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2 [伊之密吧] 这个月好好洗一洗这帮小丑,跟着段哥下个月40见 科技创新价值投资 09-1509-15 15:26
- 375 3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早上10点15分,突然抛出来100多万手,估计 股友979267g93M 09-1509-15 15:26
- 459 4 [中芯国际吧] 15号周一150万元全仓买入,坐等年底翻倍收米 平等的韩琬雷 09-1409-15 15:26
- 131 1 [翰宇药业吧] 资金真金白银流出才是真的,天天玩流出,什么道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9-1509-15 15:26
- 267 6 [麦格米特吧] 8686???不妙吧明天 基民8yc7923013 09-1509-15 15:26
- 254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,明天大盘如果下跌[下跌]可能会有更低 财富keepwendu 09-1509-15 15:26
- 74 0 [药捷安康-B吧] 今天又翻倍了 平静的柳港 09-1509-15 15:26
- 101 0 [中直股份吧] 难道我们也要变成上海爷叔 画技的神农 09-1509-15 15:26
- 86 0 [*ST岭南吧] 没有跌停让我加仓了吗? 有创造力的沈灿0 09-1509-15 15:26
- 86 0 [NYMEX原油吧] 黄金3626多,3644-46反空,拿下2单,新单等待 hhb8163霍 09-1509-15 15:26
- 86 0 [万事利吧] 万事利啥时候也出一个像爷叔一样的持有者 小白小白白 09-1509-15 15:26
- 756 10 [华工科技吧] 炒股很简单,选标杆,再合并同类项,例选易中天 工行一枝花 09-1509-15 15:26
- 187 5 [首开股份吧] 高开太多必跌,本来可以走妖的,加速就结束了 每周赚5个点够 09-1509-15 15:26
- 89 0 [天际股份吧] 这是我最感恩的一支股票,赚了10个点我就走了, 百万英雄 09-1509-15 15:26
- 192 0 [华安事件驱动量化混合A吧] 总的来说还不错 基民PY5nxC 09-1509-15 15:26
- 180 0 [振华科技吧] 今天的走势符合预期,明天建仓200手试一下水! 热情之金鱼 09-1509-15 15:26
- 288 5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,准越过首开,成就最高山 股友5U1GQW 09-1509-15 15:26
- 208 2 [东通退吧] 号称国内中间件第一的上市公司也造假,怎么让客 昵槑必 09-1509-15 15:26
- 194 1 [新潮能源吧] 再见了,姨太,坚持不住你这了,持股44天,等了 高风亮节的洪宜仲 09-1509-15 15:26
- 119 2 [南京熊猫吧] 它们说有机器人?我看有个基巴 粑灰特 09-1509-15 15:26
- 1119 9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股东户数下降9.08%,户均持股25.85万元 长城证券资讯 09-1209-15 15:26
- 87 1 [退市苏吴吧] 哎呀气死我了亏十七个点了,nnd 股友772Q9u0233 09-1509-15 15:26
- 90 0 [华东数控吧] 买早了,还没跌够。 joker96 09-1509-15 15:26
- 228 4 [比亚迪吧] 难搞哦 DQc888 09-1509-15 15:26
- 66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公司之前提到的海洋装备用自润滑产品,主要应用 华密新材股友 09-1509-15 15:26
- 211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626多,3644-46反空,拿下2单,新单等待 hhb8163霍 09-1509-15 15:26
- 110 4 [*ST沐邦吧] 刚好买够250万! 锄头帮 09-1509-15 15:26
- 126 1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尾盘不拉!你们还期待明天吗?再期待,你们 源源而进 09-1509-15 15:26
- 116 1 [立讯精密吧] 本周内只要能站稳55,轻松创新高 爱奉献得逍遥老祖 09-1509-15 15:26
- 273 4 [龙源电力吧] 不小心8.07一键清仓了,本来只想卖个5000股 牛叶叶YE 09-1109-15 15:26
- 91 0 [博众精工吧] 目标200亿,冲鸭 超凡脱俗的独行侠 09-1509-15 15:26
- 91 0 [福赛科技吧] 空头,跟这只票有杀父之仇吗?连续四天都拼命不 有激情的扬子虎12 09-1509-15 15:26
- 90 0 [电池吧] 怎一个惨烈了得 不才鄙人张麻子 09-1509-15 15:26
- 91 0 [蜂助手吧] 上不去,还得微跌或横盘大约两周。 shixianzhe1657 09-1509-15 15:26
- 99 0 [甬矽电子吧] 又套一批 勤擒大牛 09-1509-15 15:26
- 85 0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杀电池 路飞么么哒1807 09-1509-15 15:26
- 287 4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高开,希望连板 纯真质朴的闻笛5 09-1509-15 15:26
- 449 2 [均胜电子吧] 拓普,三花,均胜都很强,均胜的优势在盘子小, 平常心_Y 09-1509-15 15:26
- 242 2 [京运通吧] 周四进价4.16,周五冲高一点4.25还拿着,收盘又 寡妇村唯一D男人 09-1409-15 15:26
- 80 1 [R东方1吧] 本想试试,下午挂3毛4居然如此轻松买到了,看来 天海浑色 09-1509-15 15:26
- 100 0 [全信股份吧] 什么时间安静了,就会好起来. fanyiqing1131 09-1509-15 15:26
- 142 0 [星辉娱乐吧] 剥离海外亏损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回笼约11亿元资 股友775M89D178 09-1509-15 15:26
- 115 0 [金鹰股份吧] 再过两周才会有行情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1509-15 15:26
- 99 0 [华安证券吧] 开会都不去的选手,还指望能把股民当回事? 南区的唯一曙光 09-1509-15 15:26
- 56 1 [万通发展吧] 求你们别吹了,等我回本了再吹行嘛 见证万手之路 09-1509-15 15:26
- 176 2 [曼恩斯特吧] 中标了几十亿的储能项目也不公告? 昵称不好记 09-1509-15 15:26
- 181 2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鲁经理,向着胜利前进! 股友0N2Y810190 09-1509-15 15:26
- 89 0 [东华科技吧] 有涨的理由?不不跌就不错过了啊!↓ 股友Q30oe1 09-1509-15 15:26
- 87 0 [淮河能源吧] 今天这个走势说明明天开会有话要说 湖北熊源 09-1509-15 15:26
- 90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4块钱左右的成本 足智满堂得尔康 09-1509-15 15:26
- 71 0 [药捷安康-B吧] 今天差不多有翻倍了 基民9852059r8g 09-1509-15 15:26
- 111 0 [嘉化能源吧] 不是,虽然我做的是长线,但是你这样真的好吗? 耐心的皮卡丘 09-1509-15 15:26
- 22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26多,3644-46反空,拿下2单,新单等待 hhb8163霍 09-1509-15 15:26
- 574 7 [天赐材料吧] 缩量涨停,要数板了 深海花园1327 09-1509-15 15:26
- 101 1 [上海建工吧] 号外:爷叔昨天已清仓,今天拍断大腿 中生代股民 09-1509-15 15:26
- 124 1 [山东高速吧] 山东高速不收费了吗? 恭喜生财得夏侯惇 09-1509-15 15:26
- 80 1 [维科技术吧] 你是不是电池 有进取心的韩雯1 09-1509-15 15:26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周末消息挺多,各方博弈加剧,本周恐颠簸 红杉树2020 09-1509-15 15:26
- 276 5 [*ST元道吧] $元道通信(SZ301139)$ 坚韧的舒严2 09-1509-15 15:26
- 313 6 [R华信控1吧] 感谢大家支持有种的全部卖出。不要的全部卖出。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1409-15 15:26
- 109 0 [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吧] 2个byd森口 日理万机的奇异果 09-1509-15 15:26
- 167 6 [首开股份吧] 看龙虎吧,估计把散户都洗光了,问一下董秘现在 砸炼石做飞机 09-1509-15 15:26
- 152 6 [汇金股份吧] 月底28 红萍果5 09-1509-15 15:26
- 139 0 [锦华新材吧] 60kt/a高端偶联剂项目必要性有什么? 锦华新材股友1 09-1509-15 15:26
- 92 0 [艾罗能源吧] 大盘要下来了。 嗯哪生 09-1509-15 15:26
- 87 0 [上海电气吧] 挖槽!挖槽!挖槽 拉萨团的胡汉三 09-1509-15 15:26
- 129 1 [杰普特吧] 上周五的大宗及今天盘中有笔30万股成交应该是减 股友G52778h801 09-1509-15 15:26
- 84 0 [美团-W吧] 没有回购,说明公司对补贴战没信心 君实没戏只买ETF 09-1509-15 15:26
- 99 0 [双飞集团吧] 居然会绿,创指涨了多少了? 彼得孤光奇目 09-1509-15 15:26
- 89 0 [芯碁微装吧] 怎么成杂毛了啊,涨就比别人少,跌就一定要多。 空芯韭菜 09-1509-15 15:26
- 87 0 [沧州明珠吧] 昨晚上和朋友们喝酒喝多了中午才起床,看了一眼 夏宇77777 09-1509-15 15:26
- 102 1 [玻璃吧] 请参考509合约,交割月跌了400点 股友55196C19P7 09-1509-15 15:26
- 71 1 [曼恩斯特吧] 没有一个大点主力 股友80v6k90303 09-1509-15 15:26
- 94 0 [歌尔股份吧] 老鸭头开始发威了! 股友8785R88P60 09-1509-15 15:26
- 82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本来想清仓的,尼Md不到50不卖,有本事就跌停吧 股友az72181893 09-1509-15 15:26
- 83 0 [力源信息吧] 利好消息很多,就是股票还是绿的 股友awpykN 09-1509-15 15:26
- 174 1 [园林股份吧] 龙1,是别人跟它 旧人新篇 09-1509-15 15:26
- 25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#晒收益# 基民71qUdY 09-1209-15 15:26
- 76 0 [新莱应材吧] 回头是岸 股友w596n82083 09-1509-15 15:26
- 323 0 [剑桥科技吧] 吃了3个一字板,3个涨停板,用实力说话 江湖三少 09-1509-15 15:26
- 160 1 [拓维信息吧] 我只想问一句。为什么这两天股票都是横盘啊!! 一个疯子2 09-1509-15 15:26
- 102 1 [光迅科技吧] 增发—备货—计提,激励—减持—恭喜发财。 股友37w00W9700 09-1509-15 15:26
- 507 7 [皇马科技吧] $皇马科技(SH603181)$ 屡战屡胜de大亨 09-1509-15 15:26
- 116 2 [新世界发展吧] 短期目标价4元,长期目标价0元 和蔼可亲的王智妍 09-1509-15 15:26
- 90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作为投资者关心的股东回报问题,公司 2025 年上 海泰新能股友 09-1509-15 15:26
- 101 0 [锡业股份吧] 跑了庄家获利巨大,为了资金安全情愿不挣钱都行 股友3GWRzi 09-1509-15 15:26
- 85 0 [锦华新材吧] 公司管理层人员的薪酬组成和确定依据如何? 锦华新材股友1 09-1509-15 15:26
- 182 0 [平安双债添益债券C吧] 股市慢牛走,A500宽基更值得拥有!比沪深300优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509-15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