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冠豪高新吧] 快开了啊 柿子甜甜 09-1509-15 14:06
- 93 0 [中科创达吧] 昨天那么多狗托,现在怎么不叫了。小作文满天飞 心飞扬自长阳 09-1509-15 14:06
- 87 0 [中科信息吧] 成都出阿斗 君子之于天下 09-1509-15 14:06
- 90 1 [中兴通讯吧] 这股今天就这样了,涨一天跌3天的走势,散户股 芦小兵8588 09-1509-15 14:06
- 94 1 [正泰电源吧] 敢不敢拉上去 清风817 09-1509-15 14:06
- 103 0 [冠龙节能吧] 301151冠虫,天天举报你,老鼠仓,人人喊打 静观其变365天 09-1509-15 14:06
- 71 0 [保利发展吧] 跑跑 股友38750x90m3 09-1509-15 14:06
- 106 0 [江苏银行吧] A股的行情,确实很无法解释,你想价值投资,有 生机多谋得江淮 09-1509-15 14:06
- 71 0 [中科金财吧] 垃圾 我爱钱钱钱也爱我 09-1509-15 14:06
- 81 0 [华达新材吧] 哈哈。主力出不完的货。故意用小单压。实则是大 股友2Y820Z2858 09-1509-15 14:06
- 71 0 [日发精机吧] 要不要这么拉啊。你的冲高冲得也太低了吧 基民XocNlI 09-1509-15 14:06
- 75 0 [京华激光吧] ? 股友5w3599F767 09-1509-15 14:06
- 147 7 [冠捷科技吧] 下午收绿2.63收盘 骑着毛驴逛夜市 09-1509-15 14:06
- 73 0 [航宇微吧] C生啊 愿赌输不服 09-1509-15 14:06
- 84 0 [立讯精密吧] 诱多的操作,切勿轻进 生机利市新气象 09-1509-15 14:06
- 68 0 [鸡蛋吧] 跌下来了! 幸运赚大米 09-1509-15 14:06
- 110 2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到底在搞什么飞机,无语 双生土 09-1509-15 14:06
- 61 0 [鹏辉能源吧] 没用的,高开低走,出货么??? 英气俊朗的戚晨光 09-1509-15 14:06
- 80 0 [歌尔股份吧] 可以这么烂? 沈小麦1240 09-1509-15 14:06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吓死胆小的,吃饱胆大的 股友r21126z005 09-1509-15 14:06
- 72 0 [设研院吧] 真不瓤 一心可成 09-1509-15 14:06
- 83 0 [兴民智通吧] 大哥,别搞我心态好不,要么上要么下,新股东报 基民j9dmWd 09-1509-15 14:06
- 72 0 [华峰超纤吧] 这坨垃圾 兴高采烈的姜蕴菱 09-1509-15 14:0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完蛋了,主力做空 大A是世界第一 09-1509-15 14:06
- 86 1 [振德医疗吧] 几点一字板 股友oB9pEK 09-1509-15 14:06
- 153 4 [东通退吧] 兄弟们别扯防止踩踏让我先走我是小学生 道至简返璞归真 09-1509-15 14:06
- 122 2 [沃格光电吧] 明天全仓买入 阳光的耿明雪1 09-1509-15 14:06
- 76 0 [新希望吧] 掉价股,掉价的走势,掉价的庄 都江泉水 09-1509-15 14:0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在做顶,确切无疑。 渝PC04V8 09-1509-15 14:06
- 70 0 [预制菜概念吧] 拿几个月的冻货来加工么?预制菜不需要冻货,营 职业炒股吃稀饭 09-1509-15 14:06
- 80 0 [科力远吧] 跳水了 cgh45771882070 09-1509-15 14:06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国有国法行有行规,主力这样子出货简直太没有礼 常逍遥 09-1509-15 14:06
- 71 0 [云赛智联吧] 管住手,该休息了。 普通人平凡心利好 09-1509-15 14:06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研报都出来了。未必不是利好吗。还不涨?等 飞奔的炮手 09-1509-15 14:06
- 90 0 [沙河股份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的时候飞流直下 脍不的书客 09-1509-15 14:06
- 69 0 [佳先股份吧] 不绿庄都不是我甩出来地 股友xwvDCt 09-1509-15 14:06
- 67 0 [电科芯片吧] 墓碑 股市有点冷 09-1509-15 14:06
- 97 2 [粤桂股份吧] 倒车接人 股友29Y77037I5 09-1509-15 14:06
- 122 3 [亿田智能吧] 收盘顶上去 语熙666 09-1509-15 14:06
- 150 2 [华设集团吧] 筹码决定高度,吃的饱饱的了!主升浪走一波! 周线磊金 09-1509-15 14:06
- 113 1 [龙湖集团吧] 看不懂这个波动 怕高不敢追 09-1509-15 14:06
- 121 1 [派林生物吧] 近一年来做过最错误的选择! 乾坤大魔姨 09-1509-15 14:06
- 78 0 [比亚迪吧] 这票死了。涨一点排名就上去。排名上去就跌。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509-15 14:06
- 72 0 [圣阳股份吧] 走势还不错,先低吸一点仓位再说! 低位入手的阿庆 09-1509-15 14:06
- 77 0 [奥飞娱乐吧] 冲进来早了md shznrm 09-1509-15 14:06
- 75 0 [三峡旅游吧] 绿油油...奥耶 股友673M3E6688 09-1509-15 14:06
- 228 0 [宇晶股份吧] 宇晶股份-资本聚三湘 楚光耀新程--2025年湖南辖 宇晶股份 09-1509-15 14:06
- 77 0 [博腾股份吧] 大盘拖累,今天就这样了。收盘。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1509-15 14:06
- 72 0 [西部建设吧] 涨时候那么慢,砸时候那么快 六七中路 09-1509-15 14:06
- 405 0 [博云新材吧] 博云新材-资本聚三湘 楚光耀新程--2025年湖南辖 博云新材002297 09-1509-15 14:06
- 161 2 [中粮糖业吧] 16.70有6000手大单吸筹,这算是安全不会大跌了 转融通借出违法 09-1509-15 14:06
- 181 6 [北京银行吧] 5.9,支持了22600股,么坚持住啊 魏正华 09-1509-15 14:06
- 12066 44 [旗天科技吧] 旗天科技:公司拟变更公司控制权 旗天科技资讯 09-1009-15 14:06
- 94 0 [力源信息吧] 涨不起来的,因为董事长和大股东一起减持,一拉 冬冬股市 09-1509-15 14:06
- 7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是人是鬼都在涨,除了这货 贴心的汤翼扬 09-1509-15 14:06
- 92 0 [富临运业吧] 缩量下跌, 满满江红 09-1509-15 14:06
- 494 2 [奕东电子吧] 听说你还是小米供货商,表现一下吧 會有那一天 09-1509-15 14:06
- 43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怎么老跌啊 上来取点钱 09-1509-15 14:06
- 72 0 [XD玲珑轮吧] 举报这种恶意做空自己公司的股票,别让他在香港 新股守卫者 09-1509-15 14:06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大盘拖后腿了 诚实的齐祺12 09-1509-15 14:06
- 298 0 [湖南海利吧] 湖南海利-资本聚三湘 楚光耀新程--2025年湖南辖 湖南海利 09-1509-15 14:06
- 63 0 [美邦服饰吧] 这股是不是量化在做,这熟悉的让人摸不着头脑的 Z有所成 09-1509-15 14:06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收盘还是回到38.8分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509-15 14:06
- 78 0 [中国平安吧] 工具 逗豆先生 09-1509-15 14:06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快给我发电,猛起 股友188MQ68083 09-1509-15 14:06
- 70 0 [宁波海运吧] 套人了 主升浪最迷人 09-1509-15 14:06
- 62 0 [芯原股份吧] 太牛批了 股友a8H7001718 09-1509-15 14:06
- 67 0 [新炬网络吧] 土豆焖面,苟砖烧火,散户吃面。 跟着大神来炒股 09-1509-15 14:06
- 127 1 [亚联发展吧] 肉打狼 一切皆走势 09-1509-15 14:06
- 74 0 [潍柴动力吧] 现在看来还是老谭有能力啊! 股友bE7iV2 09-1509-15 14:06
- 78 1 [海南橡胶吧] 你它吗上市干什么烂橡胶烂海南橡胶 股友djXBzk 09-1509-15 14:06
- 104 2 [立讯精密吧] 什么情况?又绿了???????? 股友i6b7I9 09-1509-15 14:06
- 100 2 [三维通信吧] 叫嚣13买的被套的赶紧卖啊 橘子实盘 09-1509-15 14:06
- 79 1 [天山生物吧] 不看好的赶紧出来看好的抓紧上车借壳还在路上 德纲168 09-1509-15 14:06
- 115 7 [汉宇集团吧] 下午涨停 股友6i675e7729 09-1509-15 14:06
- 269 3 [完美世界吧] 最近一年散户走了很多,这就是最大利好!在异环 灰化肥会发红 09-1509-15 14:06
- 470 4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股份股东专属NFT已领取 股友ghxjk6 09-1209-15 14:06
- 86 1 [士兰微吧] 庄家还不表明态度?30.51破不破?小三现在都在 狩猎者20250101 09-1509-15 14:06
- 231 1 [永辉超市吧] 怎么看 阿嚏嘟嘟嘟 09-1509-15 14:06
- 76 1 [荣盛发展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lBsHcV 09-1509-15 14:06
- 262 1 [金逸影视吧] $金逸影视(SZ002905)$ 基民83rIqn 09-1509-15 14:06
- 87 0 [比亚迪吧] 今天又套了一大批人吧 股友9592T70i70 09-1509-15 14:06
- 160 6 [大东南吧] 散户增加了24%谁玩谁SX 炒股还迨 09-1509-15 14:06
- 87 2 [兆驰股份吧] 还有涨停板 九州小财神 09-1509-15 14:06
- 104 3 [国安达吧] 要跌到什么时候呢 Alanc6345 09-1509-15 14:06
- 175 1 [晶科能源吧] 变相大股东减持啊 梦想一定要实现 09-1209-15 14:06
- 92 0 [圣达生物吧] 兄弟们快跑老庄出货了 日进的宦籦 09-1509-15 14:06
- 65 0 [方正科技吧] 大盘影响,不要慌 股友q98903D557 09-1509-15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