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美邦服饰吧] 庄跑了?小心小心, 虎啸林 09-1509-15 14:06
- 110 2 [兴业银行吧] 虽然是指数工具,但是最安全的 股友38159Pl367 09-1509-15 14:06
- 68 0 [焦作万方吧] 有色上涨没跟过 闭上眼睛干就对了 09-1509-15 14:06
- 80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两天,不超过三天就开拉。旅游龙头,价格适中 德技优品 09-1509-15 14:06
- 83 0 [泰和科技吧] 我本来还想着它能卡位上海洗霸,看来是我痴人说 水灵灵的榴莲 09-1509-15 14:06
- 77 0 [青岛金王吧] 死三八 低吸为王321 09-1509-15 14:06
- 75 0 [中国中免吧] 70.1已全抛 合肥v看 09-1509-15 14:06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龙头怕鸡毛异动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509-15 14:06
- 66 0 [航天科技吧] 跌是真的跌,涨是假的涨,垃圾 风度翩翩养家致富 09-1509-15 14:06
- 118 0 [上海机电吧] 发生了吗?有什么消息吗? 我用编织袋装 09-1509-15 14:06
- 128 2 [金信诺吧] 我快崩溃了。 秦岭四宝a 09-1509-15 14:06
- 96 2 [美邦服饰吧] 够狠的,94跑了,有本事你明天一字 捏盘冲升 09-1509-15 14:06
- 143 3 [锐捷网络吧] 看了一大早-3不买,+2赶紧追进去,我真是个大聪 有激情的凌捷19 09-1509-15 14:06
- 198 3 [天汽模吧] 不知道今天收盘后会不会发停牌通知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06
- 167 7 [川发龙蟒吧] 这股要我生日之后才会启动! 一战到底的丝柏凌 09-1509-15 14:06
- 840 15 [比亚迪吧] 上个星期五刚卖出今天周一立马大涨,晕死错过大 王哥炒股4年了 09-1509-15 14:06
- 375 4 [中体产业吧] 9.83的成本,希望国庆双节前解套,再也不玩了。 黄飞鸿19697168 09-1409-15 14:06
- 87 0 [普邦股份吧] 太弱 易皖者 09-1509-15 14:06
- 82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赶紧砸到42元,我加仓3万股 股友Ky63707612 09-1509-15 14:06
- 66 0 [黑芝麻吧] 天天如此,真垃圾 股友2n01932m26 09-1509-15 14:06
- 89 0 [山东威达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Z空白 09-1509-15 14:06
- 73 0 [中天科技吧] 股渣股渣人气又上来了 股友257978rS50 09-1509-15 14:06
- 73 0 [凯众股份吧] 买在分歧处,卖在鼎沸时 股友11D7n98096 09-1509-15 14:06
- 514 0 [建工修复吧] 建工修复9月15日快速回调 建工修复资讯 09-1509-15 14:06
- 108 3 [神马股份吧] 洗了个水果错过高点,下午求硬气 红升姐 09-1509-15 14:06
- 66 0 [财经评论吧] 专访丨服贸会彰显中国践行开放承诺和带给世界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4:06
- 76 0 [*ST岭南吧] 谁说就拍了,拍卖结束了吗 股友017I52L168 09-1509-15 14:06
- 91 0 [电投水电吧] 创新高0.01 股友720078li22 09-1509-15 14:06
- 52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重磅出手!国产芯片厂商迎千亿替代良机 危机解码器 09-1509-15 14:06
- 64 0 [圣晖集成吧] 这个阴dao股,今天套了好多人 科迪纳 09-1509-15 14:06
- 7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虽然我已经29+卖了,但唱空的那个人多少有点油 股友9uG0692019 09-1509-15 14:06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小心出货 文哥3buk6t 09-1509-15 14:06
- 74 0 [航天智造吧] 地上一堆史,每天被别人不小心踩到,天天喊着这 阳阳小宇宙 09-1509-15 14:0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服了,大直线下来了, A股不要恋 09-1509-15 14:06
- 105 2 [京东方A吧] 都给T狗发财 满仓做主线 09-1509-15 14:06
- 82 0 [圣阳股份吧] 这货根本就不是有货的固态电池,看了一下电池营 急不得滴 09-1509-15 14:06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谁在拼命砸盘 股友3958J00p65 09-1509-15 14:06
- 73 0 [上海贝岭吧] 希望排进去,虽然明天没啥高开预期,但是,起码 核心龙头打 09-1509-15 14:06
- 68 0 [江苏神通吧] 猪力不行啊 嘉庚223 09-1509-15 14:06
- 75 0 [中科创达吧] 还是早上买了圣邦好,明天又吃了 杠单第一人 09-1509-15 14:06
- 74 0 [日海智能吧] 不是,有病吧这样跌?????上来就被套??? 睿智沉稳的千帆7 09-1509-15 14:06
- 71 0 [通源石油吧] 开始不演了出货咯 后来居上地一枝花 09-1509-15 14:06
- 71 0 [上海洗霸吧] 百元保卫战别想 大方的曹露3 09-1509-15 14:06
- 88 0 [浙江世宝吧] 世宝会开板吗?我不信! 江湖一混 09-1509-15 14:06
- 371 10 [苏宁环球吧] 大佬们,现在能进来吗 玲珑剔透的黎心宇 09-1509-15 14:06
- 168 3 [永兴材料吧] 大飞机,大船舶,高铁,航天器等等硬品,正处高 涨跌_开关 09-1509-15 14:0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看分时,竖了个中指 派大星啊2 09-1509-15 14:0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能让我红一天么 拾涨总捡 09-1509-15 14:06
- 74 0 [联创电子吧] 我猜它收盘11.25 选择好的股票 09-1509-15 14:06
- 78 0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HK|00981)$ 股友91935N01A1 09-1509-15 14:06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高开低走,明天低开低走? 岭南山鹰 09-1509-15 14:06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是不是把股票卖了呀 经纶成金得珮柔 09-1509-15 14:0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啊太离谱了天天出货 欠2个涨停板 09-1509-15 14:06
- 77 0 [璞泰来吧] 跌停等你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1509-15 14:06
- 82 0 [长春高新吧] 两根避雷针,阎王都要绕着走 聪明的丨投机者 09-1509-15 14:06
- 82 0 [建设工业吧] 砸了一天想用几个百手哥就拉起来?发现没人跟又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09-1509-15 14:06
- 80 0 [新洋丰吧] 的刚卖了可以拉了 股友VsP8HI8121 09-1509-15 14:06
- 162 0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C吧] 还差六个点,要不要跑?明天还能涨吗?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06
- 74 0 [海联金汇吧] …… 蓝天的唐楷严 09-1509-15 14:06
- 72 0 [工业硅吧] 被套了。 还我零花钱 09-1509-15 14:06
- 129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庄家轮流转834475三友科技概念:智能机器、无人 抱利来4846 09-1509-15 14:06
- 80 1 [四维图新吧] 食啦你 细心的卢滨6 09-1509-15 14:06
- 68 1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主力疯狂抄底拭目以待启动了,大反转开始了!! 大道有形et6 09-1509-15 14:06
- 671 24 [奥特佳吧] 有没有vip发一下涨停板上有多少挂单?谢谢 黄河征收杨鹏 09-1509-15 14:06
- 84 0 [福瑞医科吧] 哈哈。洗干净了。完美的加仓!还有谁 知行合一77 09-1509-15 14:06
- 72 0 [华锡有色吧] 老庄洗盘 股友8882K12c00 09-1509-15 14:06
- 68 0 [上海贝岭吧] 砸盘 生活不易向前看 09-1509-15 14:06
- 222 0 [嘉实中证500ETF联接A吧] 收益达30%了,可以卖了吧 基民3ZViYd 09-1509-15 14:06
- 81 0 [熵基科技吧] 伤鸡 牛筋底 09-1509-15 14:06
- 91 0 [埃斯顿吧] 主力确实真的弱。突破25箱体回踩了就可以了吧。 被关小黑屋了 09-1509-15 14:06
- 122 1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生产的硫化锂前驱体占市场60个百分点, 帅小宝 09-1509-15 14:06
- 79 1 [圣阳股份吧] 幸好割3,电池中的垃圾 断肠人浪迹天涯 09-1509-15 14:06
- 93 2 [上海建工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那老头已经卖了,就起飞。 超高级韭菜 09-1509-15 14:06
- 72 0 [多氟多吧] 早盘说主力拉高打板诱多开板出货,听我话出货的 温柔的老马 09-1509-15 14:06
- 75 0 [斯达半导吧] 这个到底什么品种垃圾啊,公司里面混乱,怎么没 仙鹤指路 09-1509-15 14:06
- 110 0 [*ST元道吧] 在等尾盘拉升中......这几天肯定会再有个大涨的 股友K7U5561593 09-1509-15 14:06
- 85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清仓了,我祝你公司退市,老板抓起来 新鲜的小韭菜一斤 09-1509-15 14:06
- 70 0 [哈投股份吧] 今天收7.38以下 长毛的阿发 09-1509-15 14:06
- 171 1 [永吉股份吧] 永吉股份现金流充足,但是公司业务单一。公司是 牵一头大牛 09-1509-15 14:06
- 91 1 [沙钢股份吧] 感觉大资金都跑去热点板块报团去了 水汪汪的南宫越1 09-1509-15 14:06
- 79 0 [北方长龙吧] 130有望了! 有执行力的辉哥 09-1509-15 14:06
- 29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均胜电子 满仓加杆杠 09-1509-15 14:06
- 62 0 [美邦服饰吧] 嘻嘻,没买,撤单了 cc爽哥发大财 09-1509-15 14:06
- 106 1 [上海电力吧] 盘中洗,真正的炒! 江水泱泱山高水长 09-1509-15 14:06
- 101 2 [华钰矿业吧] 稀土行业结束了 wsgfutnv888 09-1509-15 14:06
- 168 5 [联环药业吧] 能不能拉到22.37 独行的棕鹿 09-1509-15 14:06
- 227 3 [ST洲际吧] 不知道有多少散户?被那个网名叫散户不爱听真话 活在信仰里 09-1509-15 14:06
- 95 0 [高德红外吧] 拉高以后信任散户接盘,然后再快速下跌 生机民丰de蓝银皇 09-1509-15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