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璞泰来吧] …… 股友16o1370D88 09-1509-15 11:09
- 79 0 [齐心集团吧] 下午开盘大幅下杀五个点左右!收盘前跌停 蠢到极致就是赚 09-1509-15 11:09
- 79 0 [新疆众和吧] 哈哈哈 赢520 09-1509-15 11:09
- 82 0 [浙江东方吧] 老演员了 和气万贯地千道流 09-1509-15 11:09
- 113 1 [龙净环保吧] 涨停很多时候并不是一件好事。人气太高并不利于 肃静的安以陌 09-1509-15 11:09
- 349 1 [云南旅游吧] $云南旅游(SZ002059)$ 基民388i597A75 09-1509-15 11:09
- 119 1 [绿康生化吧] 发生了什么? 股友20l6780d62 09-1509-15 11:09
- 68 2 [千红制药吧] 撤吧,我已经清仓了 石手哥 09-1509-15 11:09
- 85 3 [宋城演艺吧] 估计过了国庆会有起色,节前就这样了 翡翠成金de孙悟空 09-1509-15 11:09
- 92 1 [比亚迪吧] 过了110就没有阻力了。 基民tlEc6B 09-1509-15 11:09
- 177 0 [智飞生物吧] 唱空的赶紧咂呀,不要只动嘴呀。 基民OyzCAa 09-1509-15 11:09
- 79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卖笛子,买阿里,阿里看到300 柔情的混沌 09-1509-15 11:09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这垃圾,电池涨几个点它还跌 有魅力钢铁侠 09-1509-15 11:09
- 80 0 [昂利康吧] 大哥涨停了,不动动吗 黑天灯 09-1509-15 11:09
- 77 0 [ST长方吧] 还有人唱多公司,为管理层及二王唱赞歌吗 函股论道 09-1509-15 11:09
- 79 0 [塑料吧] 今天做多跟抢钱没区别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09-1509-15 11:09
- 93 0 [亿联网络吧] 没见老陈来了 股友l9171a2366 09-1509-15 11:09
- 77 1 [小米集团-W吧] 56很轻松就拿下,不急 逃顶芝王 09-1509-15 11:09
- 75 2 [海南机场吧] 不唱多了吧 笨宝123 09-1509-15 11:09
- 64 2 [赤峰黄金吧] 差不多得了,快拉吧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9-1509-15 11:09
- 79 1 [ST百利吧] 被洗出去了,太坏了,让我进去 股友28F3W09315 09-1509-15 11:09
- 81 2 [多晶硅吧] 已开多,周末多头不是一直在苦口婆心吗。 克里斯汀基 09-1509-15 11:09
- 76 0 [肯特催化吧] 僵尸股了…… 铁血x魔王 09-1509-15 11:09
- 81 0 [康美药业吧] 让他们解不开套的继续喊涨停,我们做t赚钱就好 被套康美第四年 09-1509-15 11:09
- 85 0 [南京证券吧] 天天这么半死不活的,太难受了 股友1O225175L2 09-1509-15 11:09
- 78 0 [*ST皇庭吧] ST皇庭 聪明的程添4 09-1509-15 11:09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清仓再说 Red10厘米就行 09-1509-15 11:09
- 77 0 [浙江华远吧] 从傲农过来你却这样 牛仔很萌 09-1509-15 11:09
- 80 1 [视觉中国吧] 有所好转 股友DrSdBd 09-1509-15 11:09
- 79 0 [南京商旅吧] 这货就是个垃圾 奋斗A020715 09-1509-15 11:09
- 67 0 [巨人网络吧] 卖早了 坚定的尹玫扬 09-1509-15 11:09
- 77 0 [众泰汽车吧] 加油冲破4 股友exA9uF 09-1509-15 11:09
- 77 0 [蔚蓝锂芯吧] 这不是典型的高位放量限涨 ffgg366 09-1509-15 11:09
- 291 3 [ST长园吧] 从今天开始旗帜鲜明的看多唱多。昔日低谷,往日 玖月的奇迹 09-1509-15 11:09
- 67 1 [再升科技吧] 庄弃庄而逃。 股友9Zudem 09-1509-15 11:09
- 94 1 [金字火腿吧] 10元不是梦 细腻的贺隆扬 09-1509-15 11:09
- 76 0 [*ST威领吧] 真垃圾 唐城一剑 09-1509-15 11:09
- 95 0 [中新集团吧] 回调就买,先干到20.目标100 股友TpowYp 09-1509-15 11:09
- 83 0 [南山铝业吧] 快点开会分红发钱,拿分红的钱继续加仓干 华尔街美洲豹 09-1509-15 11:09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不做t真痛苦 快乐得慕容博 09-1509-15 11:09
- 69 0 [众兴菌业吧] 哈哈哈,完蛋了 三个点不多不少 09-1509-15 11:09
- 84 1 [国瑞科技吧] 早就割肉换股盈利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09
- 91 1 [ST南都吧] 宁德时代阳光电源都创历史新高了,南都还半死不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9-1509-15 11:09
- 86 0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连续流出10天!最后两天进了不到一个亿,结 猴子偷桃啊 09-1509-15 11:09
- 67 0 [卧龙新能吧] 好强,可惜前面卖了 星期6 09-1509-15 11:09
- 79 0 [贵广网络吧] 怎么会有这种公司,无语呀 股友50791q237i 09-1509-15 11:09
- 202 8 [农业银行吧] 7.11加了,7.17就出了 股友Aoj3lR 09-1509-15 11:09
- 83 5 [五洲新春吧] 11.15涨停 闻泰湿 09-1509-15 11:09
- 173 3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板块的龙头还得是凯撒,这个机场只是伪龙头 不信邪的韭菜 09-1509-15 11:09
- 119 5 [盛路通信吧] @股友们:股价地点已现,准备家伙准备干活,加 金来乐369 09-1509-15 11:09
- 565 5 [金地商置吧] 5.8亿无逾期担保 股友6vNKLt4795 09-1309-15 11:09
- 88 0 [安徽合力吧] 实力不行啊!等大家都快去吃饭了,来搞偷袭。 股友35Y0a86078 09-1509-15 11:09
- 78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到顶了跑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509-15 11:09
- 73 0 [上海电影吧] 资金不选择这杂毛 招财的瓜瓜 09-1509-15 11:09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谢谢[献花] A老武 09-1509-15 11:09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是鱼尾巴了 zyhzh312 09-1509-15 11:09
- 84 0 [申通快递吧] 芝麻开花节节高,今年必须上40块 小龙王2011 09-1509-15 11:09
- 80 0 [歌尔股份吧] 乏力啊 股友7DW1776617 09-1509-15 11:09
- 68 0 [金陵体育吧] 收盘28.88 窝要张婷 09-1509-15 11:09
- 72 0 [方正证券吧] 一点也不想搞你 三千戒 09-1509-15 11:09
- 79 0 [龙利得吧] 起动啥了了 股友岚 09-1509-15 11:09
- 97 0 [冰川网络吧] 加仓的部分可以t掉,底仓不动 稳中求进168 09-1509-15 11:09
- 208 1 [能科科技吧] 本帅给出一股万元的打分,不差钱争口气。 龙鳞居士 09-1409-15 11:09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利好,要大涨!快加仓! 三寿山长弓河 09-1509-15 11:09
- 85 0 [宝钢股份吧] 真墨迹呀,不过底部逐渐提高,等待一击 股友13d9669A11 09-1509-15 11:09
- 602 1 [凯瑞德吧] $凯瑞德(SZ002072)$ 股友w061q93328 09-1509-15 11:09
- 97 2 [正力新能吧] 疯狂出货中,进去就撤掉挂单扔给你,然后套你 价值投机者 09-1509-15 11:09
- 533 5 [潞化科技吧] 主力好坏啊,主力是坏人 南国剑圣 09-1509-15 11:09
- 144 7 [亿华通-U吧] 我今天进来了,会不会死的很难看? CANDY十年老韭菜 09-1509-15 11:09
- 198 5 [恒顺醋业吧] 换股 股友u33F393232 09-1409-15 11:09
- 207 7 [鸿博股份吧] 听“老师”们说今天涨停,看来不给力,什么情况 排行老三 09-1109-15 11:09
- 88 0 [杭氧股份吧] 每天阴跌一点,温水煮青蛙啊 我是妞妞大王 09-1509-15 11:09
- 80 0 [万安科技吧] 今天拉高卖掉一半再说 静心888555 09-1509-15 11:09
- 79 0 [国轩高科吧] 固体电池板块都涨几个点,宁王那么大也涨10以上 n342513690543678 09-1509-15 11:09
- 86 1 [西陇科学吧] 你们说他下午会不会突然涨停 我是韭菜我惭愧 09-1509-15 11:09
- 57 1 [东材科技吧] 这样慢慢走挺好,愿进的进,愿走的走,不用每天 大发钵满de梦竹 09-1509-15 11:09
- 940 3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8月份全国电影票房和观影人次同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1:09
- 157 2 [罗博特科吧] 做双头中,240再接回来 眼前一片绿 09-1509-15 11:09
- 77 2 [佳都科技吧] 散户不走,你休想涨。 股友5L07952W90 09-1509-15 11:09
- 109 0 [华远控股吧] 能不能支楞一下,华仔 股友012g35F998 09-1509-15 11:09
- 53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接盘侠 鸿运社君 09-1509-15 11:09
- 82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买进,别犹豫 云出岫g4hqv5 09-1509-15 11:09
- 83 0 [兴业银锡吧] 主力说了拉不动了 股友97m5gJ 09-1509-15 11:09
- 75 0 [山鹰国际吧] 抛压这么大吗,又准备套人了,老套路吗? 江南一股峰 09-1509-15 11:09
- 78 0 [ST京机吧] 好消息是新能源宁德时代大涨,坏消息是带不动他 出机会不犹豫 09-1509-15 11:09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重点关注消费 红烛金光 09-1509-15 11:09
- 74 0 [科大国创吧] 上面全是套牢盘,我挂26以下早跑了。 股健今谈 09-1509-15 11:09
- 177 3 [正邦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他的资金每天都在流出? 股友A216a22760 09-1509-15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