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中国交建吧] 回购随时启动 只抄底不割肉 09-1509-15 11:09
- 88 0 [九洲集团吧] 它就是躺尸或阴跌几个月,然后突然来一波马上走 股友M868176X25 09-1509-15 11:09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让子弹飞一会儿 机智de栾树 09-1509-15 11:09
- 97 0 [海博思创吧] 牛市注意节奏,牛市注意节奏,牛市注意节奏。 股友7P2y055820 09-1509-15 11:09
- 75 0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你它吗既然不能涨那就赶快退市别它吗害 股友djXBzk 09-1509-15 11:09
- 83 0 [泰和新材吧] 他批不被认可的固态电池 风声水起818 09-1509-15 11:09
- 72 0 [森林包装吧] 你跌我就加,只要不退市,总有涨回来的一天。 股友12551A2a07 09-1509-15 11:09
- 78 0 [首开股份吧] 连续跌停2天,小散敢不敢进 悠闲的韩玺祺 09-1509-15 11:09
- 100 0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一拉伸,安彩、棕榈也跟上了,应该是明确了 我要股海纵横8416 09-1509-15 11:09
- 67 0 [江淮汽车吧] 涨停只需要一瞬间 财富齐聚来 09-1509-15 11:09
- 84 0 [荣科科技吧] 星期5踢了下,进不来了呜呼 股友Z89072681Q 09-1509-15 11:09
- 85 0 [ST银江吧] 看到看好几十几百的,就要担心本钱了 Erick666 09-1509-15 11:09
- 82 0 [广汇能源吧] 这两周走的分时图笑死我了,拿尺子画呢,直上直 良马奔跑 09-1509-15 11:09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坐等跳水!!! 呼家楼分楼 09-1509-15 11:09
- 63 0 [深证成指吧] 缺量市场小心大幅回杀 今秋红叶叶 09-1509-15 11:09
- 70 0 [跃岭股份吧] 没量,有直线拉的时候赶紧卖,明显拉高出货,主 忠心耿耿的姜蕴菱 09-1509-15 11:09
- 91 0 [中际旭创吧] cpo一看就是低位补涨,高位补跌,鱼尾行情,双M 股友0501qn8178 09-1509-15 11:09
- 80 0 [皇马科技吧] 野马电池减半,皇马在看看16.5 陕西宏博士 09-1509-15 11:09
- 149 3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解套了吧 基民085y2179e3 09-1509-15 11:09
- 82 1 [中天科技吧] 下午爆发 fhwdjdc 09-1509-15 11:09
- 329 3 [顺丰控股吧] 这样我真的很难同意 俊逸超凡的魏浩源 09-1509-15 11:09
- 115 4 [华天酒店吧] 又是倒数,那天不倒数不正常的,涨起来永远落后 故事小白 09-1509-15 11:09
- 217 1 [金力永磁吧] 经过我周末的严谨复盘,我十分自信的判断永磁今 略微出手千股涨停 09-1509-15 11:09
- 187 4 [新特电气吧] 强势涨停 laoyu3961 09-1509-15 11:09
- 434 4 [华夏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吧] 求求大神们,这鸡怎么能卖出去? 基民qJzcm8 09-1109-15 11:09
- 76 0 [尤洛卡吧] 这垃圾跪久了站不起来了 我怕什么呢 09-1509-15 11:09
- 79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宝贝逆势反弹,一飞冲天 股友eB6258 09-1509-15 11:09
- 89 0 [鹏欣资源吧] 十倍股 人到中年四十 09-1509-15 11:09
- 73 0 [中国中铁吧] 主力压根都没想买回来。由强转弱。小心明天。 股友13355xw559 09-1509-15 11:09
- 76 1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能不能跌3个点 股友768u1x0761 09-1509-15 11:09
- 76 0 [浙江建投吧] 压力位9.77,突破就完事了 善琴的秋分 09-1509-15 11:09
- 78 0 [荣盛发展吧] 漂亮国降息是确定的,别的地产都拉起来了,这只 基民ey65731310 09-1509-15 11:09
- 86 0 [ST宁科吧] 你们叫的这么欢,有实力封死啊。 来財涨停 09-1509-15 11:09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回调到8毛继续拉升 琼玉锦帛 09-1509-15 11:09
- 76 0 [中油资本吧] 11块过不去了,压住了 且吃茶去 09-1509-15 11:09
- 77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踏准大盘节奏,把握板块轮动。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509-15 11:09
- 76 0 [中国西电吧] 减持完了,人气也跌没了,哎 平和的温韶华1 09-1509-15 11:09
- 93 1 [万泰生物吧] 利好出尽就是利空。 股友80G1099x90 09-1509-15 11:09
- 100 0 [安硕信息吧] 看看指南针,弱的一B 股友315W6N9726 09-1509-15 11:09
- 85 0 [旷达科技吧] 要买上海贝岭,这种垃圾票远离 股友228k90H558 09-1509-15 11:09
- 92 0 [敏芯股份吧] 快卖,快卖,现价卖,和庄家一块出去 安东妮 09-1509-15 11:09
- 78 0 [金银河吧] 突破40是大概率啊,你们怕啥,这也是固态电池龙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509-15 11:09
- 80 0 [*ST春兴吧] 每个理智分析判断我贴子的人都逃过了这一场浩劫 大慈岩寺 09-1509-15 11:09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,绿色汽车一路绿绿绿 东财网友7432513824257104 09-1509-15 11:09
- 110 0 [三维股份吧] 割了没兴趣陪你玩 Y炒家 09-1509-15 11:09
- 77 1 [启明星辰吧] 一年365天有300天都是绿的 股友eMfZ7V 09-1509-15 11:09
- 99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高点20.78上方,只要收盘能收到20.5上方, 果断的司马芝菲 09-1509-15 11:09
- 164 3 [大洋电机吧] 希望保守的机构和深港通残余筹码出清,换积极的 jpgc 09-1509-15 11:09
- 6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几天感觉涨跌都不痛不痒的 周周和末末 09-1509-15 11:09
- 72 0 [海越3吧] 两个涨停就歇菜了! 勇敢对面 09-1509-15 11:09
- 82 1 [华工科技吧] 千亿市值就在眼前 股友CX20102696 09-1509-15 11:09
- 88 1 [胜通能源吧] 启动了,今天下午封板 无畏的武羽晴 09-1509-15 11:09
- 82 1 [鸡蛋吧] 3170空单加仓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1509-15 11:09
- 82 0 [歌尔股份吧] 牛逼 无敌兴耶 09-1509-15 11:09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在小黑屋,谁敢拉? 股友7106Jc3599 09-1509-15 11:09
- 120 0 [卧龙新能吧] 做t真的不好,哎还没做完就飞了 顺遂好 09-1509-15 11:09
- 107 0 [卧龙新能吧] 只能看着拉 剑指天bbq 09-1509-15 11:09
- 74 0 [天龙集团吧] 我们在这里多牛市 股友iuDZjt 09-1509-15 11:09
- 74 0 [大东南吧] 拉到家了,实在是无言以对 股友T12X721631 09-1509-15 11:09
- 70 0 [万憬能源吧] 8月份,规上工业天然气产量212亿立方米,同比增 高laoshi 09-1509-15 11:09
- 155 3 [万马股份吧] 能涨停吗???? 明天还有面啊 09-1509-15 11:09
- 82 1 [广田集团吧] 仁慈点吧主力散户不容易别套人家那么多 股友h079169y57 09-1509-15 11:09
- 202 2 [华联控股吧] 越过前高,前面没什么套牢盘了 bb33815190 09-1509-15 11:09
- 70 0 [芒果超媒吧] 走加速? 随意的风刃 09-1509-15 11:09
- 81 0 [亚太药业吧] 你到底是不是药,难道你是毒药,别人都涨你在跌 股友817g127Y60 09-1509-15 11:09
- 73 0 [二六三吧] 托单到7块了,肯定要下去的 身心端正知行合一 09-1509-15 11:09
- 40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要打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09
- 80 0 [万憬能源吧] 大家去买宝钛股份 往事随风730705 09-1509-15 11:09
- 70 0 [神剑股份吧] 不要命了,砸退市好了 股友31C90826R9 09-1509-15 11:09
- 100 2 [上海建工吧] 量化,最后一个天地杀 盆满广进得任我行 09-1509-15 11:09
- 68 1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就这样收盘了 为爱炒股666 09-1509-15 11:09
- 102 1 [岩山科技吧] 都在发利好,就不可能上涨了,见好就收,长线可 紫砂壶2007 09-1509-15 11:09
- 147 1 [平安银行吧] 分红就不应该把股价折低,这个应该由市场说了算 汪阿玛 09-1509-15 11:09
- 88 2 [省广集团吧] 大家稳住军心 幽默的蔡言秋1 09-1509-15 11:09
- 93 1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21明天20后天18.8拭目以待,答应我1868一定 韭菲特5025 09-1509-15 11:09
- 83 1 [捷捷微电吧] 为什么总是长不赢,值得深思 专业往沟里带 09-1509-15 11:09
- 116 3 [歌尔股份吧] 跑了,没亏! 股友1736KM5959 09-1509-15 11:09
- 107 3 [新集能源吧] 上海建工两个板了… 韭当家 09-1509-15 11:09
- 127 3 [华民股份吧] 我是被股吧老牛骗进来的,惨 轻轻松松拿捏 09-1509-15 11:09
- 327 2 [华新建材吧] 还会像7.21号那天爆发一次吗,继续等待中 静谋动168 09-1209-15 11:09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猛 股友2657u0E920 09-1509-15 11:09
- 73 0 [兰石重装吧] 能不能拉到8块? sc354hb 09-1509-15 11:09
- 77 0 [三佳科技吧] $三佳科技(SH600520)$ 沙漠胡杨93550 09-1509-15 11:09
- 74 0 [美年健康吧] 天天织布机 股友V23F183123 09-1509-15 11:09
- 66 0 [中国电信吧] 猛鬼压身,三傻尽失活力 小钱定投养老 09-1509-15 11:09
- 87 0 [世纪华通吧] 牛啊……谁能扛到 听见你说777 09-1509-15 11:0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A股90年年底至今近35年,科技股和普通行业 隆泉 09-1509-15 11:09
- 107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是源头,主流1.6T都用铌酸锂,涨价是趋势, 贴心的陈伟涛 09-1509-15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