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东信和平吧] 死扛在这里,还不如去恒宝 股友H97719g108 09-1509-15 11:08
- 76 1 [世纪恒通吧] 无人驾驶+车联网,很快拉涨,下午红到40元 桑榆东隅 09-1509-15 11:08
- 457 10 [金桥信息吧] 20.5的成本,不知道有机会回本不 LetItBe_DQ 09-1209-15 11:08
- 73 0 [惠发食品吧] 跑了跑了 顽强的大刚炮 09-1509-15 11:08
- 74 0 [德业股份吧] 业绩龙头笑死 轩昂的万嶂 09-1509-15 11:08
- 65 0 [东通退吧] 挺好的。买了发大财。 股友p9vi6n 09-1509-15 11:08
- 78 0 [好上好吧] 拉萨不走,我不走 有趣的涨停板 09-1509-15 11:08
- 83 0 [中电环保吧] 已经形成僵尸股 温柔一支枪 09-1509-15 11:08
- 93 0 [中捷资源吧] 套现必须大涨 xiaozhen1206 09-1509-15 11:08
- 84 0 [创维集团吧] 港仔新庄真是扶不起 股友cxwxz 09-1509-15 11:08
- 91 0 [天邦食品吧] 傲农牛B,又涨停了 股友F561C67301 09-1509-15 11:08
- 91 1 [晶方科技吧] 3天跌11个点,涨回来至少30天!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9-1509-15 11:08
- 98 0 [沃尔核材吧] 走了走了,估计是要补缺口,拉上去也不后悔了, 不要过错9527 09-1509-15 11:08
- 85 0 [甲醇吧] ,波动有又不够,还说有个下跌形态可以吃一下, 月薪4千 09-1509-15 11:08
- 78 0 [海南华铁吧] 割肉走了,不玩这B股了!啥也不是 股友1175831n1R 09-1509-15 11:08
- 75 0 [欣旺达吧] 多洗洗向上才吏有力 一阳喜 09-1509-15 11:08
- 84 0 [华勤技术吧] 上市等到减持日原始股东一个个就开始做甩手掌柜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9-1509-15 11:08
- 74 1 [掌趣科技吧] 20日线都上不去的垃圾 股友gOZylm 09-1509-15 11:08
- 291 3 [琏升科技吧] 以收购或并购其他企业承托起来的股价? 青青水木 09-1509-15 11:08
- 188 1 [致欧科技吧] 没量就没戏!小打小闹而已! 友1000 09-1409-15 11:08
- 707 11 [ST南都吧] 检讨,周一18.3看了几遍不买,周二20.3多追,周 乐观的炒股 09-1209-15 11:08
- 85 0 [天娱数科吧] 低于7元就加仓,不然天天看你玩 秦栎阳 09-1509-15 11:08
- 74 0 [*ST春兴吧] 跌停价可以参与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509-15 11:08
- 76 0 [浙江恒威吧] 买入 一条鲜鱼 09-1509-15 11:08
- 83 0 [雅克科技吧] 主力真狠! 飞黄腾达地欧阳锋 09-1509-15 11:08
- 115 0 [工业硅吧] $工业硅2511(GFEX|si2511)$ 狂派擎天柱 09-1509-15 11:08
- 133 2 [中鼎股份吧] 奇瑞上市的话,这家伙能不能跟着吃肉? 大A不格局 09-1509-15 11:08
- 122 4 [东方财富吧] 真是太丢人了,8月涨幅不到10%,指南针都50% billy2014 09-0109-15 11:08
- 90 0 [中教控股吧] 机构进场了 张不亏 09-1509-15 11:08
- 103 0 [盛运5吧] 死机了? 股友2a910o8293 09-1509-15 11:08
- 95 0 [天府文旅吧] 脑子正常点的也不会做空成都文旅市场吧 股友kv13033856 09-1509-15 11:08
- 73 0 [中毅达吧] 这股票让人做空了,这些垃圾 股友87136k3E77 09-1509-15 11:08
- 76 0 [双良节能吧] 储能和半导体是假的吧 小揪揪琉璃苣 09-1509-15 11:08
- 83 1 [中国联通吧] 业绩好买入买入买入等着翻信再卖出 股友9Icw1Q 09-1509-15 11:08
- 96 2 [新疆交建吧] 果然,果然 小小透明人 09-1509-15 11:08
- 90 0 [雅克科技吧] 垃圾表现又开始了。 股友532535f1O1 09-1509-15 11:08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12.73都破不掉废了 股友6z3611T599 09-1509-15 11:08
- 88 0 [紫光股份吧] 有主力想拉升但是看散户跟进了不好搞了,就开始 精准抄底哥 09-1509-15 11:08
- 87 0 [新易盛吧] 19日富时A50指数被动增持、有300多亿~600多亿 宏图成金de陆尓豪 09-1509-15 11:08
- 101 0 [复星医药吧] 都在等西拔牙消息..... 股友coNwRc 09-1509-15 11:08
- 73 0 [苏宁环球吧] 它有电影;电视剧;演艺板块呦!! 海量1999 09-1509-15 11:08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你猜这个是不是基金拉起来接盘的 Sherlock和Katie 09-1509-15 11:08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渣死你算完 股友61D1u36018 09-1509-15 11:08
- 85 0 [云赛智联吧] 你永远不会搞出什么名堂 股友diqHfm 09-1509-15 11:08
- 99 0 [海康威视吧] 三大指数全红,你绿的冒烟,你这破玩意 股友32V322n651 09-1509-15 11:08
- 87 0 [盛和资源吧] 涨如便秘跌入拉稀 王断根 09-1509-15 11:08
- 75 0 [协鑫能科吧] 能不能别再这样阴跌了 咆哮着挣扎 09-1509-15 11:08
- 151 0 [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弱J 清逸灵动的汤艳 09-1509-15 11:08
- 149 0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出完货没有动力了 坦诚的汪蔚益 09-1509-15 11:08
- 76 1 [斯达半导吧] 阿斗,赵子龙来了。 歌尔幽灵 09-1509-15 11:08
- 86 1 [高新兴吧] 不是有很多人吹吗?怎么不吹了?今天? 满仓灬灬 09-1509-15 11:08
- 89 1 [大为股份吧] 人均持股6.19万元,全是穷鬼散户,这得有多散? 股友891W2P2068 09-1509-15 11:08
- 88 1 [国联股份吧] 这么玩人的 股友2G2355037T 09-1509-15 11:08
- 110 2 [扬杰科技吧] 扬杰科技啥都有,等主力资金挖掘吧!静候佳音 艳冠青砚55 09-1509-15 11:08
- 116 0 [中钢天源吧] 8296手?是谁的? 辰泓 09-1509-15 11:08
- 82 1 [因赛集团吧] 出去赚的盆满钵满,回头一看,你还是那一坨!! 只为给嘟嘟买鞋 09-1509-15 11:08
- 95 3 [新宙邦吧] 选对板块,选错股悲哀啊! 发仔2 09-1509-15 11:08
- 170 5 [联想集团吧] 今天应该跌15个点左右 爱来自瓷器i 09-1509-15 11:08
- 304 6 [远光软件吧] 只有被外资看中了才可能涨,内资根本不吊 n1420607281355da 09-1409-15 11:08
- 448 1 [江钨装备吧] 公司重组成功了吗?以后会归为专业机械板块吗? 江钨装备股友 08-1909-15 11:08
- 81 0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都是昙花一现,蹦哒一下又。 无痕人生2 09-1509-15 11:08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烂打股,亏死你们这些大sb,夕阳红股套你们一辈 钢铁侠会很尴尬 09-1509-15 11:08
- 88 0 [胜宏科技吧] 骗钱给你吃药吧,我的钱给你骗了,我不要了,我 股友c77109K761 09-1509-15 11:08
- 69 0 [星辉娱乐吧] 不要开吖 dove88888 09-1509-15 11:08
- 77 0 [连云港吧] 时间够久了 有正义感的乔恒0 09-1509-15 11:08
- 88 1 [康泰医学吧] 快速拉板,一起飞飞 明月之东方不败 09-1509-15 11:08
- 101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11:08估值播报:+0.65% 估值搬运工 09-1509-15 11:08
- 93 0 [广汽集团吧] 1、汽车股集体上涨,政策利好推动市场回暖。2、 天道鉴宝 09-1509-15 11:08
- 77 0 [四维图新吧] 一字板,秒板,连板,痴心妄想症!得治 夜草88888 09-1509-15 11:08
- 181 0 [邵阳液压吧] 减持完再看吧,暂时没行情了,只能死拿了 good莫宁 09-1509-15 11:08
- 78 0 [哈投股份吧] 券商ETF都涨了,你不涨也罢,为什么还绿呢? 股友GPCH1818 09-1509-15 11:08
- 72 0 [利亚德吧] 利好出尽,就是利空 股市游击队e队长 09-1509-15 11:08
- 39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粮仓进老鼠 股友887Y26L109 09-1509-15 11:08
- 185 0 [恒宝股份吧] 走势很好 日穿钢板001 09-1509-15 11:08
- 72 0 [中交发展吧] 看样子还要跌一跌,小幅度上涨,大跌。 小小鸟9204 09-1509-15 11:08
- 91 1 [光环新网吧] 操,真垃圾! GSCH2020 09-1509-15 11:08
- 205 1 [仟源医药吧] 今天进来了小赚不到一个点不知好坏 股友T9P3188887 09-1209-15 11:08
- 89 0 [宁波海运吧] 明天高开,明确上涨趋势 豆浆油条880 09-1509-15 11:08
- 78 0 [德固特吧] 要死了天天这样搞 旺旺集团 09-1509-15 11:08
- 329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两天筹码明显变少了,重点看他反不反转,如果 财来66 09-1509-15 11:08
- 90 0 [焦煤吧] 1161做的空,现在我转多了,全是平空,做多的, 奋勇当先得独角龙 09-1509-15 11:08
- 94 0 [海立股份吧] 真的垃圾没话说,给华建一波拉开,故事说的很好 基民239D12r193 09-1509-15 11:08
- 86 0 [杰瑞股份吧] 五十站不住嘛 基民78TD5u 09-1509-15 11:08
- 90 0 [宁波建工吧] 当人气破1000的时候,当股吧里出现各种利好,第 滚滚黄金 09-1509-15 11:08
- 78 0 [蓝海华腾吧] 不突破31永远是弟弟, 必须要空仓等待 09-1509-15 11:08
- 79 0 [九洲药业吧] 能不能突破今天 格局就会被套 09-1509-15 11:08
- 75 1 [朗新科技吧] …… 从容的样子 09-1509-15 11:08
- 91 1 [ST天玑吧] 是不是要退市ST 财运亨通66666666 09-1509-15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