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东材科技吧] 过前高,追进去,被套1个点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509-15 15:24
- 122 2 [新恒汇吧] 这是头肩顶吗? 老老索 09-1509-15 15:24
- 113 1 [友升股份吧] 我中了 叶子8888888 09-1509-15 15:24
- 186 2 [亿纬锂能吧] 好高的天线啊 表现007 09-1509-15 15:24
- 206 3 [圣邦股份吧] 看了一整天不敢入手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9-1509-15 15:24
- 124 1 [北京君正吧] 还是香浓看着舒服,君正总是一天拉一天洗 丶往事随风2002 09-1509-15 15:24
- 124 4 [楚天龙吧] 满仓26成本,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本?成功躲过 逍遥的侠客 09-1509-15 15:24
- 277 4 [*ST香雪吧] 股吧今天怎么来了很多人?比前几天都多 超短线新手小张 09-1109-15 15:24
- 23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何不食涨停 09-1509-15 15:24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晒吧晒吧!叫的越欢,挂的越高 该比比就比比 09-1509-15 15:24
- 96 1 [常山药业吧] 好想提问今天为什么砸尾巴^盘。 股友NQrZzE 09-1509-15 15:24
- 168 7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哈哈哈,今晚可以下馆子了 贝多丰炒股 09-1509-15 15:24
- 72 2 [德福科技吧] 35.7进来了,嘿嘿 空分主流核心 09-1509-15 15:24
- 77 0 [国芳集团吧] 听我的,明天开盘快跑 会吃折耳根 09-1509-15 15:24
- 124 0 [卧龙电驱吧] 46-47应该会横两天,等五日线追上来就是上车机 永鼎2500亿 09-1509-15 15:24
- 264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减仓,提款走人。 股市存款机 09-1509-15 15:24
- 69 0 [德必集团吧] 致敬了? 股友xUqQMr 09-1509-15 15:24
- 93 1 [恒生指数吧] 这家伙真会玩 冷面看股市 09-1509-15 15:24
- 139 3 [巨子生物吧] 后悔啊,开盘应该跑的!现在这根避雷针,感觉股 隔夜泡芙 09-1509-15 15:24
- 250 6 [华发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继续闷杀??? 时光流逝123 09-1509-15 15:24
- 90 1 [商汤-W吧] 有票的快走,垃圾汤,难破去年高点,2.35就是天 股友xK2z1J 09-1509-15 15:24
- 117 4 [鹿山新材吧] 今天就是向上,不接受反驳 舞者的右护法 09-1509-15 15:24
- 74 0 [美邦服饰吧] 你们吃肉得让我们喝点汤,张股友,您说对不?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1509-15 15:24
- 421 0 [欣旺达吧] 开盘一分钟我就卖了 冲高必回落 新城路执行部 09-1509-15 15:24
- 99 0 [中航机载吧] 。把那一批全换了。学学人家上海建工。 天天涨停好吧 09-1509-15 15:24
- 139 2 [北方铜业吧] 千万别追,虽然我前几天卖了,等美联储降息落地 宏图发财得紫薇 09-1509-15 15:24
- 163 1 [交银品质升级混合C吧] -0.21 fffffffff_456 09-1509-15 15:24
- 203 3 [三安光电吧] 新人报道,成本15.09入的,明天能吃口肉不? 只想一路发88888 09-1509-15 15:24
- 156 2 [蓝色光标吧] 真7.2买的,7.7没跑,后来6.55加仓了,现在还略 五福临门的富贵 09-1509-15 15:24
- 146 0 [隆鑫通用吧] 本来感觉今天有机会冲一下的,但是下午被大盘压 数据与逻辑 09-1509-15 15:24
- 82 0 [工业富联吧] 十字形变盘了 远离瞎股 09-1509-15 15:24
- 94 1 [海南华铁吧] 究竟啥时候减持? 毛任兴 09-1509-15 15:24
- 57 0 [SOUTH32 LIMITED ORD NPV (DI)吧] Notification of Securities SOUTH32 LIMITED 资讯 09-1509-15 15:24
- 87 2 [上海建工吧] 85.58%的负债率,就这个财务指标说明这股不是好 向前走不向后走 09-1509-15 15:24
- 124 2 [江海股份吧] wc,昨天刚进就吃4个点 航哥哥呀 09-1509-15 15:24
- 89 0 [华测检测吧] 玛德康龙二选一买这个啦几公司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509-15 15:24
- 454 2 [衢州发展吧] 已经投了反对票,你去补周k缺口吧! A股浮云 09-1509-15 15:24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厉害个毛线,厉害个毛线 柔情似水的冷飞文 09-1509-15 15:24
- 94 0 [大众交通吧] 天时,地利,人和都齐了,该起飞了 股友8p90y29210 09-1509-15 15:24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科学标准和严格管理的预制菜坚决不吃 山不在高621205 09-1509-15 15:24
- 78 0 [洪田股份吧] T飞了 热心的王淳美 09-1509-15 15:24
- 1951 1 [顺丰同城吧] 顺丰同城“SoFast” 澳门上线!与当地最大外卖 顺丰同城资讯 09-1509-15 15:24
- 630 19 [方正科技吧] 别追高啊!要买早上买。错过买入点追高的容易亏 七五一 09-1509-15 15:24
- 86 0 [中国中免吧] 需要一个中免爷叔站出来! 今年赚大发了 09-1509-15 15:24
- 502 2 [上证指数吧] 节奏就这个节奏,开局小幅高开+三段下杀一个深V 乘风天意_YKQ 09-1509-15 15:24
- 209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C吧] 强周期反内卷行情启动!牛市高位震荡下,东财化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1509-15 15:24
- 538 2 [朗新科技吧] 逼上绝路了吗,走吧 股友9D63L98889 09-1509-15 15:24
- 70 0 [君亭酒店吧] 感觉放弃了 好奇的戚昆 09-1509-15 15:24
- 86 0 [拉芳家化吧] 明天大阳线?或者直接启动拉涨停?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1509-15 15:24
- 103 1 [英联股份吧] 明天大跌5个点 基民91z511R903 09-1509-15 15:24
- 2488 42 [剑桥科技吧] 九月十五!小散由200到年底是否能突破500的日常 白竞飞 09-1509-15 15:24
- 112 2 [星辉娱乐吧] 6.66,三头,顶 积极进取得丁丁 09-1509-15 15:24
- 198 0 [科创50吧] 出去玩耍,这个位置不看,即使继续涨,剩下一点 价投之王 09-1509-15 15:24
- 191 0 [中恒集团吧] 创新药新龙头,10倍妖王浮现 天娱数科股东 09-1509-15 15:24
- 93 0 [粤海饲料吧] 明天选择方向,往上概率更高。 雨水AYtnl 09-1509-15 15:24
- 90 0 [*ST春兴吧] over了,这两天全是深套了? 千年等一趟 09-1509-15 15:24
- 91 0 [青农商行吧] 破产清算分净资产 HSP818 09-1509-15 15:24
- 66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重仓股都是红的,竟然收个蛋蛋 京城玩家001 09-1509-15 15:24
- 72 1 [三只松鼠吧] 这股真是完美错过牛市,6! 丑未相冲 09-1509-15 15:24
- 148 3 [广博股份吧] 收盘10.00 股友72n5K58518 09-1509-15 15:24
- 93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兄弟们,坚持住,跟它拼了。 猎手aaa 09-1509-15 15:24
- 2409 47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赌周一十五个点 自立求强 09-1209-15 15:24
- 30 0 [预制菜概念吧] 看一下舌尖上的中国,是怎么样做的食物 喜悦的聊绮怀 09-1509-15 15:24
- 77 0 [理想汽车-W吧] 想子牛逼啊 一定要发动 09-1509-15 15:24
- 356 7 [岩山科技吧] 新主力估计要气吐血了 股神博韬刘 09-1509-15 15:24
- 86 1 [常熟汽饰吧] 明天要跌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1509-15 15:24
- 265 3 [华钰矿业吧] 放量下跌,主力跑了 股友5361c0m105 09-1509-15 15:24
- 246 10 [小商品城吧] 2点开砸,谁也不用高兴,满足大家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1509-15 15:24
- 142 3 [赛力斯吧] 稳住啊赛赛,今天稳住145就行 韭菜根1 09-1509-15 15:24
- 105 2 [山大电力吧] 储能各种历史新高?为啥你不动? 美丽的谷 09-1509-15 15:24
- 2750 8 [慧博云通吧] 慧博云通:申晖金婺拟收购宝德计算22.0875%股份 慧博云通资讯 09-1409-15 15:24
- 91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威武! 坚韧的姚怡14 09-1509-15 15:24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只要隔壁一关,这里就开始卡卡涨 入股小白 09-1509-15 15:24
- 95 0 [*ST香雪吧] 11.20-11.30卖了9成仓位,坐等10元附近再抄底。 招财纳福的海 09-1509-15 15:24
- 72 0 [德必集团吧] 能退市吗? 股友50333q59K0 09-1509-15 15:24
- 83 1 [常熟汽饰吧] 太垃圾 华尔街涨停板 09-1509-15 15:24
- 489 13 [三七互娱吧] 小白问下,为啥三七比巨人和华通等弱很多?市盈 绿油的韭菜 09-1509-15 15:24
- 132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浩淼科技2025年有没有并购重组 浩淼科技股友1 09-1509-15 15:24
- 25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指数不错,胡超争口气 股友8069202D7A 09-1509-15 15:24
- 89 0 [三丰智能吧] 你是怎么做到在11块上下反复横跳的! 久赢真经 09-1509-15 15:24
- 80 0 [兆驰股份吧] 还要调整一段时间 股市牛刀选手 09-1509-15 15:24
- 195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退通高危股(2025.1——2025.12)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509-15 15:24
- 178 4 [金逸影视吧] 龙虎榜出来,倒是要看看哪个处升砸的盘 东家话事 09-1509-15 15:24
- 816 9 [新炬网络吧] 什么是接盘侠 多财州 09-1509-15 15:24
- 114 0 [出门问问吧] 收盘上一块 定海神针0709 09-1509-15 15:24
- 86 0 [北方稀土吧] 高开低走,出货走势。 股友ekc3tM 09-1509-15 15:24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614六要发 牛回速归啊 09-1509-15 15:24
- 122 1 [李氏大药厂吧] 看好李嘉诚,看好李氏大药厂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1509-15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