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海立股份吧] 觉得是谁就去相应贴吧high就行啦,别在海立这瞎 清昼7 09-1509-15 16:42
- 717 2 [白银有色吧] 就问你们怕不怕 风云莫测2025 09-1509-15 16:42
- 141 1 [指南针吧] 南哥今天已经尽力了,怪就怪大盘不给力,板块不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1509-15 16:42
- 105 1 [建设工业吧] 请问公司截止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建设工业股友 09-1009-15 16:42
- 118 2 [用友网络吧] 小友友,你咋啦,走得这么难看? 拯救大A的代价 09-1509-15 16:42
- 156 3 [东方甄选吧] 这么跌下去,是不是有大利空啊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1509-15 16:42
- 181 3 [博士眼镜吧] 每天都带长上影线啊 生意叽里呱啦宋 09-1509-15 16:42
- 145 4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涨多少,明天跌多少,18号跌停。 股友69p26125V9 09-1509-15 16:42
- 108 0 [大洋电机吧] 本来想进点大洋电机.但觉得太弱了没涨多少就调 股友26y91561y2 09-1509-15 16:42
- 88 1 [晓程科技吧] 一会儿拉个直线站上37.40 股不能碰 09-1509-15 16:42
- 112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经理你的脸还在吗? 基民BM3mKJ 09-1509-15 16:42
- 106 0 [索通发展吧] 调研必跌加上这么多小作文明天要快点跑路了 好运来天天财运来 09-1509-15 16:42
- 200 0 [寒武纪吧] 16:01【英伟达违反反垄断法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决 风物长宜929 09-1509-15 16:42
- 109 0 [台基股份吧] !各位股东我只想笑了,拿到这种票也是把几世的 北澜8828 09-1509-15 16:42
- 90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涨停全出来了明天再再看吧 孙启兆 09-1509-15 16:42
- 117 1 [钱江水利吧] 主力觉子觉笋 坦诚的谷博弘 09-1509-15 16:42
- 259 9 [圆通速递吧] 拿了快两年,就这样轻轻的卖飞了 飞黄成章得令狐冲 09-1509-15 16:42
- 255 0 [蓝海华腾吧] 今日换手率13% 中兵 09-1509-15 16:42
- 99 0 [长飞光纤吧] 涨的够多了,不要指望再大涨,清仓走人,留下的 有远见的钟梁10 09-1509-15 16:42
- 36 1 [预制菜概念吧] 现在许多商场里的餐厅都有预制菜,可减少人员费 陈三沙 09-1509-15 16:42
- 816 2 [利欧股份吧] ,利欧股份当日主力暗盘资金流入4650.81万元, Jason0905 09-1509-15 16:42
- 1058 3 [拓维信息吧] 又被骗了,再买是 股友xX73887627 09-1509-15 16:42
- 233 1 [*ST金科吧] 金科股份召开转型升级研习会为应对房地产发展的 有魄力的付钊11 09-1509-15 16:42
- 362 7 [燃油吧] 满仓多 悠悠的小林总 09-1509-15 16:42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恒帅股份:公司的谐波磁场电机技术已取得显著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6:42
- 408 0 [华平股份吧] 华平股份:截至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2 华平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6:42
- 113 0 [贵州茅台吧] 请问你们家的酒是预制的么,他们说预制的不新鲜 潛形者 09-1509-15 16:42
- 98 1 [新亚制程吧] 小幅震荡整理已看惯,时间换空间就是了,继续喝 敖盖闻 09-1509-15 16:42
- 332 4 [国轩高科吧] 尾盘加仓了,这票人气还在,近段时间都没涨,个 富于股市 09-1509-15 16:42
- 135 0 [*ST艾艾吧] 乌云盖顶。。。哎 股友106iH06631 09-1509-15 16:42
- 609 0 [友升股份吧] 好像中一个,不知道中了没 股友u177Q55709 09-1509-15 16:42
- 108 0 [南钢股份吧] 明天是关键,明天收复不了今天的跌幅,那南钢今 股友C1z7970303 09-1509-15 16:42
- 112 1 [粤传媒吧] 完蛋,最高位追进去,一碗大面 股友06768P9h58 09-1509-15 16:42
- 584 2 [蓝思科技吧] 九月第94交易日 零零一姐 09-1509-15 16:42
- 207 3 [嘉诚国际吧] 谁能告诉我们他到底有没有希望? 股友a2C8239295 09-1509-15 16:42
- 139 0 [三祥新材吧] 等到大家都不看好的时候他就开始涨了,涨两天再 股友71831Pv993 09-1509-15 16:42
- 187 2 [领益智造吧] 可能走二波吗? 洗盘不能靠割肉 09-1509-15 16:42
- 285 3 [德展健康吧] 卖飞了明天给机会吗 奋勇当先地迪夫 09-1509-15 16:42
- 183 3 [浙能电力吧] 中期分红好久出来哦? 哒哒汐 09-1509-15 16:42
- 118 2 [众泰汽车吧] 中信建投研报指出,随着市场估值修复完成并进入 倚松居居 09-1509-15 16:42
- 205 0 [西子洁能吧] 西子洁能:关于提前赎回西子转债实施暨即将停止 西子洁能资讯 09-1509-15 16:42
- 166 2 [ST长园吧] 今晚空犬们可以不睡觉也要唱一整晚的空,哈哈哈 风度翩翩的灵芸2 09-1509-15 16:42
- 217 2 [沙河股份吧] 每股未分配利润都4块多,为什么不分配?高官的 太差了科技 09-1509-15 16:42
- 69 1 [北汽蓝谷吧] 在没有定增前,很难有大行情。 最爱你的人是我6813 09-1509-15 16:42
- 250 4 [淳中科技吧] 现在信了千亿柯基吧 千亿柯基 09-1109-15 16:42
- 86 0 [*ST高鸿吧] 已成定局! 红火聚财 09-1509-15 16:42
- 102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么多年了,这勾东西一直在玩套路,股价基本上 股友31a0R31786 09-1509-15 16:42
- 121 1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? 股友7R7517V003 09-1509-15 16:42
- 678 8 [济民健康吧] 先走了 疏影9 09-1509-15 16:42
- 83 1 [圣阳股份吧] 15.4减仓了,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天赋做饼 09-1509-15 16:42
- 112 0 [豪恩汽电吧] 服了,这个票买了之后一直跌走了,之后一直涨, 甜美的石寄琴1 09-1509-15 16:42
- 143 0 [太极股份吧] @妙想涨5毛钱~27.59元全部清 东来风 09-1509-15 16:42
- 151 2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看反包 拉萨崛起 09-1509-15 16:42
- 86 2 [京沪高铁吧] 俺保证:若在京沪高铁上赚了大钱,以后上下班就 c1432741428655244 09-1509-15 16:42
- 1007 0 [震安科技吧] 震安科技:这样看待的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9-1509-15 16:42
- 94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期货,今晚拉升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509-15 16:42
- 176 4 [药捷安康-B吧] 有没入通以后买了没动的,发出来我羡慕羡慕 股友lqA1m1 09-1509-15 16:42
- 129 0 [聚灿光电吧] 关闭股吧!免得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天天,个个股神 买点与卖点的逻辑 09-1509-15 16:42
- 205 0 [胜蓝转02吧] 今天这两只债应该给很多人上了一课吧?妖债的风 万年稳定三千点 09-1109-15 16:42
- 104 0 [上海沪工吧] 主力太脏了,恶心人啊 持刀人 09-1509-15 16:42
- 211 1 [万通发展吧] 市场低层逻辑打太高了,纯情绪高位没多少人做, 股友71151Y8E77 09-1509-15 16:42
- 149 1 [ST京蓝吧] 股道懒惰早就说了追那么多进来到国庆节前都是下 股友00C911U076 09-1509-15 16:42
- 89 1 [红宝丽吧] 宝丽要砸破年线才有机会 禅门缠 09-1509-15 16:42
- 13296 18 [药捷安康-B吧] 一则公告拉动480亿港元市值?创新药“十倍股” 药捷安康-B资讯 09-1409-15 16:42
- 142 3 [长芯博创吧] 国产垃圾 古灵精怪的董芸菲 09-1009-15 16:42
- 90 0 [新易盛吧] 一个时代结束了 刺我个透心凉 09-1509-15 16:42
- 101 0 [沪银吧] 我现在10066的空单,大家觉得要不要止损呢?? 只做玻璃白银纯碱 09-1509-15 16:42
- 92 0 [英伟达吧] 谈判不顺利啊,要不这个节点搞这个,问题是这个 人工智能在线 09-1509-15 16:42
- 297 1 [中嘉博创吧] 针对问题一个好的回复也没有,看它就是来白拿工 财经一键通 09-1509-15 16:42
- 734 0 [大港股份吧] $大港股份(SZ002077)$ 顾大局的德洛莉丝 09-1509-15 16:42
- 110 2 [老白干酒吧] 压盘大盘下跌,他会拉升,没想到主力这么牛逼。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1509-15 16:42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乾龙润泽 09-1509-15 16:42
- 79 2 [众泰汽车吧] 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沪指收跌0.26%游戏板块全天强 倚松居居 09-1509-15 16:42
- 164 2 [国光连锁吧] 尾盘接回了 天天尾盘跳水 09-1509-15 16:42
- 1257 2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股份2025年中报点评:营收增速保持回升,公 伊利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6:42
- 471 0 [汉邦高科吧] 会不会跟7月31日的走势一样开启上涨模式 撒吕乃吉佩 09-1509-15 16:42
- 1157 13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一字跌停! 没脾气的牛500 09-1509-15 16:42
- 200 5 [圣邦股份吧] 封单3333,有意思 文灬洛 09-1509-15 16:42
- 250 5 [TCL科技吧] 我40万股,我全部投反对票 强一股份中签3391 09-1509-15 16:42
- 617 7 [富瑞特装吧] 又是一个高管集体减持,减持套现自己吃喝的公司 机智的小韭菜 07-1209-15 16:42
- 187 0 [长光华芯吧] 您好!请问公司在光刻机领域的进展如何?谢谢! 长光华芯股友 09-0809-15 16:42
- 554 0 [宝丰能源吧] 根据公司半年报,有息负债总额达283亿,财务费 宝丰能源股友 09-1109-15 16:42
- 334 0 [长光华芯吧] 请问公司董秘,公司是否有产品应用于低轨卫星中 长光华芯股友 08-2009-15 16:42
- 102 0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机场爷叔在哪儿 投资小子孟白白 09-1509-15 16:42
- 168 0 [供销大集吧] 新闻头条,牛批,虽然被洗,但进的还是统一大市 股友0hdv3m 09-1509-15 16:42
- 181 2 [芒果超媒吧] 事实证明,在这股上做T的散户都是个笑话,主升 狼行天下吃肉屠龙 09-1509-15 16:42
- 105 0 [甘化科工吧] 你代表东莞股民?东莞人会同意吗? 疾风劲草得青果 09-1509-15 16:41
- 205 1 [新炬网络吧] 个人判断不喜勿喷,今天跌停个人觉得也跟大盘有 知识的乔沐芷 09-1509-15 16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