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1 [中密控股吧] 不自救只能半死不活 小步快跑乐无穷 09-1509-15 10:56
- 85 1 [创源股份吧] 到头了 股友20l5801g79 09-1509-15 10:56
- 182 6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买的全套了,高点出货,开盘流入两个多亿, 勤奋的龚杰 09-1509-15 10:56
- 106 2 [科达制造吧] 再到12,割肉离场,此生不再碰! 花开为富的赛娅 09-1509-15 10:56
- 98 1 [上海建工吧] 一字之差选了,只涨2个点,希望下午给力,跟着 宁远炒家 09-1509-15 10:56
- 76 1 [省广集团吧] 量化反复收割,随时随地骗你 股友e69715C575 09-1509-15 10:56
- 82 1 [蓝光3吧] 唉!没戏了,认栽吧! 业绩下跌就st 09-1509-15 10:5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小票接下来肯定会砸个大阴线,等待机会!节前 大度的柯齐梅 09-1509-15 10:56
- 73 0 [华光环能吧] 进来又撤单了,涨停跟我无缘 股友30t717F973 09-1509-15 10:56
- 71 0 [国联股份吧] 有知道财务立案!最新消息的吗?? 股友AndaND 09-1509-15 10:56
- 85 1 [天府文旅吧] 有人在故意压盘 悠闲的韩芸菲 09-1509-15 10:56
- 84 1 [中京电子吧] 不割将深套,做抉择吧,主力快速跑出去两三千万 庄家的狗腿子 09-1509-15 10:56
- 113 4 [鱼跃医疗吧] 哎又是吃土的一天每次我减完仓你就一路阴跌。看 A爱无缘 09-1509-15 10:56
- 113 3 [影石创新吧] 被上了一课了吧?才开始哦?看看你能亏多少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509-15 10:56
- 79 1 [鲁银投资吧] 散户人家,不要卖,,不要买,,,,,团结起来 股友2vOuuv 09-1509-15 10:56
- 98 2 [海南矿业吧] 去申购券商主题基金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209-15 10:56
- 425 13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我就说了主力筑顶,今天有机会就跑,明天大 A股_大家长 08-2109-15 10:56
- 72 0 [跨境通吧] 不要走,决战到天亮天亮天亮了 跨境铁头包黑子 09-1509-15 10:56
- 77 0 [赣锋锂业吧] 掩护下方获利盘出货而已,还在指望什么 自信的生活 09-1509-15 10:56
- 72 0 [汤臣倍健吧] 汤臣倍健滚出创业板 止盈不止损 09-1509-15 10:56
- 67 0 [苏宁环球吧] 破山中贼易,破心中贼难 众往介是输途 09-1509-15 10:56
- 95 0 [广钢气体吧] 小众题材。想涨的都是自己在意的。上周就要换固 真诚的宋慕白 09-1509-15 10:56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开始织布了一分钱玩半天 谦虚的竹子兰14 09-1509-15 10:56
- 60 0 [圣邦股份吧] 还要开板? n109313755078224 09-1509-15 10:56
- 68 0 [拓斯达吧] 应该要拉了,逆板块行为就是自取灭亡 股友U9707236r8 09-1509-15 10:56
- 76 0 [飞利信吧] 低价算力股票必将大涨的永恒题材 发财飞利信 09-1509-15 10:56
- 71 1 [ST南都吧] 下午涨停 股友3187165c0H 09-1509-15 10:56
- 84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上午抛售厉害~下午封板! 股友z31783C792 09-1509-15 10:56
- 75 1 [宁德时代吧] 290多的时候想下手的很 股友Z991051h85 09-1509-15 10:56
- 70 2 [迈富时吧] md,逻辑全在,股价不涨。该有的基本面全有,市 劈棍打喷子 09-1509-15 10:56
- 89 3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必须7个点 Jeloveod5879 09-1509-15 10:56
- 111 6 [盛弘股份吧] 感觉还是没有核心主力,都是些小量化,涨起来慢 奥特曼战士 09-1509-15 10:56
- 113 1 [耀皮玻璃吧] 8.75应该能到 飘忽dashu 09-1509-15 10:56
- 64 0 [圣邦股份吧] 持续性不强 Korpion 09-1509-15 10:56
- 114 0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如果涨停,那直接不止是翻倍了,可能要花好 臆经炒股 09-1509-15 10:56
- 67 0 [璞泰来吧] 跟的国轩! 基民75A639p399 09-1509-15 10:56
- 65 0 [指南针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!!! 飘逸的快准狠 09-1509-15 10:56
- 64 0 [天际股份吧] 真的难堪 翻倍板 09-1509-15 10:56
- 64 0 [联环药业吧] 大家快跑,不跑不会拉的 青丝的韩晖 09-1509-15 10:56
- 69 0 [荣科科技吧] 不关门股价只会越来越高 浮山居 09-1509-15 10:56
- 72 0 [香江控股吧] 坚持住! N冲涨停 09-1509-15 10:56
- 70 0 [豫光金铅吧] 高位放巨量!跑! 股友zwjcsb 09-1509-15 10:56
- 80 0 [兰州银行吧] 就跟你死磕了! 深沉的韩博弘 09-1509-15 10:56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还是天赐是龙头,你不中用啊 半桶米 09-1509-15 10:56
- 101 0 [中炬高新吧] 中炬高新改名厨邦酱油省下给明星广告费 有条理的康麦克 09-1509-15 10:56
- 84 1 [纳芯微吧] 追高入了的,冲动了 股友370Ro21821 09-1509-15 10:56
- 74 1 [中国动力吧] 啥情况水米不进的,大盘涨落也和你没关系 孤泳者冰海 09-1509-15 10:56
- 200 1 [TCL科技吧] $TCL科技(SZ000100)$ 数学魔法虱 09-1509-15 10:56
- 183 1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9月15日上午开盘越南VN30指数+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9-1509-15 10:56
- 75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疯牛,这就是 慷慨的夏羽君 09-1509-15 10:56
- 288 0 [步步高吧] 你不是最优秀的,但也勉强可以了。虽然吃不了你 股海大天尊 09-1509-15 10:56
- 73 0 [三七互娱吧] 35比较合适下车 基民58K3a07091 09-1509-15 10:56
- 76 0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是非死不可吗 Sankin 09-1509-15 10:5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到顶了,都跑了…… 股友4QGYh9 09-1509-15 10:56
- 83 0 [章源钨业吧] 坑自己股东的公司早晚ST,远离垃圾!公司效益好 股友11669r52m0 09-1509-15 10:56
- 72 0 [爱婴室吧] 真衰 youyoudeyu2008 09-1509-15 10:56
- 81 0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不幸福啊铁子 静心求道 09-1509-15 10:56
- 110 1 [全筑股份吧] 非常的爽,感谢主力大哥。 百万变白干 09-1509-15 10:56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大涨,3千多家股价下跌不是一天两天了。 不敢看股票 09-1509-15 10:56
- 66 0 [海航控股吧] 行业复苏本来就有快有慢,但海航在国际线和区域 我是东江河 09-1509-15 10:56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开盘涨停,或最后偷袭 红如斗牛 09-1509-15 10:56
- 85 0 [新泉股份吧] 纯庄股,要造妖么? dooka 09-1509-15 10:56
- 86 0 [远东传动吧] 股价启动,都不敢拉大阳线放量!!!这股只能是 上兵伐谋1688 09-1509-15 10:56
- 76 0 [海晨股份吧] 主力老是玩阴的散会不会在追啦, 百万相伴999 09-1509-15 10:56
- 73 0 [吉鑫科技吧] 超大单,大单都是卖,只有中单,小单在买。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1509-15 10:56
- 87 0 [纽泰格吧] 继续往上拉啊 基民Borf6I 09-1509-15 10:56
- 92 0 [ST金鸿顺吧] 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板块涨1.7%,连板块跑不赢噫 独步逍遥女郎 09-1509-15 10:56
- 96 0 [宝色股份吧] BSGF反过来看看 端仙庄主 09-1509-15 10:56
- 75 0 [海波转债吧] 正股跌2个点,它反而拉红就搞笑了,哈哈 风趣的沃 09-1509-15 10:56
- 70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每天上一当当当都一样,就是记不住 仪态万千的枕书9 09-1509-15 10:56
- 527 4 [宝丽迪吧] 宝丽迪公司COFs材料专利申请成功 一般专利申请 炒股A发家 09-1509-15 10:56
- 394 9 [杭州高新吧] 这股好有规律 东方刘伯温 09-1209-15 10:56
- 85 0 [星星科技吧] 庄家为什么这样控制这只股? 股友91x722g820 09-1509-15 10:56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有啥压着股票不让涨 红狼狗 09-1509-15 10:56
- 72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买进的都发套了 我做事还用你教吗 09-1509-15 10:56
- 73 0 [秦川机床吧] 168 一切随缘xx 09-1509-15 10:56
- 74 0 [大港股份吧] 这走势没问题,继续格局 跌无止境111 09-1509-15 10:56
- 70 0 [海兰信吧] 什么烂股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9-1509-15 10:56
- 334 12 [东通退吧] 黄老师推荐的我是18.3元买的5万股现在亏70%,还 塔万达 09-1309-15 10:56
- 812 3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Ai算法电池!牛 财神N7 09-0909-15 10:56
- 90 0 [华阳股份吧] 假钠电 股友TB2SKq 09-1509-15 10:56
- 65 0 [欣旺达吧] 走了,你们玩 想悟道的龙哥 09-1509-15 10:56
- 299 0 [群兴玩具吧] $群兴玩具(SZ002575)$ 股市是俺提款机 09-1509-15 10:56
- 85 0 [领益智造吧] 厉害了转债强赎正股不断上涨 王哥炒股4年了 09-1509-15 10:56
- 96 0 [华林证券吧] 站不稳17.10元不介入,耐心等待机会! 九姑娘的眼泪 09-1509-15 10:56
- 76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$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$能公布下持仓吗,经理 有耐心的琴思道6 09-1509-15 10:56
- 67 0 [哔哩哔哩-W吧] 难受 好运自然来xxq 09-1509-15 10:56
- 93 1 [潍柴重机吧] 只要电池储能板块掉头向下,潍柴重机就会收复失 renzhazha 09-1509-15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