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3 19 [*ST易录吧] 出生主力,算你狠 只买最强最低ETF 09-1509-16 09:22
- 67 1 [欧菲光吧] 你这几个意思啊,涨不上去? 股友0axVZH 09-1609-16 09:22
- 358 1 [*ST正平吧] 空沟下辈子进吧 雄动动 09-1609-16 09:22
- 82 3 [三安光电吧] 开盘价买,要飞的 灵巧的钟淳蓓 09-1609-16 09:22
- 605 2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的钠电池设备也是无敌的 ZZZ中文在线 09-1609-16 09:22
- 205 4 [DR华建集吧] 最好今天别一字涨停板,那样的话人气就得上第1 富有四海之富贵满堂 09-1609-16 09:22
- 93 2 [天富能源吧] 昨天冲板进的能放我出来吗 斐然有余地秦歌 09-1609-16 09:22
- 482 3 [捷佳伟创吧] 根据捷佳伟创2025年半年报数据,从巴菲特投资理 紫云飞狐 09-1609-16 09:22
- 46 0 [巨力索具吧] 准备跑路 龙马飞鸿 09-1609-16 09:22
- 54 0 [爱旭股份吧] 完蛋,产能过剩还募资扩产 傲骨的刁芷 09-1609-16 09:22
- 52 0 [东软载波吧] 真损 股友N71qo73785 09-1609-16 09:22
- 54 0 [大东方吧] 应该是贸易公司 读天书 09-1609-16 09:22
- 57 2 [华大九天吧] 开骂 丧达住力要司马 09-1609-16 09:22
- 629 5 [上海建工吧] 同一个主力,同样的走势!! 张素芬观察 09-1609-16 09:22
- 91 2 [沃森生物吧] 小糠、小沃、小智现在都启动智能阴跌模式。 LOVE118 09-1609-16 09:22
- 124 3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搜索:“机构持股比例减少”,会出现对后市不看 yuminchuhai 09-1609-16 09:22
- 367 6 [中航光电吧] 其实中航光电的液冷产品很强,并不是只用于军工 大A长看三千 09-1509-16 09:22
- 42 0 [速腾聚创吧] 禾塞的市值是你的x2 n612013740754020 09-1609-16 09:22
- 49 0 [中国电信吧] 杀 八方来财ABCDE 09-1609-16 09:22
- 50 1 [温州宏丰吧] 低开高走 cyGG 09-1609-16 09:22
- 90 2 [中环海陆吧] 这股连续亏损.不会st吧 老韭菜秋叶 09-1609-16 09:22
- 54 0 [中远海控吧] 14.80来吧 ST擎天柱a 09-1609-16 09:22
- 56 0 [上海电力吧] 挂跌停的别扯单 艳姐能治百病 09-1609-16 09:22
- 50 0 [海格通信吧] 现在就是空仓等机会,现在冲进去就是被埋的,看 打击范围覆盖全球 09-1609-16 09:22
- 59 0 [龙蟠科技吧] 神经病,之前大跌时卖了 股友5vk3581710 09-1609-16 09:22
- 190 1 [日照港吧] 好久分红呀 股友225987h03G 09-1509-16 09:22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14左右抄底 飞黄富贵的老顽童 09-1609-16 09:22
- 58 0 [成飞集成吧] 完蛋,昨天买了个这么个完蛋玩意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09-1609-16 09:22
- 219 0 [厦门港务吧] 厦门港务:融资净偿还7.2万元,融资余额3.29亿 厦门港务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46 0 [商络电子吧] 垃圾 蕙质兰心的龚小达 09-1609-16 09:22
- 217 3 [华虹宏力吧] 52的发行价,现在才76,中芯万亿,华虹公司怎么 细腻的邱古力娜扎 09-1509-16 09:22
- 101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:融资净买入1789.2万元,融资余额9.14 万向钱潮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52 0 [步步高吧] 这支股就没有争气过 股友128p922x75 09-1609-16 09:22
- 83 0 [中金岭南吧] 再次强调:昨天高抛的今天盘中调整低吸就是了 实话实说315 09-1609-16 09:22
- 552 0 [海晨股份吧] 海晨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453.38万元( 海晨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91 0 [兴源环境吧] 兴源环境:融资净偿还125.96万元,融资余额1.61 兴源环境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89 0 [国星光电吧] 国星光电:融资净偿还89.66万元,融资余额3.77 国星光电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创业50ETF:融资净买入123.56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09:22
- 108 0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:融资净买入2336.23万元,融资余额8.95 创世纪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56 0 [通富微电吧] 价值投资.都是瞎掰!手起刀落今天大跌 大海上的明灯 09-1609-16 09:22
- 99 0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科技:融资净买入1185.96万元,融资余额8.0 航锦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104 0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裕能:融资余额7.1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湖南裕能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102 0 [国能日新吧] 国能日新:融资净买入34万元,融资余额8405.36 国能日新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87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:融资净买入552.16万元,融资余额9.65亿 汤姆猫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116 0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信息:融资净买入594.8万元,融资余额12.41 汉得信息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94 0 [华特达因吧] 华特达因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507.59万元( 华特达因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55 0 [苏州固锝吧] 先一人吐一口口水吧,tui 过关斩将的老菜脯 09-1609-16 09:22
- 79 0 [金禄电子吧] 金禄电子:融资净偿还548.38万元,融资余额1.47 金禄电子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104 0 [山东威达吧] 山东威达:融资净买入3.16万元,融资余额2.57亿 山东威达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58 0 [纯碱吧] 纯碱这个糟老头子坏的很,差点多单被框出去 继 禅师一休 09-1609-16 09:22
- 64 0 [速达股份吧] 速达股份:融资净买入375.59万元,融资余额6875 速达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75 1 [福瑞医科吧] 多跌些买回点 股友f90189n88 09-1609-16 09:22
- 589 3 [西域旅游吧] 今年国庆和中秋合并,所以是连休8天!这波旅游 股友1693R5t681 09-1609-16 09:22
- 125 1 [*ST高鸿吧] 这个股票是不是已经确定面退了?涨不回去了? 一定和时间做朋友 09-1609-16 09:22
- 288 6 [*ST元成吧] 今年会面退吗?只要还能撑两年,绝对是大妖股 书中应有黄金屋 09-1509-16 09:22
- 78 0 [安诺其吧] 安诺其:融资净偿还448.38万元,融资余额3.17亿 安诺其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495 0 [科源制药吧] 科源制药:融资净买入41.26万元,融资余额9855. 科源制药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76 0 [东岳硅材吧] 东岳硅材:融资净买入121.02万元,融资余额2.26 东岳硅材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67 0 [泸州老窖吧] 泸州老窖:融资净偿还3090.8万元,融资余额19.4 泸州老窖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75 0 [强邦新材吧] 强邦新材:融资净买入612.81万元,融资余额1.17 强邦新材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169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802.39万元( 华天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870 0 [江顺科技吧] 江顺科技:融资净买入386.82万元,融资余额1.17 江顺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赚钱 有自制力的袁键2 09-1609-16 09:22
- 93 0 [三元生物吧] 三元生物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01.68万元(0 三元生物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79 0 [云图控股吧] 云图控股:融资净买入431.01万元,融资余额3.59 云图控股资讯 09-1609-16 09:22
- 77 0 [氧化铝吧] $氧化铝2601(SHFE|ao2601)$ 股友x98139L637 09-1609-16 09:22
- 449 0 [怡合达吧] 怡合达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投 怡合达 09-1609-16 09:22
- 306 0 [健帆生物吧] 健帆生物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健帆生物 09-1609-16 09:22
- 85 1 [文投控股吧] 以前涨到过23块,现在才3块,想下这个公司多垃 谦恭平和de小琵琶 09-1609-16 09:22
- 312 1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华为今天将要官宣升级,升级内容值得关注。 lawyer郑 09-1609-16 09:22
- 160 1 [山东海化吧] 纯碱期货又发了 也许有用 09-1609-16 09:22
- 48 0 [温州宏丰吧] 今天低开低走大跌 股友05Kf069955 09-1609-16 09:22
- 59 0 [中创环保吧] 股价毫无波动 专心的谷言秋 09-1609-16 09:22
- 100 0 [易事特吧] ST易事特25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知股微声 09-1609-16 09:22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预估大跌10个点 五平五进五出 09-1609-16 09:22
- 67 1 [潮宏基吧] 现在你又不是黄金了,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刨冰不要冰 09-1609-16 09:22
- 39 0 [融创中国吧] 下爹模式又打开了 东财网友8697513319479248 09-1609-16 09:22
- 85 0 [基金动态吧] 信澳星奕8月产品运作回顾 信达澳亚基金 09-1609-16 09:22
- 65 1 [晓程科技吧] 擦,昨天才卖了,今天又要接回来?开盘别太高了 洞庭湖373211348 09-1609-16 09:22
- 49 0 [蓝黛科技吧] 真就什么利好都带不起来啊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9-1609-16 09:22
- 61 0 [金力泰吧] 上车上车,三档起步 飘逸的风衣 09-1609-16 09:22
- 42 0 [五洋自控吧] 来个20cm啊 吃肉了了今天 09-1609-16 09:22
- 53 0 [上海贝岭吧] 现在是有筹码的都想成功抛出 股友tZpexS 09-1609-16 09:22
- 54 0 [顺钠股份吧] 没法过了,你今天又准备跌多少 金玉州鹤地段智兴 09-1609-16 09:22
- 56 0 [歌尔股份吧] 好多从山上医院跑岀来 股友DkwXBb 09-1609-16 09:22
- 74 1 [省广集团吧] 卧擦,我上个星期走的, 荣耀╃小志2041 09-1609-16 09:22
- 61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选择方向,平开加速上涨 猎人屠龙复利 09-1609-16 09:22
- 91 2 [龙蟠科技吧] 一字板,主力给我打钱哈哈哈 胆子要大买龙头 09-1609-16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