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西部黄金吧] 又开始了,每次大盘一绿,就砸贵金属板块,狗改 不要记住哥哥是个传说 09-1509-15 10:35
- 70 0 [易点天下吧] 29到32预计要玩几天了 随缘选吧 09-1509-15 10:35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猛拉游戏? 隐隐无形 09-1509-15 10:35
- 69 0 [拓山重工吧] 和大盘对着干吗,今天没戏了吗 lhe二哥 09-1509-15 10:35
- 45 0 [一脉阳光吧] 今天可以收割一波,痛快的砸吧 王小牛2026 09-1509-15 10:35
- 51 0 [赤峰黄金吧] 恶心 槛内人1 09-1509-15 10:35
- 112 0 [奥比中光-W吧] 工业机器人,上半年业绩挺给力 鹅鹅XD 09-1509-15 10:35
- 30 0 [万通发展吧] 洗掉了。 万亿散户的梦 09-1509-15 10:35
- 52 0 [千方科技吧] 退了回家扭镙丝吧 评论给我女人看 09-1509-15 10:35
- 53 0 [岭南控股吧] 一骑绝尘向天笑,不忘长作岭南人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9-1509-15 10:35
- 64 0 [安彩高科吧] 只要说有利好,还能让你买进的,必须有人。。。 甜美123 09-1509-15 10:35
- 94 0 [轻纺城吧] 里面有小主力,一辈子,轻纺城涨了它难过死了 股友vc38612739 09-1509-15 10:35
- 65 1 [中航成飞吧] 主力逐渐抛给了小散 九鼎久 09-1509-15 10:35
- 64 1 [欣旺达吧] 做了个双头! 股友D15939c298 09-1509-15 10:35
- 159 2 [海印5吧] 兄弟们咱海印5有跨境支付吗? 浙江山海藏大志 09-1409-15 10:35
- 291 2 [四方达吧] 现在全网都在推薛林涛,超级劳模,人体永动机, 颖悟的卓茜 09-1309-15 10:35
- 55 0 [粤传媒吧] 不要放弃一定行,冲 股友307981V3M7 09-1509-15 10:35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系统坏了嘛,为啥就你不涨 国色天香的舒宜仲 09-1509-15 10:35
- 57 0 [天娱数科吧] 怎么还敢绿大盘都起来了你真的是阿斗太烂了 朱莉救救我 09-1509-15 10:35
- 69 0 [奥瑞德吧] 蓝宝石没了 南顺兴 09-1509-15 10:35
- 55 0 [*ST仕净吧] 这熊股跌跌不休,何时止跌 股友6255a2L938 09-1509-15 10:35
- 46 0 [艾芬达吧] 弹药充足 ALEX48 09-1509-15 10:35
- 92 1 [快手-W吧] B站都创新高了 主力吃肉散户喝汤 09-1509-15 10:35
- 75 2 [*ST春兴吧] 迟不下杀,早不下杀,一买就血流成河,我真的是 爱炒股的00前 09-1509-15 10:35
- 100 1 [和而泰吧] 每次买你,第二天就跌,搞什么飞机 韭菜的韭菜花 09-1509-15 10:35
- 81 2 [贵州茅台吧] 宁德阳光都新高了,你在干什么 一念执着啊 09-1509-15 10:35
- 66 1 [*ST高鸿吧] 不慌,2.57分,我砸一个亿一口闷,先集资给我 维柯多的秘密 09-1509-15 10:35
- 74 1 [建元信托吧] 买!买!赶快买进! 小天使3283 09-1509-15 10:35
- 59 1 [润泽科技吧] 可怜的散户接了主力好大一坨 暖风逐利马 09-1509-15 10:35
- 95 3 [杭电股份吧] 杀一儆百 飞天大圣2 09-1509-15 10:35
- 110 1 [山推股份吧] 等待港股上市 好运总和我打交道 09-1509-15 10:35
- 96 0 [四方科技吧] 15居然没卖,亏大了 韭菜炒鸡蛋啊啊 09-1509-15 10:35
- 73 0 [爱婴室吧] 我其他的科技股赚了快三十个点了,这个烂股赔了 股友80z703P275 09-1509-15 10:35
- 54 0 [招商公路吧] 公司的市值管理呢,烂公司 彼得林奇的弟子 09-1509-15 10:35
- 51 0 [宝信软件吧] 真是飞舞一个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509-15 10:35
- 59 0 [北汽蓝谷吧] It'sreallycrap. 对牠很失望 09-1509-15 10:35
- 58 0 [北大医药吧] 如果你不在意分时,日线627之下皆是买点。 涨停冠军联赛 09-1509-15 10:35
- 65 0 [平高电气吧] 节奏掌握好 两市涨门人高克胜 09-1509-15 10:35
- 69 2 [乐山电力吧] 一路阴跌,死活不走,加油。 小韭菜生根发芽 09-1509-15 10:35
- 88 3 [中国电影吧] 八个多点没做T回落四个点 俊杰爱发财 09-1509-15 10:35
- 182 3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人气五千多位啥概念。。。完全没人玩的意思吧 金乘五早日牛加零 09-1209-15 10:35
- 49 0 [全志科技吧] 没有万手哥根本没有机会上去! 股友071E37Z068 09-1509-15 10:35
- 55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投票一起投反对票 神阿救救我32995 09-1509-15 10:35
- 53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今天做了个反t,亏了 有魅力的桑葚 09-1509-15 10:35
- 66 0 [上海银行吧] 今天红就是金针探底,不红就是破位 有舍才有得233 09-1509-15 10:35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为什么就不能涨一毛钱? 林之洋 09-1509-15 10:35
- 53 0 [紫天退吧] 怎么这股没有跌停限制 股神也就那样 09-1509-15 10:35
- 73 0 [屹唐股份吧] 难道是假半导体?! 福巛福巛福 09-1509-15 10:35
- 55 0 [诺德股份吧] 黄忠己老,尚能饭否? 我行我素看不平 09-1509-15 10:35
- 182 1 [金洲3吧] 8没补上 每天红712 09-1509-15 10:35
- 86 0 [海光信息吧] #强势机会# 基民8b7qMG 09-1509-15 10:35
- 32 0 [金冠股份吧] 阴跌必有大跌,托单必跌 股友6383559nR7 09-1509-15 10:35
- 52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三个月以后再来 招财来财的墨子 09-1509-15 10:35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好同志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9-1509-15 10:35
- 60 0 [玻璃吧] 老伙计,你是不是该来了,你自己说 知行可以 09-1509-15 10:35
- 5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深度洗脑式营销带货是这企业得安身立命之本。 牛仔骑士 09-1509-15 10:35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我哭哭君赚了几百万又回来了 万分后悔 09-1509-15 10:35
- 51 0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打板的人今天吃20cm面,明天还有10cm,离谱 无语中的我 09-1509-15 10:35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有点麻烦了,明天拉高或者高开就跑来得及 拉萨村委会 09-1509-15 10:35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回调成这样,追高冷静不了 股友1235Y9716v 09-1509-15 10:35
- 56 1 [华升股份吧] 猴类家族啊 勇敢无畏的远青2 09-1509-15 10:35
- 100 4 [中国卫星吧] 有38进的嘛? 炒股养家不吃面 09-1509-15 10:35
- 64 0 [设计总院吧] 退市股 gushiguaike 09-1509-15 10:35
- 61 0 [强力新材吧] 这股票真对不起它的名字。 执着的丁锦鹏 09-1509-15 10:35
- 99 0 [藏格矿业吧] 藏格矿业是盐湖股份他爸。 电视喊你来接盘 09-1509-15 10:35
- 59 0 [昆仑万维吧] 游戏完全不跟 股友rSvVVT 09-1509-15 10:35
- 64 0 [东方盛虹吧] 真的没办法哟,买了这个票,就自认倒霉了,大盘 相信自己的坚持 09-1509-15 10:35
- 81 0 [龙佰集团吧] 今天这是怎么了?许总威武!希望不是玩我们的 柔情似水的烈阳8 09-1509-15 10:35
- 83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上周AI科技引领再度活跃,韧性超强!$华安创业 完美QTR969 09-1509-15 10:3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涨了 股友36R5226T57 09-1509-15 10:35
- 58 0 [盈新发展吧] 主力一直都比较看好荣盛,这货远远少于荣盛! 职业庄稼 09-1509-15 10:35
- 56 0 [生猪吧] 这个价格,机会大于风险,承受得住风险,才能享 股友63233Md621 09-1509-15 10:35
- 70 1 [康龙化成吧] 满仓干发发发 股友06S166v585 09-1509-15 10:35
- 56 0 [沪镍吧] 冲高该回落了 股友26H7e27771 09-1509-15 10:34
- 93 0 [焦点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,要交的所得税也不少,但是按最早股 旁观者说 09-1509-15 10:34
- 58 0 [中国长城吧] 什么,还不如一个泡菜。 股友86256q69v6 09-1509-15 10:34
- 54 0 [蔚蓝锂芯吧] 又是独立行情,抗涨抗跌 投资金兵 09-1509-15 10:34
- 54 0 [中国长城吧] 类似中科曙光新高不断,主力抱团做了 股友PtOeFL 09-1509-15 10:34
- 47 0 [孩子王吧] 这里的孩子天天哭,这里的赌徒天天输 股友90895o1E37 09-1509-15 10:34
- 6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如果不停牌会跌多少?有点坑人,要退市还复牌交 一叶知秋8888 09-1509-15 10:34
- 73 0 [中顺洁柔吧] 今天是破壳了。 股友ifeUQN 09-1509-15 10:34
- 67 0 [兆驰股份吧] 一个早上十个亿的成交量,都比得上星期五的成交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9-1509-15 10:34
- 58 0 [天壕能源吧] 假的天然气吗 桃腮的国珺 09-1509-15 10:34
- 72 0 [欢瑞世纪吧] 还没买到79来一波吧 成都天棒 09-1509-15 10:34
- 63 0 [丽人丽妆吧] 开始建仓 重头再来h 09-1509-15 10:34
- 95 2 [万通发展吧] 复远复兴一号在砸盘出货啊,减持股真的不能搞啊 阿达牛 09-1509-15 10:34
- 167 4 [豪能股份吧] 什么情况,会不会跟周五一样冲高回落 股友67F53A9718 09-1509-15 10:34
- 87 2 [酒鬼酒吧] 天爷啊100的本就是绘本无望了 美丽的张柏芝 09-1509-15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