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蠡湖股份吧] 把固态概念取消了吧,不要丢固态的脸了 谦虚谨慎得行者 09-1609-16 09:19
- 48 0 [火炬电子吧] 今天的1%暴力拉请早一点。。。我一会儿要出去玩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19
- 50 0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又是低开了!快跑 枫桥夜泊8 09-1609-16 09:19
- 60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????这是咋了 哈基米佛祖 09-1609-16 09:19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牛鬼蛇神快现身 妖鬼三刀 09-1609-16 09:19
- 72 0 [沪银吧] 白银又压着呢,一旦空单差不多了,又得爆拉补涨 股友vpyhQu 09-1609-16 09:19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15日晚间,宁德时代(300750)在投资者互动平 王剑飞天 09-1609-16 09:19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我发的帖子怎么删掉了 LILIJUN 09-1609-16 09:19
- 86 2 [中国船舶吧] 我的怎么少了这么多钱,这换股换的有问题啊 爱你Y辈子 09-1609-16 09:19
- 11370 24 [财经评论吧] 美方又炒作“中国产能过剩” 外交部:为保护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6 09:19
- 46 0 [晓程科技吧] 看涨黄金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09:19
- 45 0 [大东南吧] 这股是出问题了?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1609-16 09:19
- 70 1 [味知香吧] 逻辑是既然饭店也是预制,那为啥不买来家里做, 涡轮妖仙 09-1609-16 09:19
- 57 1 [福龙马吧] 这么多人看好,今天又要大跌了 李大人紫气东来 09-1609-16 09:19
- 59 2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继续下跌 w44680455 09-1609-16 09:19
- 87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货没有涨停体质,还这么多人天天幻想,看的我 骑扬腾达的泰坦 09-1609-16 09:19
- 60 0 [金卡智能吧] 怎么不跌停,让我加满仓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09-1609-16 09:19
- 72 1 [厦门港务吧] 啥玩意,跌停了 n4867141465801049518 09-1609-16 09:19
- 50 0 [PVC吧] 焦煤还有20多点涨停,小心点吧! zhuiaideli 09-1609-16 09:19
- 47 0 [尚太科技吧] 昨天几次烂板,吓走很多散户,今天会不会再涨停 斐然斗金de紫薇 09-1609-16 09:19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一块铁加另一块铁等于一坨铁 热情似火的乔睿博 09-1609-16 09:19
- 49 0 [大业股份吧] 下挫,不下搓资金不敢进 业余爱好 09-1609-16 09:19
- 44 0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难道要尴尬 斩虎屠龙 09-1609-16 09:19
- 84 0 [峰璟股份吧] 电池产品有了, 足智高升得李寻欢 09-1609-16 09:19
- 91 1 [山金国际吧] 白银这几天涨幅很凶,远超黄金,山金国际白银产 股友Qy5lgs 09-1609-16 09:19
- 97 1 [依米康吧] 阿里涨。你可以跟一根 尊重的耿三仟1 09-1609-16 09:19
- 103 2 [三安光电吧] 狗托出没,寸草不生今日必跌 股友0d8098038v 09-1609-16 09:19
- 55 0 [金银河吧] 今天很有可能大低开哟 gu中求胜 09-1609-16 09:19
- 49 0 [顾家家居吧] 还以为停盘了呢 怎么没有后悔药 09-1609-16 09:19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万手哥快来点火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609-16 09:19
- 50 0 [省广集团吧] 很有机会买入,挂涨停板再买点 退市了亏完了 09-1609-16 09:19
- 44 0 [第一创业吧] …… 股友N71qo73785 09-1609-16 09:19
- 44 0 [晶科科技吧] 垃圾不垃圾,李大仙 股票发发发888 09-1609-16 09:19
- 65 0 [线上线下吧] 字节跳动概率继续连板 马头头岩 09-1609-16 09:19
- 60 1 [海兰信吧] 18以下买点 灵巧的钟淳蓓 09-1609-16 09:19
- 189 3 [远方信息吧] 集合竞价,涨停板。。早上直接干满仓 请叫我强哥hlj 09-1509-16 09:19
- 150 3 [艾芬达吧] 艾芬达:三板挂牌时的股价为14.99元 为何A股发 长宁府 09-1509-16 09:19
- 51 0 [焦煤吧] 早上一加仓就拉涨,真厉害啊后面加仓太多拉涨都 股友L1521q3179 09-1609-16 09:19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目前连续上涨到高位很危险,速买高股息大分 股海牛灯 09-1609-16 09:19
- 53 0 [台基股份吧] 压着别放,撤单是苟! 雪豹突击 09-1609-16 09:19
- 41 0 [富春股份吧] 真的假的噢万手哥们来这里吃肉肉??? 海通洋1555 09-1609-16 09:19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再次证明,央企不能碰 迷人的高翼扬 09-1609-16 09:19
- 406 0 [昊志机电吧] 昊志机电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昊志机电 09-1609-16 09:19
- 142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派特尔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投 派特尔 09-1609-16 09:19
- 62 1 [上海建工吧] 黄金大涨,建工有金矿 孤海无情 09-1609-16 09:19
- 994 4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省商务厅8月23日发布公告,自2025年8月25日 略懂投机之道 08-2309-16 09:19
- 174 0 [大连热电吧] 董秘你好,公司与控股股东存在同业竞争问题,承 大连热电股友 09-1509-16 09:19
- 61 0 [中国建筑吧] 去了看待公司分享市值管理经验? 中国建筑股友 09-1109-16 09:19
- 90 0 [中国中铁吧] 董秘好:贵公司一直强调2025年将是公司的市值管 中国中铁股友 08-2209-16 09:19
- 178 0 [中国中铁吧] 董秘好:消息面上,天眼查工商信息显示,近日, 中国中铁股友 08-0809-16 09:19
- 100 0 [中国中铁吧] 董秘好:2025年8月6日,交通运输部、财政部、自 中国中铁股友 08-0709-16 09:19
- 86 0 [中国中铁吧] 董秘好:随着国家十五五规划出来,国家将在城市 中国中铁股友 07-3009-16 09:19
- 66 0 [兴业银锡吧] 爆了 能熬是福 09-1609-16 09:19
- 55 0 [红宝丽吧] 高开一分,就是止跌信号 科创111 09-1609-16 09:19
- 44 0 [孩子王吧] 有种就不要撤单,我来接一些。 把成本做成负数 09-1609-16 09:19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筛选:关注:策略: 股友zaVED8 09-1609-16 09:19
- 47 0 [富乐德吧] 今天又丸辣,早上看盘一眼就知道他今天还是拉几 股友5003912xl1 09-1609-16 09:19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要暴跌了 往事不再随风啊 09-1609-16 09:19
- 72 2 [隆基绿能吧] 拉到20这么难吗 有逻辑思维的夏晟 09-1609-16 09:19
- 116 2 [杉杉股份吧] 这股不做T的都是XX,活该一辈子被套被割!!! io拒绝做接盘侠oi 09-1609-16 09:19
- 175 1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大概率会被回购搞残废,这种情况我见过好 大石梦醒 09-1609-16 09:19
- 105 2 [美年健康吧] 只有泻立停才能帮到美年大健康了吧 舞动庭好 09-1509-16 09:19
- 288 5 [鼎龙科技吧] 明天百分百涨停 翻倍腰斩到悟道 09-1409-16 09:19
- 174 8 [仙鹤股份吧] 天底下的庄家都一样恶心,能战胜一个就算一个。 ne12893596356625 09-1209-16 09:19
- 50 0 [贵广网络吧] 孙子,有种别撤 股友50791q237i 09-1609-16 09:18
- 81 0 [远方信息吧] 又来老一套了? 多头空头与滑头 09-1609-16 09:18
- 67 0 [ST迪威迅吧] 英伟达违反反垄断法,将被进一步调查。国产机会 颂大沥 09-1609-16 09:18
- 47 0 [步步高吧] 涨停涨停 股友3v2i510525 09-1609-16 09:18
- 52 0 [舍得酒业吧] 敢砸就敢加仓 白酒伤我最深 09-1609-16 09:18
- 61 0 [电广传媒吧] 上海建工送钱给你都不接吗? 最高220114佛山帮 09-1609-16 09:18
- 247 0 [一元宇宙吧] 这公司主业务,有啥代表作品没 股友t58697U588 09-1609-16 09:18
- 76 0 [信息发展吧] 快来活埋我,成本为负。 东南大师海底捞王 09-1609-16 09:18
- 65 2 [厦门港务吧] 又跌停? fdahwjjh 09-1609-16 09:18
- 76 1 [拓维信息吧] 怎么这么多p图大佬 xxxx27 09-1609-16 09:18
- 112 2 [巴比食品吧] 今天看到发利好的小作文了,有点像主力在故意放 飞龙在天鄂 09-1609-16 09:18
- 311 1 [厦门港务吧] 因本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部分股票,拟 散休一枚 09-1509-16 09:18
- 51 0 [富春股份吧] 完了,完了, 万事成金de达摩 09-1609-16 09:18
- 54 0 [海南华铁吧] 我 股友35X8E79009 09-1609-16 09:18
- 76 0 [XD炬芯科吧] 对于这种持续出货的拉基只能割! 股友r7p6625927 09-1609-16 09:18
- 825 11 [*ST华西吧] 小散的艰苦历程,底仓留着,以后常来。 就是涨停停停 09-1609-16 09:18
- 102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高管继续画饼,今天高开继续砸!但凡吹牛的 阿土达 09-1609-16 09:18
- 52 0 [阿莱德吧] 奶奶滴 迫切的浦菲 09-1609-16 09:18
- 63 2 [浙江建投吧] 来,大家准备好开始骂街,哈 萝卜丝因斯坦凯奇 09-1609-16 09:18
- 172 2 [金地集团吧] 大脚。蛇口换帅了。。你是坐金边?还是蛇边?? 珊瑚联盟 09-1509-16 09:18
- 86 0 [湖南投资吧] 马上就撤单了! 大A宦海沉浮 09-1609-16 09:18
- 49 0 [二六三吧] 竞价涨个一毛钱给你激动的 m241 09-1609-16 09:18
- 53 0 [横河精密吧] 要回调? 股友c73H738862 09-1609-16 09:18
- 58 0 [海马汽车吧] 没有一字板,低于预期,先减仓部分 幸运噜噜 09-1609-16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