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0 3 [航天电子吧] 这么好的利好都不涨停,天理难容! 秀外慧中的龚靖娴 09-1409-15 10:58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不对倒,都是个位数十位数成交。倒起来 股友2ERJcp 09-1509-15 10:58
- 81 0 [赛力斯吧] 涨一天后面都是跌。。。没办法,资本都贪婪,又 一口将 09-1509-15 10:58
- 71 0 [万泰生物吧] 上当了 请叫我朗哥 09-1509-15 10:58
- 186 0 [天康生物吧] 清了,祝大家发财 不亏一亿不罢休 09-1509-15 10:58
- 75 0 [博雅生物吧] 忍不住了开始砸盘了 博雅骗子公司 09-1509-15 10:58
- 91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最大的问题是明天解禁 马哥mg88mg123 09-1509-15 10:58
- 82 1 [*ST南置吧] 这种跌法,是不是有么内幕,不正常呀? 股友5082Wo7393 09-1509-15 10:58
- 1131 3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盘中涨超14%,最高触及371.52元/股 宁德时代资讯 09-1509-15 10:58
- 123 1 [戴维医疗吧] 这货集合竞价都没人参与! 龙头缘 09-1509-15 10:58
- 84 1 [金银河吧] 你今天能守住5日线就行了,今天早上不乘着板块 股友uEjpuI 09-1509-15 10:58
- 97 2 [ST文峰吧] 这货犯了天条吗?泰山压顶? 云下阳光1118 09-1509-15 10:58
- 77 0 [盐湖股份吧] 三阳不够一阴,一阳连四阴,你玩的真溜!哈哈哈 文之豪 09-1509-15 10:58
- 80 0 [节能铁汉吧] 这股冲高卖出永远是对的,永远不会卖错的 股友saNcks 09-1509-15 10:58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这是一只上升票吗? 飞飞新手 09-1509-15 10:58
- 80 0 [诚意药业吧] 又是的一天 有专注力的卢臻4 09-1509-15 10:58
- 73 0 [川金诺吧] 连绿几天了 基民65G2H70001 09-1509-15 10:58
- 76 0 [阳光电源吧] 同样是机构票,但新能源跟科技线,就差在了人气 股友3765k9u595 09-1509-15 10:58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—8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下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0:58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以来公告上市股票型ETF平均仓位25.7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0:58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—8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0:58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网信办发布《国家网络安全事件报告管理办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0:58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8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0:58
- 74 0 [三协电机吧] 盟主的确厉害 好好生活737277 09-1509-15 10:58
- 77 1 [和而泰吧] 大盘跌时你跟风,大盘涨时你咋不跟了,拉鸡 n1420528637b178f 09-1509-15 10:58
- 92 3 [华新精科吧] 礼拜五叫你们换三协是一点都不服啊!三协这庄最 股友891p0o9059 09-1509-15 10:58
- 58 1 [恩捷股份吧] 快点跟上宁王 飙股人 09-1509-15 10:58
- 424 7 [秀强股份吧] 此股从1.07涨到6.05翻了多少倍?你们还想涨? 股友imXS8E 09-1309-15 10:58
- 102 0 [铖昌科技吧] 今天还要跌停,还好换了山子高科,坐享6个涨停 铖昌科技牛牛牛 09-1509-15 10:58
- 75 0 [天润工业吧] 便宜没好货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1509-15 10:58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500亿市值是相对合理的! 霞飞路李小姐 09-1509-15 10:58
- 87 1 [哈投股份吧] 烂股恶庄,恶心透顶! 金马迎春好运来 09-1509-15 10:58
- 901 10 [世纪华通吧] 卖飞了,少赚一万多 Soo廋 09-1509-15 10:58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指日可待 股友9akDiQ 09-1509-15 10:58
- 91 0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涨幅已经到位,量化在场不会再有更好表现了 专研主升浪 09-1509-15 10:58
- 71 0 [寒武纪吧] 别怂了,继续上冲。 涨停绵绵 09-1509-15 10:58
- 89 1 [上海电力吧] 强得可怕 股友32gg585990 09-1509-15 10:58
- 93 1 [景嘉微吧] 助我破顶!! 股友5621mU6375 09-1509-15 10:58
- 103 2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卖出的就是活雷锋 果断的司马芝菲 09-1509-15 10:58
- 108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还是有点东西的,想把价格按在37.57上,明 每月翻N倍 09-1509-15 10:58
- 70 0 [拓斯达吧] ,铺天盖地的宣传,就这? 行走无疆2 09-1509-15 10:58
- 104 0 [*ST艾艾吧] 都没人交易 股友23G601M098 09-1509-15 10:58
- 94 0 [天成自控吧] 又一个冲高回落这量化玩的吧… 若地的后莉 09-1509-15 10:58
- 94 0 [中欣氟材吧] 完了又最高了,你是哪个板块? 眉清目秀的沐泽6 09-1509-15 10:58
- 83 0 [波长光电吧] 这个一追就死,差我拿三瓜两枣,能不能给我赢点 股友2k7P050798 09-1509-15 10:58
- 79 0 [塞力医疗吧] 哎,小盘股 夜观天象616 09-1509-15 10:58
- 123 3 [东阿阿胶吧] 奇怪了,散户人数翻倍了,说明看好的人不少呀, 虎虎生财998 09-1509-15 10:58
- 71 1 [首创证券吧] 龙头位置怎么要让给国盛??? 典雅的天蝎 09-1509-15 10:58
- 47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的,被吓跑了 别坑我恒科 09-1509-15 10:58
- 86 0 [中创股份吧] 这垃圾要是造假,可以索赔了 没劲老韭菜 09-1509-15 10:58
- 84 0 [三只松鼠吧] 菜鸟又在对万泰哥冷嘲热讽,关键是自己菜的抠脚 亲切的冷寄琴 09-1509-15 10:58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外面小盘股都在看首开的脸色 股友2619l892y7 09-1509-15 10:58
- 85 0 [川润股份吧] 走了。留下发财 年年大吉 09-1509-15 10:58
- 81 1 [圣邦股份吧] 封不住的,加速吧,大家快走。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1509-15 10:58
- 378 5 [白银有色吧] 一个星期以内必到4块5。 赌一把就收手 09-1509-15 10:58
- 76 1 [中稀有色吧] 犁李麻得! 股友91553nW769 09-1509-15 10:58
- 106 1 [ST臻镭吧] 正儿八经的模拟芯片通信概念,业绩也好,不是蹭 鬼谷八代传人李 09-1509-15 10:58
- 675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速览一周市场(2025/9/8-2025/9/14) 博时基金 09-1509-15 10:58
- 312 2 [恒工精密吧] 诸葛鲲鹏让会员重仓买入的票,会涨才怪 股友27C71X8112 09-1209-15 10:58
- 90 0 [三安光电吧] 星期五出的货,今天就升起来,今天早上跌还不敢 股友7N835Z1751 09-1509-15 10:58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跟爷叔价值投资发财 八韭菜特 09-1509-15 10:58
- 88 0 [青岛双星吧] 恶桩! 没有记性 09-1509-15 10:58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。白线。根本不转钱,。 B3000 09-1509-15 10:58
- 76 0 [飞利信吧] 洗干净了 发财飞利信 09-1509-15 10:58
- 90 1 [融发核电吧] 发颠,看到急拉,就知道出货 股友008A1V0125 09-1509-15 10:58
- 104 1 [宝泰隆吧] 能不能来一波! TOOO 09-1509-15 10:58
- 81 1 [澜起科技吧] 补涨的机会都没有,垃圾 云上鱼 09-1509-15 10:58
- 98 1 [中国铁建吧] 上海建工是你哥你爸 赚够三千万收手W 09-1509-15 10:58
- 90 1 [中远海发吧] 真恶心,比罗永浩吃的饭还恶心 翔龙摆尾 09-1509-15 10:58
- 77 1 [同宇新材吧] 股票都是在骂声一片后才涨起来的 股友28713N6P85 09-1509-15 10:58
- 102 4 [国盛证券吧] 能不能立嗦一点涨停算了,你就是王,要有王的样 股友i7LMNO 09-1509-15 10:58
- 92 2 [正和生态吧] 今天不涨今天就是买点,没掌握好 龙抓手你龙哥 09-1509-15 10:58
- 79 2 [楚天龙吧] 没有到减持时间谁在减苟 热情的梅优4 09-1509-15 10:58
- 81 0 [三协电机吧] 开盘价69元买的,坚定持有,至少翻倍以上。 股民186186 09-1509-15 10:58
- 133 2 [三未信安吧] 这lj到底是跟什么板块啊 入股悔已晚 09-1509-15 10:58
- 127 3 [创新医疗吧] 仓位最轻就是你怎么涨得这么凶? 股友521086y8V6 09-1509-15 10:58
- 87 0 [*ST闻泰吧] 拉高就得立马卖出,上边大股东都在疯狂套现 盆满成沙得展翅 09-1509-15 10:58
- 80 0 [锡装股份吧] 马上又要绿了 股友l55578d360 09-1509-15 10:58
- 90 0 [龙光集团吧] 爆跌归零在即,拭目以待 非纸币时代 09-1509-15 10:58
- 85 0 [蓝思科技吧] 你走的可是真稳呀 快乐驿站1688 09-1509-15 10:58
- 19 0 [预制菜概念吧] 能否看看肯德鸡,卖当劳?? 糊涂傻瓜 09-1509-15 10:58
- 87 0 [上海电力吧] 牛国际电力地球电力 红龙年巴适小龙 09-1509-15 10:58
- 91 0 [上海机场吧] 开始 有感染力得燕十三 09-1509-15 10:58
- 99 0 [拓普集团吧] 大家都以为实控人减持,利空股价,实际上是诱空 满心欢喜8886821 09-1509-15 10:58
- 65 0 [诺德股份吧] 加仓机会来了 金生水1918 09-1509-15 10:58
- 90 2 [恒宝股份吧] 真恶心啊 注意情绪 09-1509-15 10:58
- 130 2 [矽电股份吧] 主力要干活了,散户累掉淡没这能力拉,让你不敢 一笑了之嘿嘿 09-1509-15 10:58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你以为会涨,它就给你跌 股友jvT9wQ 09-1509-15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