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华电能源吧] 就看今天的表演了 鲨鱼效应1 09-1509-15 10:36
- 164 4 [招商南油吧] 说过了3.47是双顶,我们现在就空仓,耐心等待跌 天上没馅饼 09-1509-15 10:36
- 373 3 [松霖科技吧] 养老机器人来了,至少7板以上 宋30岁之前100万 09-1209-15 10:36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赶紧赶紧退了,吃史都赶不上热乎的 江南烟雨人间烟火 09-1509-15 10:36
- 50 0 [旋极信息吧] 拿住就是了 股友9358O9a958 09-1509-15 10:36
- 867 0 [中科曙光吧] 开始了66 乱弹琴Y 09-1509-15 10:36
- 87 1 [森远股份吧] 16个交易日,红了两天全是跌,A股找不来第二个 正能量大斗师 09-1509-15 10:36
- 112 2 [方正科技吧] 大单一直在跑,别幻想了,要涨停早就像前两天一 五六793 09-1509-15 10:36
- 304 2 [潞化科技吧] 卖错了再买回来 股友ALkQoG 09-1509-15 10:36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看样子干不过剑桥,加油 热情似火的姜霄凌 09-1509-15 10:36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又给兄弟们接盘了 Timelesss 09-1509-15 10:36
- 54 0 [*ST易录吧] 大盘红了。你又准备开始更绿了 股友06a6i66992 09-1509-15 10:36
- 55 0 [安诺其吧] 赶紧到4元已经等不及了 芝加哥红牛 09-1509-15 10:36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游戏板块3.5个点了哦,不容易!还好有点游戏概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1509-15 10:36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上周进的确实可以走了,即想吃大肉又怕套的是短 股友Tp28320086 09-1509-15 10:36
- 565 0 [银河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趣说热点|机器人赋能百业,未来会走进人机共生 银河基金 09-1509-15 10:36
- 63 0 [电工合金吧] 不翻倍别走 灿爸爸 09-1509-15 10:36
- 53 0 [金力永磁吧] 能不能别当中国稀土小弟 越涨越跌 09-1509-15 10:36
- 200 0 [股指期货吧] 原来你们也看估值啊。过节怕了,转战恒生科技, 股友Yh9wL1 09-1509-15 10:36
- 58 0 [博敏电子吧] 多空分歧,上有压力下有支撑 勤俭de室女座 09-1509-15 10:36
- 57 1 [贝斯特吧] 机器人板块不跟,汽车零部件也不跟想怎样 恒大冰泉666 09-1509-15 10:36
- 1110 12 [隆扬电子吧] 瞎蒙总有一次蒙对的,但是大部分都是错的。害人 小博博20CM 09-1509-15 10:36
- 471 2 [航天工程吧] 单从70%航天系持股比例说,作为比较保守的央企 股友pMDMEC 09-1509-15 10:36
- 62 1 [通达股份吧] 现在的家就是鸡蛋碰石头,不自量力。面对全球投 古玉泰斗彭洪大师 09-1109-15 10:36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你大哥拓普涨停封板了,你还不快点跟上? 焱炎火阳光 09-1509-15 10:36
- 56 0 [完美世界吧] 拿了三年终于板了一次了。 忌赌_顺势而为之 09-1509-15 10:36
- 98 0 [江波龙吧] 存储板块已经从低点到高点,差不多三倍了,至于 股友pFNFac 09-1509-15 10:36
- 52 0 [芯原股份吧] 买吧买吧 紫金土块2026 09-1509-15 10:36
- 59 0 [第一创业吧] 真琐, ZQWzJRQG 09-1509-15 10:36
- 60 0 [赣锋锂业吧] 应该在A股创高后再发力吧 股友6QJUCB 09-1509-15 10:36
- 57 0 [ST福能吧] 6元我再来 坚韧牛皮糖 09-1509-15 10:36
- 53 0 [新易盛吧] 快点红吧,你还是最靓的仔 股友5HwmyU 09-1509-15 10:36
- 101 3 [达实智能吧] 赶紧加仓下午封板002421 鸟苏里斯克 09-1509-15 10:36
- 99 1 [科大国创吧] 解禁股票今天上市,看你怎么表现? 财运四海八荒六合 09-1509-15 10:36
- 61 1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现货黄金涨,这个怎么不涨 基民D4iMlX 09-1009-15 10:36
- 1347 2 [ST贵人吧] ST贵人24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索 股事心声 09-0309-15 10:36
- 114 0 [华鼎股份吧] 越涨就对新的大股东越好奇。万一大佬级企业入股 撒水车 09-1509-15 10:36
- 83 0 [精达股份吧] 周线横了一年,看你能涨到哪里 股友723p2771g7 09-1509-15 10:36
- 74 0 [广生堂吧] 挣那么十几个点就跑,不嫌麻烦么?坚持仨月到年 股友6P7087550n 09-1509-15 10:36
- 58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老庄很恶心,流资都怕,来一个跑一个。所以 股友66r111820R 09-1509-15 10:36
- 58 0 [北方铜业吧] 你快涨停吧,江铜能红全靠你带着了 纵横频道 09-1509-15 10:36
- 69 0 [天汽模吧] 可以关注一下,走的还可以 摇一船星河落水 09-1509-15 10:36
- 69 3 [丽珠集团吧] 请允许我骂一声,问候主力。 快人快语的常婧叶 09-1509-15 10:36
- 1756 20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这次借消息终于完成了最后的震仓洗盘,今天 教官44443469 09-1509-15 10:36
- 347 2 [联芸科技吧] 这个票真狗...明天高开5个点...尾盘减了一笔没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5 10:36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!都不知道有多牛→如图 股友yBmYj5 09-1509-15 10:36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箱体内洗盘 基民991a1n3856 09-1509-15 10:36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千万别当接盘侠,什么时候红盘了,什么时候考虑 挑战变50W狗大户 09-1509-15 10:36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人工智能发展,将解决能源问题。以后依靠可控核 股友0383l9636D 09-1509-15 10:36
- 56 0 [东华软件吧] 上次一个涨停当晚就减持,这次居然还减持,真nn 每周涨一点 09-1509-15 10:36
- 78 0 [四方新材吧] 上不去赶紧下来 辣手追魂 09-1509-15 10:36
- 68 0 [万朗磁塑吧] 基本面挺好啊 一出手必胜 09-1509-15 10:36
- 94 0 [万向钱潮吧] 在涨到8.32的时候一直有量砸盘,但是再往上方的 小小白10086 09-1509-15 10:36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交易费用是多少? gqca6052 09-1509-15 10:36
- 57 0 [城建发展吧] 妈! 面包89464 09-1509-15 10:36
- 52 0 [苹果吧] 多多益善,做多 巴菲特子 09-1509-15 10:36
- 76 1 [德方纳米吧] 知道为什么比不上欲能大表哥吗?不光营收业绩, 通通壹佰元 09-1509-15 10:36
- 67 1 [中联重科吧] 举报量化,操作股价 舒缓的爱欣儿 09-1509-15 10:36
- 64 1 [退市苏吴吧] 快跑就要退市了 曰子难过 09-1509-15 10:36
- 99 1 [兆新股份吧] 8月29日股东人数10.9万,半个月不到,9月10日股 幸运灵凡 09-1509-15 10:36
- 80 3 [晶澳科技吧] 我一卖直线拉升 有执行力的薛杉11 09-1509-15 10:36
- 87 1 [兴业银锡吧] 想追高啊!!!!卖飞了 乘风破浪de小龙女 09-1509-15 10:36
- 84 2 [潍柴动力吧] 宁德的电池这么猛,你不冲?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1509-15 10:36
- 77 2 [德业股份吧] 也是一只跟跌不跟涨的杂毛 连跪选手 09-1509-15 10:36
- 127 4 [安凯客车吧] 又追在最高点,成功入套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9-1509-15 10:36
- 113 2 [云南锗业吧] 抖音有人吹了,你怕不怕 美式降嘌呤 09-1509-15 10:36
- 287 8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这么多利好,白瞎了 股友50u531631R 09-1509-15 10:36
- 526 3 [凤竹纺织吧] 伊朗誓言报复以色列,必将升起复仇旗帜,公司是 凤竹纺织股友 06-1609-15 10:36
- 274 10 [*ST柳化吧] 牛市竟然两三分钟没有成交,真是奇葩 股友102371k50C 09-0809-15 10:36
- 63 0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股价先涨上去,定增打个8折,不是公司、 聪慧de大橙子 09-1509-15 10:36
- 55 0 [时代电气吧] 你大爷 今天跟着大神走 09-1509-15 10:36
- 64 0 [天赐材料吧] 大幅缩量,能数几个板呢 股友8A6H837132 09-1509-15 10:36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踏空创业板的兄弟们关注下低估值科技股,半导体 亲切的宋丞柏 09-1509-15 10:36
- 70 0 [百亚股份吧] 回本了立刻马上删除自选,永不买你 诚实守信de威洛 09-1509-15 10:36
- 67 0 [德联集团吧] 狗拖们约唱多越跌 股友N260z07385 09-1509-15 10:36
- 80 1 [云铝股份吧] 已经新高了,为什么还不拉 edsp 09-1509-15 10:36
- 134 4 [慧博云通吧] 有资金占用就是问题资产 反转ST 09-1509-15 10:36
- 195 2 [银河电子吧] 下周绝地反击 小花生啊哈 09-1409-15 10:36
- 52 0 [常山北明吧] 没量,继续睡 心中的阳光 09-1509-15 10:36
- 66 0 [瑞芯微吧] 我说什么来着跌破210就抄底就对了 大道无形我有幸 09-1509-15 10:36
- 56 0 [中国重汽吧] 今天加仓 吉祥满腹地令狐冲 09-1509-15 10:36
- 52 0 [中国长城吧] 很大盘一样一样走势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09-1509-15 10:36
- 61 0 [五矿资本吧] …… 温和友善的智渊8 09-1509-15 10:36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上车,上车,上车玩玩 拉萨村委会 09-1509-15 10:36
- 78 0 [中金黄金吧] 连湖南白银都涨不赢,怎么做龙头,主力太弱了, 流氓小小 09-1509-15 10:36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稀土都拉起来了 中购泰 09-1509-15 10:36
- 72 0 [北自科技吧] 这几天是不是审计在定发行价?天天压着价格,稍 股友32l2m39915 09-1509-15 10:36
- 60 0 [中国重汽吧] 下面大托单又开始迫不及待的排队了!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09-1509-15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