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2 2 [上证指数吧] 节奏就这个节奏,开局小幅高开+三段下杀一个深V 乘风天意_YKQ 09-1509-15 15:24
- 209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C吧] 强周期反内卷行情启动!牛市高位震荡下,东财化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1509-15 15:24
- 538 2 [朗新科技吧] 逼上绝路了吗,走吧 股友9D63L98889 09-1509-15 15:24
- 70 0 [君亭酒店吧] 感觉放弃了 好奇的戚昆 09-1509-15 15:24
- 86 0 [拉芳家化吧] 明天大阳线?或者直接启动拉涨停?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1509-15 15:24
- 103 1 [英联股份吧] 明天大跌5个点 基民91z511R903 09-1509-15 15:24
- 2488 42 [剑桥科技吧] 九月十五!小散由200到年底是否能突破500的日常 白竞飞 09-1509-15 15:24
- 112 2 [星辉娱乐吧] 6.66,三头,顶 积极进取得丁丁 09-1509-15 15:24
- 198 0 [科创50吧] 出去玩耍,这个位置不看,即使继续涨,剩下一点 价投之王 09-1509-15 15:24
- 191 0 [中恒集团吧] 创新药新龙头,10倍妖王浮现 天娱数科股东 09-1509-15 15:24
- 93 0 [粤海饲料吧] 明天选择方向,往上概率更高。 雨水AYtnl 09-1509-15 15:24
- 90 0 [*ST春兴吧] over了,这两天全是深套了? 千年等一趟 09-1509-15 15:24
- 91 0 [青农商行吧] 破产清算分净资产 HSP818 09-1509-15 15:24
- 66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重仓股都是红的,竟然收个蛋蛋 京城玩家001 09-1509-15 15:24
- 72 1 [三只松鼠吧] 这股真是完美错过牛市,6! 丑未相冲 09-1509-15 15:24
- 148 3 [广博股份吧] 收盘10.00 股友72n5K58518 09-1509-15 15:24
- 93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兄弟们,坚持住,跟它拼了。 猎手aaa 09-1509-15 15:24
- 2409 47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赌周一十五个点 自立求强 09-1209-15 15:24
- 30 0 [预制菜概念吧] 看一下舌尖上的中国,是怎么样做的食物 喜悦的聊绮怀 09-1509-15 15:24
- 77 0 [理想汽车-W吧] 想子牛逼啊 一定要发动 09-1509-15 15:24
- 356 7 [岩山科技吧] 新主力估计要气吐血了 股神博韬刘 09-1509-15 15:24
- 86 1 [常熟汽饰吧] 明天要跌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1509-15 15:24
- 265 3 [华钰矿业吧] 放量下跌,主力跑了 股友5361c0m105 09-1509-15 15:24
- 246 10 [小商品城吧] 2点开砸,谁也不用高兴,满足大家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1509-15 15:24
- 142 3 [赛力斯吧] 稳住啊赛赛,今天稳住145就行 韭菜根1 09-1509-15 15:24
- 105 2 [山大电力吧] 储能各种历史新高?为啥你不动? 美丽的谷 09-1509-15 15:24
- 2750 8 [慧博云通吧] 慧博云通:申晖金婺拟收购宝德计算22.0875%股份 慧博云通资讯 09-1409-15 15:24
- 91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威武! 坚韧的姚怡14 09-1509-15 15:24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只要隔壁一关,这里就开始卡卡涨 入股小白 09-1509-15 15:24
- 95 0 [*ST香雪吧] 11.20-11.30卖了9成仓位,坐等10元附近再抄底。 招财纳福的海 09-1509-15 15:24
- 72 0 [德必集团吧] 能退市吗? 股友50333q59K0 09-1509-15 15:24
- 83 1 [常熟汽饰吧] 太垃圾 华尔街涨停板 09-1509-15 15:24
- 489 13 [三七互娱吧] 小白问下,为啥三七比巨人和华通等弱很多?市盈 绿油的韭菜 09-1509-15 15:24
- 132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浩淼科技2025年有没有并购重组 浩淼科技股友1 09-1509-15 15:24
- 25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指数不错,胡超争口气 股友8069202D7A 09-1509-15 15:24
- 89 0 [三丰智能吧] 你是怎么做到在11块上下反复横跳的! 久赢真经 09-1509-15 15:24
- 80 0 [兆驰股份吧] 还要调整一段时间 股市牛刀选手 09-1509-15 15:24
- 195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退通高危股(2025.1——2025.12)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509-15 15:24
- 178 4 [金逸影视吧] 龙虎榜出来,倒是要看看哪个处升砸的盘 东家话事 09-1509-15 15:24
- 816 9 [新炬网络吧] 什么是接盘侠 多财州 09-1509-15 15:24
- 114 0 [出门问问吧] 收盘上一块 定海神针0709 09-1509-15 15:24
- 86 0 [北方稀土吧] 高开低走,出货走势。 股友ekc3tM 09-1509-15 15:24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614六要发 牛回速归啊 09-1509-15 15:24
- 122 1 [李氏大药厂吧] 看好李嘉诚,看好李氏大药厂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1509-15 15:24
- 105 1 [中兴通讯吧] 多少人今天跑了 苦恼的殷朗2 09-1509-15 15:24
- 638 10 [东方电气吧] 这只票也是30多的本,2014还是2015买进,持有( 这点人性谁看不透 09-1409-15 15:24
- 83 0 [利和兴吧] 不在那些领涨的机构抱团票里面确实是跑不赢指数 松间奕 09-1509-15 15:24
- 185 0 [鹏扬淳明债券C吧] 近期恒生科技板块企业研发投入逐步见效,易方达 旺旺w 09-1509-15 15:24
- 102 0 [大亚圣象吧] 不换大股东是没戏了 哈哈大笑千万 09-1509-15 15:24
- 86 0 [中国西电吧] 真行啊,为什么都跑路了?那些涨的股票为什么不 股友桃花 09-1509-15 15:24
- 112 1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放量下跌,主力跑路,可怜的散户还在不切实 股友7k8831W035 09-1509-15 15:24
- 101 0 [威孚高科吧] 损!本奔30线去了 t2652186 09-1509-15 15:24
- 114 0 [迎丰股份吧] 量能比前五个交易日平均量多出50%,实际换手28 股友5Z0778625h 09-1509-15 15:24
- 123 2 [世纪华通吧] 天雷滚滚还在不在 我睡的可早了 09-1509-15 15:24
- 542 1 [北京利尔吧] $北京利尔(SZ002392)$ 夜深方知雪重 09-1509-15 15:24
- 361 6 [掌阅科技吧] 兄弟们帮我朋友问一下,成本26.10要多久能回本 大A游击手 09-1209-15 15:24
- 87 0 [合锻智能吧] 17以上卖,16以下买做t 慈悲的甘瑜 09-1509-15 15:24
- 138 1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大跌5个点 基民91z511R903 09-1509-15 15:24
- 139 1 [立讯精密吧] 都到这位置了,怎么可能历史新高不破,就差主力 先套住再研究kk 09-1509-15 15:24
- 111 1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能够保持这个量,周三就会拉起来 远见卓越笨拙强大 09-1509-15 15:24
- 424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固态电池这次涨幅行情就是长期的!还有预算的兄 安安大人 09-1509-15 15:24
- 83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最高5%追的,结束了发现你竟然大跌,你让我 请叫我li隆基 09-1509-15 15:24
- 394 0 [秦川机床吧] 走了主力爸爸 大道规则 09-1509-15 15:24
- 89 0 [东阳光吧] 今天就是跑的机会 葡萄芯 09-1509-15 15:24
- 169 1 [航天电子吧] 上涨靠嘴巴,还是靠量和换手率,没有大资金承接 轩仔爸 09-1509-15 15:24
- 80 1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创五年新高 年年善贾得俊之 09-1509-15 15:24
- 136 2 [东通退吧] 今天没走,明天又来。有没有跑的,其实也没多少 向前冲出 09-1509-15 15:24
- 107 1 [隧道股份吧] 上海建工一直板 成都六头牛 09-1509-15 15:24
- 116 2 [周六福吧] 一个厨师开始研究兵法了,你说这个靠谱吗? 东江环包 09-1509-15 15:24
- 98 1 [中际联合吧] 这小子日真难熬啊 迷糊的狗子 09-1509-15 15:24
- 322 5 [山子高科吧] 最近因为急用钱,把所有股票都卖了,唯一舍不得 一夜变老股民 09-1009-15 15:24
- 82 0 [科华数据吧] 跑 魔幻世界的来客 09-1509-15 15:24
- 342 0 [高能环境吧] 自己的公司没有理由搞不好!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9-1509-15 15:24
- 95 2 [腾讯控股吧] 可以转红? 冷雨夜独行 09-1509-15 15:24
- 1399 9 [幸福蓝海吧] 此刻不需要说什么,懂得不用说,不懂得也该醒悟 牛散哥 09-1509-15 15:24
- 13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全球科技行情爆发,我为何看好人工智能赛道? 高高小跟班 09-1509-15 15:24
- 130 0 [南网科技吧] 短期涨幅50%,大家看我算得对不,重启动前那天 hasten_octopus 09-1509-15 15:24
- 666 4 [湘潭电化吧] 今天你排收益倒数第一,明天可否收益第一 股市_红牛 09-1509-15 15:24
- 280 4 [国创高新吧] 我为什么买国创高新,今年我老家农村,我教书的 新股民196807 09-1509-15 15:24
- 212 3 [长华化学吧] 换手率过低突破有风险 感性浪子 09-1009-15 15:24
- 81 0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被套二个点、感觉还要吃大面\ 凌云的燧人 09-1509-15 15:24
- 84 0 [莱绅通灵吧] 莱绅明天还要跌!!!我要接他个昏天暗地哦喽, 不屑排行 09-1509-15 15:24
- 124 1 [吉视传媒吧] 猪力出货了,今天出货3亿多,废了,明天开始继 楠哥趋势耐心3113 09-1509-15 15:24
- 178 3 [天和防务吧] 今天下跌,但换手率已经极度萎缩,基本可以确定 阿叔来炒股 09-1509-15 15:24
- 124 2 [甘李药业吧] 可惜了咁里,变成垃圾票了 股友555W93B766 09-1509-15 15:24
- 1110 30 [九洲药业吧] 太恶心了吧,一买就套 武当山上论英雄 09-1509-15 15:24
- 365 5 [星徽股份吧] 兄弟们说一声,要不要割肉? 洒脱的蒋锦鹏 09-1509-15 15:24
- 107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新能源电池热度爆棚,这绝佳机会必须紧紧抓住不 Moonquakes888 09-1509-15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