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1 [达意隆吧] 鉴于公司业绩发展进入上升通道,目前坚持不可能 n881113687879540 09-1509-15 10:57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还能继续持有吗 钧晟执局 09-1509-15 10:57
- 64 0 [融发核电吧] 谢谢主力回本跑了 红半边的世界 09-1509-15 10:57
- 72 0 [南风股份吧] 最后逃命机会 HX7788094369483764 09-1509-15 10:57
- 66 0 [ST文峰吧] 业绩又不错,调整了这么久,可以起飞了 多财成章地夏雪宜 09-1509-15 10:57
- 68 0 [福星股份吧] 等着2.90元,进点 风度翩翩的枕书3 09-1509-15 10:57
- 76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主力在里面做t做的很爽。 股友359l696m78 09-1509-15 10:57
- 76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这支票重仓的散户很多,老韮菜随便趁冲高集 反手按住一个涨停 09-1509-15 10:57
- 82 0 [青松股份吧] 托单必跌!!! 抖个苕火 09-1509-15 10:57
- 72 1 [康方生物吧] 跌跌不休,你还是创新药吗 股海寻牛牛霸天 09-1509-15 10:57
- 177 1 [远东传动吧] 超聚变快上市了,黄河信产是不是开始上市辅导了? 股市青青草 09-1509-15 10:57
- 108 2 [瑞斯康达吧] 此股我输近5W清仓走了!看不到希望! 股友6K1X010251 09-1509-15 10:57
- 159 3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算储能板块吗,其他储能板块涨的这么好 股友50m19l5323 09-1509-15 10:57
- 137 6 [瑞泰新材吧] 因为我,跌了 股友9505122kx0 09-1509-15 10:57
- 79 3 [中鼎股份吧] 主业稳定,如果机器人产业能够分一杯羹,还是值 赚点小钱去旅旅游 09-1509-15 10:57
- 67 1 [浙江世宝吧] 我还没没上车,刚去上了个厕所 股友2jz8tz 09-1509-15 10:57
- 95 3 [泰和科技吧] 光刻机板块需要一个龙头,就是你啦! 枫子炒股疯了 09-1509-15 10:57
- 1987 7 [三维通信吧] 真假? 股友D09586H390 09-1409-15 10:57
- 1419 30 [海尔生物吧] 业绩下滑,复权价122元复权价1.7万美元连续六年 不懂医疗谭XX 08-2709-15 10:57
- 74 0 [奥瑞德吧] 做个人吧 股友096c911Y87 09-1509-15 10:57
- 71 0 [汤姆猫吧] 撤了,留了一点这货没业绩纯概念机构看不上换巨 心系众和许建成 09-1509-15 10:57
- 86 1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来的阿达西,想跑,没门!跑也可以,把肉留 随机生成的牛仔 09-1509-15 10:57
- 78 1 [东通退吧] 请问有谁挂单成交了么 股友81p29F8599 09-1509-15 10:57
- 157 2 [融发核电吧] 怎么样,过来看看诸位这货得解禁前后才能看他, 红色是吉祥色 09-1509-15 10:57
- 89 2 [美格智能吧] 割最底了 爱吃西瓜的樱桃 09-1509-15 10:57
- 92 1 [盛屯矿业吧] 梦想家们在开盘前各种臆想,可现实无情击碎了臆 海广天长 09-1509-15 10:57
- 648 3 [三维通信吧] 卫星互联网是无人驾驶的关键基础设施:通信是连 东财网友8443513262861214 09-1409-15 10:57
- 72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3年了,亏 基民286G18V119 09-1509-15 10:57
- 65 0 [通富微电吧] 开始下跌了 昵称就是财富 09-1509-15 10:57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再来三个板爷叔就可以解套了,让他高兴一下吧, 东方红759 09-1509-15 10:57
- 66 0 [惠城环保吧] 玩意呀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1509-15 10:57
- 70 0 [久吾高科吧] 上车 陈霖枫 09-1509-15 10:57
- 79 0 [歌尔股份吧] 卖飞了不说了早上太能洗了 只核老油条 09-1509-15 10:57
- 65 0 [众兴菌业吧] 全包干 雄姿英发得丽妲 09-1509-15 10:57
- 135 1 [乐视网3吧] 买定离手这个价格不香吗?还要什么自行车呀 慧眼识宝666 09-1509-15 10:57
- 73 1 [成都华微吧] 中芯国际都冲上去了3个多点,看看这个,吹,还 股友vrb1iX 09-1509-15 10:57
- 86 0 [顺灏股份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拉高出货……无所不用其极 大度的柯伊 09-1509-15 10:57
- 71 0 [中大力德吧] 。 风停在床边 09-1509-15 10:57
- 147 0 [润欣科技吧] 上周五托的出现,不会轻而易举过去,并且目前还 意思一壶酒 09-1509-15 10:57
- 91 0 [郴电国际吧] 咦,我考泥酿,终于卖完了,册了自选,永不再看 如鱼似水 09-1509-15 10:57
- 91 0 [中亦科技吧] 信息发展3洗营收200亿市值,你在干什么? 冒险家1999 09-1509-15 10:57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已买就跌,有毒,还以为涨停 善厨的步莉 09-1509-15 10:57
- 75 0 [美邦股份吧] 看着大盘不好,给这个烂庄吓 股市水太深1 09-1509-15 10:57
- 76 0 [民生银行吧] 过节了,还有十几天,节前模式,该跑的都会跑。 乱炒一气一地 09-1509-15 10:57
- 86 1 [航天智装吧] 看看芯片,模拟电路,你是啥啊!笑话吗 股友736yW50081 09-1509-15 10:57
- 114 1 [上海建工吧] 在微电子借壳明确之前所有的上海国资股票都要趁 谁说的人非要 09-1509-15 10:57
- 101 1 [湖南白银吧] 这只票挺有良心,获利的还能自由进出…… 晴朗Dream 09-1509-15 10:57
- 478 3 [佳都科技吧] 博反抽 佳都科技丁子户 09-1509-15 10:57
- 174 1 [恒立液压吧] 直线执行器大概率成一供了。 散户谷子地 09-1509-15 10:57
- 481 6 [贵研铂业吧] 还没到大涨的时候拿稳了啊,我一直说会创新高之 神预言的人 09-1409-15 10:57
- 229 1 [贝斯特吧] 想问一下,这是谭谈交通里面那个贝斯特橱柜吗? 坐湖观心 09-1409-15 10:57
- 71 0 [棕榈油吧] 94空 88平 反正搞不懂 搞起耍 哈哈 沪深战士 09-1509-15 10:57
- 82 0 [华润双鹤吧] 资金去了科技和创新药和资源!所以华润等一年吧 红才是硬道理 09-1509-15 10:57
- 259 0 [易方达创业板200ETF联接C吧] 我持有该基金的体验良好,其稳健的收益和较低的 不卖永远不亏 09-1509-15 10:57
- 76 0 [宇瞳光学吧] 清仓 我没摇裤 09-1509-15 10:57
- 69 0 [星源材质吧] 这个东西垃圾的很,别抱太大希望。 dlc 09-1509-15 10:57
- 86 1 [金域医学吧] ?哦便宜了快点大家快来捡便宜哦 股友c867m05890 09-1509-15 10:57
- 87 1 [上海谊众吧] 走了走了,60买的,总算解套了。 丰一菲菜 09-1509-15 10:57
- 152 2 [三协电机吧] 不要轻易离场,有可能是年底最牛股了 一叶知秋8888 09-1509-15 10:57
- 76 0 [华润双鹤吧] 看了一圈华润的没一个能行的 股友1AP8n0 09-1509-15 10:57
- 75 0 [红豆股份吧] 我一卖了你就涨 我喜欢m 09-1509-15 10:57
- 74 0 [国泰集团吧] 今天就狗股又全剧终了,亏本走了 股友Wzzrr5 09-1509-15 10:5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指数真是上蹿下跳 九儿阿璃 09-1509-15 10:57
- 81 0 [景旺电子吧] 号召所有人都别转股,转股就是割韭菜 天机之上 09-1509-15 10:57
- 80 0 [万马科技吧] 下午几点变绿哈哈,无人驾驶有其他的,浙江世宝 大鱼锦鲤 09-1509-15 10:57
- 69 0 [璞泰来吧] 完了,我怎么每次追高啊 低频持有者kim 09-1509-15 10:57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安乃达603350波段型45.0310%仓位从事电驱动系统 股市张晖 09-1509-15 10:57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能红就很不错,稳定币其它都在水下,老龙头不发 老兵雷三疯 09-1509-15 10:57
- 49 0 [芯片ETF国泰吧] 汪峰老师的:如果有一天,我没钱补仓,请把我埋 基民jqGJ6Y 09-1509-15 10:57
- 102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下一代3.2T赛道,赶上易中天第一阵线,做时 龙华招财猫 09-1509-15 10:57
- 145 2 [焦煤吧] 大资金一定不要做焦煤,焦煤100%的资金盘,期货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1509-15 10:57
- 88 1 [天富能源吧] 感谢朋友们!再见哈哈~ 涨价卖了! 且做诳语 09-1509-15 10:57
- 212 1 [集海黄金吧] 想买这个股票 多文为富de千道流 09-1409-15 10:57
- 63 0 [赛诺医疗吧] 这波要25 北交王半仙 09-1509-15 10:57
- 83 0 [中粮资本吧] 我就买一点不管它涨跌都不加仓 有用的韩小白1 09-1509-15 10:57
- 78 0 [福龙马吧] 严重缩量,估计节前都没戏,躺平吧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1509-15 10:57
- 74 0 [赛力斯吧] 为了表示对新能源的支持,买一百股 大难平地起 09-1509-15 10:57
- 82 0 [广汽集团吧] 轿子里的人太重了,洪桑一个人就800斤,没有主 股友8925Oy1102 09-1509-15 10:57
- 70 0 [纳芯微吧] 最受益的不是嘛垃圾 思想和科技 09-1509-15 10:57
- 73 0 [中信博吧] 拉几,每次拉都是为了跌 ST牛A 09-1509-15 10:57
- 89 1 [华光环能吧] 周五叠停买的,今天赚6个多点了,我要先走了, ST狙击哥 09-1509-15 10:57
- 99 2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继续5.35抄底,两批次成交 忌满哥 09-1509-15 10:57
- 213 5 [福华尚纬吧] 放量了,嘎嘎!差不多了,干!终于上车了,踏空 神牛说股 09-1509-15 10:57
- 64 0 [鸡蛋吧] 估计不行了要跌了 机构游资共存 09-1509-15 10:57
- 73 0 [洪田股份吧] 布局小一点 股友37592if168 09-1509-15 10:57
- 73 0 [跨境通吧] 昨天晚上都给你们说了,今天大跌,还不跑 教韭菜的英语老师 09-1509-15 10:57
- 79 0 [九洲转2吧] 洛凯今个涨那么好,你们都是电力来着 明媚阳光999999 09-1509-15 10:57
- 72 0 [中大力德吧] 炸就跑啊! 股友11716P7u52 09-1509-15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