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1 [光迅科技吧] 央企多了像光讯这样碌碌无为不是很多。下一步很 FLX111 09-1509-15 23:39
- 149 0 [淳中科技吧] 真黑 自娱自乐的辉姐 09-1509-15 23:39
- 544 0 [山东黄金吧] 明天高开了 小散抓时机 09-1509-15 23:39
- 719 4 [永新光学吧] $永新光学(SH603297)$ 天外来客8 09-1509-15 23:39
- 193 4 [多利科技吧] 主力9月9日在涨停板大量派发,一下子增加了3000 炒股有赚 09-1509-15 23:39
- 427 5 [幸福蓝海吧] 熬了一个月,终于解套了,先走了留下来的兄弟发 寻找茶杯底 09-0909-15 23:39
- 165 0 [锰硅吧] 明天空头要挨板子了 慌鸡毛 09-1509-15 23:39
- 2360 9 [领益智造吧] 不废话,直接上图,千年看鸭一只 踢之神踢之神 09-1509-15 23:39
- 146 0 [省广集团吧] 涨停了 大明永在 09-1509-15 23:39
- 159 0 [ST南都吧] 主力跑了八个亿,借利好出货了。 股友UyTGly 09-1509-15 23:39
- 148 0 [英伟达吧] NVIDIA:不过是些许风霜罢了 白银的神 09-1509-15 23:39
- 204 1 [纳斯达克吧] A股啥时候能跟上节奏 股力大神 09-1509-15 23:39
- 171 1 [丽人丽妆吧]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,明天不是涨就是跌 心细如发的欧羽冰 09-1509-15 23:39
- 165 1 [燃油吧] 原油长这么多,燃油太磨叽了 老韭菜割不掉 09-1509-15 23:39
- 540 6 [山子高科吧] 间接持股宇树机器人,马上宇树上市了,估计能涨 吕中天 09-1509-15 23:39
- 145 2 [东通退吧] 周末信誓旦旦的那些唱多的,今天都不说话??? 专业怼人10多年 09-1509-15 23:39
- 192 1 [SuperX AI Technology Ltd吧] 重大利好 龙头选手小飞 09-1509-15 23:39
- 206 1 [南京高科吧] 下午大盘回调,南京高新逆势上扬,明显属于强势 股友78126L2e73 09-1509-15 23:39
- 6902 10 [工业富联吧] 回购多了,多余的股份流入股值,拉高股价,回购 低卖高买战绩250 09-1509-15 23:39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冲啊涨停啊! 吉星的郭煜 09-1509-15 23:39
- 186 0 [翱捷科技-U吧] 这段时间利好和研报这么频繁,把我们散户当小日 丸子不圆 09-1509-15 23:39
- 236 0 [金鹤5吧] 你们几个,声音小点,我在送外卖呢。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3:39
- 159 2 [焦煤吧] 完全看不懂 期货小作手666 09-1509-15 23:39
- 101 2 [淳中科技吧] 天地大面 兴奋的舒智妍 09-1509-15 23:39
- 173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54没买上,明天低开低走给个机会吧 李白饮酒一杯又一杯 09-1509-15 23:39
- 551 2 [供销大集吧] 今日收盘价2.66(-2.21%),最低价2.66(与收盘 招财好运 09-1509-15 23:39
- 245 0 [岩山科技吧] 2025年世界互联网大会文化遗产数字化论坛将于9 大长腿跑起来 09-1509-15 23:39
- 179 0 [北方稀土吧] 发现这个北方稀土只跟大盘大盘涨他跌大盘跌他更 股友V7325822e2 09-1509-15 23:39
- 163 0 [甲骨文吧] 谁来说说旋极信息 理性的董梦雪 09-1509-15 23:39
- 177 0 [海博思创吧] 这是要上天的节奏 和她守晚霞 09-1509-15 23:38
- 202 1 [怡亚通吧] 领导的话怎么也值3个板吧,, 赚钱养糖果 09-1509-15 23:38
- 382 4 [瑞芯微吧] 今天的消息对明天是利好 大鹅专卖 09-1509-15 23:38
- 1559 6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:公司积极关注新技术的应用场景及行业 拓邦股份资讯 09-1509-15 23:38
- 372 1 [信凯科技吧] 信凯科技:公司主要从事有机颜料等着色剂产品开 信凯科技资讯 09-1509-15 23:38
- 174 4 [文灿股份吧] 我3700手大单一直压着,,没能力吃掉永远也不让 一战到底得小石榴 09-1509-15 23:38
- 305 0 [氧化铝吧] 谈判没结果等待反应 海棠论期888 09-1509-15 23:38
- 154 0 [跨境通吧] 明天低开再买几百股 跨境铁头包黑子 09-1509-15 23:38
- 213 0 [阿里巴巴吧] 数据港快抢筹 清风朗月白蘋洲畔 09-1509-15 23:38
- 172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机构不会拉的,多多少少给点面家长,星期三 每天赢小小 09-1509-15 23:38
- 181 0 [完美世界吧] 拿了一年多,上午两个点卖了,结果涨停了。真牛 豆瓣96300 09-1509-15 23:38
- 166 0 [哈焊华通吧] 这是卖公司的节奏 高永才同学 09-1509-15 23:38
- 439 3 [金正大吧] 我说过,这个股票我每年能赚一套房。。。。老人 婀娜妩媚的尹晗庆 09-1509-15 23:38
- 145 1 [白银有色吧] 我在公告前一天卖了,还是远离立案股,风险极大 镜头王子 09-1509-15 23:38
- 1635 1 [科华数据吧] 一批“身板小、弹跳高”的储能概念股,全是市值 股市小黄牛 09-1509-15 23:38
- 258 5 [凌云股份吧] 明天大盘很大概率要兑现了!注意风险 招财聚宝貔貅 09-1509-15 23:38
- 400 7 [华夏优势精选股票吧] 真美味!入手22天收益11.56%!净收入近十万大 桥峰达人 09-1109-15 23:38
- 126 0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C吧] 把仓位提高点 周密的蒋菡 09-1509-15 23:38
- 419 6 [国机汽车吧] 低位买进,耐心持仓,给你们赚钱的机会要珍惜, 奔跑的牛牛L 09-1509-15 23:38
- 52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光伏都不如不知道拿着干嘛 成熟的石舒茜 09-1509-15 23:38
- 436 0 [君禾股份吧] 投资本质是认知的变现而市场短期波动往往是人性 无芯插柳 09-1509-15 23:38
- 862 0 [华菱钢铁吧] 不超过宝钢股价不走 十只科创八只渣 09-1509-15 23:38
- 43 0 [INVESCO BOND INCOME PLUS LIMITE吧] Issue of Equity INVESCO BOND INC资讯 09-1509-15 23:38
- 583 0 [龙芯中科吧] $龙芯中科(SH688047)$ REDREDREDLONG 09-1509-15 23:38
- 103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年以来,创新药板块成为资本市场中表现最亮眼 养基小达人666 09-1509-15 23:38
- 135 1 [佳都科技吧] 此股明天会小反弹,出来观望 kkjf6563 09-1509-15 23:38
- 102 1 [*ST中基吧] 新业这负债累累的重组消息传来:大师就知必破2.7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509-15 23:38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加油,舍我其谁 基民486876 09-1509-15 23:38
- 174 0 [西部利得时代动力混合发起C吧] 昨天错杀了你多亏900 艾拉布拉 09-1209-15 23:38
- 375 1 [道琼斯吧] 静待川普出手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白毛萝莉好 07-1109-15 23:38
- 174 0 [智信精密吧] 这股票都没评论难道都没散户? 财神殿生财 09-1509-15 23:38
- 249 2 [南山铝业吧] 氧化铝期货涨2,84% 股友5126m89C62 09-1509-15 23:38
- 183 2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低开加仓 完美的邱湘蓝 09-1509-15 23:38
- 135 1 [长城科技吧] 拿了七个多月,才10个点收益,大盘都涨了15个点 整洁的冯念茜 09-1509-15 23:38
- 1688 1 [珠海中富吧] 珠海中富(000659)龙虎榜数据(09-15) 珠海中富资讯 09-1509-15 23:38
- 1005 10 [胜宏科技吧] 做个小T继续躺 jessesorros 09-1509-15 23:38
- 339 0 [中国银河吧] 根据2025年9月15日中美经贸会谈的最新进展,中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509-15 23:38
- 804 1 [弘信电子吧] 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李成钢15日 正坚 09-1509-15 23:38
- 412 0 [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有啥用?科技行情没有了 基民X08n883023 09-1509-15 23:38
- 333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收工明早再战 sucksid 09-1509-15 23:38
- 242 0 [宏景科技吧] 英伟达垄断,对明天算力板块有什么影响? 山下流浪 09-1509-15 23:38
- 906 4 [R汇车1吧] 看到公告没,修改后条款为每股面值一元 高拋ALVMW 09-1509-15 23:38
- 162 0 [金域医学吧] 当绝大多数人都吐槽时,往往就是希望的起点,就 股友libcv106 09-1509-15 23:38
- 159 0 [沪银吧] 一万的白银很诱人,但是等他到1.2万更诱人,耐 风有信 09-1509-15 23:38
- 172 0 [北方长龙吧] 加仓200万 成长中的游资 09-1509-15 23:38
- 7627 20 [方正科技吧] 英伟达被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调查,相关受益最全 烈火雄心之路 09-1309-15 23:38
- 192 0 [杭可科技吧] 资源换股权,不然有这么傻的老板低价转让给个人 阿龙1866 09-1509-15 23:38
- 161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么 快乐老家6699 09-1509-15 23:38
- 175 0 [铁矿石吧] 巨头们发力了,势不可挡, 高峰2 09-1509-15 23:37
- 465 0 [和而泰吧] 打压英伟达,利好摩尔线程,就利好和而泰,和而 基民6qg5Rc 09-1509-15 23:37
- 52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509-15 23:37
- 269 0 [海宁皮城吧] 各说各的理,这些解释是不希望涨?还是觉得不会 空间迷向 09-1509-15 23:37
- 319 3 [利欧股份吧] 我尾盘卖了我真他么手欠啊 哪有孩子天天哭喔 09-1509-15 23:37
- 310 3 [隆扬电子吧] 三季报并表了 炒股听自己的 09-1509-15 23:37
- 225 2 [美好医疗吧] 34个公告看不懂 八方来财的钉钉 09-1509-15 23:37
- 459 1 [华工科技吧] 多年投资,万亿市值 投资神股 09-1509-15 23:37
- 290 4 [万泰生物吧] 清仓万泰,离开疫苗行业! 才情出众的林翼扬 09-1509-15 23:37
- 178 0 [晶丰明源吧] 上海概念? 股友d5561161R2 09-1509-15 23:37
- 235 1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差评 基民nPrWHM 09-1509-15 2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