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中文在线吧] 不装了,要减持那么多 davislee 09-1509-15 10:56
- 64 0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还有一个 股友8l835c9165 09-1509-15 10:56
- 84 0 [利欧股份吧] 出了利欧,抄底进入启明信息 节节高abc666 09-1509-15 10:56
- 74 0 [网宿科技吧] 对这拉几只有抛才是正确的 股友9u2H900595 09-1509-15 10:56
- 82 0 [永辉超市吧] 5.3压这么多搞什么 股友6G1505K982 09-1509-15 10:56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挺住了兄弟们! 变调夹 09-1509-15 10:56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太拉了,上礼拜4卖了豪恩和赢合,买了你,少赚2 岭南山鹰 09-1509-15 10:56
- 71 0 [中航成飞吧] 阳光苟过20涨停的,在哪里? 善解人意的蓝莓 09-1509-15 10:56
- 65 0 [拓斯达吧] 专门给其他机器人股做嫁衣的? 股市独木桥 09-1509-15 10:56
- 62 0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应该能站上5日线吧 广大的朱莎莎2 09-1509-15 10:56
- 75 0 [招商轮船吧] 套起就套起拿到创新高,不然就拿股息也可以 有毅力的空心菜 09-1509-15 10:56
- 211 1 [XD太湖股吧] 为什么无人发言? 典雅de爱莱塔 09-1409-15 10:56
- 88 0 [标榜股份吧] 拉也不是,不拉也不是,你说主力怎么办? 灵动机敏的爱南 09-1509-15 10:56
- 79 0 [爱玛科技吧] 谁买谁痛苦 股友PPUPos 09-1509-15 10:56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猫一天狗一天的又开始了 新兵卫 09-1509-15 10:56
- 69 0 [兆驰股份吧] 送钱? 股友13681uN589 09-1509-15 10:56
- 75 1 [上海建工吧] NB啊,爷叔回本指日可待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1509-15 10:56
- 78 2 [步步高吧] 大哥大姐们,今天能收回五日线不 执心渡流年 09-1509-15 10:56
- 67 2 [同兴达吧] 这里散户有多少啊,每天只要冲一下,排名就要提 股友2733K9873G 09-1509-15 10:56
- 101 3 [万泰生物吧] 没钱了,要是有钱这个价格再买点,60多卖挣点零 晴空的权璟 09-1509-15 10:56
- 87 2 [晶盛机电吧] 易方达拉高了就砸,这就是为什么妖股基本上都没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56
- 109 3 [秦川机床吧] 小散户,朋友们快离开这个股,勾庄与小托联合, 海洋深处的小船 09-1509-15 10:56
- 70 1 [宁夏建材吧] 还要沉默多久 骑扬来财地雨秋 09-1509-15 10:56
- 254 2 [聚灿光电吧] 卖LED灯的便宜货,没人要 牛顿炒股 09-1409-15 10:56
- 207 1 [蓝帆转债吧] 你还每次5角下修可能需5次以上才能到底但那时己 股友0816m9g210 09-1009-15 10:56
- 71 0 [力星股份吧] 主力好坏,突然拉,我只买了一点点 激动牢头 09-1509-15 10:56
- 65 0 [荣科科技吧] 解放了,回本了,拜拜了,感谢主力! 股友1zoAw3 09-1509-15 10:56
- 79 0 [ST合力泰吧] 现在是洗白白时间,一个月后再看看你有没有退市 基民y2H9083606 09-1509-15 10:56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这是要发财了,笑话他的人看看。 生财善贾得洪七公 09-1509-15 10:56
- 77 0 [连云港吧] 无限369 骑扬高雅的游坦之 09-1509-15 10:56
- 71 0 [完美世界吧] T货们今天郁闷了吧 行者ever 09-1509-15 10:56
- 67 0 [中科金财吧] 过分了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509-15 10:56
- 108 1 [华阳新材吧] 还真是罚款股民出,还是有什么利空消息没出 股友M57131H932 09-1509-15 10:56
- 70 1 [圣邦股份吧] 就这洗法,神仙也留不住啊.理解为天量抢筹 Aaron1718 09-1509-15 10:56
- 122 1 [建投能源吧] 人为操控的太明显了。业绩这么好,公用事业板块 哈哈哈ooo 09-1509-15 10:56
- 69 1 [建工修复吧] 三无产品,必去6元 卧底不不不追高 09-1509-15 10:56
- 70 0 [景23转债吧] 号召所有人都别转股,转股就是割韭菜 天机之上 09-1509-15 10:56
- 63 0 [荣联科技吧] 感觉软绵无力,资金太弱了 静谧悠然的苗小达 09-1509-15 10:56
- 81 0 [榕基软件吧] 要疯了 云涌而出 09-1509-15 10:56
- 84 0 [新亚电子吧] 早上竞价我就说要跌3个点以上,开盘就卖了,也 撕姐姐的巴黎世家 09-1509-15 10:56
- 64 0 [*ST元成吧] 退市股 孜孜不倦的勾静秀 09-1509-15 10:56
- 64 0 [纸浆吧] 加多加多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9-1509-15 10:56
- 75 0 [天奇股份吧] 精工科技涨停了 有点北大荒 09-1509-15 10:56
- 79 1 [昆仑万维吧] 。。 因昆仑亏钱骂昆仑 09-1509-15 10:56
- 87 1 [星光股份吧] 朱莉哥今天又做了把T 股友28u703560a 09-1509-15 10:56
- 92 2 [天正电气吧] 进了这票的散户,每一天每一秒都是煎熬 不要喊我股神 09-1509-15 10:56
- 71 1 [电连技术吧] 这个好像从未涨停过 奥德彪加丧彪 09-1509-15 10:56
- 69 1 [华夏银行吧] 别搞我,上周才融券 勇敢的勇敢的牛牛 09-1509-15 10:56
- 90 1 [深水海纳吧] 这个怎么还在的?不是退市了吗/ 股友397g1238T3 09-1509-15 10:56
- 68 2 [旷达科技吧] 走吧,是不是没戏了 股友3T292w7193 09-1509-15 10:56
- 78 1 [*ST八钢吧] 涨停一次,又可以连跌十天了 兔妹与虎哥 09-1509-15 10:56
- 176 8 [民生银行吧] 买了一点,5万分多钱? 知行合一才是股神 09-1509-15 10:56
- 72 0 [新炬网络吧] 湖边走走这个小杂毛,笑死我了,被我说两句,玻 炒股别被空狗影响 09-1509-15 10:56
- 71 0 [协昌科技吧] 。指数五千点,这货还在发行价下 jinxiandai 09-1509-15 10:56
- 121 0 [德明利吧] 换手率与成交量太高了,非常明显大股东减持完了 busy火凤凰 09-1509-15 10:56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冲啊 股友Zg69279975 09-1509-15 10:56
- 76 1 [济民健康吧] 下午拉板 A10指日可待 09-1509-15 10:56
- 253 1 [信立泰吧] 走势确实不太好 精神张科 09-1509-15 10:56
- 62 1 [洛凯转债吧] 一早上给我等困了,还能到水下不 少轩Samson 09-1509-15 10:56
- 158 1 [章源钨业吧] 钨主要用于国防军事领域,各国争相采购储备,现 股友91C3P69715 09-1509-15 10:56
- 60 2 [重庆啤酒吧] 最近不止一次想割了,看来快到底啦!卸载软件等 基民IHWYm1 09-1509-15 10:56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分享一下豪威看看十大流通股新进的是什么人,看 和股票交朋友 09-1509-15 10:56
- 264 2 [中南传媒吧] 尾盘偷袭不讲武德 洒脱的西门芸菲 09-1209-15 10:56
- 605 10 [露笑科技吧] md 柳眉的庞润 09-1109-15 10:56
- 172 3 [完美世界吧] 空仓几天了,现在买5万试试,相信AME一定能夺冠 赌狗们网袋还完了吗 09-0909-15 10:56
- 90 0 [吉视传媒吧] 上午快跌停的那一下手慢没抄底,这票有地天板基 泡面牛牛 09-1509-15 10:56
- 72 0 [众兴菌业吧] 出货了别幻想,回康德莱 寻找牛股基因 09-1509-15 10:56
- 65 0 [东通退吧] 退市已经不可避免了。跌到5毛,抄底发财。 股友J33t306835 09-1509-15 10:56
- 72 1 [九强生物吧] 创业板天天新高 勤劳善良的范童苓 09-1509-15 10:56
- 292 4 [科力尔吧] 增发会稀释股份,那么如果要保持市值,就需要把 石岐炒家 09-1509-15 10:56
- 511 20 [国光电器吧] 我觉得,周一起码是一根中阳,接下来一波最少会 慕仕塔格 09-1309-15 10:56
- 800 32 [怡亚通吧] 启动迹象日趋明显!应严防主力随时封版! 未来玩家 09-1209-15 10:56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优秀优秀 牛牛老虎 09-1509-15 10:56
- 167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心跳er 09-1509-15 10:56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谁在用规则限制唯一的发行方 拼搏de卷心菜 09-1509-15 10:56
- 85 0 [禾迈股份吧] 骗了几十亿效益呢利润呢?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9-1509-15 10:56
- 115 0 [DR华建集吧] 联动了建工,打样了飞乐,城市更新,人工智能, 股友1C76a99257 09-1509-15 10:56
- 71 0 [速腾聚创吧] 速腾有自己的节奏,最好别看盘... 守得云开见月明21 09-1509-15 10:56
- 78 1 [报喜鸟吧] 不要信泰格坦人这个神经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1509-15 10:56
- 86 1 [丽珠集团吧] 感觉不妙啊 欣欣向荣一直涨 09-1509-15 10:56
- 432 4 [美锦能源吧] 张婷去哪里? 一战到底之道奇 09-1509-15 10:56
- 86 2 [国联股份吧] 看样子我说的一点没错。估计砸盘的是量化,早上 股友E9buLn 09-1509-15 10:56
- 683 10 [和而泰吧] 妖兄这样说,重仓持有的,和朱丽一起的小号一定 妖兄来也 09-1509-15 10:56
- 2671 8 [广东鸿图吧] 兄弟姐妹们 阿生周一早盘计划 普慧阿生 09-1409-15 10:56
- 65 0 [道氏技术吧] 大盘涨这样了,道士下山了。清仓走了,你们发财 股友3Z7C236283 09-1509-15 10:56
- 38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不要让主力j反接的理由 有洞察力的俞晗16 09-1509-15 10:56
- 71 0 [鸿博股份吧] 会还没开完嘛? 天天天牛 09-1509-15 10:56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么多托单,今天没什么意思了... 萌新踩坑坑 09-1509-15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