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4 4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纆緑綛 09-1509-15 11:36
- 77 3 [*ST沐邦吧] 周末的多头嘴硬的很,现在都在抢着挂单,只有我 会飞de牛 09-1509-15 11:36
- 95 0 [翰森制药吧] 上涨一下难如登天 阿尼尼尼 09-1509-15 11:36
- 81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跟风进来这么多,主力一定会用一周时间把散 股友1601c57Y38 09-1509-15 11:36
- 77 0 [青山纸业吧] 死亡换手太早反包必砸,拖到午盘 joychow 09-1509-15 11:36
- 87 2 [公元股份吧] 两市最差的股票,大家别上当,永远不会涨,产品 dollon_whl 09-1509-15 11:36
- 77 1 [翱捷科技-U吧] 跟涨你爹跟不上,跟你爹一起下跌!大拉几 韭菜丛森 09-1509-15 11:36
- 71 0 [澜起科技吧] 比耐心 AAA29615 09-1509-15 11:36
- 87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。你只要抱住很快就会翻一倍。目前价格 勇敢的温扬3 09-1509-15 11:36
- 85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靠不住还是要靠银行拉大盘,中信只会砸盘 股友qWZCGH 09-1509-15 11:36
- 62 0 [东通退吧] 够狠啊强制退市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9-1509-15 11:36
- 89 2 [兆驰股份吧] 6块5以下我就想买来着,可惜犹豫着没买。 喜欢懒懒的感觉 09-1509-15 11:36
- 170 3 [美邦服饰吧] 下午100%会跌停,这波行情已经结束了! gushiguaike 09-1509-15 11:36
- 121 2 [王子新材吧] 四选一,选了一个最差的,融发,合锻,国光,都 谦虚谨慎得奥丽华 09-1509-15 11:36
- 131 3 [立华股份吧] 明日涨停 杀鸡刀 09-1509-15 11:36
- 140 1 [远东股份吧] 为什么压价的原因?猜测股东先把便宜筹码转移到 昇鹏哥 09-1509-15 11:36
- 323 3 [万通发展吧] 先导智能看涨!拿好。万通发展,模棱两可,涨的 朱郭孔明888 09-1509-15 11:36
- 171 1 [和辉光电-U吧] 等我的兆易创新这波升好再来买了 新高再新高 09-1409-15 11:36
- 3255 1 [阿里巴巴-W吧] 南向资金一周净流入超600亿港元 互联网龙头获重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409-15 11:36
- 919 6 [玻璃吧] 可以逢低健仓了 愿望开仓就赚 09-1309-15 11:36
- 88 0 [淮河能源吧] 3.5压力太大了 股友705397C3g9 09-1509-15 11:36
- 94 2 [青山纸业吧] 我出局了,如有机会再进 骑扬满斗地江浩 09-1509-15 11:36
- 111 1 [甬矽电子吧] 开盘没走,真后悔啊 我的股票涨涨涨 09-1509-15 11:36
- 1486 18 [三维通信吧] 还敢接飞刀吗 胜天半子624 09-1509-15 11:36
- 339 14 [新乡化纤吧] 新乡化纤今天早上轻轻洗盘。下午涨停,后面连续 恒铄资本 09-1509-15 11:36
- 109 0 [上海机场吧] 30f,60f,120f均已走平,静待变盘 散户凭什么赚钱 09-1509-15 11:36
- 92 0 [江淮汽车吧] 狼来了懂吗,几天冲高回落把那群做t的直接甩下 又开始幻想连板吗 09-1509-15 11:36
- 99 1 [招商证券吧] 大家涨,为什么招商不动? 股友ZDAggu 09-1509-15 11:36
- 537 21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王:纯洗盘,卖就是gou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9-1509-15 11:36
- 66 1 [苏州银行吧] 爱跌多跌 股友799u0T5339 09-1509-15 11:36
- 92 2 [盛弘股份吧] 笑死了,数据中心电源拿爆了你也不拉,储能拉爆 股市科比布莱恩 09-1509-15 11:36
- 100 2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绿能我估计公司在回购,所以压着,爆发不远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1509-15 11:36
- 106 2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来了个V6的托 明月666 09-1509-15 11:36
- 1114 24 [中仑新材吧] 完蛋了,定增是大利空,加强股东减持,周一大概 股友6M6n588035 09-1209-15 11:36
- 113 0 [浦漕科技吧] 一位欧洲顶级策略师预计,在经济“明显疲软”的 股友xg9999 09-1509-15 11:36
- 76 0 [兆驰股份吧] 跟看主力走不会迷路,看得出兆驰股份的主力还是 自在的温兰芳 09-1509-15 11:36
- 86 0 [特锐德吧] 牛市都快结束了,这玩意 积极的章清平 09-1509-15 11:36
- 130 7 [中国电影吧] 你不涨停,我就去打游戏了,老铁。 一起把票T烂 09-1209-15 11:36
- 78 0 [宁德时代吧] 一鲸起,万物落 村口隐士 09-1509-15 11:36
- 90 0 [昭衍新药吧] 好股,两次都没卖好 赚到三千万就退休 09-1509-15 11:36
- 320 0 [君亭酒店吧] 邢总吹,我选择无条件相信 价投九非特 09-1509-15 11:36
- 71 0 [赛微电子吧] 下午还会来一波暴力拉升,大家记得出了走人让小 一买就涨停吧 09-1509-15 11:36
- 80 0 [ST任子行吧] 上个礼拜五不是牛逼哄哄的显强势吗?今天怎么就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509-15 11:36
- 75 0 [飞龙股份吧] 每天冲高回落,这个出货手法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9-1509-15 11:36
- 72 0 [三江购物吧] 不错,不枉我看盘竞价直接涨停价杀进去,就是要 我匆匆路过此地 09-1509-15 11:36
- 294 9 [玉米吧] 不要太贪心了,我已经空平了这现在处于超跌状态 化风七万里 09-1509-15 11:36
- 95 2 [胜宏科技吧] 你是板块总龙头,你倒了,全部小弟们都趴下了。 小小鸟9204 09-1509-15 11:36
- 220 5 [西部证券吧] 一早就框叽框叽的,往外面跑,都跑吧。跑光才好 江湖人称假酒哥 09-1509-15 11:36
- 270 9 [居然智家吧] 今天大涨。 我不进去 09-1509-15 11:36
- 942 3 [冠农股份吧] 国家对新疆投资3.47万亿,新疆人口净流入第三, 股友6r6th8 09-1409-15 11:36
- 67 0 [步步高吧] 龙2,三江进不去的都来步步高 股友地天板 09-1509-15 11:36
- 33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感觉上今天0.934有了 骑马踏江山 09-1509-15 11:36
- 78 0 [天力锂能吧] 今天初步买540跟随,目标10 和气f杀手 09-1509-15 11:3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站稳3888就好了 无声电影 09-1509-15 11:36
- 69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很有可能创业板涨5个点,成飞还是绿色的, 不是鸡鸭就是牛羊 09-1509-15 11:36
- 85 1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概念? 别怕高 09-1509-15 11:36
- 116 1 [立讯精密吧] 苹果新品发布,富士康日夜招人加班!立讯干不过 蕙质兰心的朱靖娴 09-1509-15 11:36
- 104 1 [橡胶吧] 恶心死了死绵绵的,来点动力啊,不是牛市吗 黑色一四五 09-1509-15 11:36
- 113 1 [赣锋锂业吧] 看分时要封板 冰心666 09-1509-15 11:36
- 176 4 [诺普信吧] 可以突破吗今天 股友5yo2923198 09-1509-15 11:36
- 1528 1 [石基信息吧] 石基信息与Amadeus签署5年合作协议 共建旅游服 石基信息资讯 09-1509-15 11:36
- 620 12 [游族网络吧] 16-18散户集中买入主力就派发,到了11-12散户的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1409-15 11:36
- 78 0 [万源通吧] 这个票要恒久到11月底 生财多谋的无崖子 09-1509-15 11:36
- 69 0 [华大九天吧] 滑落九天 福娃666666 09-1509-15 11:36
- 83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创业板不愧是高弹性板块,CPO、固态电池这些赛 优雅淡然的林淳美 09-1509-15 11:36
- 80 0 [骆驼股份吧] 要以牛市心态看待骆驼! 绯色的月下 09-1509-15 11:36
- 128 0 [东通退吧] 福祸相依,前几天还骂自己,现在觉得,吃亏也是 红君右侧 09-1509-15 11:36
- 75 0 [格力电器吧] 往下面砸就是试盘,到底有多少恐慌,有人跟风就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1509-15 11:36
- 80 0 [华海药业吧] 这什么东西午盘前还跳水? 海哥1207 09-1509-15 11:36
- 75 1 [博威合金吧] 蛮好一只股被主力搞成了垃圾 可爱之神奇大侠 09-1509-15 11:36
- 97 2 [欧陆通吧] 被深套三个点了,感觉全身都没力气,要死了要死 脑科专家AAAA 09-1509-15 11:36
- 148 4 [鲁西化工吧] -2点,我割肉了,给谁吃了 我是神经病1号 09-1509-15 11:36
- 68 0 [金龙汽车吧] 不关注了,等恢复升势再关注。现在没有意思了! 汾酒是好酒 09-1509-15 11:36
- 83 0 [供销大集吧] 清仓了,赚了10个点,拿了2个多星期,我买啥都 谦虚的吕凌3 09-1509-15 11:36
- 84 0 [众生药业吧] 垃圾票 股友5n683W7332 09-1509-15 11:36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万毒草啊看样子储能不是cpo不是pcb。 股友XcY2ha 09-1509-15 11:36
- 71 0 [孩子王吧] 公司是不是出问题了 TomShen 09-1509-15 11:36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没缘分,这股的走势一般人根本拿不住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509-15 11:36
- 81 0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在做双头,今天不红快逃!!! 冬冬股市 09-1509-15 11:36
- 76 0 [汇金股份吧] 老美降息了大家都在抢筹码 清新的尉迟战冥2 09-1509-15 11:36
- 80 0 [顺丰控股吧] 所有人,投反对票 Jenemy 09-1509-15 11:36
- 365 1 [无锡振华吧] 封单成交额 博雄88888888 09-1509-15 11:36
- 92 1 [三川智慧吧] 各位赶紧割了吧?越套越深 财富升通 09-1509-15 11:36
- 83 2 [上海建工吧] 需然我一股没有买看到涨停替老爷子高兴 荷香的钟蕊 09-1509-15 11:36
- 81 3 [航锦科技吧] 中计了,周五那些大买盘估计是选举叫人买来投票 股友5K08Y16398 09-1509-15 11:36
- 147 4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拉宁德,明天估计又是拉易中天,小盘股永无 散散心1687555 09-1509-15 11:36
- 92 4 [沙特ETF南方吧] 我0.958买,0.954卖。0.951买,0.946卖。后面再 股友6866O2210x 09-1509-15 11:36
- 157 1 [ST亚光吧] 前几天的几波调研在今天股价上应该有所反应,但 kb空白 09-1509-15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