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3 [无线传媒吧] 还能上50块钱吗 股友0919Ke9367 09-1209-12 21:23
- 186 0 [中国电信吧] 吃相难看知道吗 劣人没有枪 09-1209-12 21:23
- 659 11 [拓普集团吧] 增减持计划实际控制人邬建树等计划自2025-07-08 有教养的灵飞兰0 09-1209-12 21:23
- 291 0 [NYMEX原油吧] 宫斗剧上演 乐于助人的秦滨7 09-1209-12 21:23
- 425 0 [华泰证券吧] 卖出三笔,十万块。周一还可以买进。 二姐财源滚滚来 09-1209-12 21:23
- 242 5 [东通退吧] 形态很好,周一满仓干 堆金高升地黄忠 09-1209-12 21:23
- 231 1 [鑫科材料吧] 温水煮青蛙,慢慢涨 股友792CW05218 09-1209-12 21:23
- 210 2 [*ST东智吧] 回来看看大家加油 zeroBox 09-1209-12 21:23
- 606 6 [亿纬锂能吧] 转债压制得太辛苦了 joychow 09-1209-12 21:23
- 193 2 [外汇吧] 外贸为主的股票很拉垮 熵宇穹烬 09-1209-12 21:23
- 156 1 [长虹美菱吧] 下有托单的下跌,将跌不止! 雷公看庄 09-1209-12 21:23
- 266 6 [纸浆吧] 纸浆现货5700,主力合约才5000多,离交割月越来 股友02595M2q93 09-1109-12 21:23
- 293 6 [章源钨业吧] 为什么资金流入却不涨呢 菜菜要回本 09-1009-12 21:23
- 253 7 [沪银吧] 居然低开,有意思了 一次机会就够 09-1209-12 21:23
- 176 1 [先导智能吧] 这种公司严重高估了吧? 股友DgLdYT 09-1209-12 21:23
- 384 7 [长芯博创吧] 和剑桥科技比起来,差在哪里?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1209-12 21:23
- 186 1 [银河磁体吧] 我拿了几年了。没赚钱。 努力的吴日轩 09-1209-12 21:23
- 999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爱美人更爱跃岭 09-1209-12 21:23
- 322 8 [钒钛股份吧] 越往后庄家收集筹码越困难,散户们看明白了一切 中山高人 09-1209-12 21:23
- 33589 77 [财经评论吧] “市市通高铁”又来了 辽宁、贵州加入 全国将达 图解财经 09-0909-12 21:23
- 223 1 [天华新能吧] 完了,花这么多钱收购一个营收为0的公司 日进生财的丁春秋 09-1209-12 21:23
- 119 0 [大象未来集团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大象未来集团资讯 09-1209-12 21:23
- 182 0 [玻璃吧] 玻璃目前在1163-1192之间来回收割,机器人在这 股友ftByU71483 09-1209-12 21:23
- 185 1 [ST福能吧] 老毛病,放量就该调整了! 只要运气别太差 09-1209-12 21:23
- 518 2 [晶盛机电吧] 手贱,撤销干嘛呢 天马往来 09-1209-12 21:23
- 101 0 [易生活控股吧] 公司秘书、上市规则授权代表及法律程序代理人变 易生活控股资讯 09-1209-12 21:23
- 77 0 [祥源文旅吧] 主力越下越多人买,这是啥情况?散户能把个别主 得失皆在我手 09-1209-12 21:23
- 1300 3 [青山纸业吧] 9月12日 周五市场热点股解评 孙哥擒龙指南 09-1209-12 21:23
- 1044 2 [兆驰股份吧] 看看各种新闻,兆驰子公司研发能力尚行,能紧跟 股友ecEXOn 09-1209-12 21:23
- 175 0 [联影医疗吧] 尾盘拉升怕,尾盘砸盘也怕的 流水线上的螺丝钉 09-1209-12 21:23
- 186 1 [中国移动吧] 吃相难看 劣人没有枪 09-1209-12 21:23
- 164 1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蛇口:《股东会议事规则》(优先股发行后适用 招商蛇口资讯 09-1209-12 21:23
- 597 1 [*ST易录吧] 不会炒股就炒一只股的逻辑分享 股民小姚哥 09-1209-12 21:23
- 181 1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换手率还有2%,主力是勤劳的小蜜蜂啊 股友5387p77A92 09-1209-12 21:23
- 195 0 [海螺水泥吧] 周一砸下来,我买点建仓,希望砸停,我来接一点 财源成金de雅筑 09-1209-12 21:23
- 171 0 [对二甲苯吧] 都一个调 乐观的翔幽明4 09-1209-12 21:23
- 312 0 [天通股份吧] ,搞得在吉视传媒没有加仓,买了这个死股 用心的妍妍 09-1209-12 21:23
- 163 0 [友升申购吧] 中一次,报道,多多关照! 小猫钓鱼168 09-1209-12 21:23
- 208 0 [国泰海通吧] 这么多文诗才人怎么看上这渣男中的渣男股? 股友TFLOhE 09-1209-12 21:23
- 225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净值播报 平平淡淡来理财 09-1209-12 21:23
- 1308 0 [阿里巴巴吧] 从大模型到智能体 能干活的AI员工开始“上岗” 阿里巴巴资讯 09-1209-12 21:23
- 345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买断式逆回购将延续加量续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23
- 188 0 [中信重工吧] 低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21:23
- 96 0 [OFS Credit Co Inc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OFS Credit Co In资讯 09-1209-12 21:23
- 178 1 [PVC吧] 今晚这行情会很大,要么死,要么活。 有毅力的棒棒糖 09-1209-12 21:23
- 624 9 [华夏航空吧] 今天华夏航空表现较好!广告词:坐华夏飞机,买 以股会友之刘老师 08-1309-12 21:23
- 99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九月份降息之后港股红利好戏开场,我先布局一点 股友9D009U8159 09-1209-12 21:23
- 264 1 [南方成长先锋混合A吧] 今天是否计错数还要亏0.88吗? 基民M735C26602 09-1209-12 21:23
- 153 2 [猛狮3吧] 最近买盘挺大的 股友n5r0jN 09-1009-12 21:23
- 52 2 [存储芯片吧] 都把茶杯放放,半导体做大哥了!半导体今日继续 阿星趋势笔记 09-1209-12 21:23
- 1244 22 [每日互动吧] 有主力开始建仓布局了,下个月Deepseek要发布超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1209-12 21:23
- 173 3 [百诚医药吧] 有发套这股不好 周到的袁皓轩 09-1109-12 21:23
- 220 0 [恒宝股份吧] 指数不上3900就还得磨,估计在等老美降息呢,我 韭菜面馆 09-1209-12 21:23
- 184 1 [焦煤吧] 1111的空单,快给我拉爆了(;;`) 三十三 09-1209-12 21:23
- 225 2 [新叶股份吧] 陶粒,不能光拿高薪,不干活,该做点正事了 大道至简88888 09-1209-12 21:23
- 187 1 [光大嘉宝吧] 34000股,不知道多少钱出合适 psuqiang 09-1209-12 21:23
- 500 7 [创源股份吧] 创源股份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创源股份资讯 09-1209-12 21:23
- 297 3 [新通联吧] 倍量探高,一直没破60日线,没破前低10.17,看 股友56p3671k88 09-1209-12 21:23
- 464 2 [白银有色吧] 兄弟们有多少跟我一样被吓到,反而买进去的,加 三奇三奇 09-1209-12 21:23
- 731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截至2025年9月12日,昊天国际建投(01341.HK) 股友fO1TfX 09-1209-12 21:23
- 196 0 [旭升集团吧] 我全投反对,反对无效!此股头部有诱多,下周杀 捂股一身轻 09-1209-12 21:23
- 171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都飞了,爷叔来带带广汇能源吧 广汇嫂 09-1209-12 21:23
- 376 0 [长芯博创吧] 融资贷款买入太多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209-12 21:23
- 475 0 [博威合金吧] 股票在不同阶段股东人数的变化是不一样,股票在 无聊再也不进吧 09-1209-12 21:23
- 196 0 [爱慕股份吧] 昨天-2的时候特别特别想买,中午开盘一下子拉起 行走的韭菜子 09-1209-12 21:23
- 144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翻倍了!谢谢金元顺!谢谢缪经理!相信缪经理带 金玉善贾地荆轲 09-1209-12 21:23
- 572 1 [禾丰股份吧] 我又回来了,很可以上周三需要用钱当天收盘前清 西安小散王 09-1209-12 21:23
- 1177 4 [概伦电子吧] 今天只是很正常的行情,不要暴躁。周五又要压注 十万贼兵下南洋 09-1109-12 21:23
- 233 0 [长白山吧] 这是一个不懂管理,不会挣的公司。七十公里外就 有礼貌的章语8 09-1209-12 21:23
- 206 3 [R爱康1吧] 邹承慧人家见他背后都怕,重组玩蛋了! 东方虎 09-1209-12 21:23
- 371 0 [中国中铁吧] 一个首开股份间接持有基金投资宇树科技0.3%,股 坚韧的戴研11 09-1209-12 21:23
- 265 1 [华凯易佰吧] 华凯易佰: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华凯易佰资讯 09-1209-12 21:23
- 512 1 [南宁百货吧] 我丢我把主力挂山顶吹风了 卖鱼加仓 09-1209-12 21:23
- 301 1 [正大环保吧] 公司规模太小,不符合上市转板要求 新三板研究员 09-1209-12 21:23
- 188 0 [中材国际吧] 这臭垃圾还光想听好听的 股友ioWOOf 09-1209-12 21:23
- 157 1 [道琼斯吧] 今天空仓的又拍断大腿明天买不到了 终于财神到了 09-1109-12 21:23
- 202 0 [海泰科吧] 看下周一了 俏丽的郑徐佳蕾 09-1209-12 21:23
- 107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波动也不是很大,下周有望反弹起来了呢,慢慢来 坚毅的孙怡萱 09-1209-12 21:23
- 226 4 [沪银吧] :再说一遍,国庆节外盘55-60之间,内盘1万4~1万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09-1209-12 21:23
- 365 8 [新恒汇吧] 下周有一次涨停,高点120 小姐姐爱炒股6666 09-1209-12 21:23
- 256 5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C吧] 3年多了,还是亏的30%,走了走了 基民C5E6212530 09-0509-12 21:23
- 205 0 [露笑科技吧] 哎呦喂~~还有这么好的消息哦,好在还留有500股8 歪哥1962 09-1209-12 21:23
- 184 0 [银河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#晒收益# 基民75k35W9991 09-1209-12 21:23
- 315 1 [协创数据吧] 深交所《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预披露 典雅地机器猫 09-1209-12 21:23
- 180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债市回暖转晴,今晚高弹性利率债净值更新播报! 春暖会开花 09-1209-12 21:23
- 59 0 [珠江啤酒吧] 周末发酵消费板块就好了。 得失皆在我手 09-1209-12 21:23
- 254 1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投票没?不需要发公告吗? 黄有财888 09-1209-12 21:23
- 631 4 [白银有色吧] 按照计划继续加仓,慢慢买,大幅拉升不管谁说, 股友85w896H861 09-1209-12 2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