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1 1 [比亚迪吧] 明天又要跌多少个点 艾克889 09-1409-14 22:53
- 765 2 [万科A吧] 新房屋租赁条例利好租赁房市场 一只哈基科 09-1409-14 22:53
- 308 1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这种,下周一涨停、跌停都不用奇怪!已经成 快人快语的黎泽哈 09-1309-14 22:53
- 178 4 [*ST海利吧] 大家记住破7制造恐慌后,往死里买没错,玩死这 股友FnNVn3 09-1209-14 22:53
- 2618 7 [腾讯控股吧] 这33款常青游戏上半年赚了214亿元:腾讯网易领 腾讯控股资讯 07-1009-14 22:53
- 479 1 [中富电路吧] 【中富电路】:嵌入式pcb组件受益最核心标的, 嘿嘿aqu 09-1409-14 22:53
- 393 2 [森麒麟吧] 看着历史新高的股东人数就知道不熬走一批是不会 股友MdheXs 09-1409-14 22:53
- 356 4 [融捷健康吧] 60日均线坚决增仓!基本面好转,洗盘即将结束。 东大东大 09-1309-14 22:53
- 310 5 [数码视讯吧] 莫名其妙,上气不接下气,来了人气 喜欢锦鲤 09-1309-14 22:53
- 170 0 [佳隆股份吧] 低价品种炒一波 马威士 09-1409-14 22:53
- 166 0 [原油吧] $原油2510(INE|sc2510)$ 德鑫源 09-1409-14 22:53
- 16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明天高开不要追,高开低走这票就这德行 小鱼慢游111 09-1409-14 22:53
- 180 0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是明摆着的。随便怎么说吧,其实大家 随喜66 09-1409-14 22:53
- 556 1 [盐湖股份吧] 固态电池锂用量的解答,让我们看看AI如何回答的 股友022mt08358 09-1409-14 22:53
- 1125 7 [利欧股份吧] 周末利好数字人民币跨境支付消息,下周不得飞起 知行难合壹 09-1409-14 22:53
- 163 0 [山东墨龙吧] 她来了!她来了! 大吉大利68686 09-1409-14 22:53
- 263 0 [山子高科吧] 推荐的不错分析也挺到位 秀外慧中的哥泰成 09-1409-14 22:53
- 660 2 [捷佳伟创吧] 教训要吸取,年初中际旭创下跌到130元以下时, 赛牛郎 09-1409-14 22:53
- 223 1 [方正科技吧] 周一大盘仍然向下调整,方正有可能会直线线下, 高冷枫叶 09-1409-14 22:53
- 189 1 [海泰转债吧] 还好没出,静待明天起飞。看看还有多少利润空间 shinexx 09-1409-14 22:53
- 187 1 [超研股份吧] 和尚多了没人干活 guangda999 09-1409-14 22:53
- 1244 10 [有色金属吧] 战略金属价值重估及个股机会 股友29uP926861 09-1409-14 22:53
- 380 6 [山子高科吧] 拿住,最低价,第二个首开股份 股友8800y71D77 09-1409-14 22:53
- 140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大涨,今天涨停,三花机器人一级供应商加 股友wxWUkm 09-1209-14 22:53
- 177 0 [首创证券吧] 走了清仓,买东财了 股友9Y73359G76 09-1409-14 22:53
- 190 0 [ST凯利吧] 就那几个的小心思,我只能对你说再也不见,祝留 我没有主张7804 09-1409-14 22:53
- 208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一家公司的集成电路板能供应所有新能源车企 千秋优势 09-1409-14 22:53
- 401 0 [财经评论吧] 鲁比奥造访耶路撒冷,他去的这处历史遗迹恐打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2:53
- 171 0 [百龙创园吧] $XD百龙创(SH605016)$ 不许害百龙创园 09-1409-14 22:52
- 190 0 [朗博科技吧] $朗博科技(SH603655)$ 股友0H79F73783 09-1409-14 22:52
- 177 2 [圣邦股份吧] 看到这热度又要割韭菜的节奏 大长红年 09-1409-14 22:52
- 334 1 [鸿博股份吧] 购买算卡可能终止了,但是软件服务不可能停止的 机智的顾哲禾 09-1409-14 22:52
- 904 1 [工业富联吧] 财经新闻 锦鲤实盘记 09-1409-14 22:52
- 369 2 [复星医药吧] 天风证券复星医药-600196-自研创新药出海+股权 复星医药涨到100 09-1409-14 22:52
- 1057 1 [上海建工吧] 财经新闻 短线实盘擒牛记 09-1409-14 22:52
- 524 3 [数字认证吧] 8亿港币市值的首都信息(01075)持有26.56亿人民 股友9218002kr8 09-1409-14 22:52
- 269 1 [中国联通吧] 先给联通发放牌照,是想联通先涨起来吗?因为太 changwengu 09-1409-14 22:52
- 211 3 [大禹节水吧] 感觉这股跟农业的吧。。 陳一清 09-1109-14 22:52
- 212 1 [特发服务吧] 产业链进来了, 喜欢小姐姐哦 09-1409-14 22:52
- 221 0 [仁东控股吧] 天才朝鼓励金融机构数字币跨境支付 五七农场 09-1409-14 22:52
- 176 0 [药捷安康-B吧] 1,运中冰洗厨业务整合后,现阶段有什么问题和 猎人与枪 09-1409-14 22:52
- 184 0 [大地熊吧] $大地熊(SH688077)$ 股友0H79F73783 09-1409-14 22:52
- 202 0 [万科A吧] 俺我理解,股票今年是有人赚钱了,钱赚了买套房 德邻天下 09-1409-14 22:52
- 233 1 [航天工程吧] 涨两天,股吧里又乐观上了,不记打,大盘都要40 日及花10915 09-1409-14 22:52
- 218 1 [嘉泽新能吧] 明天就是卖公司式的大抛售!大家要够胆任你买 交十年学费老散 09-1409-14 22:52
- 526 1 [三维通信吧] 俄总统普京13日在莫斯科为新的俄罗斯国家航天中 股友E65598703g 09-1409-14 22:52
- 315 1 [卧龙电驱吧] 晚间周末发酵比较多的是模拟芯片,逻辑上模拟芯 交易只为养家 09-1409-14 22:52
- 504 2 [南京医药吧] 频繁的长上影线和下影线,是老庄股做差价导致的 乩敁战觇 09-1309-14 22:52
- 892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活泼的谷小达 09-1409-14 22:52
- 229 2 [东通退吧] 期待发布重组并购公告 股友a82322a072 09-1409-14 22:52
- 200 1 [ST长园吧] 一个个都幻想利好,明天一头闷 最贵的品格是耐心 09-1409-14 22:52
- 220 4 [中国卫星吧] 万亿市值不是梦 高贵典雅的晓阳7 09-1409-14 22:52
- 378 4 [华侨城A吧] 7.8元的本,10万股,有希望了 有激情的烟里好0 09-1409-14 22:52
- 187 0 [华虹宏力吧] 1,运中冰洗厨业务整合后,现阶段有什么问题和 猎人与枪 09-1409-14 22:52
- 57 0 [欢瑞世纪吧] 周一关键点不上那次股就凉凉。 离涨停还有一万点 09-1409-14 22:52
- 172 0 [儒意电影吧] 管他实际控制是谁,只要业绩好有发展趋势就干 东方锋飞4198 09-1409-14 22:52
- 325 0 [钒钛股份吧] 这个人气也太夸张了点吧!赶紧吃个火龙果压压惊 骑着火箭闯大A 09-1409-14 22:52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(经济观察)服务贸易助力 “中国风”成为 “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2:52
- 177 0 [腾讯控股吧] 1,运中冰洗厨业务整合后,现阶段有什么问题和 猎人与枪 09-1409-14 22:52
- 197 1 [超研股份吧] 周一能让我回本追芯片半导体吗,我死也要死在科 牛大虎虎 09-1409-14 22:52
- 315 4 [元隆雅图吧] 筹码集中度6.89%,后量明显小于前量,这还想着 股友188P11M581 09-1409-14 22:52
- 2061 16 [泰格医药吧] 这个对你来说不是最利好的?为什么今天还绿油油 HX9784094327724264 09-1209-14 22:52
- 199 0 [扬杰科技吧] 怎么人气掉这么快 回本之路艰难 09-1409-14 22:52
- 208 0 [纳芯微吧] $纳芯微(SH688052)$ 大A寄生虫 09-1409-14 22:52
- 241 2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能涨了吧 到时见yzj 09-1409-14 22:52
- 195 1 [兄弟科技吧] 给机会跑出去 美城牡丹 09-1409-14 22:52
- 309 3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蔚来涨这么多,为啥你长这么点 股友TLcphb 09-1209-14 22:52
- 360 1 [潍柴动力吧] 一张嘴,冒泡卓越5607,自曝业务狗 不看好咋不走 07-2509-14 22:52
- 164 0 [技源集团吧] 你这名叫计院 小瑶很稳 09-1409-14 22:52
- 190 0 [三祥新材吧] 准备12点挂涨停 高效的宋炫坤 09-1409-14 22:52
- 186 7 [拱东医疗吧] 万马45亿成交,你4千万成交,你还不如退市算了 扶摇直上爱张婷 09-1009-14 22:52
- 367 2 [三博脑科吧] 王府井股价从80元跌到14元,上市以来共融资168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1709-14 22:52
- 175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见分晓喽 菜菜炒股了 09-1409-14 22:52
- 1159 11 [*ST高科吧] 之前我也认为越亚可以注入中国高科,后来仔细分 漏网之于 09-1209-14 22:51
- 194 0 [*ST亿通吧] 明天能跑就跑吧,不用跟我吹长线,很多人短期大 稳了丨又涨停 09-1409-14 22:51
- 204 0 [融捷健康吧] 今年牛股之一 马威士 09-1409-14 22:51
- 188 0 [友阿股份吧] 近看10元远看200 回本销户888888 09-1409-14 22:51
- 150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这个基金永远不可能回本,老子想把它杀了给其它 基民21m976372t 09-1409-14 22:51
- 189 1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都这么不看好长安,明天只要高开一个点我就 年翻翻没问题 09-1409-14 22:51
- 991 3 [电气风电吧] 大家都没有睡醒,就我睡醒了,20个一字涨停板走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1409-14 22:51
- 1592 5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了 有深度之满天星 09-1409-14 22:51
- 301 3 [东信和平吧] 周一应该可以期待一下吧? 趣味生煎vi 09-1409-14 22:51
- 441 1 [牧高笛吧] 新买的刚收到,下手涨不涨 反向操作能盈利 09-1209-14 22:51
- 231 2 [掌趣科技吧] 这票可能会腰斩跌到3元 辛德蕾拉 09-1209-14 22:51
- 264 2 [天华新能吧] 洗盘结束,明天25以上开盘,手慢了买都买不到 东财网友4737513802344438 09-1409-14 22:51
- 962 15 [多晶硅吧] 一帮无知之徒,最近又是水电站,又是储能发展, 说一不二的雄鹰 09-1409-14 22:51
- 232 6 [越疆吧] 各位周一怎么看 港股小趴菜 09-1409-14 22:51
- 327 3 [新炬网络吧] 周一大概率地板了 dtjbrdxvh 09-1409-14 2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