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8 11 [步步高吧] 现在整个抖音都是今天预制菜的问题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1209-12 22:53
- 272 2 [特斯拉吧] 春兴精工周一起飞 灿烂阳光小红妮 09-1209-12 22:53
- 455 0 [永泰能源吧] 买这股,真的是比存银行还安全,通常都是1~5分 我的A 09-1209-12 22:53
- 278 0 [领益智造吧] 不动摇 猎鹰行动 09-1209-12 22:53
- 247 0 [烧碱吧] 这垃圾,,之前就那么豪横…………现在弱过林黛 股友223z289O13 09-1209-12 22:53
- 238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种生,自己不看好自己的公司 胸怀坦荡得狮子座 09-1209-12 22:53
- 236 0 [玻璃吧] 吧 tim4258 09-1209-12 22:53
- 265 0 [台基股份吧] 不要买湖北票穷的叮当响,九头鸟下手狠。去大港 万事满堂得段智兴 09-1209-12 22:53
- 272 0 [省广集团吧] 降低关税,周一涨停 老王带你看 09-1209-12 22:53
- 247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扯蛋 牛世扯蛋 09-1209-12 22:53
- 257 0 [海油发展吧] 老谢我辽港里,等你卖出海油我再进来,我跟着你 牛气冲天的孔艳2 09-1209-12 22:53
- 2362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我看了1下。怎么那么多人慌福龙马。你既然选择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209-12 22:53
- 155 0 [华安研究驱动混合A吧] 走了,耗着也是对自己不负责任 这个济南冬天不太冷 09-1209-12 22:53
- 256 0 [PVC吧] 什么垃圾两个神仙品种,无脑空,无脑跌,天天跌 明日輝煌啊 09-1209-12 22:53
- 237 0 [多晶硅吧] 周一又有理由上涨啦跟着焦炭涨 刘秘书驾到 09-1209-12 22:53
- 116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牛 圣西罗9527 09-1209-12 22:53
- 284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稳定币还是不错的,确实稳定 一叶障目798 09-1209-12 22:53
- 244 0 [LPG吧] 就是打止损的,最近都是这样打完就跌打空头空头 凶残的灰太狼 09-1209-12 22:53
- 422 0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方案出炉!电力装备行业两年目标明确:传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2:53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力争到2027年全市二手车出口规模达到50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2:53
- 662 3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娱20元分水岭。20不破短期调整,破20元不 弹指摧剑110 09-1209-12 22:53
- 254 0 [联合动力吧] 许愿 无锡第十一帅 09-1209-12 22:53
- 565 3 [东通退吧] 那些不信这货会退市的还在吗?造假必须退市,现 价值投资不投机 09-1209-12 22:53
- 258 1 [*ST东珠吧] 服了一个搞工程的如此疯狂 股友02z0o59386 09-1209-12 22:53
- 325 3 [二六三吧] 还减持周一继续跌 朝气蓬勃的罗柏 09-1209-12 22:53
- 213 1 [药明康德吧] 我都服了,都这么弱了,还有一堆人在这唱多周末 股友902A932r71 09-1209-12 22:53
- 187 2 [上海建工吧] 星期一回调,爷叔又有不少室友! 微微火光 09-1209-12 22:53
- 251 3 [石药创新吧] 哥们一时冲动买了你,周一立马走,你自己玩,一 龙头代言人 09-1209-12 22:53
- 253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退市了,去哪里交易 投资就是投牛人 09-1209-12 22:53
- 811 4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和摩尔线程深度合作,具有翻倍的潜力 蜀山股民 09-1209-12 22:53
- 252 0 [英伟达吧] 胜宏科技发来贺电 股友fIuAVE 09-1209-12 22:53
- 245 0 [东华软件吧] 讲了几个月的摩尔,和泰上天了,这软蛋还趴着,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9-1209-12 22:53
- 246 0 [菜油吧] 9月12号仓单又增加1千多手了,现货销售很差 秀外慧中的玄影8 09-1209-12 22:53
- 235 0 [东通退吧] 如果都买这股牛被人牵走了 谈期伤身 09-1209-12 22:53
- 256 0 [雷赛智能吧] 特斯拉股价涨10倍,雷赛智能涨70倍我才舒服 会空仓会守财 09-1209-12 22:53
- 105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富有积玉的俊之 09-1209-12 22:53
- 255 0 [新铝时代吧] 别急,下周看着零部件涨的时候,有的你们急 骑扬有余的秦歌 09-1209-12 22:53
- 240 0 [纯碱吧] 都说了纯碱就是扶不起的阿斗,这辈子别想涨,空 Y十年人间 09-1209-12 22:53
- 296 3 [明阳智能吧] 周末快乐,虽然年线是绿的,但是起码没亏钱,哈 思特威贰佰解套 09-1209-12 22:53
- 187 1 [湘电股份吧] 下周500个涨停,突破12000,速度加仓,过时不候 康欣百事通 09-1209-12 22:53
- 168 1 [英派斯吧] 这鸟谷,我的超市都块补成重仓了,是要往st走吗 有魄力的心111 09-1209-12 22:53
- 375 5 [美光科技吧] 百威存储是做模组的,不做芯片,这都不懂还做股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1109-12 22:53
- 136 0 [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A吧] 这是只什么鸡? 股友gcaXyb 09-1209-12 22:53
- 246 0 [氧化铝吧] 只有煤炭坚挺,剩下的都是假的。煤炭跌几个点他 自信的李白 09-1209-12 22:53
- 284 1 [晶科能源吧] 刚算了一下,最低转让价格是4块钱。怪不得之前 德高望重3149 09-1209-12 22:53
- 197 2 [中京电子吧] 早上13清了,这里面的资金太没格局了, 多财生财的不倒翁 09-1209-12 22:53
- 292 1 [上证指数吧] 一份研报惹的祸?证券时报和摩根士丹利icon先后 A股狙击手杨老 09-1209-12 22:53
- 297 2 [立中集团吧] 主升浪开启,下周有可能出行20厘米涨停 四川最靓的哥 09-1209-12 22:53
- 280 3 [中国电影吧] 各位前辈,我记得这个软件可以查看,今天都有哪 股友楼 09-1209-12 22:53
- 243 0 [玻璃吧] 按说KDJ要死叉了周一应该收阴先完成死叉后面反 股友K3CeJp 09-1209-12 22:53
- 354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$吉视传媒(SH601929)$$三 最新概念股分析 09-1209-12 22:53
- 262 0 [中远海科吧] 自从有了天使,中远不管有啥利好,都会被按地上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9-1209-12 22:53
- 85 0 [爱可品牌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爱可品牌资讯 09-1209-12 22:53
- 78 1 [埃斯顿吧] 卧龙都涨到45了,你也加油啊 基民069u9P3665 09-1209-12 22:53
- 239 0 [玻璃吧] 冲高就回落,玩毛线,磨得没耐心你就暴涨 苦海无涯526 09-1209-12 22:53
- 150 0 [信澳中小盘混合A吧] 这二个经理白搭,该换经理了! 基民50i9Q88212 09-1209-12 22:53
- 280 2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涨停,人气就排名第一了,什么逻辑? 创越的力量 09-1209-12 22:53
- 513 7 [中泰化学吧] 4.92全部卖完了,因为我刚在想一个问题,明天肯 股友w25635I637 09-1109-12 22:53
- 256 0 [沪银吧] 总是想要让人下车,所以振荡一下,谁下车啊?死 亏得没有裤衩 09-1209-12 22:52
- 233 0 [纳斯达克吧] 卧蚕牛批 高开不走是沙子 09-1209-12 22:52
- 248 0 [金冠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金冠躲牛市 无双有为 09-1209-12 22:52
- 244 0 [ST南都吧] 果然是渣男 要活在光里 09-1209-12 22:52
- 276 2 [国轩高科吧] 我今天跑了,进了稀土 星耀选手l 09-1209-12 22:52
- 929 2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智能: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其子公司提供担保的 达实智能资讯 09-1209-12 22:52
- 256 0 [中国联通吧] 都是看好的还要跌。 炒股锻炼人生 09-1209-12 22:52
- 916 0 [财经评论吧] 摩根士丹利:预计美联储今年剩余三次会议均降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2:52
- 147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辽宁给科创板企业发钱了,完成股改补100万,注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1209-12 22:52
- 80 0 [Invesco BulletShares 2025 Corpo吧] Summary Prospectus for certain open-end mana Invesco BulletSh资讯 09-1209-12 22:52
- 301 2 [万通发展吧] 都知道死拿,周一周二来两个跌停板洗洗盘,嘿嘿 搁置的梦想2013 09-1209-12 22:52
- 532 1 [横店影视吧] 庄家在憋大招吗?不乘现在热点多拉一把,等板块 林不园 09-1209-12 22:52
- 184 1 [浩物股份吧] 4.22入场,买的少,收益低,还要不要加仓啊 Maye淘气宝 09-1209-12 22:52
- 789 19 [两面针吧] 下周一,如果不给修复的溢价的话,那就别对这票 each12 09-1209-12 22:52
- 356 0 [道氏技术吧] APU的主要应用领域在于AI4S(AIforScience)市 家和万事兴龙龙 09-1209-12 22:52
- 1648 5 [三维通信吧] 空中加油板!没有利好就结束!短线砸即可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22:52
- 416 0 [秀强股份吧] 都是减持股票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1209-12 22:52
- 237 0 [玻璃吧] 下班了 股友rZ90390219 09-1209-12 22:52
- 311 0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拉的都是没有散户的股、这个10大股东持股将 股友0380c80H20 09-1209-12 22:52
- 259 0 [ST龙大吧] 利空 平平淡淡快快乐乐 09-1209-12 22:52
- 733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进展喜人,大众或助推未来出货高增所属 股市日月星 09-1209-12 22:52
- 173 1 [中电电机吧] 为什么要拉升给我希望,又不上板。 岁月流光 09-1209-12 22:52
- 235 0 [纳斯达克吧] 震荡来震荡去又是新高 无爱妻无以至今日 09-1209-12 22:52
- 450 0 [COMEX黄金吧] 汇率在哪里看 尽职的洪梦香 09-1209-12 22:52
- 132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昨天下午3:00之前赎回的就赢了 创新的莉娜 09-1209-12 22:52
- 453 2 [德联集团吧] 三季度30亿元液冷,12亿元利润,你坐好扶稳了吗 牛哥驾到 09-1209-12 22:52
- 178 1 [汇车退债吧] 75出2000张 大龙1892576 09-1209-12 22:52
- 354 3 [昆机5吧] 居然还有5万多手卖的,不知道咋想的,1000股缩 财运高照 09-1209-12 22:52
- 301 0 [梦网科技吧] 曾经的牛股,现在牛市都没落成这样了,市值上去 翱翔之鹰 09-1209-12 22:52
- 259 2 [玻璃吧] 辛辛苦苦涨上去。嗖一下下来了 枳伯 09-1209-12 2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