-15 11:40
- 71 0 [方正科技吧] 和淳中一样,完全卖飞 善良的山花里4 09-1509-15 11:40
- 93 0 [赣锋锂业吧] 宁德居然这么快过了2021年高点??!!what? 哎呦差不多 09-1509-15 11:40
- 111 1 [黄山旅游吧] 国庆旅游旺季,人民美好生活 石破天惊震撼 09-1509-15 11:40
- 271 3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的杭州子公司,供货宇树科技+智元机器人, 黄金信徒 09-1509-15 11:40
- 88 1 [洪田股份吧] 直接拉涨停不要磨磨蹭蹭的 执笔画苍生1 09-1509-15 11:40
- 254 6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市盈率是新易盛3.5倍,股价己明显虚高 东财网友2545513282598938 09-1509-15 11:40
- 128 2 [*ST仕净吧] 应该举报仕净科技有意打压股价,究竟是何原因, 股友xuD8q2 09-1509-15 11:40
- 72 0 [炬申股份吧] 这个下午真有可能地天,换手还是挺大的 自信的程咬金 09-1509-15 11:40
- 5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午盘 股友270267Nq15 09-1509-15 11:40
- 168 0 [中国太保吧] 保险股类中国人保市盈率最低,且是国有公司。中 木子520707 09-1509-15 11:40
- 85 0 [时代电气吧] 高开低走,冲高回落 烈火永生jzhh001 09-1509-15 11:40
- 103 2 [汇绿生态吧] 快跑!美联储不降息,汇绿没有料,跌到10元。 股友qloWgd 09-1509-15 11:40
- 95 1 [湘佳股份吧] 给朋友推荐的巨星我自己买了湘佳股份朋友赚了十 涨不涨随缘吧 09-1509-15 11:40
- 309 13 [中航沈飞吧] 你是加工厂?你不是科技股吗?简直无语! 太阳照常升 09-1109-15 11:40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谁在唱多,谁 股友58I35o1236 09-1509-15 11:4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上涨暴跌即将开始 老陈的花衣服 09-1509-15 11:40
- 159 0 [巨星传奇吧] #宇树机器狗又火了 :CES展会样机售罄# 是资深韭菜 09-1509-15 11:40
- 75 0 [南山铝业吧] 下午散会,各自回家! 股股铳 09-1509-15 11:40
- 77 0 [华电新能吧] 8.8的天顶入,现在这玩意就像含了一口翔 当我买时就跌 09-1509-15 11:40
- 180 0 [同兴达吧] 今日观点:无效行情中,持股不动即可,个人观点 只看趋势 09-1509-15 11:40
- 185 1 [春兰股份吧] 请问:春兰股份作为老牌知名企业,如何提升业绩 股友5PQg3c 09-1509-15 11:40
- 82 0 [中远海控吧] 涨一分也是行呀 股友2976z1065Q 09-1509-15 11:40
- 27 0 [预制菜概念吧] 预制菜离得开防腐剂吗 风度翩翩的梅梦香 09-1509-15 11:40
- 78 2 [云赛智联吧] 我发现你啥利好都不占啊! 零和市场 09-1509-15 11:40
- 82 0 [力星股份吧] 下来了就补点 准备拉升___大牛 09-1509-15 11:40
- 73 0 [多氟多吧] 盈利的可以跑了 股友3D2896f731 09-1509-15 11:40
- 72 0 [电气风电吧] 认了,死扛到底。 新手上路mh123 09-1509-15 11:40
- 76 0 [麦格米特吧] 先撤为妙,886 哈哈嘿嘿哈喽 09-1509-15 11:40
- 87 0 [*ST东珠吧] 叁考603839 上塘路13号小柚子 09-1509-15 11:40
- 84 1 [奥特佳吧] 分时,K线全是A杀,走了。宁德,阳光创新高。这 玉石情缘 09-1509-15 11:4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扭曲吖 股友62P71L8273 09-1509-15 11:40
- 76 0 [飞乐音响吧] 好事多磨! abc0099 09-1509-15 11:40
- 133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电池板块不亏9月新风口!开盘领涨,现在直冲5个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509-15 11:40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你今天要是高开高走,我就不敢进来了,敢几乎砸 笑逐颜开的洋仔 09-1509-15 11:40
- 62 0 [优必选吧] 加仓好机会 重生天龙9999 09-1509-15 11:40
- 66 0 [荣联科技吧] 赶紧跑,下午要绿了 真想一巴掌 09-1509-15 11:40
- 95 1 [荣科科技吧] 主力牛皮克拉斯大骚包收在28.88 桀骜不驯的郑卓婷 09-1509-15 11:40
- 77 1 [紫光国微吧] 这货属半导体那个,天天跟个S样的 基民qFcl9t 09-1509-15 11:40
- 183 2 [宁波港吧] 净资产四块多,虽不能完全说明什么,但至少它安 磊磊落落的万磁王 09-1509-15 11:40
- 81 0 [聚飞光电吧] 这个股跟大盘走应该在9元了 平等的谷浩源 09-1509-15 11:40
- 210 0 [数字政通吧] $数字政通(SZ300075)$ 股友6lfIxP 09-1509-15 11:40
- 164 5 [智微智能吧] 大股东竞价坚持才250万股,一个上午就消化了, 清风股长 09-1509-15 11:40
- 69 2 [漫步者吧] 歌尔又要涨停了,你也抓紧呀,陪你那么多年,让 股友GbUTIf 09-1509-15 11:40
- 68 0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估计要跌停板了吧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9-1509-15 11:40
- 75 0 [利亚德吧] 没有资金玩了,这段时间资金天天流出,想涨难, 超凡脱俗的游宇航 09-1509-15 11:40
- 79 0 [抚顺特钢吧] b是什么意思 文静秀气的陶小白 09-1509-15 11:40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这票随时A杀,就看谁接最后一棒 大明永在 09-1509-15 11:40
- 72 1 [豪恩汽电吧] 从30上来的? 总涨个不停 09-1509-15 11:40
- 78 1 [通威股份吧] 多晶硅翻红跟不跟 试试试试水 09-1509-15 11:40
- 93 2 [比亚迪吧] 都拿了一个月了 娴淑典雅的汤昭 09-1509-15 11:40
- 150 3 [上汽集团吧] 冲着尚界上市来的,结果上市了一直没有长还在天 君只卖不买 09-1509-15 11:40
- 212 3 [森远股份吧] 如果说我全仓12块在这躲了2个月的牛市会不会有 基民9002t3D179 09-1509-15 11:40
- 132 4 [融创中国吧] 空头太可恶了,我挂的1.81都没卖进,就往上拉了 天降横财我接住 09-1509-15 11:40
- 213 6 [山子高科吧] 完了完了是不是出bug了,怎么卖不出去,不信你 清新脱俗的施楚潼 09-1509-15 11:40
- 103 1 [天地源吧] 主力出货 国际庄牛肉板面 09-1509-15 11:40
- 404 6 [澳洋健康吧] 上40了可惜买少了 悟空养家 09-1509-15 11:40
- 73 0 [玻璃吧] 这个是真垃圾 股友900x57F138 09-1509-15 11:40
- 69 0 [玻璃吧] 不能急涨急涨很快下来 股友7827TK7799 09-1509-15 11:40
- 118 0 [多晶硅吧] 政策是大于一切的,这个时候谈基本面成本价钙钛 多晶硅的趋势 09-1509-15 11:40
- 92 1 [中科江南吧] 23.37元走了. n461213736340208 09-1509-15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