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*ST高鸿吧] 始终牵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209-12 19:53
- 160 0 [三江购物吧] 看周一竞价,是不是要模仿国光走势了 基民056670kr53 09-1209-12 19:53
- 209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货每天这么高的换手,砸一下游资小散全来了, 长歌出汉关 09-1209-12 19:53
- 175 0 [捷佳伟创吧] 总之,捷佳股东和管理人员依法依规减持股份,比 聪颖的陶楠莉 09-1209-12 19:53
- 325 0 [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基金A吧] 招商基金不能买,净值偷吃严重 午后阳光45 09-1209-12 19:53
- 176 0 [江南高纤吧] 一般我不清仓的股都不会涨[大笑] 专业捡破烂的 09-1209-12 19:53
- 104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有点意外 友爱之小葡萄 09-1209-12 19:53
- 353 0 [易方达标普消费品指数美元现汇A吧]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关联交易事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19:53
- 152 0 [吉视传媒吧] 1.72上车的吉吉,今天还在加仓…… 股友153e55p867 09-1209-12 19:53
- 212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板上跑的今天水下5个点接一笔下周绿色继续 是的情不知所起 09-1209-12 19:53
- 185 1 [瑞浦兰钧吧] 横有多长,竖就有多高,这一波直接干上24 久久啦 09-1209-12 19:53
- 192 2 [*ST南置吧] 不听lr言,要吃亏在眼前 股友797U712Z15 09-1209-12 19:53
- 660 4 [汇金科技吧] 上窜下跳的一块多成本看你怎么折腾敢跌就敢加仓 有进取心的程沛15 09-1209-12 19:53
- 194 5 [伊利股份吧] 看你就垃及,半死不活的东西,还好割的早,不然 长安c汽车之星 09-1209-12 19:53
- 88 1 [东土科技吧] 10.1马上要放长假了。还涨个毛线 股友5632750F9L 09-1209-12 19:53
- 958 36 [飞乐音响吧] 命运的交叉,我看不过眼了,我又买点 炒股提现 09-1109-12 19:53
- 2916 21 [东通退吧] 7月11日与4月14日风险提示公告有何区别? 股友GtLRSA 07-1409-12 19:53
- 165 1 [吉视传媒吧] 不停牌就能涨。 财运生财de小舞 09-1209-12 19:53
- 420 3 [宇华教育吧] 宇华教育旗下的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转营利己被批复 港股小司机 09-1209-12 19:53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券长期红的也多点的,小赢家的稳健增强慢慢来 轻松的懒洋洋 09-1209-12 19:53
- 183 0 [爱玛科技吧] 有今天进了的大虾吗 慢悠悠 09-1209-12 19:53
- 186 2 [德国DAX30吧] 不要笑!人家跌,我们周一也一样的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9:53
- 324 1 [领益智造吧] 妈的可转债强赎回日之前没有好行情今年遭了几次 坚持双突破 09-1209-12 19:53
- 604 6 [阳光电源吧] 创业板块CPO前两天已经大涨,今天半导体衔接, Dickzhang 09-1209-12 19:53
- 394 4 [山鹰国际吧] 刚1.95进来了2万股,兄弟们,有希望吃,10个点 有责任心的邱博6 09-1209-12 19:53
- 179 0 [华夏新兴消费混合A吧] 涨不了多少,跌起来美的很。 基民9c315128O6 09-1209-12 19:53
- 74 0 [现恒建筑吧] 第三份经修订及重订之组织章程大纲及章程细则 现恒建筑资讯 09-1209-12 19:53
- 163 0 [长城短债C吧] 送你一个字"" 基民KDUwfy 09-1209-12 19:53
- 186 0 [正丹股份吧] 让上海爷叔买这个吧 股友pFExlV 09-1209-12 19:53
- 179 0 [宇信科技吧] 比前几天强势了一点,周一反弹?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9:53
- 439 1 [英联股份吧] 2025年9月12日晚英联股份发布的利好消息是其全 勤奋的梦蓝雁16 09-1209-12 19:53
- 1082 2 [泡泡玛特吧] 泡泡玛特上新金饰最高卖5万,没人排队了? 泡泡玛特资讯 09-1209-12 19:53
- 270 4 [晶科能源吧] 有一点不明白,最后一下主力好像还进了一千万左 紫气的天风 09-1209-12 19:53
- 129 2 [江淮汽车吧] 这股不适合做T,适合长期持有 股友1719F3F565 09-1209-12 19:53
- 180 0 [东通退吧] 都明白,不要自欺欺人了,下一个苏吴,高鸿,这 心怀大海韭菜 09-1209-12 19:53
- 356 1 [ST海钦吧] 经查,公司存在多项违法事实,包括2018年燃料油 胸怀坦荡de甜角 09-1209-12 19:53
- 202 1 [闰土股份吧] 看好。持有待涨。 股友TaW2Ig 09-1209-12 19:53
- 174 1 [奋达科技吧] 7.79又是一个高点了吗 股友9K9M291318 09-1209-12 19:53
- 155 1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还有打广告的,这股就是正宗的土掉渣,跟公司高 人生就是搞 09-1209-12 19:53
- 238 1 [拓维信息吧] 下周还能涨吗? 翻斗花园的牛大发 09-1209-12 19:53
- 167 1 [吉视传媒吧] 8月30日和9月初都发过异常波动,又如何 股友20069d812X 09-1209-12 19:53
- 382 1 [金信诺吧] 英伟达GB300服务器明确采用DAC/AEC铜缆作为短距 股友137127h1O2 09-1209-12 19:53
- 366 3 [农尚环境吧] 光头光脚破位大阴线,下周一开盘不跑全部活埋 股友56536UA922 09-1209-12 19:53
- 1050 6 [招商轮船吧] ctfi运价刚刚公布,今天一天大涨了近20%,感觉 总想回本 09-1209-12 19:53
- 146 3 [金辰股份吧] 大盘大涨延缓了跌势,明天继续半死不活的状态! 皇汉168 09-1109-12 19:53
- 184 0 [卧龙电驱吧] 自古上虞出神股,当年的浙江龙盛,还有那个汤姆 权仓价量 09-1209-12 19:53
- 192 0 [漳州发展吧] 7.2几十万股套着呢,怎么办 踏浪而来的忽必烈 09-1209-12 19:53
- 567 2 [华建集团吧] 继续看高下一步定增稀释国盛股权购买人工智能相 股友1C76a99257 09-1209-12 19:53
- 115 0 [博时国证大盘价值ETF联接C吧] $博时国证大盘价值ETF联接C$这水平太差 基民2028u556E6 09-1209-12 19:53
- 189 1 [荣联科技吧] 换了一批主力了。下周一看新主力的操盘手法。 中国股神威武 09-1209-12 19:53
- 383 7 [中国神华吧] 本来以为公告出来利空落地,结果居然公告一点有 北向股神 09-1209-12 19:53
- 305 6 [上纬新材吧] 外面大牛市。守在这里也是一种信仰吧 只做大趋势888 09-1209-12 19:53
- 169 0 [焦煤吧] 油涨了二个点,白银也是暴涨,梅梅加油 没有时间炒股了 09-1209-12 19:53
- 94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今天行情怎么样 股友9a80U53098 09-1209-12 19:53
- 865 0 [四川成渝高速公路吧]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:2025年中期净利润8.38亿元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资讯 09-1209-12 19:52
- 15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票不能玩…… 石花鱼 09-1209-12 19:52
- 157 1 [吉视传媒吧] 不管周一跌不跌,今天做T做飞还唱空是真没素质 梦惊禅大人 09-1209-12 19:52
- 287 2 [青山纸业吧] 看最后谁接盘? 股友75a5e11039 09-1209-12 19:52
- 626 12 [万通发展吧] 尾盘砸故意制造分歧防止明天高开兑现懂吗。一看 南昌简自豪 09-1109-12 19:52
- 89 1 [航新科技吧] 站稳16我准备往里进 有耐心的施梁10 09-1109-12 19:52
- 192 0 [奥来德吧] 这公告是不是完了 宋总资本 09-1209-12 19:52
- 231 3 [晶科能源吧] 股价在这么低位你们大股东要卖你们成本多少的, 就来打个酱油 09-1209-12 19:52
- 352 4 [*ST南置吧] 现在的人,头脑都转不过弯来,还以为房地产公司 作者王鹭 09-1209-12 19:52
- 269 2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追涨,39块6买的,不知下周是否有收获?今 幡随心动 09-1209-12 19:52
- 181 0 [中矿资源吧] 这垃圾到底跟谁,早上大涨还以为你行了,又被骗 困境反赚 09-1209-12 19:52
- 2646 3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: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李晶泽教授开展为 道氏技术资讯 09-1209-12 19:52
- 194 3 [杰创智能吧] 看不懂这垃圾 基民TlmIrd 09-1209-12 19:52
- 871 5 [福龙马吧] 阿福还是好股 上海敖丙丙 09-1109-12 19:52
- 150 1 [友宝在线吧] 每次都是打针有意思吗 清新脱俗的博彦 09-1209-12 19:52
- 310 5 [*ST纳川吧] 2.36的筹码真有人要,下午挂了一个100手卖出, 韭菜团画师 09-1209-12 19:52
- 190 3 [中关村吧] 生产出来的药全部给中关村高管,大股东们自己吃 股友w322638I15 09-1209-12 19:52
- 171 0 [南方医药保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南方医药保健灵活配置混合A$感觉现在已经没人 基民c9C0368577 09-1209-12 19:52
- 57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万树豪 09-1209-12 19:52
- 178 0 [申菱环境吧] 今天没有公告啊? 天赐良钱 09-1209-12 19:52
- 156 0 [NYMEX原油吧] 无所谓,我卖了,这玩意再也不买了 凛冬里的寒梅 09-1209-12 19:52
- 171 0 [拓荆科技吧] 半导体设备材料不是减持,就是定增。难怪趴在地 南宫恨 09-1209-12 19:52
- 325 4 [中芯国际吧] 下周一要向上变盘 见证芯王崛起 09-1209-12 19:52
- 453 2 [*ST高鸿吧] 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*ST高鸿可能有以下原因 勤劳善良的汤美波 09-1209-12 19:52
- 464 3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收盘价没有跌破开盘价16.12是不是下周的趋 哪吒小子 09-1209-12 19:52
- 206 2 [圣湘生物吧] 周线调整到位 韭尾狐狸 09-1209-12 19:52
- 179 0 [重庆水务吧] 在重庆水务里躲牛市。 股友00831U15V0 09-1209-12 19:52
- 174 0 [荣盛石化吧] 10月份能站稳10吗 股友oU69208287 09-1209-12 19:52
- 183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年长到15元 股友f796395k61 09-1209-12 19:52
- 97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卖了,持仓900天,最近没信心了 股友CKrSNF8296 09-1209-12 19:52
- 2607 7 [财经评论吧] 北交所:10月9日起将为存量股票启用新证券代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9:52
- 15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终于硬气一回 股友YKOKJV 09-1209-12 19:52
- 479 2 [哈投股份吧] 美即将降息+两融破2万亿,证券板块爆发在即!谁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209-12 19:52
- 254 3 [湖南白银吧] 回购算个毛线,爱购不购。上限五元时市场惯着它 日进暴富得钟馗 09-1209-12 1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