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0 [上海电气吧] 套牢盘是一动不动,为啥非要追高,你不追他就没 股友7951pH0076 09-1209-12 21:35
- 170 0 [沪锌吧] 再给他十分钟。 树叶过河全靠 09-1209-12 21:35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服贸会|华录国正集装箱式数据中心产能与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35
- 186 1 [胜宏科技吧] 快下来吧,我要买一手 晨钟暮鼓888 09-1209-12 21:35
- 1015 1 [恒大高新吧] 恒大高新: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其参股公司提供担保 恒大高新资讯 09-1209-12 21:35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服贸会|粤新链展示出海服务成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35
- 105 0 [中国高速传动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函件 - 2025中期报告之发布通知 中国高速传动资讯 09-1209-12 21:35
- 186 2 [*ST高鸿吧] 下周一就看是不是抬走。 周灿6 09-1209-12 21:35
- 187 1 [凤凰航运吧] 九万散户站岗还得暴跌 若酒的舌岷 09-1209-12 21:35
- 221 4 [科新机电吧] 21.02进的,何时能解套 海无言123 09-1209-12 21:35
- 398 4 [华创云信吧] 薛定谔的华创:人工智能涨的时候,他是券商,券 咖啡真好喝 09-1109-12 21:35
- 206 4 [捷成股份吧] 这一波跌的太狠了。 幼虎似猫 09-1109-12 21:35
- 7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多坚持几天啊,股市给我继续冲 山间独猫 09-1209-12 21:35
- 597 1 [中航重机吧] 重大利好,终于要换届了 股友jiTlIf 09-1209-12 21:35
- 201 2 [未来3吧] 我还是没胆量,今天不敢买。 向阳而生w7629 09-1209-12 21:35
- 429 1 [顺鑫农业吧] 公司能否有股份回购注销的计划,这样对于股价的 顺鑫农业股友 09-0909-12 21:35
- 402 7 [浙大网新吧] 高开我就知道要完蛋。。。。以我长期观察这只股 远离一切颠倒梦想 09-1209-12 21:35
- 195 5 [英伟达吧] 圆弧顶,无解 莲映雅盈 09-1209-12 21:35
- 396 5 [ST南新吧] 别无它法,只有疯狂做T。 任人宰割的老韭菜 09-1209-12 21:35
- 133 0 [芒果超媒吧] 这样出货才会吸引散户进来接盘,主力真高 体贴的杨婕 09-1209-12 21:35
- 185 3 [中公教育吧] 主力,前几天环境那么好它不做多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1209-12 21:35
- 168 0 [国际复材吧] 但愿能起飞 股民abcxyz 09-1209-12 21:35
- 235 1 [中国电建吧] 分拆上市唯一作用就是降低融资费率,降低负债率 股友p9olrQ 09-1209-12 21:35
- 117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好在今个绿的不多,盘中有点波动拉下来了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209-12 21:35
- 4622 1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大盘震荡加剧,港股科技方向吃肉 小珍妮养基 09-1209-12 21:35
- 206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全来了!! 生财多谋得唐昊 09-1209-12 21:35
- 136 1 [凯恩股份吧] 调整的差不多了,会不会放个业绩预增利好,放量 招财蒙主旺财 08-1209-12 21:35
- 233 0 [全筑股份吧] 股东大概5.2亿,质押大概2亿,只剩大概6亿流通 clwxzdfm 09-1209-12 21:35
- 97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都9点多了怎么还不更新 基民sPclL1 09-1209-12 21:35
- 165 0 [东通退吧] 还好跑了半个月了,里面的兄弟还好吗? 吉祥发财的宏 09-1209-12 21:35
- 218 0 [片仔癀吧] 化学药千万不要多吃,就像食品添加剂一样 主力预了你的预期 09-1209-12 21:35
- 108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看不到买的啥股票? 基民p6RXLz 09-1209-12 21:35
- 182 0 [易方达磐恒九个月持有混合A吧] $易方达磐恒九个月持有混合A$看来你是真的不行 基民ghc 09-1209-12 21:35
- 307 1 [深振业A吧] 出什么事了,排名上升这么多? 李哥2580 09-1209-12 21:35
- 433 4 [A50期指吧] 完犊子,我的3手空单啊 牛了无级别啊 09-1209-12 21:35
- 39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基金经理偷吃厉害 小542672风 09-1209-12 21:35
- 295 3 [恒大物业吧] 卖出的都是港股通啊 菠萝菠萝蜜谜 09-1209-12 21:35
- 353 3 [ST浩丰吧] ST浩丰: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ST浩丰资讯 09-1209-12 21:35
- 264 3 [粤传媒吧] 两个板就熄火了什么鬼东西 仓位管理第一位 09-1209-12 21:35
- 224 4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44%,32%,10%,gou老登跑来乱吠 fffffffff_456 09-1209-12 21:35
- 243 1 [中哲精化吧] 下周肯定有大跌、试目以待! 大发善贾地向问天 09-1209-12 21:35
- 329 4 [*ST亿通吧] 看来要拉升了、和国瑞科技差不多、当时st国瑞价 飞黄腾达得唐三 09-1209-12 21:35
- 1013 3 [海格通信吧] 金融消费者,国民的好教授这种良心教授为国民散 讲原则之林诗音 09-1209-12 21:35
- 297 3 [包钢股份吧] 不要竭泽而渔、焚林而猎,否则反噬的是自己。否 温暖的穆念慈 09-1209-12 21:35
- 307 3 [金健米业吧] 发这么多公告,我就问下周会涨吗? 郝运炒家 09-1209-12 21:35
- 1023 3 [亚泰集团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魏劭琨 天天在忙 09-1209-12 21:35
- 396 9 [中电港吧] 哪位大神告诉我要不要走啊 Cb韭菜小仙女 09-1209-12 21:35
- 142 2 [帝尔激光吧] 昨天75.8跑的,后来涨到78多,心情哪种堵! 股友7EohqT 09-1209-12 21:35
- 713 15 [北新建材吧] 董秘你好!贵公司一年的研发经费十几亿元,相当 北新建材股友 09-0409-12 21:35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服贸会|鼎韬产业研究院发布《数字贸易蓝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35
- 187 0 [苯乙烯吧] 不可能涨,末日期权下注的人是8月25号下跌那一 木落一 09-1209-12 21:35
- 414 0 [天际股份吧] 下周有好多新能源的会议要开,储能,光伏啥的。 财神大表哥 09-1209-12 21:35
- 179 0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市值起码值3万亿以上 看趋势赚大钱 09-1209-12 21:35
- 191 0 [*ST金科吧] 跟散户手里的无关联。只跟战投有关联。 勤奋的蒋莉萍 09-1209-12 21:35
- 274 0 [紫光国微吧] 中科曙光近1个月涨停板4个,你紫光国微近年有一 欢喜得神医 09-1209-12 21:35
- 351 0 [COMEX黄金吧] 什么m明明是W 宽心的温全 09-1209-12 21:35
- 1956 6 [财经评论吧] 华大基因:股东拟询价转让4%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35
- 199 0 [直真科技吧] 庄托最近都不怎么叫了,被我骂放弃了? 亏神001 09-1209-12 21:35
- 526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$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$忍不住要发个帖,这 头痛几十年 09-1209-12 21:35
- 115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南向资金今年狂买7000亿港币,六成砸进红利,咱 看透不说透666 09-1209-12 21:35
- 276 0 [*ST高鸿吧] 今天大市好,少跌一分干出3亿股,长时间被关的 冷眼看股市老哥 09-1109-12 21:35
- 195 0 [唯科科技吧] 特斯拉又涨了。。 专业韭菜好多年了 09-1209-12 21:35
- 190 0 [通富微电吧] 此股被主力彻底抛弃了,每天都流出几个亿,只有 股友587677X57D 09-1209-12 21:35
- 188 0 [燃油吧] 没赶上 如意神牛 09-1209-12 21:35
- 379 2 [财经评论吧] 朗姿股份控股股东申东日质押1570万股 并解除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35
- 426 3 [财达证券吧] 财达证券: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%以上 财达证券资讯 09-1209-12 21:35
- 452 10 [民生银行吧] 我的东京友人金刚太郎劝大家要等到民生真正反转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209-12 21:35
- 314 5 [*ST中基吧] 明天怎么办啊啊啊 眉清目秀的盛宇航 09-1209-12 21:35
- 853 2 [紫金矿业吧] 外面涨翻天了了通信etf都涨10个点。宝子们1.2个 模仿游戏t 09-1109-12 21:35
- 144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啥时候能回本,我等到花儿都落了$广发高端制造 爱吃蟹黄的汤 09-1209-12 21:35
- 221 1 [联环药业吧] 资产都买了,直接收购不好么 股友1FH3371568 09-1209-12 21:35
- 164 4 [特发信息吧] 曾经三块多的时候没有好好珍惜,如今后悔莫及。 财神88818 09-1209-12 21:35
- 192 0 [ST明诚吧] 垃圾,有本事砸到1.5元,砸锅卖铁都跟 书中应有黄金屋 09-1209-12 21:35
- 303 2 [城建发展吧] 持有国信证券2.57亿股,几十个亿资产啊 pk2007 09-1209-12 21:35
- 193 1 [工新5吧] 啥都别说,静观其变 以小博大666 09-1209-12 21:35
- 228 2 [亿纬锂能吧] 尾盘抢筹下礼拜稳了,月底重回80 韭菜中的战斗民族 09-1209-12 21:35
- 168 1 [均胜电子吧] 50以上 坚守阵地的资本 09-1209-12 21:35
- 182 0 [中国电建吧] 分拆后估值是高还是低 天外有山 09-1209-12 21:35
- 50 0 [25DJYK01吧] 243579: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DJYK01资讯 09-1209-12 21:35
- 12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算是跟A股绑定了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209-12 21:35
- 51 0 [25DJYK02吧] 243580: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DJYK02资讯 09-1209-12 21:35
- 78 0 [25皖能02吧] 243791: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皖能02资讯 09-1209-12 21:35
- 367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REITs新规来了:支持民企盘活资产 扩募流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35
- 284 3 [火星人吧] 减持股,这么低的位置自己的大股东都不看好了, 股市小妞 09-1209-12 21:34
- 292 2 [赛腾股份吧] 站稳年线,值得关注 趋势获利哥 09-1209-12 21:34
- 1584 10 [ST东时吧] 东时控股股东质押股权拍卖实时更新,共计五家参 高升投资 09-1209-12 21:34
- 174 0 [智微智能吧] 一股独大 深谷长风 09-1209-12 21:34
- 172 1 [上海建工吧] 祝贺爷叔,希望连续涨停,给力 家住管庄 09-1209-12 2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