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5 5 [杉杉股份吧] 谁有暗盘,能看下阿 海豹牛 09-1509-15 13:16
- 81 0 [东方海洋吧] 什么概念都没有用,废了 基民WrbT8x 09-1509-15 13:16
- 74 0 [白云山吧] 要退市吗? 好久不见li 09-1509-15 13:16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大主力转移了 寻经悟道 09-1509-15 13:16
- 85 0 [海澜之家吧] $海澜之家(SH600398)$ 福来发财 09-1509-15 13:16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兄弟们注意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是全市唯一同 已经告诉发给 09-1509-15 13:16
- 210 1 [跨境通吧] $跨境通(SZ002640)$ 气宇轩昂的雷皓轩 09-1509-15 13:16
- 143 1 [丽人丽妆吧] 前两天两根长长的吊颈线伴随放量,今天又极致缩 筹码集中在谁手里 09-1509-15 13:16
- 108 1 [白银有色吧] 最后上车机会!双倍梭哈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509-15 13:16
- 355 9 [吉林敖东吧] 韭菜论:韭菜有很多种,各不相同,然,个性鲜明 大衍之术 09-1309-15 13:16
- 137 0 [中文在线吧] 看了几个帖,减持减得搞得公司要倒闭了一样,你 直线冲刺 09-1509-15 13:16
- 123 0 [英特集团吧] 耐心等待下一轮机会 jingdianwu 09-1509-15 13:16
- 102 1 [镇海股份吧] 我等了3年,都快退伍了,还没连板吗?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16
- 78 0 [大中矿业吧] 站稳12了,可以 渝无名 09-1509-15 13:16
- 68 0 [欣旺达吧] 早上一个多亿就跑完了,厉害 纯真质朴的谋策9 09-1509-15 13:16
- 99 0 [正和生态吧] 套人之王 特斯拉A 09-1509-15 13:16
- 61 0 [R东方1吧] 横盘就得跌 爱旧爱 09-1509-15 13:16
- 69 0 [神州信息吧] 石头里蹦出来的 股友1en3818029 09-1509-15 13:16
- 87 0 [中岩大地吧] 躲牛市的最佳标的 解套资讯 09-1509-15 13:16
- 68 0 [创源股份吧] 电影大涨 六千零六点 09-1509-15 13:16
- 70 0 [沧州明珠吧] 完啦。主力无限折磨无啦。我满仓梭哈被折磨的体 飞皇来财得嬴政 09-1509-15 13:16
- 298 3 [云南能投吧] $云南能投(SZ002053)$ 吴吴吴吴吴 09-1509-15 13:16
- 67 0 [*ST东智吧] 跌跌跌,必须跌停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1509-15 13:16
- 74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好弱啊!谁也跑不过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09-1509-15 13:16
- 71 0 [中超控股吧] 这货亏了我不少 股友n58763727X 09-1509-15 13:16
- 93 0 [赣锋锂业吧] 就看你跳不跳水,宁德时代和阳光电源创业板两大 股友rgiYsW 09-1509-15 13:16
- 88 1 [供销大集吧] 大吉大利什么时候回归呀 股友5010n829I2 09-1509-15 13:16
- 78 1 [华贸物流吧] 该涨了吧 又润又紫 09-1509-15 13:16
- 94 0 [潍柴重机吧] 怪不得跌停!王小雨这个娘们来山东了 起点只做超短 09-1509-15 13:16
- 131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它是估计它持有电池,昨天情况看,有不像电池 专医不服 09-1509-15 13:16
- 79 2 [银宝山新吧] 垃鸡股,浪费行情,c生 专买LJ股的小韭菜 09-0909-15 13:16
- 78 0 [沈阳机床吧] 加仓干!有本事你给我绿了 坚韧的清子凝18 09-1509-15 13:16
- 75 0 [维远股份吧] 无庄抄,赶紧跑 心细如尘的文飞文 09-1509-15 13:16
- 142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牛市高位震荡,光伏强周期反内卷是新机遇!东财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1509-15 13:16
- 78 0 [立讯精密吧] 转发 顽强的冉全 09-1509-15 13:16
- 88 0 [赛力斯吧] 江淮都快涨停了 抓住第二桶金 09-1509-15 13:16
- 79 0 [宏达电子吧] 早上开盘拉起后出货,下午又是同一手法,拉起后 二十四画生8888 09-1509-15 13:16
- 76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,成立以来。现在是最幸福的日子。光模 股友9675r88q68 09-1509-15 13:16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走吧走吧,真没希望了 多财腾达地老顽童 09-1509-15 13:16
- 73 0 [万丰奥威吧] 在搞笑吗? 万分后悔 09-1509-15 13:16
- 313 0 [景23转债吧] 后悔没卖 获利了结啦 09-1509-15 13:16
- 86 0 [中国交建吧] 破净的垃圾股! 我不相信专家 09-1509-15 13:16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缩量,不行了 炒股改命568 09-1509-15 13:16
- 71 0 [科华数据吧] 拿好了,还是数据中心逻辑硬 燕雀焉知鸿鹄之志 09-1509-15 13:16
- 85 2 [玉禾田吧] 立马跑步全仓进场 三兄弟1 09-1509-15 13:16
- 107 1 [震裕科技吧] 看到200点机器人催化事件很多 慢牛总舵主之一 09-1509-15 13:16
- 90 1 [芒果超媒吧] 趋势来了比什么都重要!不要去猜测芒果能涨多少 有风度之雪松 09-1509-15 13:16
- 109 1 [中粮科技吧] 放到下年一号文件出来前有惊喜 尽情吧牛转乾坤 09-1509-15 13:16
- 93 1 [华业香料吧] 各位这个有什么雷么? zg老百信 09-1509-15 13:16
- 192 4 [达安基因吧] 看今天这个走势的样子,开股东大会不是个好事情 大道自然1 09-1509-15 13:16
- 165 7 [中文在线吧] 大盘再怎么发力都救不了你,还好周五减了就剩2 害羞de向问天 09-1509-15 13:16
- 70 2 [隆盛科技吧] 苟呢????那些喜欢指点江山的装比仔呢? zygg88 09-1509-15 13:16
- 67 0 [香农芯创吧] 这位置需要柚资接力了,一把过造妖 韭菜的自我救赎1 09-1509-15 13:16
- 71 0 [东阿阿胶吧] 东阿阿胶最近流出金额约11.52亿元 股友x0W2903529 09-1509-15 13:16
- 71 0 [东方证券吧] 连续跌了4周,业绩造假吧 基民1h0NUa 09-1509-15 13:16
- 178 0 [中欧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你们那有红包吗?领个红包上车试试 彩彩彩彩彩 09-1509-15 13:16
- 348 0 [*ST天茂吧] 这个价买入的没谁了吧还好买的不多要不我要哭死 股友M73628933t 09-1509-15 13:16
- 85 1 [三友化工吧] 三友这是要嘎呀? HJH817967 09-1509-15 13:16
- 90 2 [北大荒吧] 只能用来融资的票 股友3GWRzi 09-1509-15 13:16
- 70 1 [泸天化吧] 明湿主力操作,都是2手3手 股友wbGKit 09-1509-15 13:16
- 268 5 [中金黄金吧] 我xau最多看到3700———3850。那中金黄金又能 金茅狮王 09-1509-15 13:16
- 84 1 [红旗连锁吧] 永辉超市都上了,红旗连锁你这支烂股 股友m11D293550 09-1509-15 13:16
- 104 1 [昇辉科技吧] 发不了帖子了?今天还要跌破7 极_致 09-1509-15 13:16
- 248 1 [星辉娱乐吧] 这么好的股票让时间来证明:短线不必计较几毛钱 细心的游佳玉1 09-1409-15 13:16
- 79 0 [立华股份吧] 买入半年工资试试 慢攻生生不息 09-1509-15 13:16
- 84 0 [建工修复吧] 一动不动是 辣椒炒肉a 09-1509-15 13:16
- 89 0 [华工科技吧] 剑桥都封板了,你怎么还在这 哦咯咪 09-1509-15 13:16
- 82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不愧是大垃圾,哈哈哈哈 股友73c92768Q1 09-1509-15 13:16
- 67 0 [拓普集团吧] 冲涨停的都不卖 上好佳运来 09-1509-15 13:16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,估计不封板,等散户进来接盘, 谦虚谨慎的柳杭10 09-1509-15 13:16
- 84 0 [金冠股份吧] 买百纳千成去 森森森森森森森焱 09-1509-15 13:16
- 64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能翻红就可以了 保利泊院 09-1509-15 13:16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涨的不低了,风险意识还是应该要有 低吸高抛XYZ 09-1509-15 13:16
- 87 0 [青岛银行吧] 股价在近年来高位,开始阴跌不止,下行空间极大 刻苦耐劳的扫地僧 09-1509-15 13:16
- 79 0 [西测测试吧] 天天外面赚的都贴到这玩意去了。 愤怒嘚香蕉 09-1509-15 13:16
- 366 3 [*ST东晶吧] 被套山顶了,早盘的时候上头追高了,以为能一字 柳的贯一 09-1509-15 13:16
- 172 4 [*ST沐邦吧] 今天大概率不可能开 华通大股东 09-1509-15 13:16
- 91 1 [三丰智能吧] 此股跌成这样,人气还1000多名,全靠各位每天喷 优雅淡然的儒风4 09-1509-15 13:16
- 59 1 [*ST闻泰吧] 每一次上涨都是减仓的机会, 虎虎大仙 09-1509-15 13:16
- 79 0 [天富能源吧] 亏了管住手了,不能再上去年的当了 聪慧的谷晨光 09-1509-15 13:16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走弱了,不敢进啊。 准备抄底的 09-1509-15 13:16
- 75 0 [奥飞娱乐吧] 今天牛逼了,无惧大盘了 飞中情 09-1509-15 13:16
- 87 0 [信达地产吧] 洗盘? 宏图满堂de 09-1509-15 13:16
- 70 0 [赛腾股份吧] 废了 大A淘金者 09-1509-15 13:16
- 81 0 [陕建股份吧] 莫怕!建工爷叔来了 股友N07386y061 09-1509-15 13:16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别幻想。赶快跑。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9-1509-15 13:16
- 76 0 [东杰智能吧] 这个股确实废了,前期涨幅太大,估计也会调20以 有毅力的戴皓5 09-1509-15 13:16
- 81 0 [华锡有色吧] 看看兴业银锡,拉起来吧 老练的龚佑超 09-1509-15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