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跨境通吧] 这玩意还能不能留在手里 幸运不断 09-1509-15 10:23
- 71 0 [华电国际吧] 卖不完!根本短期内卖不完! 昵称说点啥 09-1509-15 10:23
- 64 0 [永鼎股份吧] 洗洗更干净,不要怕,让他洗吧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09-1509-15 10:23
- 56 0 [华大智造吧] 滑大 股友7221V2U590 09-1509-15 10:23
- 60 0 [保利发展吧] 别进来抄底了,套住的没有办法,谁愿意呆在这里 日进发财得王重阳 09-1509-15 10:23
- 51 1 [炬申股份吧] 大家都不怕,那就加仓干,哈哈哈 缥缈之人存流氓之风 09-1509-15 10:23
- 188 2 [湘电股份吧] 是好是坏,今天见分晓。 穿云峰 09-1509-15 10:23
- 305 2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这应该是易方达不抱团又有实力的经理了。 fffffffff_456 09-1309-15 10:23
- 187 1 [领先股份吧] 走势还是有点偏弱啊!真的他多散户不看好的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5 10:23
- 75 0 [*ST春天吧] 涨停一次吧 六十K 09-1509-15 10:23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牛逼, 股友8768C8a270 09-1509-15 10:23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要啊,打板了2000股,有点怕怕 霖都星月 09-1509-15 10:23
- 54 0 [北京银行吧] 漫长的跌开始 A股一帆风顺 09-1509-15 10:23
- 58 0 [*ST金科吧] 云南俏丽赵头像赢钱走了,湖南俏丽赵头像来了,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1509-15 10:23
- 67 0 [龙蟠科技吧] 拉胯实在是带不动的玩意 乾坤大漂移 09-1509-15 10:23
- 87 0 [南大光电吧] A股的祖训含金量还在上升 我要做最强牛散 09-1509-15 10:23
- 66 0 [*ST八钢吧] 今天高抛低吸,下午拉起来! 股友3aU7198236 09-1509-15 10:23
- 62 1 [爱施德吧] 啥情况 股友067M18i505 09-1509-15 10:23
- 86 2 [格林美吧] 卖飞了一部分 天养资本 09-1509-15 10:23
- 77 0 [通富微电吧] 一群唱多的人在股吧瞎唱多就希望人来接盘,今天 股友673UA13883 09-1509-15 10:23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跑跑跑长这么多必暴跌 有责任心的薛旋14 09-1509-15 10:23
- 74 0 [丛麟科技吧] 今天的股东大会最好议一下这么高的350市盈率? 流畅的魏莉1 09-1509-15 10:23
- 57 0 [粤桂股份吧] 看好别卖,可能还能上 股友27805Ca250 09-1509-15 10:23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没法玩了,消号不玩了 仙界局778 09-1509-15 10:23
- 62 0 [*ST易录吧] 又是一批血雨腥风,带血的筹码 渭水垂钓 09-1509-15 10:23
- 102 0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监管结束,目标500元,量产+砺算科技新品推 bg200832132 09-1509-15 10:23
- 53 0 [爱施德吧] 亏麻了啊 豁达牛牛 09-1509-15 10:23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快去雪龙集团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509-15 10:23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年有没有可能让我吃最后一个涨停板呢?我想翻 哈哈一声笑 09-1509-15 10:23
- 56 0 [红豆股份吧] 这主要真的很没头脑 猎豹的战法 09-1509-15 10:23
- 50 0 [赢时胜吧] 减持的钱拿去急着看,疒内 股友2YF3xE 09-1509-15 10:23
- 60 0 [长信科技吧] 创业板从1500多点涨到3100点了,长倍还趴在地上 股友2u6323988A 09-1509-15 10:23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筹码跑不少啦!准备迎接大跌吧 股友72eE503738 09-1509-15 10:23
- 58 0 [常熟汽饰吧] 板块都涨不过,明天板块调整的话,又是一地鸡毛 走一走哦 09-1509-15 10:23
- 57 0 [华宇软件吧] 看数据,属于打败了4.37%的股票,还不是市场最 曾金生1 09-1509-15 10:23
- 56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还是什么大事 LIUDeron 09-1509-15 10:23
- 56 0 [金龙汽车吧] laj 收手吧阿主 09-1509-15 10:23
- 53 0 [中鼎股份吧] 下午收绿盘。 gzzs878 09-1509-15 10:23
- 58 0 [尚太科技吧] 有大手笔在进货.每笔200单. 雾里看花9566452129246 09-1509-15 10:23
- 5012 0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荣泰股价创新高 浙江荣泰资讯 09-1509-15 10:23
- 66 0 [国瑞科技吧] 船都开不出海了 牛牛的丁丁 09-1509-15 10:23
- 51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么猛!吃错药了吧今天 Steven木林森 09-1509-15 10:23
- 58 0 [晶科科技吧] 主力资金都在跑,跌停趋势。 hdhehduhh 09-1509-15 10:23
- 79 0 [新钢股份吧] 什么仇你要这样砸 股友9uq9966526 09-1509-15 10:23
- 56 0 [美迪西吧] 你家的猴子不行啊还是昭衍新药强 稳住我看涨 09-1509-15 10:23
- 55 0 [聚和材料吧] 人家庄不想带散户玩 聊发丨少年狂丨 09-1509-15 10:23
- 72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跌跌不休,上涨遥遥无期 股友kSSBr5 09-1509-15 10:23
- 57 0 [华西股份吧] 垃圾,开盘就杀 只买一只票 09-1509-15 10:23
- 87 2 [万通发展吧] 这下好了吧中国小博通笑死我了唉 笑梗不笑人 09-1509-15 10:23
- 626 1 [深中华A吧] 慢慢学 信念诚善 09-1509-15 10:23
- 58 2 [天健集团吧] 好坑刚进去就跌 股神在世198 09-1509-15 10:23
- 102 4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走成这样,明天咋办 中青宝德 09-1509-15 10:23
- 76 2 [新金路吧] 应该还要破一次五。 连板N次方 09-1509-15 10:23
- 79 2 [新宁物流吧] 听说今天开启连板 知识的唐楷严 09-1509-15 10:23
- 59 0 [卧龙新能吧] 它好像有游戏版块 不当韭菜浑身难受 09-1509-15 10:23
- 52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还得涨,要突破1.5元以上。 股友Y209l0 09-1509-15 10:23
- 59 0 [亿纬锂能吧] 拿出产品来才有说话权。10%的份额有数千家公司 好奇的潘婧莉 09-1509-15 10:23
- 55 0 [潍柴重机吧] 是转股带来的吧 股友5387W3750q 09-1509-15 10:23
- 56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这走势我有点服气的 骗市老韭菜 09-1509-15 10:23
- 52 0 [捷捷微电吧] 这个股的桩就像洗衣服一样,一没码,二没叠,三 价值投机是孤儿 09-1509-15 10:23
- 91 1 [天音控股吧] 天音控股,变成僵尸股,天天织布机,行情才会翻 仙乐大师 09-1509-15 10:23
- 54 1 [富满微吧] 有消息不涨,庄家还没吃够货! 股友628V63F252 09-1509-15 10:23
- 88 1 [西安银行吧] 准备补仓,今天最低价位出现 忍住手赚大钱 09-1509-15 10:23
- 90 2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上午开盘就涨停 股友U38799l609 09-1509-15 10:23
- 122 3 [江苏银行吧] 江银估值太高,分红太低,还有很大下跌空间 股友E96P982170 09-1509-15 10:23
- 57 1 [金田股份吧] 苟托怎么不叫涨停了怎么不发小作文了.一群Sb抢 达文西001 09-1509-15 10:23
- 87 1 [江钨装备吧] 看开盘的姿势,很挺拔啊!有望5%以上! 老土冒太多0086 09-1509-15 10:23
- 284 1 [财达证券吧] 哟,嘛时候给你们员工发年终奖。 有礼ggghhh 09-1209-15 10:23
- 402 8 [水发燃气吧] 这几天洗秃噜皮了,大针跟上来的估计都被洗出去 股友766526xg03 09-1209-15 10:23
- 54 0 [江苏神通吧] 赶紧砸 善茶的卞湉 09-1509-15 10:23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62块有2600万压单 AI_xyZ 09-1509-15 10:23
- 57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能不能站到140 季不肥19 09-1509-15 10:23
- 70 0 [华策影视吧] 强者越强,弱者越弱,中国电影亏损,但人家胜在 气宇轩昂的89 09-1509-15 10:23
- 55 0 [佳电股份吧] 我来了 翡翠有余地洪七公 09-1509-15 10:23
- 49 0 [ST萃华吧] 黄金涨价饰品亏损。 今日有酒当日醉 09-1509-15 10:23
- 64 0 [天海防务吧] $天海防务(SZ300008)$ 股友Y651f57858 09-1509-15 10:23
- 50 0 [金财互联吧] 儿戏 时间生花 09-1509-15 10:23
- 195 0 [永泰能源吧] 只要是牛市这票迟早会上1.5元的,不要慌拿稳了 基民802f576u81 09-1509-15 10:23
- 61 0 [章源钨业吧] 垃圾股,狗股!!再也不碰你了!!形势好的时候 股友11669r52m0 09-1509-15 10:23
- 66 0 [潞化科技吧] 应该是大资金有点看不上点火没有跟的反手砸了一 回本路上_越走越远 09-1509-15 10:23
- 53 0 [宁德时代吧] 抱团吹泡沫 股友6ah0Vn 09-1509-15 10:23
- 21 0 [预制菜概念吧] 预制菜食用前必须注明身份 向北w 09-1509-15 10:23
- 66 0 [安孚科技吧] 电池,电池不正宗,芯片,芯片不正宗,最火两个 股友hfwQDI 09-1509-15 10:23
- 58 0 [天孚通信吧] 真的一辈子解不了套,这种位置买入的话。15-20 巨根乌金大韭镰 09-1509-15 10:23
- 76 1 [英派斯吧] 勾日的垃圾股还好跑脱了19.98上周五19.91买的. 航新福鞍7435 09-1509-15 10:23
- 90 0 [正邦科技吧] 上个月3.27附近套住的筹码要走。3.30以上晴空万 金弦子 09-1509-15 10:23
- 62 1 [豪恩汽电吧] 卖不卖 股友603n6Q5503 09-1509-15 10:23
- 57 1 [中际旭创吧] 破四百我就来抄个底看看 私募一号 09-1509-15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