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2 [天风证券吧] 想赚卷卷的钱,不人会那么容易,估计还够磨 n123113699250884 09-1509-15 16:22
- 180 0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色盲藤壶 09-1509-15 16:22
- 151 0 [东方中债1-5年政策性金融债C吧] 稳稳红一天能咋地啊,可得稳住啊,说好的股债双 秋风怎解意g 09-1509-15 16:22
- 110 0 [新泉股份吧] 什么鬼,不是原来40多的吗怎么变70了 多文万贯的袁承志 09-1509-15 16:22
- 9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$英伟达利空,明天又要 基民92RI918590 09-1509-15 16:22
- 85 1 [润泽科技吧] 去哪跌哪!跌跌不休 李家帅哥 09-1509-15 16:22
- 113 1 [飞马国际吧] 能涨吗,明天 金刚战甲 09-1509-15 16:22
- 85 1 [ST合纵吧] 虽然我今天进了,但还是希望明天能继续跌,破2 st专心玩家 09-1509-15 16:22
- 152 5 [第一创业吧] 阿芳今天又躺平了吗?争口气翻个身吧!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09-0909-15 16:22
- 91 0 [康冠科技吧] 今天空方有点猛,。短线,。出,,!!! 贝尔加湖 09-1509-15 16:22
- 224 0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C吧] $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C$一、问题解答1.基金经 无敌气质可爱少女 09-1509-15 16:22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长期定投 路边一个 09-1509-15 16:22
- 121 2 [荣盛发展吧] 这股的日线月线很好看,特别月线,小何才露尖尖 浙江老韭菜 09-1509-15 16:22
- 222 2 [焦煤吧] 1190全仓空,晚上高开就凉凉 悠闲的陈靖娴 09-1509-15 16:22
- 329 8 [岩山科技吧] 太凶猛,守了几天终于拉涨停了,今天2500股出早 股友rFMdwR 09-1509-15 16:22
- 98 1 [智微智能吧] 靠,自己都看不好的公司,,别人怎么相信你 芯所往光所至 09-1509-15 16:22
- 88 0 [利民股份吧] 继续把 日升夜升日日升 09-1509-15 16:22
- 88 1 [药明康德吧] 我就觉得今天开盘价收盘,真垃圾! 股友UMBqS7 09-1509-15 16:22
- 242 0 [中科曙光吧] 发财了 大吉大利吃牛 09-1509-15 16:22
- 170 2 [旷达科技吧] 尾盘抢筹,明天暴力涨停 王熙凤大师 09-1509-15 16:22
- 346 3 [飞马国际吧] [图片] 就干活跃度高的干 09-1509-15 16:22
- 81 1 [海兰信吧] 板块里跟ST松发不分高低牛逼了! n5009137365537920115 09-1509-15 16:22
- 86 0 [ST道隆吧] ST道隆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ST道隆资讯 09-1509-15 16:22
- 114 0 [ST人福吧] 今天跟着抖音进来的散户不少,明天铁定低开!明 双色求无敌 09-1509-15 16:22
- 196 0 [欧普康视吧] 文章指出,要聚焦重点难点,下决心清除顽瘴痼疾 保持理性的淡定 09-1509-15 16:22
- 100 1 [北方稀土吧] 周五手贱,买了你 擒龙手2024 09-1509-15 16:22
- 606 3 [青山纸业吧] 感谢青山,接近翻倍。感觉明天还会涨。不过不参 大白公子 09-1509-15 16:22
- 117 3 [益诺思吧] 快卖,托来了 明月心123 09-1509-15 16:22
- 90 0 [中国中免吧] 阴跌开始了 股友g52022v677 09-1509-15 16:22
- 304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科技板块又爆发了,CPO行情重新爆发,加仓就选 金鸡喔喔鸣 09-1509-15 16:22
- 78 2 [ST合纵吧] 1.7元在向买者挥手 才望成金地赛娅 09-1509-15 16:22
- 297 10 [智动力吧] 下午有板的可能 牛秘书 09-1509-15 16:22
- 102 0 [天奥电子吧] 只想挣5毛钱的不是真皮 虎头胡闹的大个子 09-1509-15 16:22
- 111 0 [安泰科技吧] 看样子在西班,牙,谈得不爽啊,不是不爽稀土就 欢快的王舒茜 09-1509-15 16:22
- 92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科技领域发展迅猛,AI算力潜力无限,值得持续关 沉淀河羽客 09-1509-15 16:22
- 96 1 [设计总院吧] 盯你好久了,还没到7 纯真善良的游菡 09-1509-15 16:22
- 271 1 [王子新材吧] $王子新材(SZ002735)$ 淘休666 09-1509-15 16:22
- 90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售后就是,我不知道公司咋管理的 大头飞乐2988 09-1509-15 16:22
- 98 0 [网宿科技吧] $网宿科技(SZ300017)$ 股友RtOQ19 09-1509-15 16:22
- 132 0 [小型纳指吧] 调查达子?达子都不跟你玩 小白呐 09-1509-15 16:22
- 7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最近可以加仓了这周有戏 酒穆1 09-1509-15 16:22
- 93 0 [影石创新吧] 有hxd能看到主力暗盘资金吗 股友0V0330F896 09-1509-15 16:22
- 75 1 [腾远钴业吧] 抛抛抛 w剩者为王 09-1509-15 16:22
- 496 4 [佛山照明吧] 佛山照明:关于公司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 佛山照明资讯 09-1209-15 16:22
- 4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本来想搏个反弹,进来就大跌,再见了,再也不玩 恒科第一加仓怪兽 09-1509-15 16:22
- 124 1 [上海建工吧] 涨到五元,让建工爷叔潇洒一回吧,毕竟老一辈他 牛马人生路 09-1509-15 16:22
- 118 3 [新华医疗吧] 请问新华医疗收购中帜生物有何进展?2025年1月3 新华医疗股友 08-2209-15 16:22
- 219 1 [洛阳钼业吧] 好股,但是她已经涨不动了。? 偏财广进 09-1509-15 16:22
- 691 1 [青云科技-U吧] 【调研快报】青云科技接待上海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青云科技-U资讯 09-1509-15 16:22
- 100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不愧是CPO,今日小跌,我趁机加仓鑫星了$德邦半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1509-15 16:22
- 136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调整,大科技回调! 糯米小丸子1 09-1509-15 16:22
- 248 1 [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吧] 光伏行业反转信号明确 金宝理财笔记 09-1509-15 16:22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厉害 基民1vBM33 09-1509-15 16:22
- 102 0 [红相股份吧] 看来今天的会没什么好事! 会下去就会上来 09-1509-15 16:22
- 114 0 [工业富联吧] 美国本土工厂概念明日爆发,工业互联 会飞的鱼7 09-1509-15 16:22
- 91 0 [紫天退吧] 把假账一减,净资产变负,做广告的没诚信,生意 股友dvaL94 09-1509-15 16:22
- 204 1 [宜安科技吧] 明天还有最后一跌,至少跌7个点。然后开启波澜 玉树临风小股侠 09-1509-15 16:22
- 106 1 [*ST正平吧] 现在才27亿的市值 不败天才 09-1509-15 16:22
- 121 0 [华联控股吧] 不错 股友0aimld 09-1509-15 16:22
- 450 1 [物产中大吧] 9月15日,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5-20 画意的朱清 09-1509-15 16:22
- 116 4 [金逸影视吧] NN的,一进来就搞我5个点 股友i078809l20 09-1509-15 16:22
- 28 0 [预制菜概念吧] 预制菜不能开绿灯,为了健康着想 股友8990F82W68 09-1509-15 16:22
- 361 2 [海利得吧] 上个月海利得赚5万多。 太空飞船 09-1509-15 16:22
- 123 1 [天创5吧] 才洗一分钱。 海陆童 09-1509-15 16:22
- 164 3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会不会有重组概念?譬如被江波龙收购, 妩媚的冉芝菲 09-1509-15 16:22
- 267 0 [腾亚精工吧] $腾亚精工(SZ301125)$ 懂平衡的精灵 09-1509-15 16:22
- 131 3 [品渥食品吧] 割肉走了,休息几天 黄土高坡席位 09-1509-15 16:22
- 104 0 [磁谷科技吧] 大众交易那么低的价格,怎么也不跌呢,快跑吧 镇定的邱瑾严 09-1509-15 16:22
- 91 1 [友升股份吧] 五手能翻倍吗? 田宇宇宇 09-1509-15 16:22
- 167 5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把最后三手割了,别了天风,快把人折磨疯了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1509-15 16:22
- 260 2 [艾芬达吧] 新股炒作套路分析 风口浪尖22 09-1509-15 16:22
- 369 8 [探路者吧] 老实说强哥和静静能把探路者做到8.88上也算对得 他来自江湖88 09-1509-15 16:22
- 212 5 [汇川技术吧] 距离新高87.53元,只差一步之遥!这周必破! 炒股多年已悟道 09-1509-15 16:22
- 161 1 [圣邦股份吧] 全球AI服务器市场正在爆发式增长,这直接拉动了 天天起风3982 09-1509-15 16:22
- 402 7 [DR华建集吧] 不该出来,不可能再给进入的机会了 短线快手老林 09-1509-15 16:22
- 93 0 [安井食品吧] 分红的钱呢?迟迟不到账 马油爆香葱末 09-1509-15 16:22
- 517 2 [工业富联吧] 达链明天不妙啊! 阿克索99 09-1509-15 16:22
- 161 2 [翰宇药业吧] 跌了两周了,该反弹下了吧! 否极_泰来_平安_喜乐 09-1509-15 16:22
- 96 1 [中国瑞林吧] 买了自选里面跌的最多的一只 炒股养弟弟 09-1509-15 16:22
- 94 0 [协鑫科技吧] 建议大家1块2以下建仓,还会跌到1元以下。 有条理的风叶蝶19 09-1509-15 16:22
- 160 1 [东华软件吧] 老板持续减持的股,除开缺钱最坏的可能就是有些 怎么没声音 09-1509-15 16:22
- 126 3 [上海谊众吧] 补仓的已经获利8个点了,谁要筹码我的可以卖给 自信的吕蔚泳 09-1509-15 16:22
- 392 4 [海联金汇吧] 兄弟们!我是看出来了!这票虽然不跟大盘!但是 亲爱大白福 09-1209-15 16:22
- 98 0 [万向钱潮吧] …… txcg 09-1509-15 16:22
- 80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最近最好不要动仓位每次盘后都拉,每天高开低走 股友1637yY5295 09-1509-15 16:22
- 166 4 [大北农吧] 20000股什么时候能回本 蓝天的戚浩源1 09-1509-15 16:22
- 131 4 [芯朋微吧] 目测早上的梅岭又追高了 提防梅林和m13g 09-1509-15 16:22
- 132 2 [每日互动吧] 明暗流出2亿真夸张这个票 先做好自己 09-1509-15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