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南华丰汇混合A吧] 最近的市场也是波动,等涨起来再说,周末放松下 鹿寻微光 09-1209-12 23:04
- 304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上海电气也带有上海两个字, 基民0667Z6P869 09-1209-12 23:04
- 441 4 [康尼机电吧] 砸盘的筹码越来越少了,都没有量了,那剩余筹码 hyxyhy 09-1209-12 23:04
- 440 4 [九鼎新材吧] 44个包剩16个包了,还有28个包被撤回了,什么原 股友601x62a519 09-1209-12 23:04
- 673 6 [天府文旅吧] 筹码峰今天下方都跑完了,周一大跌 韭菜花儿哈哈 09-1209-12 23:04
- 819 4 [巨化股份吧] $巨化股份(SH600160)$ zww372100 09-1209-12 23:04
- 455 7 [金智科技吧] 是牛股的选股形态,好的话上上个两三倍,今日建 钟吾小散 09-1209-12 23:04
- 269 1 [沪硅产业吧] 下周一会低开低走吗? 股友瞌睡虫虫 09-1209-12 23:04
- 526 4 [优刻得-W吧] 请问大家他两个人转让4.6亿,补给公司0.6亿,自 长源利益 09-1209-12 23:04
- 1633 3 [信义能源吧] 信义能源即将起飞,已经上车的请你坐稳!没有的 王维成 09-1209-12 23:04
- 105 2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又补了500股,共4000股,成本21.7486,亏25 股友X85x979967 09-1209-12 23:04
- 274 0 [开普云吧] 并购啥进度了? 麦兜兜2019 09-1209-12 23:04
- 278 0 [楚天龙吧] 同样是减持同样亏损股,人家芯原股份股东全大额 任非凡R 09-1209-12 23:04
- 293 0 [多氟多吧] 回调至15.50一16再次入场 副主力前锋 09-1209-12 23:04
- 132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现在买小盘股指数基,首选增强型,能多赚一点是 小蜜蜂12 09-1209-12 23:04
- 281 3 [纳斯达克吧] 这几十年下来,一直是向上的只有短暂的一两年,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9-1209-12 23:04
- 755 2 [特变电工吧] A股90%的公司长线是跑不赢特变电工的 小心牛蹄5655 09-1209-12 23:04
- 132 2 [海航控股吧] 美元天天跌,这货怎么不涨 sxl108 09-1209-12 23:04
- 8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此基金为什么没有重仓股拟合比例? 基民0o96035I98 09-1209-12 23:04
- 288 0 [南山铝业吧] 下周来个涨停就达到1倍市净率了,南山不丢人? 股股铳 09-1209-12 23:04
- 398 2 [卓胜微吧] 减持完故意不批露,这种公司就是为了打压股价, 股友899356p70m 09-1209-12 23:04
- 242 2 [塞力医疗吧] 关注很久都没有抓到它 股友1030i3P305 09-1209-12 23:04
- 265 0 [英国富时100吧] 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 炒小炒差才赚钱 09-1209-12 23:04
- 253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什么玩意123 09-1209-12 23:04
- 243 0 [甲骨文吧] 这次我大涨我今天早上就卖了, 股友9e8V509120 09-1209-12 23:04
- 256 0 [捷佳伟创吧] 再看看还没减持完, 只做第一波 09-1209-12 23:04
- 210 3 [纳斯达克吧] 也该回调一下了 Lacydo 09-1209-12 23:04
- 267 1 [20号胶吧] 好恶心的品种 耐心再耐心点点 09-1209-12 23:04
- 346 2 [供销大集吧] 以后零售随便咋个诱多也不碰了,只干卧龙 炒股买糖糖哈 09-1209-12 23:04
- 321 1 [北化股份吧] 我看了一下直播,都是在讲如何操作股票,没有说 股友zMpG5D 09-1209-12 23:04
- 376 3 [东芯股份吧] 成交量一直较少,说明主力控盘了,持仓的散户很 阿东a 09-1209-12 23:04
- 138 2 [兆讯传媒吧] 9.29解禁3.045亿股,这股是原始股吗? 股友B6eWA2 09-1009-12 23:04
- 124 0 [智度股份吧] 买点玩玩吧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9-0509-12 23:04
- 11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大模型一直在升级,算力成本降了,应用需求要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1209-12 23:04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这两年安排超长期特别国债1.5万亿元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04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“十四五”时期财政民生投入近100万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04
- 284 2 [继峰股份吧] 这二天利空是一个接一个又是减持又是质押一块来 股友90Q1T13276 09-1209-12 23:04
- 233 1 [继峰股份吧] 有多少兄弟卖了?又有多少兄弟加仓了? 又菜叒爱炒 09-1209-12 23:04
- 582 4 [华域汽车吧] 其实前几天,我也知道它回调的机率不小。 飞舞轻狂 09-1209-12 23:04
- 498 4 [云天化吧] 都说这个股票散户多,本来就是一只高息股,有业 禾光同辰 09-1209-12 23:04
- 265 0 [财经评论吧] 泰达币(Tether)首席执行官保罗·阿尔多伊诺: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04
- 65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占GDP比重连续保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04
- 267 0 [四川长虹吧] 十年熊股还是早点退市!净化生态环境 量化狗肉真香 09-1209-12 23:04
- 255 2 [沪银吧] 当一部分多头带着胜利回家了,你一个小多头还留 贴心的任梦香 09-1209-12 23:04
- 301 4 [*ST仕净吧] 此股的趋势摸历史低点,然后反弹。 温婉可人的沈玥虹 09-1209-12 23:04
- 118 1 [广和通吧] 这票废了,前期拉的太高,没溢价空间了 深谋远虑的闻笛2 09-1209-12 23:04
- 282 1 [南京医药吧] 学学广生堂~ 箫凤姐 09-1209-12 23:04
- 207 2 [纯碱吧] 空头天下,多头没机会 卡卡看开5792 09-1209-12 23:04
- 100 1 [美芯晟吧] 什么时候可以回本呀 股友dfxjAn 09-1109-12 23:04
- 330 1 [荣科科技吧] 万能的大神们,居然没挖到利好吗? 股友77185U00X1 09-1209-12 23:04
- 419 2 [棕榈油吧] 棕榈的走法有点像白银这个阶段 股友F799723f23 09-1209-12 23:04
- 203 1 [汉威科技吧] 看看人家卧龙店区 Lover馨宇 09-1209-12 23:04
- 535 4 [省广集团吧] 原来还是因为tiktok怪不得就今天莫名其妙高开缺 running211 09-1209-12 23:04
- 1288 9 [中简科技吧] 中简目前走势之浅见,欢迎讨论 股友x5EG3q 09-1209-12 23:04
- 192 1 [钧崴电子吧] 操盘手还没进去就交枪了,被嘲笑的找了个地缝钻 牛牛_888 09-1209-12 23:04
- 652 14 [吉视传媒吧] 异动居然没有了... 有远见的紫夜果14 09-1209-12 23:04
- 373 5 [巨轮智能吧] 像不像揉搓线? 就买缩量十字星 09-1209-12 23:04
- 253 0 [铁矿石吧] 平了,亏了点手续费 散户心理学大师 09-1209-12 23:04
- 294 2 [利能5吧] 不懂就问,这样虚假发行还能重新上市吗 大F并不大 09-1209-12 23:04
- 399 3 [多晶硅吧] 所有商品都在大涨,周一这个高开也不例外,多头 贪婪恐惧大集 09-1209-12 23:04
- 282 2 [老虎证券吧] 已经进了三成仓 我是xx 09-1209-12 23:04
- 460 2 [九鼎新材吧] 法院撤回的原因?哪位大佬知道 阳光的金红5 09-1209-12 23:04
- 1935 2 [三维通信吧] 另一个刷到的。 有团队精神的杜然 09-1209-12 23:04
- 1289 2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选股投资小老虎 09-1209-12 23:04
- 1137 4 [斯迪克吧] 大宗交易:斯迪克成交1875.6万元,折价20.12%( 斯迪克资讯 09-1209-12 23:04
- 461 1 [银河磁体吧] 这些机构慌了,散户现在聪明了,机构扎堆到稀土 鸡毛看戏 09-1209-12 23:04
- 451 4 [绿地控股吧] 唱空的又找到理由了。诉讼案件几千件?难道很多 无聊猿8302 09-1209-12 23:04
- 194 2 [露笑科技吧] 10元必过 交易SG 09-1209-12 23:04
- 146 1 [佳都科技吧] 还差3个点回本,你拉一下我就走了,耗不起了 汉源路炒家 09-1209-12 23:04
- 284 0 [中通快递-W吧] 为啥中通这么厉害,韵达快递那么垃圾 冀R7T283 09-1209-12 23:04
- 29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中弘的精彩操作,赔的只盛裤头背心了 大方de三角梅 09-1209-12 23:04
- 249 0 [甲骨文吧] 顶背离 馈赠而非操作 09-1209-12 23:04
- 246 0 [纯碱吧] 近低远高的合约只适合做空,想安全稳健一点的做 股友p270l59168 09-1209-12 23:04
- 281 0 [白银有色吧] 立案调查结果最快也要六个月,慢的一年都是他, 潇洒不羁的袁灵栋 09-1209-12 23:04
- 292 0 [老虎证券吧] 老虎马上就反转加仓 股友8903736u8v 09-1209-12 23:04
- 269 0 [凯盛新材吧] 都不看好就是利好,持有待涨! n1409279125ce84c2139 09-1209-12 23:04
- 246 0 [方正科技吧] !!! 温和友善的柯珊冬 09-1209-12 23:04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截至8月底国家财政共拿出约4200亿元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04
- 773 0 [Rivian Automotive Inc-A吧] 电动汽车生产商Rivian公司下跌4.4% Rivian Automotiv资讯 09-1209-12 23:04
- 268 0 [四维图新吧] 最终腾讯收购 择时者 09-1209-12 23:04
- 69 0 [创智环球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创智环球资讯 09-1209-12 23:04
- 244 1 [露笑科技吧] 大家注意:周一不是一字板不是秒板都是套人的。 Z风云z 09-1209-12 23:04
- 273 1 [东软集团吧] 早点换股吧,不然这么大牛市别说吃肉,一口汤都 东软一路长虹 09-1209-12 23:04
- 342 2 [中科曙光吧] 同志们,真的很害怕啊,不会顶部了吧,怎么对子 华尔街的大红牛 09-1209-12 23:04
- 508 7 [麦捷科技吧] 感觉麦捷科技后需要有大动作 股友wPyg8D 09-1209-12 23:04
- 1369 6 [美锦能源吧] 我真是没天赋啊 清川泽木 09-1209-12 23:04
- 232 2 [智度股份吧] 中线可以布局了 不到不做 09-1109-12 23:04
- 256 0 [特斯拉吧] 马斯克重夺兵器榜第一名 呵呵笑哈哈 09-1209-12 2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