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2 [东通退吧] 希望能像广道那种,可以跑出来 我没有主张7804 09-1209-12 22:58
- 209 1 [中际旭创吧] 吉比特还在作妖,我等你超越吉比特。 收割机垢 09-1209-12 22:58
- 266 3 [赛力斯吧] 好像进入下跌通道了! 眼镜宝哥 09-1209-12 22:58
- 257 0 [招商蛇口吧] 有病啊,一次发38个公告 推车老汉 09-1209-12 22:58
- 545 0 [依米康吧] 增发股难有行情 DavidKing 09-1209-12 22:58
- 15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创板332只股下跌,但指数还在涨,说明权重股 开心小富婆1 09-1209-12 22:58
- 262 0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发来贺电 光华世纪 09-1209-12 22:58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四五”期间财政政策有何特点?下一步如何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2:58
- 241 0 [东通退吧] 证监会通报!东方通将被强制退市 基民MpGfM7 09-1209-12 22:58
- 452 3 [章源钨业吧] 大宗交易减持还要锁仓六个月是不是可以理解有人 财源成章的祖千秋 09-1209-12 22:58
- 669 2 [华峰超纤吧] $华峰超纤(SZ300180)$ 有条理的忆恋笑18 09-1209-12 22:58
- 426 2 [ST龙大吧] 以我的了解这算利好,公司发可转债就是为了融资 坚决的章南 09-1209-12 22:58
- 479 3 [绿的谐波吧] 兴业证券做市商国产谐波减速器龙头,全球市占率 南京市涨 09-1209-12 22:58
- 304 0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忙着产线投资,看看那个面板企业直接在 只要真相 09-1209-12 22:58
- 263 0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甲寅火炬 09-1209-12 22:58
- 240 1 [橡胶吧] 你它吗应该和海南橡胶一起退出市场交易 股友djXBzk 09-1209-12 22:58
- 204 1 [捷佳伟创吧] 八月份一个月股价翻一倍,现在调整一下为什么被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1209-12 22:58
- 642 6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恭喜今天买进的,下周有99.9%的概率30cm反包。 铁匠卓大鼎 09-1209-12 22:58
- 765 4 [退市岩石吧] $*ST岩石(SH600696)$ 富有高升得孤独雁 09-1209-12 22:58
- 204 2 [太阳纸业吧] 4个社保,有2个要走,继续等待 牛归快回 09-1209-12 22:58
- 477 9 [思创智联吧] 股吧里面对手盘是真多,这个好运来97的家伙,在 主力出货 08-2709-12 22:58
- 245 0 [东华软件吧] 董事长卖公司了!恨不得把整个公司都卖掉! 股友1W2P135527 09-1209-12 22:58
- 25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外围,能把人气笑了,而且还没有地方说理去 财源包围 09-1209-12 22:58
- 515 0 [金冠股份吧] 历史上这类票的后期走势基本上就是横盘阴跌一年 喜欢买仙股 09-1209-12 22:58
- 246 0 [德赛西威吧] 好久没有体验到涨停的滋味了 长期只买一只股票 09-1209-12 22:58
- 238 0 [PVC吧] 抄底了,空头有本事继续砸 天道大势 09-1209-12 22:58
- 313 0 [山东药玻吧] 去年今年两波大行情,大盘涨幅近四成,几乎翻倍 韭菜下酒 09-1209-12 22:58
- 248 0 [甲醇吧] 这种走法,绝对是内部问题。 yglnet3598 09-1209-12 22:58
- 32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创50市净率4.5倍,股息率0.94%,虽不高但科技 小蜜蜂12 09-1209-12 22:58
- 263 0 [万通发展吧] 顶背离形成,周一大跌 巴菲特一万世 09-1209-12 22:58
- 244 0 [招商公路吧] 招商公路:2025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公告 招商公路资讯 09-1209-12 22:58
- 234 0 [纯碱吧] 就这样吧,等周一了 勇敢小白777 09-1209-12 22:58
- 250 0 [玉米吧] 十一前怎么也得大跌一下,开的空 基民119226YA91 09-1209-12 22:58
- 178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北美四大云厂商二季度资本开支958亿,同比涨64% 汉堡土豆 09-1209-12 22:58
- 166 0 [博时智选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$摩根中国世纪混合(QDII)人民币$这只基最近一周 南极攒岁 09-1209-12 22:58
- 257 0 [ST太重吧] 一个立案股 股友jshMHb0529 09-1209-12 22:58
- 285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国家财政账本分量最重、成色最足的始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2:58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财政政策始终留有后手 未来发力空间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2:58
- 325 0 [中粮糖业吧] 这股下周再洗一天。今天洗出一堆散户。你们看都 忠心耿耿的龚琦 09-1209-12 22:58
- 134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仓位是怎么调的,跟近期股票走势相差太多 股友r7813C9918 09-1209-12 22:58
- 200 0 [平安港股通医疗创新精选混合C吧] 市场避险情绪升温,三大指数全线下跌。医药创新 都是她的 09-1209-12 22:58
- 25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真金不怕火炼! 股友T72338g527 09-1209-12 22:58
- 257 0 [华电新能吧] 能子天天跌哦 墙头草随风飞舞 09-1209-12 22:58
- 313 0 [晶科能源吧] 相信海外资本市场的嗅觉 美丽浉河 09-1209-12 22:58
- 251 0 [英伟达吧] 暴跌开始了就现在开始0k了 大发斗金de亚瑟 09-1209-12 22:58
- 51 0 [思博伦通信吧] Form 8.3 - Spirent Communications plc 思博伦通信资讯 09-1209-12 22:58
- 254 1 [露笑科技吧] 坑爹啊,看你们这些发利好的,估计星期一又要被 张张张392 09-1209-12 22:58
- 255 1 [吉视传媒吧] 2.7看到没有买,后悔死了,但不一定能拿得住。 小心高位有风险 09-1209-12 22:58
- 302 2 [中炬高新吧] 连跌3周,反弹也不过20.3元 堆金富贵de泰坦 09-1209-12 22:58
- 385 1 [光华科技吧] 下周开始爆发大涨 华夏基金之兰abc 09-1209-12 22:58
- 381 1 [艾芬达吧] 喝的是正宗贵州茅台——C艾芬达价值连城之上市 妖王致大富 09-1209-12 22:58
- 326 4 [沪银吧] 看看是不是涨不动了,又加仓6手空,现在共计30 龙腾四海Sxxylggz 09-1209-12 22:58
- 261 0 [螺纹钢吧] 清仓真睡觉了,30空了几手拿几百,这点位不好干 fc53717 09-1209-12 22:58
- 369 9 [梦网科技吧] 今晚敢不敢出个公告,签个大单。与某某合作 涨停通缉令 09-1209-12 22:58
- 263 0 [万润科技吧] 老乡别跑,还有利好 股友78Z26D7789 09-1209-12 22:58
- 276 0 [永冠新材吧] 这种是上市来圈钱的的,天天大跌,估计准备要退 股友69558Qm877 09-1209-12 22:58
- 309 2 [中文在线吧] 本次调整预计19左右止跌,拭目以待 拉萨资深韭黄 09-1209-12 22:58
- 834 2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食品股东户数增加265户,户均持股7.54万元 天邦食品资讯 09-1209-12 22:58
- 254 5 [壹网壹创吧] 下周一最后一天减持日,周二开始报复性上攻创新 大吉民丰de风清扬 09-1209-12 22:58
- 442 11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要在美股1000亿美金市值打底。 bg200832132 09-1109-12 22:58
- 238 0 [国际复材吧] 莫畏浮云遮望眼,风物长宜放眼量。放长线方可钓 乐观豁达的陶婉 09-1209-12 22:58
- 261 1 [美团-W吧] 76元前抄底的,都是炮灰。立帖为证 我要盘她 09-1209-12 22:58
- 286 1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无能超市! 无路请缨 09-1209-12 22:58
- 748 4 [沃尔核材吧] 看见放量对子顶,还是怕怕,先走为敬 风语股市 09-1209-12 22:58
- 256 5 [英伟达吧] 上攻无力,圆弧顶确认! 莲映雅盈 09-1209-12 22:58
- 268 7 [贵州轮胎吧] 董事长你好!请问灯塔工厂如何评选的吗?谢谢! 贵州轮胎股友 09-0509-12 22:58
- 197 4 [中粮科技吧] 想发财,做梦去吧,哇哈哈,亏死你们 甘蔗熟了甜了 09-1209-12 22:58
- 305 19 [肇民科技吧] 58块钱进的有吗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1209-12 22:58
- 192 2 [金浦钛业吧] 被套了10年的老韭菜,有吗? 驴毛老师 09-1009-12 22:58
- 246 0 [烧碱吧] 纯纯的资金盘 股友2vx6017619 09-1209-12 22:58
- 45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啥时候破前高,2快 聪慧的姜依硕 09-1209-12 22:58
- 237 1 [ST恒信吧] 叫东方的不吉利 经纶来财地韩信 09-1209-12 22:58
- 793 19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开盘就是冲高回落,一大堆卖单,这票以后低 北斗神棍 09-1209-12 22:58
- 345 4 [精华制药吧] 精华以前跟龙津一起的,一个退市了估计主力亏了 股友q0205757V9 09-1209-12 22:58
- 1073 10 [华胜天成吧] 散户被洗跑不少然后又是一群没票的人出来唱空了 GW好运连绵 09-1209-12 22:58
- 294 9 [透景生命吧] 昨天上午的肆意张狂,结果到下午反弹的时候,屁 梅逸士 09-1209-12 22:58
- 197 4 [交运股份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!! 股友M8997w5777 09-1209-12 22:58
- 596 14 [金禄电子吧] 3个点进的,如图,还好起来了。冲一下吧,主力 木槿兮 08-2009-12 22:58
- 23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我的拉萨兄弟们遭埋了 万事腾达的貂蝉 09-1209-12 22:58
- 153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最近融资余额往科技板块冲,杠杆资金都在抢筹。 零零点 09-1209-12 22:58
- 254 0 [焦煤吧] 红三兵,多头厉害了! 汤臣杠杆生意 09-1209-12 22:58
- 260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基本就是涨一天跌一天,沿着5日线走 生机勃发得霹雳火 09-1209-12 22:57
- 241 0 [焦煤吧] 资金疯狂流出,不知道谁在逃 DHPING 09-1209-12 22:57
- 388 0 [中国中铁吧] 【做好人,买好股得好报】1、中国中铁H股:股价 光服不行 09-1209-12 22:57
- 252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看外围,我们是一个地球的嘛?为什么人家2万 财源包围 09-1209-12 22:57
- 275 0 [浩物股份吧] 会不会大股东荣成要借浩物股份整体上市呢? 杨姐好人0975 09-1209-12 22:57
- 119 0 [德意志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德意志银行资讯 09-1209-12 22:57
- 460 0 [万泰生物吧] 事关新疫苗纳入免疫规划,这一国家级专家组织名 赤焰弓骑 09-1209-12 2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