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2 [*ST高鸿吧] 明天开始ST实行±10% 五帝纳福纳财 09-1509-15 15:11
- 145 6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洗盘拿住 股友79550pD583 09-1509-15 15:11
- 283 0 [友升股份吧] 许个愿.30个号中一签。 越滚越大2015 09-1509-15 15:11
- 85 0 [博通集成吧] 你们的二毛哥又把你们挂天上了。 聪慧的纳兰全 09-1509-15 15:11
- 38 0 [HADRIAN'S WALL SECURED INVEST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ADRIAN'S WALL S资讯 09-1509-15 15:11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主力什么玩意,零售板块你压着不涨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5:11
- 812 2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20975r2p10 09-1509-15 15:11
- 98 1 [*ST春兴吧] 看你们卖了我买了 开挂邪修 09-1509-15 15:11
- 74 1 [比亚迪股份吧] 明天还是上涨 你好毒啊 09-1509-15 15:11
- 542 5 [方正科技吧] 数据说话 股友56FR693096 09-1509-15 15:11
- 278 4 [成都路桥吧] 向大家致歉!我上午刚卖! 月夜独狼 09-1509-15 15:11
- 88 1 [友升股份吧] 我就想体验一下中签是什么感觉,就是那真的能赚 一龙向钱 09-1509-15 15:11
- 364 16 [*ST闻泰吧] 尾盘要是不涨幅8个点以上或者涨停,我给每个人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509-15 15:11
- 9123 13 [恒玄科技吧] 又是一个大涨幅日。今天表现非常强劲,单日上升 复利盈利指南 09-1109-15 15:11
- 66 0 [上能电气吧] 这比拉西比谁都快 身经百战999 09-1509-15 15:11
- 294 1 [伯特利吧] $伯特利(SH603596)$ anxin221 09-1509-15 15:11
- 1085 4 [国轩高科吧] 哎呀 战神崛起2023 09-1509-15 15:11
- 87 1 [振华新材吧] 垃圾,我割了 百变神龟 09-1509-15 15:11
- 102 1 [多氟多吧] 赌明天一字板 副主力前锋 09-1509-15 15:11
- 137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$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$股债平衡:投资中的攻 勇敢无畏的朱泰成 09-1509-15 15:11
- 79 0 [方正科技吧] 分歧好大,大单狂卖! 股友o6696229f9 09-1509-15 15:11
- 94 0 [新城控股吧] 深V反弹,看涨 未来可期wa666 09-1509-15 15:11
- 89 0 [中信证券吧] =可以开始买了吗?调整多天向下空间还多吗,跌 n142332051506981 09-1509-15 15:11
- 207 1 [盛屯矿业吧] 8.5---9.4这个段已经走了12个交易日了,真废! 老夫亲自操刀 09-1509-15 15:11
- 844 0 [震裕科技吧] 公司反向式行星滚柱丝杠现有产能是否够用?下半 早上要管住手 09-1109-15 15:11
- 93 0 [*ST香雪吧] 今天真破坏了趋势。20日线跌透了基本费了。不管 股友e3789h1521 09-1509-15 15:11
- 79 0 [国联水产吧] 竟然涨预制菜 兑韭当哥 09-1509-15 15:11
- 113 1 [青松建化吧] 涨了2分,每天在0.1内跳动 n988013423193156 09-1509-15 15:11
- 315 5 [胜宏科技吧] 加仓明天大涨 岛哥6 09-1509-15 15:11
- 89 1 [龙芯中科吧] 他要是真好用,买方不可能不用他,纯粹就是产品 活火山119 09-1509-15 15:11
- 84 1 [粤传媒吧] 尾盘要拉上去,没机会上车了 小灬男灬孩 09-1509-15 15:11
- 86 0 [锦华新材吧] 请说明公司的研发模式。 锦华新材股友1 09-1509-15 15:1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板块继续轮动 股海谈笑 09-1509-15 15:11
- 162 0 [昆仑万维吧] 连续3个交易日42.75遇阻过不去,特别是今天游戏 拉萨崛起 09-1509-15 15:11
- 104 1 [上海石化吧] 异动,爷叔概念这波2.87问题不大 心系众和许建成 09-1509-15 15:11
- 131 2 [中科创达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补缺口 杠单第一人 09-1509-15 15:11
- 384 10 [三六零吧] 为什么三六零被踢出deepseek概念呢 股友88U839d066 09-1509-15 15:11
- 297 1 [昌红科技吧] 根据公开数据,2025年9月1日至9月12日期间,昌 股友k66282952C 09-1509-15 15:11
- 94 0 [广生堂吧] 用时间换空间,这票要大涨了,坐稳扶好吧! 股友6t120y6637 09-1509-15 15:11
- 79 0 [ST美晨吧] 太牛了。 跌倒就要爬起 09-1509-15 15:11
- 88 0 [寒武纪吧] 买不起寒武纪,就去布局871451华芯微,一旦转板 新三板研究员 09-1509-15 15:11
- 88 0 [怡亚通吧] 统一大市场,这回落实了,也看到决心了,飞了 沙僧一样的男人 09-1509-15 15:11
- 77 0 [金山云吧] 以为今天要跌,没想到这么硬 股友82nc506385 09-1509-15 15:11
- 76 1 [节能国祯吧] 明天高开涨停! 小张散户 09-1509-15 15:11
- 97 1 [天娱数科吧] 一分钱玩一天 loeon 09-1509-15 15:11
- 521 2 [煤炭ETF国泰吧] $煤炭ETF(SH515220)$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509-15 15:11
- 105 0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今日新能源电池涨势大好,果断加仓,坐等收益增 七言语 09-1509-15 15:11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到现在的电池行业发展迅速壮大,这个新兴的行 秀外慧中的姜欣淼 09-1509-15 15:11
- 127 1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是要做长线的,看看当初最高点14块,12块买 股友pr2hovxd58 09-1509-15 15:11
- 134 5 [君逸数码吧] 今天能涨停 菩萨保佑0505 09-1509-15 15:11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哦吼,散户跑了,大市场来了 久韮艳阳天 09-1509-15 15:11
- 64 0 [速腾聚创吧] 大A就是好手续费低税低放心买卖 常冠稀 09-1509-15 15:11
- 74 0 [中芯国际吧] 没量没人玩了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1509-15 15:11
- 79 0 [圣阳股份吧] 死叉,死叉,趋势向下 帐户被监视 09-1509-15 15:11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筛选:2关注:o策略成:(`)8 股友2011H2115O 09-1509-15 15:11
- 107 1 [好想你吧] 双针探底 股友55M292I750 09-1509-15 15:11
- 100 1 [九州通吧] 主力偷偷建仓这么久,还不拉升吗,吃泡面都加不 深沉得小葡萄 09-1509-15 15:11
- 141 2 [中一科技吧] 故意的吧???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509-15 15:11
- 252 7 [岩山科技吧] 有要骂人的吗,咱们一起 五毛打板砖家 09-1509-15 15:11
- 154 3 [上海建工吧] 这封单量明天还能有一个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9-1509-15 15:11
- 143 2 [立方退吧] 知道这股性的人,应该星期五都跑了 股友35k71229c2 09-1509-15 15:11
- 325 9 [双成药业吧] 大涨还需要3~4个交易日,下周必大涨!! 耐心品茶 09-1509-15 15:11
- 381 7 [光明乳业吧] 做股票要用“人之道,损不足而奉有余”这个道理 股友HqqWTp 09-1309-15 15:11
- 243 0 [天海防务吧] 机构偷懒,过几天重大利好消息来时,跳空高开, 常欢喜尊者 09-1509-15 15:11
- 100 1 [中国船舶吧] 就这控盘水平,大家想想。高 股友g99011103C 09-1509-15 15:11
- 321 2 [苏宁环球吧] $苏宁环球(SZ000718)$ 股友68Q511X865 09-1509-15 15:11
- 126 1 [易明医药吧] 1925居然成交了!难道我已经是主力了吗 有耐心的静雨菲2 09-1509-15 15:11
- 118 1 [世纪华通吧] 今年ST 5倍大妖股,高度到底在哪,恐高每天好害 斯斯文文de荷花 09-1509-15 15:11
- 259 9 [中国联通吧] 前几天回本没舍得走,又跌回去了,,你们多少的 神气的韭菜芽 09-1509-15 15:11
- 120 3 [豫光金铅吧] 11.21卖了,不知道也没有卖错,老是卖不到高位 赚一个点闪人 09-1509-15 15:11
- 2059 9 [广生堂吧] 第3天操作持仓未动广生堂113.33暂时盈利5.8个点 乐善好施9999999 09-1209-15 15:11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历史大顶! 著名钉子户 09-1509-15 15:11
- 100 1 [赛力斯吧] 均线都守不住,太弱了 明明就很忙 09-1509-15 15:11
- 93 1 [华纬科技吧] 我套你猴子的,卖了一半岩山,追高买了你,亏到 股友9935q5098V 09-1509-15 15:11
- 122 4 [中国能建吧] 昨天买今天你就涨 有远见的宋畅1 09-1509-15 15:11
- 94 1 [旭升集团吧] 再不涨孙子辈都保不住了,成重孙了! 股友M7Ot6o4937 09-1509-15 15:11
- 279 5 [景峰医药吧] 今晚应该有公告吧,得介绍大连德泽的情况。 股友耐心多一点 09-1509-15 15:11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好 龙虎长线 09-1509-15 15:11
- 69 0 [电科芯片吧] 已老实 人类学家286 09-1509-15 15:11
- 137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A吧] 政策利好频出,新能源电池一路飘红,近期涨势太 股友1893K58M69 09-1509-15 15:11
- 78 0 [炬申股份吧] 微盘股,想怎么玩怎么玩 破相立新 09-1509-15 15:11
- 85 1 [新华百货吧] 1478,你是J吧 花蚊子 09-1509-15 15:11
- 1458 4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股海无涯之涯 09-1509-15 15:11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降息旅游受益 n637613509572110 09-1509-15 15:11
- 66 0 [佰泽医疗吧] 入套明天格局 股友7MW5580903 09-1509-15 15:11
- 77 0 [宁德时代吧] 电池总量不变,液体改为固体电池,没有增量,炒 股友vTydfB 09-1509-15 15:11
- 104 0 [ST智知吧] 股东大会利空消息吗。今天跌这么多.星期二估计 经纶积玉的关羽 09-1509-15 15:11
- 113 1 [万向钱潮吧] 也不知道炒什么,就觉得价格低就买了,没想到 美好的罗翼扬 09-1509-15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