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大概率回踩30日线,大家做T的都可以抓一下 我们的故事2000 09-1509-15 10:36
- 58 0 [金田股份吧] 跑吧 股友89g083q017 09-1509-15 10:36
- 63 0 [伯特利吧] 线控中世宝和拓普都涨停了 股友75R3k59630 09-1509-15 10:36
- 70 0 [北化股份吧] 震仓期准备又一波上升期了! 又一茬韭菜肥了 09-1509-15 10:36
- 56 0 [ST信源吧] 怎么办追着跑 恭喜满腹de逍遥子 09-1509-15 10:36
- 53 0 [ST远智吧] 指数很猛,个股得努力了 股友2Rh0530980 09-1509-15 10:36
- 96 0 [焦煤吧] 利空就是利好 沉浮有生 09-1509-15 10:36
- 91 1 [*ST康佳A吧] 大家看看,为啥深康佳爱戴子,它都几婚了,过几 大业8950 09-1509-15 10:36
- 68 1 [跨境通吧] 别接,60分钟kdj压的死死的 壮阔的自然美景 09-1509-15 10:36
- 69 2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加油啊,我还套着八毛多,快点给我解套保证 DANDINGGE 09-1509-15 10:36
- 109 3 [三江购物吧] 大家说说看,庄家洗盘力度看上去大吗? 喝酸奶9958 09-1509-15 10:36
- 61 1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果链大涨创业板大涨,你个费雾只跌不涨 张婷我最爱 09-1509-15 10:36
- 117 1 [天舟文化吧] 股东人数是筹码集中分散最硬核的佐证。如果三季 股友7C7q675551 09-1509-15 10:36
- 62 1 [吉视传媒吧] 都在等吉视一起,明天不涨停也得涨停 JM橘莓椰 09-1509-15 10:36
- 75 1 [三羊马吧] 马龙头海马已经涨停,这个今年不会炒的,散户多 狂放的扶薇 09-1509-15 10:36
- 65 3 [康希通信吧] 今天又机会,,,,买点,,,干,,,,老铁们 静文公主8826 09-1509-15 10:36
- 279 2 [双林股份吧] 希望明天其他四只票大涨。这只票已经摆烂了。我 深情大表妹 09-1409-15 10:36
- 53 0 [圣邦股份吧] 别封涨停行吗?天天不涨停、天天涨不停。。 在股市里啥也不是 09-1509-15 10:36
- 652 9 [*ST正平吧] 听说晒单可以开板,让我在买一点空沟直跳脚 雄动动 09-1509-15 10:36
- 63 0 [ST云城吧] 消灭低价股 只抽红旗渠 09-1509-15 10:36
- 57 0 [亚泰集团吧] 我有点心疼这sd 基民0d8w890239 09-1509-15 10:36
- 71 0 [杭汽轮B吧] 行保轮子?用用头,哪个是杭州国资委宠子. 股友5G66G18353 09-1509-15 10:36
- 56 0 [淳中科技吧] 霸气啊 八人八鹤 09-1509-15 10:36
- 52 0 [天际股份吧] 这票真是被量化t坏了 说不听是吧 09-1509-15 10:36
- 62 0 [世纪华通吧] 这要破20了 股友6wX0Ul 09-1509-15 10:36
- 55 0 [圣邦股份吧] 复权800多了 桑娅和海饼干 09-1509-15 10:36
- 48 1 [创业板指吧] 强拉指数, 红客君 09-1509-15 10:36
- 69 1 [三六零吧] 今天准备清仓了 爱家人地罗宾 09-1509-15 10:36
- 335 2 [晶科科技吧] 还不跑?祖师爷都跑了还加仓个锤子,破位了都 祖师菩提造化 09-1509-15 10:36
- 90 1 [中国黄金国际吧] 穷人看空 一年只赚一倍 09-1509-15 10:36
- 89 1 [金安国纪吧] 是谁在买,我挂12.9让我建个底仓,快点砸下来 Vampie 09-1509-15 10:36
- 74 2 [建元信托吧] 涨停我就回本了 方远方远 09-1509-15 10:36
- 96 2 [供销大集吧] 不错,按这走势,明天就可以涨停新高了 赚钱才能走哦 09-1509-15 10:36
- 154 8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就是强势,市场认可 股友558W12032c 09-1509-15 10:36
- 71 3 [盾安环境吧] 拿了两年郁闷啊 supeter123 09-1509-15 10:36
- 66 1 [罗博特科吧] 闷杀啦?兄弟们,赶紧跑啊 十八倍 09-1509-15 10:36
- 176 3 [电广传媒吧] 这个股快涨了,因为快要上映731了 股友59007O8G11 09-1509-15 10:36
- 126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港股上周五涨势火爆,恒指表现亮眼,$华安恒生 完美QTR969 09-1509-15 10:36
- 87 0 [盐湖股份吧] 就不能一鼓作气突破前高吗? 股友riLyax 09-1509-15 10:36
- 79 0 [陕西黑猫吧] 不跌就涨,天天一分钱死磨 旦11 09-1509-15 10:36
- 58 0 [康美药业吧] 有托单 蛮牛牛逼 09-1509-15 10:36
- 54 0 [天工股份吧] 重心越来越低了 酣眠客 09-1509-15 10:36
- 57 0 [冰川网络吧] 虽然ti还是亚军上周卖了你切换到完美舒服了 专业养侄人 09-1509-15 10:36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它会发动吧 这就是love 09-1509-15 10:36
- 56 0 [联化科技吧] 明天cro回调又跟cro 明智的柳泳初 09-1509-15 10:36
- 63 0 [当升科技吧] 没有主力没有主力,全是量化和散户,板块冲他就 股友n068316P61 09-1509-15 10:36
- 50 0 [四会富仕吧] 没什么大买单,想红盘都有难度 仗剑天涯2025 09-1509-15 10:36
- 98 1 [斯达半导吧] 没道理啊,宁德时代和阳光电源都历史新高了,8 Caixly 09-1509-15 10:36
- 64 1 [竞业达吧] 这个票看不懂 股友9925507ya9 09-1509-15 10:36
- 114 2 [塞力医疗吧] 这种鬼东西谁敢加仓啊,玩创新医疗的收益都比它 自在的666 09-1509-15 10:36
- 47 1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大家觉得下周美联储降息概率大吗? 翔云认知 09-1509-15 10:36
- 64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它在走不涨路线 蕙质兰心的霁川6 09-1509-15 10:36
- 70 0 [宇环数控吧] 短线不会有机会,一直有人在出 生地熟地 09-1509-15 10:36
- 64 0 [北新建材吧] ……看得都想爆粗口 股友6u1157N751 09-1509-15 10:36
- 56 0 [申万宏源吧] 券商股的垃圾 依深平庸 09-1509-15 10:36
- 67 0 [福达股份吧] 看股吧的笑话,唯有我稳坐钓鱼台! 又冒绿光了 09-1509-15 10:36
- 67 0 [海格通信吧] 补仓1万股,筹码太廉价了,哈哈。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1509-15 10:36
- 60 0 [歌尔股份吧] 很强 喜迎五路财神 09-1509-15 10:36
- 69 0 [网宿科技吧] 感觉在复制1月15日的那个走势,加仓加仓!! 水无常形127 09-1509-15 10:36
- 59 0 [东方锆业吧] 看你表演 天开口呼 09-1509-15 10:36
- 67 0 [天齐锂业吧] 齐天股性还好资金流入,不象国轩一上一下, lw676988 09-1509-15 10:36
- 108 2 [*ST聆达吧] 这个股立案调查已经落地,不会退市,但现在是关 阴阳看趋势 09-1509-15 10:36
- 55 0 [中国飞鹤吧] 见过的最惨股。 基民DqFUwP 09-1509-15 10:36
- 58 0 [哈投股份吧] 图片评论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9-1509-15 10:36
- 64 0 [奕帆传动吧] 垃圾票,不玩了,找机会清掉了 骑风的男人 09-1509-15 10:36
- 53 0 [西域旅游吧] 谢谢 善解人意的文莉萍 09-1509-15 10:36
- 65 0 [深科技吧] 冲啊!大盘疯涨了 番茄903 09-1509-15 10:36
- 57 0 [太平洋吧] 拿稳耐心等待起飞 股友05w51y0178 09-1509-15 10:36
- 64 0 [顺鑫农业吧] 等信号不要买 事儿缓则圆 09-1509-15 10:36
- 77 0 [亚太股份吧] 今天这走势想再封板基本就是想多了。 股友I5x9317819 09-1509-15 10:36
- 65 0 [盈方微吧] 股吧很多人看多的时候,是准备跑路啦,不是买入 副主力的大哥 09-1509-15 10:36
- 171 7 [好上好吧] 烂透了周五没出完肠子都悔青了 股友31193yv921 09-1509-15 10:36
- 94 0 [乾照光电吧] 屠已经在跑路了,早就知道法拍的事情了,难怪一 深圳蛇口炒家 09-1509-15 10:36
- 56 0 [炬申股份吧] 骗炮之王,王中王 向上向阳向好 09-1509-15 10:36
- 60 0 [中京电子吧] 大盘龙出水 牛得水i 09-1509-15 10:36
- 56 0 [*ST宝馨吧] 真是飞舞一个sp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509-15 10:36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又涨了 蓝颜知己077 09-1509-15 10:36
- 54 0 [航天信息吧] 不要交出筹码,任尔东南西北风 真有财的石竹 09-1509-15 10:36
- 54 0 [幸福蓝海吧] 抢龙白热化阶段 折耳香菜 09-1509-15 10:36
- 58 0 [科力远吧] 哈哈他就是个残废 望城大道路营业部 09-1509-15 10:36
- 95 1 [奥瑞德吧]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等 爱玩妖股 09-1509-15 10:36
- 79 1 [广电运通吧] 这垃圾废了 天府沈阳路 09-1509-15 10:36
- 55 1 [长盈精密吧] 天天给你玩耍,走了没劲 我爱追涨杀敌 09-1509-15 10:36
- 67 1 [启明星辰吧] 难道都以为底下的托单是为了买股票或者支撑股价 Z59595955 09-1509-15 10:36
- 70 0 [友宝在线吧] 常宝,做龙头。兄弟们干活了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509-15 10:36
- 94 2 [综艺股份吧] 打压吸筹,可恶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1509-15 10:36
- 67 1 [慈星股份吧] 落后板块指数50% 自由天地122250 09-1509-15 10:36
- 181 3 [天汽模吧] 6个亿 DADADAHAIHAI 09-1509-15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