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易点天下吧] 所有指数都红了,它还在大跌,牛哞哞的 股友9y29671V99 09-1509-15 10:35
- 54 0 [蔚蓝锂芯吧] 这是个装B的庄家,电池张他从来不跟 a13102660665 09-1509-15 10:35
- 74 0 [天赐材料吧] 我就说这票行情没结束,,早盘光盯着万通了,这 明天我来封板 09-1509-15 10:35
- 119 4 [中国卫星吧] 我真的太倒霉了,走哪里哪里跌,每次一割肉又要 张张张392 09-1509-15 10:3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牛? 二教珠五 09-1509-15 10:35
- 54 0 [湖南裕能吧] 涨停基因太烂,上市2年多就一个涨停 旧船票也能登船 09-1509-15 10:35
- 58 0 [西部黄金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9-1509-15 10:35
- 50 0 [均胜电子吧] 干它! 宁不赚也不能亏 09-1509-15 10:35
- 65 0 [中微公司吧] 卖掉拓金股票,冲业绩吧 财运善贾得江浩 09-1509-15 10:35
- 62 1 [金杯电工吧] 这笔庄就是压住不让涨 股友t695780V29 09-1509-15 10:35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龙头变跟风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509-15 10:35
- 60 0 [志邦家居吧] 这个股玩不了,只要涨停,马上清5000股 柔情似水的夏菡 09-1509-15 10:35
- 78 2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这走势典型的出货啊,成交量这么大,股价卡 BobZ 09-1509-15 10:35
- 82 2 [万通发展吧] 看周五说起飞,一字板那帮就想笑 苦恼的从静竹2 09-1509-15 10:35
- 54 0 [五洋自控吧] 我进点,看看新老板会不会拉一下 股友qC0yYv 09-1509-15 10:35
- 59 0 [方大炭素吧] 大盘已经举起屠刀面向韭菜了,你们稳着点 我在大A找D记 09-1509-15 10:35
- 49 0 [中航成飞吧] 啥 马先生川A 09-1509-15 10:35
- 73 1 [汤姆猫吧] 游戏股大涨,病猫压着不涨,这恶庄 清逸灵动的鹿溪1 09-1509-15 10:35
- 84 3 [*ST沐邦吧] 刚才看到有2000手大单买入,说明今天随时帝天板 阿发猫 09-1509-15 10:35
- 96 2 [沙特ETF南方吧] 请证监会彻查此基金 天降神韵 09-1509-15 10:35
- 173 1 [拓新药业吧] 刚才我以为要飞起呢,没想到大盘不让,老板们赶 股友67c886t278 09-1209-15 10:35
- 56 0 [航天信息吧] 创业板都从去年最低点一千五百多点涨到现在近三 宇智波沐8384 09-1509-15 10:35
- 50 0 [越秀资本吧] 今天可以继续睡觉 牛兆京 09-1509-15 10:35
- 81 0 [珈伟新能吧] 怎么这里全是些牛鬼蛇神呢?主力这坨就够恶心的 英明神武得李寻欢 09-1509-15 10:35
- 64 0 [翰宇药业吧] 去诺泰吧,换龙头了,翰宇终究是个坑 股友l2835902H3 09-1509-15 10:35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是价值洼地(2025.9.15),买入即可 丘处机路人 09-1509-15 10:35
- 55 0 [寒锐钴业吧] 天天这样走势散户越来越多 侠骨的储茗 09-1509-15 10:35
- 65 0 [潮宏基吧] 你可是要在港股上市的男人 善良的黎婉 09-1509-15 10:35
- 53 0 [好当家吧] 先抛点出去辟邪一下哎…… 好luckgood运 09-1509-15 10:35
- 49 0 [多晶硅吧] 下不去了还不多吗,随时拉 做空兔子 09-1509-15 10:35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寒武纪都起来了,不知道这些怎么还在砸,还好割 股友91q3812n75 09-1509-15 10:35
- 81 1 [三安光电吧] 这家公司内部决对是出问题了,大资金都在出货避 股友26920LE278 09-1509-15 10:35
- 70 2 [*ST东智吧] 这票给我套了5%了,没多大出息 优雅淡然勇往直前 09-1509-15 10:35
- 266 3 [金牛化工吧] 你们这一群托在这唱,还好,周五跑了。 柔美的康徐佳蕾 09-1409-15 10:35
- 50 0 [雪峰科技吧] 兄弟们,冲呀 股友899Oy75191 09-1509-15 10:35
- 63 0 [宝明科技吧] 这到底跟什么概念 股友5e980657C1 09-1509-15 10:35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谁都能上天,唯独永远在地步立正稍息。 股友Y208230J75 09-1509-15 10:35
- 55 0 [*ST元成吧] 日 n128513710278224 09-1509-15 10:35
- 52 1 [国际复材吧] 会跌倒2元 股友12721a1w53 09-1509-15 10:35
- 57 0 [中国中免吧] 这没有价值投资;散户多了不会涨 股友0GJ7171780 09-1509-15 10:35
- 60 0 [药明康德吧] 涨停涨停,涨不停。哈哈哈, 股友e9302055X0 09-1509-15 10:35
- 74 0 [ST合力泰吧] 请教大神们,现在这个K线形态是三角形整理还是 heitao1235901 09-1509-15 10:35
- 71 0 [佳讯飞鸿吧] 300213怎么涨一点就这么难!?看看别个都翻倍了 womtfc2500 09-1509-15 10:35
- 361 0 [威海银行吧] 威海银行:2025年中期净利润11.28亿元 同比增长 威海银行资讯 09-1509-15 10:35
- 60 0 [贵阳银行吧] 感觉在走下跌趋势。 高效的王菡 09-1509-15 10:35
- 254 6 [青山纸业吧] 这种走法伤害最大,开盘拉涨停后破板走低,第二 股友C2W0305277 09-1509-15 10:35
- 178 2 [中创环保吧] 三个点就要T 股友68173R2K15 09-1509-15 10:35
- 991 17 [泡泡玛特吧] 你不应该去做黄金的,买潮玩的和黄金的不是同个 钢骨小喵 09-1509-15 10:35
- 209 2 [云天励飞-U吧] 云想励飞花想容,散户买进情绪浓 大资金散户 09-1409-15 10:35
- 333 3 [瑞普生物吧] 这股票怎么了,怎么股吧里半个多月没来人评论了 股市中的红牛 09-1309-15 10:35
- 140 2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机载:回购资金-也不护一下盘-真差劲! cxs3N 09-0309-15 10:35
- 51 0 [鹏辉能源吧] 冲高回落的不能买,直接拉黑 韭菜怎么才能长 09-1509-15 10:35
- 60 0 [中国中免吧] 这没有价值投资;散户多了不会涨 股友0GJ7171780 09-1509-15 10:35
- 127 0 [必易微吧] 圣邦股份回封的话有望涨停! 股友638u2130R8 09-1509-15 10:35
- 274 0 [南方乳业吧] 南方乳业:业绩高增、供应商变动被问询 南方乳业资讯 09-1509-15 10:35
- 58 0 [东山精密吧] 什么玩意! 基民x95L577772 09-1509-15 10:35
- 52 0 [招商公路吧] 大时代 股友20C05178p9 09-1509-15 10:35
- 47 0 [璞泰来吧] 挂树上了 阿坛的零花钱 09-1509-15 10:35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-2买入400万 万分后悔 09-1509-15 10:35
- 55 0 [长江材料吧] 天天跌的票太可怕。 股友71Z325E869 09-1509-15 10:35
- 66 0 [紫光股份吧] 中科虽然价格高,但是散户少,越涨越没有散户, 吧里有人搞事情 09-1509-15 10:35
- 60 0 [英联股份吧] 莲英呀,你硬不起来不怪你,因为你没有 低抛高吸一号选手 09-1509-15 10:35
- 54 1 [晶科能源吧] 5.60又托!今天必破! 会飞的鱼有虫吃88 09-1509-15 10:35
- 253 1 [国货航吧] 这玩意是怎么跟挂上勾的? 摘星的枪神 09-1509-15 10:35
- 77 2 [信德新材吧] 拉升不放量,准备打持久战是么? 忍股神龟 09-1509-15 10:35
- 79 3 [三丰智能吧] 买的真漂亮11.15 股友005l885T37 09-1509-15 10:35
- 71 3 [中科电气吧] 空g今天在删帖了。然后过会又要出来唱空了 小柚子想翻身 09-1509-15 10:35
- 95 4 [莲花控股吧] 出货九天了也该差不多了吧 有远见的钉子户 09-1509-15 10:35
- 80 0 [电工合金吧] 北方铜业更为强势,电工合金剧烈震荡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1509-15 10:35
- 60 0 [九安医疗吧] 钝刀子割肉一直割到37补缺口 中天韭菜002 09-1509-15 10:35
- 51 0 [星辉娱乐吧] 强者恒强快进 一帆风顺66666666 09-1509-15 10:35
- 83 0 [昊华科技吧] 今天如果不破30.03明天可以t一把,固定仓不要大 股友2W3o513250 09-1509-15 10:35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都上车了吗!好马上去月球 阿良aa 09-1509-15 10:35
- 61 0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黄金价格来到3644,这时候介入多单风险太大 游资导师 09-1509-15 10:35
- 60 0 [美邦股份吧] 这个票真坑爹啊 炒股只为逆天改命 09-1509-15 10:35
- 53 0 [银宝山新吧] 开股东大会,商量如何收割 温馨的孟凌淞 09-1509-15 10:35
- 65 0 [成都路桥吧] 已经无人交易了 可以少挣不能亏本 09-1509-15 10:35
- 65 1 [供销大集吧] 下跌通道了还有人接 杭州科创街 09-1509-15 10:35
- 4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看到美股涨,场内纳科不涨就几百元买一点场外纳 玉燕迎春 09-1509-15 10:35
- 56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不互动了吗等着T呢 润和明天要涨 09-1509-15 10:35
- 101 3 [*ST高鸿吧] 大家今天跑出来的说说都啥时候挂的单子,什么券 杭州好吃嘴 09-1509-15 10:35
- 88 2 [海马汽车吧] 周一涨停我就说今天涨停,周五没接回的T苟,追 幸运噜噜 09-1509-15 10:35
- 55 0 [寒武纪吧] 是不是开始发力了 婀娜多姿的蔡言秋 09-1509-15 10:35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妖怪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509-15 10:35
- 67 0 [顺网科技吧] 至少浙江股比江苏股好多了,江苏股大部分是蜡基 九把菜刀 09-1509-15 10:35
- 49 0 [润泽科技吧] 只跟AI50 袅袅娜娜 09-1509-15 10:35
- 55 0 [ST太重吧] 今天跌停 股友7A863369m5 09-1509-15 10:35
- 70 0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环球,现价才3元多,还是严重被低估,大胆 股友9715o52O05 09-1509-15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