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4 0 [天下秀吧] 大学生一万本金被天下秀腰斩到五千快回本了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9-1209-12 21:38
- 302 0 [亿纬锂能吧] 再给主力献一计,从9月3号开始,冲高,调整,震 股市之卡皮巴拉 09-1209-12 21:38
- 100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多坚持几天啊,给我继续冲$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 山间独猫 09-1209-12 21:38
- 233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突破135吧 先拉黑再说 09-1209-12 21:38
- 844 0 [荣盛发展吧] 十倍股信仰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1209-12 21:38
- 95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马旦,别人都涨那么多,你这零点几?哎。再这样 富婆炒鸡 09-1209-12 21:38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服贸会服务贸易发展论坛在京举行,聚焦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38
- 170 0 [甲骨文吧] 要跌回原形了吧 基民DxpZRV 09-1209-12 21:38
- 201 0 [奥特佳吧] 课代表说一下奥特佳以往是老庄股还是基金操盘? 盆满如意得尔泰 09-1209-12 21:38
- 2331 10 [志特新材吧] 志特新材: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.0014%公司股份 志特新材资讯 09-1009-12 21:38
- 207 1 [中国人保吧] 8.27建仓后就应声下跌,跌到8.24又加仓了三分之 风雪丽人行 09-1209-12 21:38
- 176 0 [纳斯达克吧] 科技股是美股最大的底气,撑住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21:38
- 178 0 [*ST宇顺吧] 这才是妖股,膜拜大帝 小散小白小资金 09-1209-12 21:38
- 182 0 [上海建工吧] 复刻一波首开股份,都是地产链机器人, 一毛挑战一个亿 09-1209-12 21:38
- 191 1 [浙江世宝吧] 看看中马传动,再看看你 真诚的严雯禹 09-1209-12 21:38
- 307 0 [富国沪港深业绩驱动混合型A吧] 当初买了A类为了省手续费硬是没有加仓熬了四年 铛铛哩个铛 09-1209-12 21:38
- 401 0 [中科三环吧] 据商务部(中美经贸谈判):9月14~17日在西班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21:38
- 9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买之前都不知道吗,这个基就是这样的 财龙出渊 09-1209-12 21:38
- 108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下周涨给你们看哦,地产涨,光伏就会涨,光伏屋 fffffffff_456 09-1209-12 21:38
- 179 0 [东通退吧] 各位股神哥哥姐姐,我没买这个票,一般这样会怎 股友9A523Z6393 09-1209-12 21:38
- 181 0 [鹿山新材吧] f 股友9119x1i181 09-1209-12 21:38
- 225 0 [新联电子吧] 吗的几吧我以为是半导体科技板块打开一看电力板 梭哈搞里头 09-1209-12 21:38
- 187 0 [创力集团吧] 人气值暴跌,没好了 无良液 09-1209-12 21:38
- 311 0 [DR华建集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股友0H79F73783 09-1209-12 21:38
- 167 0 [焦煤吧] 不追多了 kkT1857 09-1209-12 21:38
- 231 4 [先导智能吧] “一8.86%”,就是“不拜拜啦”的意思!“8.86% 成都东二环 09-1209-12 21:38
- 226 0 [英维克吧] 英伟达这几天估计要创新高了,都是英字辈的,希 涨停板与我无缘 09-1209-12 21:38
- 813 0 [中际旭创吧] 来了 比想象的进度要快 光模块真科技 09-1209-12 21:38
- 758 1 [常山药业吧] 持有子龙的股民,可以安心的睡觉了。以后你的账 n1846137363566400246 09-1209-12 21:38
- 228 1 [财经评论吧] 奥拓电子:非独立董事、副总裁矫人全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38
- 610 20 [金陵体育吧] 形态上还是肉夹馍,两阳夹两阴,亏货们看得懂啥 股友H99379l866 09-1209-12 21:38
- 1071 6 [德福科技吧] 公司通过增资与收购获得长坂(扬州)机器人科技 张启莱 09-1209-12 21:38
- 417 1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一根长长的上影线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1209-12 21:38
- 207 2 [华新精科吧] 耐心持有! 大方的黎泽哈 09-1209-12 21:38
- 354 1 [纳斯达克吧] 涨吧你可劲的涨资金不要来大a 守一观水 09-1209-12 21:38
- 199 3 [沪银吧] 此时不空,更待何时,空5手!!!目标9900 股友8y522156r0 09-1209-12 21:38
- 801 3 [众泰汽车吧] 董秘你好,关于公司2025年6月13日投资者活动记 众泰汽车股友 09-0409-12 21:38
- 227 2 [螺纹钢吧] 今天晚上可能就是猎杀时刻! 那小子帅又拽 09-1209-12 21:38
- 882 7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上次我就说过固体已经到了前期高点了 阿毛97252 09-1209-12 21:38
- 242 2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再次回归,看看这次还要不要割肉?上次墨脱水电 巴菲特最小分特 09-1209-12 21:38
- 101 0 [基金动态吧] 还得是30cm大长腿债基,今天收蛋41个! 骑马寻风口 09-1209-12 21:38
- 81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发工资前你真的变红了,是知道我要有闲钱出来了 山也听风吖 09-1209-12 21:38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规模化应用AI的企业比例不高,问题在哪?让AI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38
- 216 0 [赢合科技吧] 发那科借壳 中签专用号 09-1209-12 21:38
- 183 0 [螺纹钢吧] 半天不动,估计要下来了,就算涨点也不会太多, 知行可以 09-1209-12 21:38
- 125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果然等到了,债市回暖,华子继续拿着,等继续反 菩提老祖来养基 09-1209-12 21:38
- 181 1 [奥特佳吧] 昨天卖了山子买了它今天成功躲过了一个涨停 steven胡 09-1209-12 21:38
- 297 4 [Lumen Technologies Inc吧] 明天长飞又完蛋了,哎,亏死了 股友126H36x353 09-1109-12 21:38
- 303 2 [R国晟1吧] 国家又给你们这些重要区域出台好政策发展机遇, 三眼观世界 09-1209-12 21:38
- 228 0 [甲骨文吧] 肯定有做空美股的英雄出现!利弗莫尔,大英雄。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1209-12 21:38
- 211 0 [古井贡酒吧] 完了,下周白酒要紧跟啤酒、黄酒、红酒跌回地板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21:38
- 186 0 [玻璃吧] 玻璃这个庄家,最厉害的地方就是诛心! 临沂的牛 09-1209-12 21:38
- 666 4 [汉得信息吧] 亏麻了,今天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09-1209-12 21:38
- 111 2 [华纬科技吧] 华纬,什么纬了?秋伟了还是鼻萎了? 朝阳沐浴 09-1209-12 21:38
- 282 0 [三维通信吧] 下周中美西班牙谈判,涉及tiktok,三维旗下巨网 杨氏一军 09-1209-12 21:38
- 94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太意外了,才0.01,牛逼 股友6x7258x255 09-1209-12 21:38
- 177 0 [*ST宇顺吧] 横盘那么久,竖着这么高,翻8倍,谁都敢碰?庄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209-12 21:38
- 106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看看下周的医药什么行情吧$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 爱吃蟹黄的汤 09-1209-12 21:38
- 170 0 [华夏养老2045(FOF)C吧] 什么时候回本? 盆满积玉地六道仙人 09-1209-12 21:38
- 158 0 [红太阳吧] 红太阳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自查表 红太阳资讯 09-1209-12 21:38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24要来了,我在此提示一下,看见我的话记得 洒脱随性的懒懒洋 09-1209-12 21:38
- 244 0 [红太阳吧] 红太阳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 红太阳资讯 09-1209-12 21:38
- 549 0 [红太阳吧] 红太阳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管理办法 红太阳资讯 09-1209-12 21:38
- 1622 0 [红太阳吧] 红太阳:北京因诺律师事务所关于南京红太阳股份 红太阳资讯 09-1209-12 21:38
- 221 0 [聚辰股份吧] PE最低的存储芯片,满仓干。 富有生财地小龙女 09-1209-12 21:38
- 107 0 [长安宏观策略混合C吧] 今天最少涨两个点以上啊?偷吃吗 妩媚的耿锦鹏 09-1209-12 21:38
- 477 8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票底部刚放量,一定会突破前高40元以上 股友6081E26n21 09-1209-12 21:38
- 283 8 [奇德新材吧] 不等了,抢筹建仓中。周一再跌就接着抢筹拉半仓 不要给我买零食 09-1209-12 21:38
- 173 0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股友0H79F73783 09-1209-12 21:38
- 211 1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现在有多虐待你,将来就有多暴富你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209-12 21:38
- 766 1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钢联: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 上海钢联资讯 09-1209-12 21:38
- 247 2 [普冉股份吧] 人家都发正面小作文,就它发负面小作文,这是真 股友T13677p838 09-1209-12 21:38
- 264 3 [左江5吧] 左江5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左江5资讯 09-1209-12 21:38
- 237 2 [拉卡拉吧] 20.94的大宗交易价,怪不得有那么多砸盘的 且吃茶去 09-1209-12 21:38
- 1142 12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又抄底成功 万手鸽 09-1209-12 21:38
- 142 1 [杉杉股份吧] 看来可能周末要出消息,下周关门。。。 向上再涨一万点 09-1209-12 21:38
- 179 0 [菜粕吧] 不容易下来了 微笑直销店 09-1209-12 21:38
- 130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利好在哪里赶紧出来,这样才能稳住上涨的 基民0197G51h21 09-1209-12 21:38
- 218 0 [国晟科技吧] 要炒低价股了,确实是个好标的。好不好下周走着 股友83HX952228 09-1209-12 21:38
- 176 0 [玉米吧] 明显空头发力了 涅槃翻身 09-1209-12 21:38
- 677 0 [投顾产品吧] 关于赎回问题 基民T8CTbo 09-1209-12 21:38
- 1222 0 [恒大高新吧] 请问AI:恒大高新最新公告为子公司提供500万担保 借壳投资 09-1209-12 21:37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蓝佛安:让人民过上幸福生活是头等大事,全国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37
- 222 0 [云南铜业吧] 002055得润电子002055得润电子002055得润电子00 股友93l28z3990 09-1209-12 21:37
- 19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$地平线机器人-W(HK|09660)$ yqhfdc0788 09-1209-12 21:37
- 195 0 [青龙管业吧] 这破股与上海建工一个龟样,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 好股就是棒 09-1209-12 21:37
- 211 0 [正虹科技吧] 等不到涨停板,今天清仓了,股东大会结束可以涨 股友913365Lr26 09-1209-12 21:37
- 174 0 [焦煤吧] 还是弱 股友i2y3598235 09-1209-12 2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