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保龄宝吧] 这个股废了 谦虚的小豆子 09-1509-15 13:15
- 67 0 [中旗股份吧] 快点啦,墨迹半天了 进击的小菲菜 09-1509-15 13:15
- 85 0 [富维股份吧] 跌破十元是肯定的了 股友25061m1K26 09-1509-15 13:15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八块见 不知名强敌 09-1509-15 13:15
- 80 3 [天德钰吧] 加油,收盘涨停最好,上午成功洗盘!! 风物长宜929 09-1509-15 13:15
- 124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就看今晚的公告怎么说吧 独自去寻欢zt 09-1509-15 13:15
- 80 0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电机继续上攻中 坚毅阳光九条龙 09-1509-15 13:15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下跌不大,侮辱性极大 股友LhfnOb 09-1509-15 13:15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也吃2连板了,别人每个月5000-10000的 一只大红花 09-1509-15 13:15
- 402 0 [四川黄金吧] 红红火火,坚定看多 草民有大爱 09-1509-15 13:15
- 86 0 [海利得吧] 牛市几千万成交量 卖飞的韭弟 09-1509-15 13:15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一直有种感觉是二十厘米那边的 股友206Z358B32 09-1509-15 13:15
- 91 0 [东材科技吧] 啊!没上,看看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509-15 13:15
- 78 0 [重药控股吧] 垃圾股 斗志昂扬得麦仙翁 09-1509-15 13:15
- 96 1 [紫天退吧] 财务造假退市,正常情况下,股价打到0.12~0.06 我不懂只是问问 09-1509-15 13:15
- 88 2 [迪安诊断吧] 去别处看风景,今天又轮休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1509-15 13:15
- 1017 8 [西藏旅游吧] $西藏旅游(SH600749)$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1309-15 13:15
- 68 0 [中毅达吧] 我就不知道这支股票到底咋了,跌这么久!好歹以 股友O53281590k 09-1509-15 13:15
- 92 0 [美利云吧] 头上顶着雷,涨不了! 大投宝宝 09-1509-15 13:15
- 177 0 [银华增强收益债券A吧] l市场避险需求上升,债券资产受追捧,招商安本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509-15 13:15
- 67 0 [ST龙大吧] 这庄是个小老板,没格局。 瞎子的江湖 09-1509-15 13:15
- 75 0 [凯众股份吧] 啥玩意啊,几分钱玩一天 n230813762172160 09-1509-15 13:15
- 75 0 [国联水产吧] 韭菜们这下舒服了 炒股不会迷路 09-1509-15 13:15
- 74 0 [天有为吧] 涨个0点几还不如绿着,只会阴跌,又不一次到位 深情的舒皓银 09-1509-15 13:15
- 67 0 [隆扬电子吧] 大牛股! 股友KaJ5zu 09-1509-15 13:15
- 77 0 [湖北宜化吧] 上也不上下也不下就这样横着,哎 基民3Z7897l230 09-1509-15 13:15
- 90 2 [中文在线吧] 这波太狠毒要到24不知道能不能止跌 扬起嘴角 09-1509-15 13:15
- 82 1 [宏川智慧吧] 跌到9元你是否敢买 股债双赢智慧星 09-1509-15 13:15
- 103 1 [中来股份吧] 这个票烂泥扶不上墙,大股东—直在套现(折价转 东方红日001 09-1509-15 13:15
- 170 4 [星网宇达吧] 10月14解除军工采购限制 股友ER 09-1509-15 13:15
- 313 7 [常山药业吧] 有生之年可以看到连续2个20CM吗? 欧姆3 09-1509-15 13:15
- 79 0 [方正科技吧] 兄弟们雄起,把方总顶起来 追梦炒股小陈总 09-1509-15 13:15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势已去 果断的章杭素 09-1509-15 13:15
- 72 0 [北汽蓝谷吧] 江淮牛逼啊跟人家学学 紫气东来儿 09-1509-15 13:15
- 97 1 [兰州银行吧] 2.51的本 变幻莫测的公子哥 09-1509-15 13:15
- 90 1 [ST东尼吧] 鸡毛,被洗掉了 利州路知事 09-1509-15 13:15
- 80 0 [森林包装吧] 森林包装真的挺坑人的,给我也套住了,一直都解 文静秀气的爱兰芳 09-1509-15 13:15
- 92 0 [吉大正元吧] 这种网络投票大家最好不要投,不然亏死你 股友798I5t3312 09-1509-15 13:15
- 482 0 [三羊马吧] $三羊马(SZ001317)$ 巫妖风暴烈酒 09-1509-15 13:15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拉高出货 股友86t527n575 09-1509-15 13:15
- 71 0 [能科科技吧] 跌多涨少 n7838137595577922622 09-1509-15 13:15
- 96 0 [奥飞数据吧] 他爹数据港开板了,奥费不敢涨 用麻袋装钱888 09-1509-15 13:15
- 69 0 [光大证券吧] 证券必跌光大爆跌空头必胜 股友1306C565z5 09-1509-15 13:15
- 77 0 [旋极信息吧] 撑死胆大,饿死胆小,预期炒作,赌他上15 换手没5我不碰 09-1509-15 13:15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的东西 卖公司来钱快 09-1509-15 13:15
- 62 0 [艾芬达吧] 下午还要狂跌的 友爱的曾靖淇 09-1509-15 13:15
- 68 0 [四维图新吧] 至于吗兄弟 细心的卢滨6 09-1509-15 13:15
- 65 0 [中一科技吧] 还想着等你调整两三天再接,没想到,等来了这个 牧马泉 09-1509-15 13:15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清了三江加的你啊,天雷滚滚啊 炒股有点累 09-1509-15 13:15
- 91 0 [姚记科技吧] 拉了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9-1509-15 13:15
- 70 0 [粤桂股份吧] 还好走了要不然又挨套了 玲珑剔透的钟含冰 09-1509-15 13:15
- 66 0 [道氏技术吧] 5日线买一点试试水 好运涨停板战法 09-1509-15 13:15
- 80 0 [赛力斯吧] 你大哥江淮汽车涨停了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9-1509-15 13:15
- 477 4 [COMEX黄金吧] 平仓!!上午小赚500!结束!不求大富大贵,只 q星辰q814084852 09-1509-15 13:15
- 72 0 [电投绿能吧] 上海电力涨停啦,吉电加把劲啊 忘了2550 09-1509-15 13:15
- 67 0 [东杰智能吧] 天天绿吗 还不是合格的韭菜 09-1509-15 13:15
- 68 0 [众兴菌业吧] 太多了,主力没资金了,开始出货了。我也走了 股友PEEIa1 09-1509-15 13:15
- 68 0 [王府井吧] 周二周三买不香吗?周三降息,周二满仓 股友610GP60162 09-1509-15 13:15
- 78 0 [延华智能吧] 呵呵呵,神经病 专注的林芸菲 09-1509-15 13:15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一念天堂一念diyu 09-1509-15 13:15
- 69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绿不绿 GL8欧力姆咯物体 09-1509-15 13:15
- 190 1 [荣联科技吧] 连板吧 小熊猫1 09-1509-15 13:15
- 102 1 [IFBH吧] 材姐说的票今天起来了,感谢材姐 重生解放 09-1509-15 13:15
- 114 3 [光大证券吧] 绝对降息收益股,一是融资利差加大,而是银行更 用数据分析说话 09-1509-15 13:15
- 115 2 [飞龙股份吧] 下午疯涨注意 精制的农琼 09-1509-15 13:15
- 87 2 [上海凤凰吧] 这货是被套傻了吧? 股友N5629238k77 09-1509-15 13:15
- 41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放假,每天都涨。没意思 生机来财地洁心 09-1509-15 13:15
- 124 0 [博时新能源主题混合A吧] 今天这一涨可以回本了 水蓝天堂 09-1509-15 13:15
- 82 0 [润和软件吧] 大牛股,有肥肉,快买啊 零度者 09-1509-15 13:15
- 73 0 [联化科技吧] 雄起 股友gu28937190 09-1509-15 13:15
- 76 0 [方正科技吧] 剑桥板了 飞瀑的谷雨 09-1509-15 13:15
- 63 0 [豪能股份吧] 又要拉稀 bingbing0002043710 09-1509-15 13:15
- 70 0 [博敏电子吧] 我觉得青山的补涨龙应该是你,拉板吧 沪上小财阀 09-1509-15 13:15
- 90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梦里啥都有,就是不涨 多文四海de芈月 09-1509-15 13:15
- 62 0 [数据港吧] 加油!: ae518 09-1509-15 13:15
- 92 0 [微导转债吧] 该分批撤了, 海哥可转债 09-1509-15 13:15
- 90 0 [三七互娱吧] 明天低开3个点,等于零,千万别买 n1396926756a14df 09-1509-15 13:15
- 538 3 [豪恩汽电吧] 前几个月出台了自动驾驶新规,但是一直没有出细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9-1509-15 13:15
- 143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债平衡是投资的攻守之道吗? 援建在西非 09-1509-15 13:15
- 74 0 [江苏银行吧] 天天下跌,银行都是坏死涨吗? 股友8279296V3E 09-1509-15 13:15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快点绿,绿的卖的人多 有远见的柔恋文15 09-1509-15 13:15
- 7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这一年两倍的收益,也没谁了吧?真给力 小小华华 09-1509-15 13:15
- 71 0 [美湖股份吧] 这走势真的好好笑, 哈恩来来 09-1509-15 13:15
- 83 0 [中材科技吧] 在没选宏和选了中材,当时宏和2I元多,中材29, SSF亏亏 09-1509-15 13:15
- 73 0 [世纪华通吧] 慢慢来,稳扎稳打 股友3WEqyu 09-1509-15 13:15
- 78 0 [全聚德吧] 今天来真的? 胆子要大买龙头 09-1509-15 13:15
- 82 0 [银行Ⅱ吧] 史诗级大泡沫,目前的a股,平均市盈率70多倍! 曰内瓦还钱 09-1509-15 13:15
- 66 0 [金辰股份吧] 锁仓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1509-15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