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2 [威胜信息吧] 924以来横盘一年,别说突破高点,连一半也没收 为国接盘a 09-1509-15 13:30
- 101 0 [仁和药业吧] 筹码足够等风一等等半个月到1一个月 上山打老虎L 09-1509-15 13:30
- 68 0 [合众思壮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以主力一起砸 09-1509-15 13:30
- 88 0 [桐昆股份吧] 《重生之我在桐昆躲牛市,等熊市》 君舞青扬 09-1509-15 13:30
- 77 0 [宏昌电子吧] 上船 基民RCqddT 09-1509-15 13:30
- 335 2 [太平洋吧] 没量没行情,可能要向下砸下。 股票翻倍王 09-1509-15 13:30
- 79 1 [银宝山新吧] 你到底跟的那个板块?所有概念板块都红的你大跌 浅墨白 09-1509-15 13:30
- 136 1 [维宏股份吧] 连个人气都没有凭什么涨啊,主力啊,你也使劲拉 股友1p18F50956 09-1209-15 13:30
- 75 0 [苏州银行吧] 怎么有脸的, 神光牛散88 09-1509-15 13:30
- 86 0 [二六三吧] 不过五日线别买,太坏了 抄底抄底再抄底 09-1509-15 13:30
- 77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我来陪你们了 有礼貌的寒情泉7 09-1509-15 13:30
- 1089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今天行情偏震荡,机器人继续涨 小珍妮养基 09-1509-15 13:30
- 88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创新药4天内首涨,科技板块接力反弹!$华安创业 豆豆冷菡 09-1509-15 13:30
- 79 0 [华丽家族吧] 假拉升,没人跟 上升了好呀 09-1509-15 13:30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20日线都站不上去 俊逸出尘的岳琪烨 09-1509-15 13:30
- 91 1 [金开新能吧] 这公司这走式 股友958q30o811 09-1509-15 13:30
- 78 1 [华发股份吧] 跌吧,跌成狗,然后主力自己玩就行了,垃圾股 股友86088DM576 09-1509-15 13:30
- 84 1 [当升科技吧] 里面的散户夺路而逃,争相逃命,跑晚了,活捉。 股友ring 09-1509-15 13:30
- 92 1 [园林股份吧] 没有量,今天大概率就是炒热度,明天开盘就要砸 股友XY10377738 09-1509-15 13:30
- 274 5 [天通股份吧] 筹码最珍贵,别在意一时的涨跌,一个疏忽错过了 股友天阳 09-1509-15 13:30
- 100 2 [节能国祯吧] 小赤老们,告诉你们个消息,此生无上9日 股友3erriR 09-1509-15 13:30
- 128 4 [七一二吧] 喷子们多吹吹赶紧买啊,用实际行动支持啊别只玩 快乐的张念茜 09-1509-15 13:30
- 202 3 [中广核矿业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公告 中广核矿业资讯 08-2609-15 13:30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一阴盖三阳快跑 飞快的颜鸢2 09-1509-15 13:30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走了拜拜了 晴月清14 09-1509-15 13:30
- 95 0 [尖峰集团吧] 距离上一次买尖峰集团已经过去30年了。那时候还 神采熠奕 09-1509-15 13:30
- 76 0 [格力电器吧] 格绿大面 我就等2026 09-1509-15 13:30
- 66 0 [艾芬达吧] 不要轻易的进去,目前还在半山腰 琪琪奇奇 09-1509-15 13:30
- 84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大家的高抛低吸操作好像还真差不多,今天要 焕焕5209785 09-1509-15 13:30
- 113 0 [光环新网吧] 终于跑了熬不住了 牛龙霸天下 09-1509-15 13:30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名次前10 仙女涨停婷 09-1509-15 13:30
- 80 0 [生益电子吧] 会下调到70-80区间 股友LExCrj 09-1509-15 13:30
- 64 0 [晶科能源吧] 这是有人恶意打压呢 股海丨苦行僧 09-1509-15 13:30
- 88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今天活干完了,喝茶 梦想的幸福 09-1509-15 13:30
- 71 0 [药石科技吧] 1120亿*5.57%=62亿了啊,怎么就带不起来你个十 红青一 09-1509-15 13:30
- 63 0 [药捷安康-B吧] 流弊流弊股友挺会的,翻50倍倍倍,淦两杆就上去 事关AV 09-1509-15 13:30
- 73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一轮牛市,终究是赶不上了,就这样吧,现在就 热情的乔玮7 09-1509-15 13:30
- 89 1 [炼石航空吧] 今天会整到8.8;收官 慈悲为怀5678 09-1509-15 13:30
- 82 0 [好上好吧] 来了,坚持 娴雅文静的砚舟4 09-1509-15 13:30
- 126 0 [乐惠国际吧] 产品本身挺好的,被华与华忽悠了几千万,整出个 大A小B真CD 09-1509-15 13:30
- 73 0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无论如何忍住捂牢! 赚钱硬 09-1509-15 13:30
- 86 1 [川润股份吧] 要求不高,收个平盘就出。 股友p8136C2351 09-1509-15 13:30
- 86 0 [杰克科技吧] 买卖都是个位数 敏锐果敢 09-1509-15 13:30
- 73 0 [凯众股份吧] 垃圾 股友588h257y73 09-1509-15 13:30
- 73 0 [埃夫特-U吧] 接的是刀 股友1I63h20619 09-1509-15 13:30
- 78 0 [楚天龙吧] 套了我一个月,什么时候能回本啊,明年这个时候 gu中求胜 09-1509-15 13:30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答应我,收盘红2,让我不要寒心可以吗?我是新 车皓轩的师傅 09-1509-15 13:30
- 96 0 [北矿科技吧] 公司创新能力强,继续持有,看好未来! 牵牛了股 09-1509-15 13:30
- 92 2 [久远银海吧] 股性真差 股友1p66030r35 09-1509-15 13:30
- 326 2 [XD中国国吧] 看中国国贸的股息率与沪深300平均股息率分析判 万亿国贸 09-1309-15 13:30
- 208 5 [艾德生物吧] 满仓干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9P6069030N 09-1209-15 13:30
- 74 0 [上纬新材吧] 清仓了,祝大家好运! A级笨鸟 09-1509-15 13:30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旋极信息的编外股东 高老庄股神 09-1509-15 13:30
- 71 0 [科士达吧] 大股东你能不能有点格局,不要卖了 股友aS7m0c 09-1509-15 13:30
- 76 0 [招商证券吧] 你真棒 股友83H2t51212 09-1509-15 13:30
- 89 0 [安记食品吧] 每天都在骗炮,不和你玩了,走了。 旺旺队队长 09-1509-15 13:30
- 70 0 [川环科技吧] 英维克大哥都翻红了,给点力啊 A_弱水三千 09-1509-15 13:30
- 111 2 [永贵电器吧] 不得不服啊,还有谁不服的 风浪越大鱼越贵a8 09-1509-15 13:30
- 79 0 [居然智家吧] 没戏,3.3下面10万手压着 本人巨亏百分之90 09-1509-15 13:30
- 80 0 [比亚迪吧] 还是太弱了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09-1509-15 13:30
- 71 0 [国投智能吧] 全面抛售此股 晶莹的强念桃 09-1509-15 13:30
- 166 0 [楚江新材吧] 落后新材料股太多! 新疆王叶 09-1509-15 13:30
- 112 0 [泰林生物吧] 好猛!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509-15 13:30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圆顶形态,先回避 何尚生 09-1509-15 13:30
- 50 0 [值得买吧] 感觉主力按耐不住骚动的心了 啸声悠扬 09-1509-15 13:30
- 64 0 [芯原股份吧] 终于拉了,加油,收盘不考虑清你了 TLMP的坝坝 09-1509-15 13:30
- 1320 3 [国民技术吧] 模拟芯片国产替代 大发来财短线红 09-1409-15 13:30
- 86 0 [襄阳轴承吧] 就很离谱,这个人气这么涨得那么快啊 羊板板 09-1509-15 13:30
- 85 0 [电科芯片吧] 光头光脚的巨大阴线,代表垃圾的主力已经走完了 股友351129l2r7 09-1509-15 13:30
- 43 1 [保利发展吧] 我说了轻仓的别看这货了,房地产夕阳产业,28年 股友L9288L8171 09-1509-15 13:30
- 86 1 [泰瑞机器吧] 再该涨不涨,散户全跑,留着你们主力自己要 怪主沉浮 09-1509-15 13:30
- 104 2 [螺纹钢吧] 心情不好真别瞎操作 老板来一碗冰淇淋加布丁 09-1509-15 13:30
- 1004 13 [东杰转债吧] 回本日记(第10天) 等吃完再说 09-1209-15 13:30
- 74 0 [海油工程吧] 挂5.25和4.85给不给机会,该向下了。 股友86N085Y539 09-1509-15 13:30
- 78 0 [荃银高科吧] 发套就有 亏本的散户 09-1509-15 13:30
- 68 0 [海兰信吧] 要死不活的, 股友91T328106r 09-1509-15 13:30
- 84 0 [甘李药业吧] 无比差劲 仝庄币 09-1509-15 13:30
- 85 0 [同仁堂吧] 跌请你深跌,涨请你大涨,别在这搞暧昧 BIAN999 09-1509-15 13:30
- 90 0 [中鼎股份吧] 最有实力的机器人概念股液力股却走出ST股的行情 炒股炒到裤穿窿 09-1509-15 13:30
- 107 2 [中恒电气吧] 炸板了,不好的信号 股友I853081k51 09-1509-15 13:30
- 73 1 [供销大集吧] 反弹就闪!2.4左右再陆续接回 大道至简何事惊慌 09-1509-15 13:30
- 86 1 [荣联科技吧] 给我炸 乐感的羊蕙 09-1509-15 13:30
- 154 2 [*ST高鸿吧] 拉萨天团,团灭,好言难劝该死鬼,我一直叫空, 差亿点就悟股道 09-1509-15 13:30
- 80 1 [中百集团吧] 大家快跑,快跑啊 潜行合一 09-1509-15 13:30
- 151 4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周末热闹非凡,现在冷冷清清咯 Rick33 09-1509-15 13:30
- 69 2 [赛维时代吧] 阴线动手 马头头岩 09-1509-15 13:30
- 90 0 [艾力斯吧] 这一段主要是减持,挺恶心的 积极的吕珍 09-1509-15 13:30
- 72 0 [ST京蓝吧] 这票市值变小多少才能涨有知道的吗? 琴韵的阮萱 09-1509-15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