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大连友谊吧] 你缺多说吱一声,我烧给你!!!!!!!! 恭喜发財呀 09-1509-15 11:0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资金抱团的大科技,其它都一文不值,赶紧逃 gjfgjf2000 09-1509-15 11:05
- 80 0 [国际医学吧] 要下去补缺口? 基民PHOBey 09-1509-15 11:05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沐水收金 09-1509-15 11:05
- 96 0 [通裕重工吧] 你看看美晨科技,业绩亏损,股价天天上涨!压盘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09-1509-15 11:05
- 71 0 [潍柴动力吧] 下午又不保啊? 股友z087671W12 09-1509-15 11:05
- 64 0 [纸浆吧] 突破了要 今夜星光闪闪的 09-1509-15 11:05
- 97 1 [天娱数科吧] 单阳不破看涨 风度儒雅的陈淼洋 09-1509-15 11:05
- 87 1 [亚太药业吧] 赶紧进你们不进我怎么解套 全球最好的市场 09-1509-15 11:05
- 234 1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应该是个趋势股,但近期借于大股东减持,处 Jayson_wx797285 09-1509-15 11:05
- 67 1 [迈富时吧] 这是开启上升了?? 东方求败bar 09-1509-15 11:05
- 124 1 [南京新百吧] 突然有种感觉,那就是袁亚非禁入的十年,这个股 郝好鲜森 09-1509-15 11:05
- 78 0 [ST信通吧] 破位 股友3366wy1310 09-1509-15 11:05
- 74 0 [赢合科技吧] 中一都板的死死地!加油呀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509-15 11:05
- 73 0 [兆驰股份吧] 完了,完了,又被玩了,跑吧兄弟们,咱们挣俩钱 用心的庄浩源 09-1509-15 11:05
- 85 0 [帝欧水华吧] FW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05
- 81 0 [ST美晨吧] 看来这走势套的一批 股友902mx77603 09-1509-15 11:05
- 71 1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要把爷叔送走吗 股友9w37608u90 09-1509-15 11:05
- 152 2 [胜宏科技吧] 上周四反弹刚开始,中位数涨不到1%,市场资金抛 天路道心 09-1509-15 11:05
- 616 0 [恒邦股份吧] 利好利好!美联储准备降息,黄金价格飘升 麻辣斗妇 09-1509-15 11:05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唱多的害死人 静谧悠然的谢怡萱 09-1509-15 11:05
- 68 0 [航锦科技吧] 大家都去投反对票让这些喝人血的滚的远远的 苦菜花01 09-1509-15 11:05
- 116 0 [安硕信息吧] 信息发展涨停了 坚持的槟榔 09-1509-15 11:05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这坑爹货 发财暴富加油吧 09-1509-15 11:05
- 80 0 [*ST康佳A吧] 今天不操作,明天低开有买点。 黑马V5 09-1509-15 11:05
- 80 0 [福瑞医科吧] 秒涩秒结束 卡卡C 09-1509-15 11:05
- 182 3 [浙江荣泰吧] 大概率一点钟偷袭上板 娴淑典雅的罗翼扬 09-1509-15 11:05
- 75 1 [科恒股份吧] 14.3元成本,坐等三个跌停 资金龙虎榜 09-1509-15 11:05
- 86 0 [泓博医药吧] 你行!你上!涨停! 涨停绵绵 09-1509-15 11:05
- 80 0 [果麦文化吧] 看筹码峰,应该是庄出完货了,跑路了 股友X9868o3763 09-1509-15 11:05
- 80 0 [线上线下吧] 必须尽快出售 anashuiren 09-1509-15 11:05
- 68 0 [思创智联吧] 有涨也得午后才涨,现在在蓄势 马丁未 09-1509-15 11:05
- 89 0 [璞泰来吧] 看他上攻无力,你是不是要卖了。然而等到突然发 华山客栈 09-1509-15 11:05
- 87 0 [华海药业吧] 大单在进,超大单在跑。 luobobo 09-1509-15 11:05
- 72 0 [富临精工吧] 好了,今天结束了,最高点已出 股友39277Fg890 09-1509-15 11:05
- 76 0 [苏泊尔吧] 去买埃斯顿,征和工业出一半买埃斯顿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509-15 11:05
- 73 0 [光华科技吧] 买点试试 不加糖黑咖啡4111 09-1509-15 11:05
- 62 1 [锴威特吧] 亏损股不要买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1509-15 11:05
- 114 0 [广生堂吧] 昭珩新药都涨停了 燕南天1999 09-1509-15 11:05
- 85 0 [标普500ETF华夏吧] 英伟达今年还是大爆发的,因为很多公司采购五百 wuhaiAi 09-1509-15 11:05
- 80 0 [九芝堂吧] 幸好上周五拉高撤了 猎妖股魁本尊 09-1509-15 11:05
- 70 0 [华新精科吧] 关键是涨跌幅不一样,这个没人关注 九阳真金 09-1509-15 11:05
- 67 0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走了明天低开接回来 基民B2IBMB 09-1509-15 11:05
- 356 3 [荃银高科吧] $荃银高科(SZ300087)$ 他带着韭菜根来了 09-1509-15 11:05
- 75 0 [东方锆业吧] 走了,垃圾。再也不见。 金发寶寶 09-1509-15 11:05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机会 居士2022 09-1509-15 11:05
- 99 0 [徐工机械吧] 没到二十天线,涨不起来的 深谋远虑的梧秋2 09-1509-15 11:05
- 6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56真难突破 开新快乐每一天 09-1509-15 11:05
- 84 0 [千红制药吧] 反正你增持违规了,下来 有远见的宋博169 09-1509-15 11:05
- 107 0 [天润工业吧] 8.22前高都调整半个多月了,技术上有过前高可能 秦栎阳 09-1509-15 11:05
- 91 2 [福蓉科技吧] 连跌三周了,都没有反弹一点吗,天天跌 股友67722Ti818 09-1509-15 11:05
- 188 20 [科大智能吧] 我走了,不知道会不会卖飞,这里水太深 一万倍大牛 09-1509-15 11:05
- 78 0 [行云科技吧] 又卖早了。。。 股友71981Pl530 09-1509-15 11:05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抓紧进啊 点石大展地波塞西 09-1509-15 11:05
- 155 0 [黄金/美元吧] 三金今日首单,3640做多,目标3650,损3634,做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05
- 79 1 [国轩高科吧] 这票走的是真的无语慢慢都要圆弧顶+两柱香了, 路飞的飞哥 09-1509-15 11:05
- 77 1 [隆利科技吧] 大长腿来了? 独步逍遥女郎 09-1509-15 11:05
- 406 2 [浙数文化吧] 妈呀,看准了我是吗? 大A掘金之路 09-1509-15 11:05
- 72 1 [正力新能吧] 电池股涨得那么好,你却上窜下跳,低位运行 股友5P768W6353 09-1509-15 11:05
- 149 5 [蓝思科技吧] 哭了,30.18,30.6全飞 悟道中2026 09-1509-15 11:05
- 98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看看中国稀土,你太弱 炒股改命568 09-1509-15 11:05
- 98 1 [中信金属吧] 题材是啥? 引领者A8838 09-1509-15 11:05
- 92 2 [顺丰控股吧] 一群小散股价如果高升你们会给顺丰返现吗?公司 股友6H510G6010 09-1509-15 11:05
- 187 4 [*ST金科吧] 你一手我一手金科干到九毛九 挂羊头卖狗 09-1509-15 11:05
- 318 3 [华新建材吧] 你有2波,天路那个垃圾也不会有 绿毛神龟 09-1309-15 11:05
- 348 1 [欧圣电气吧] 巴菲特说过,持有一支股票,期待它下个星期就上 温泉的水 09-1309-15 11:05
- 35 0 [ST绝味吧] 可笑!预制菜板块里面居然没有你???惠发食品 瑞芳吃肉肉 09-1509-15 11:05
- 86 0 [山河智能吧] 割了走了,受不了这样阴跌 多多快發财 09-1509-15 11:05
- 83 2 [英联股份吧] 去天际了,英联缺跌 基民0aeISz 09-1509-15 11:05
- 86 0 [紫金矿业吧] 比a股差太多,不太行呀 小蓝溪 09-1509-15 11:05
- 78 0 [哈投股份吧] …… 三燕炒家 09-1509-15 11:05
- 78 0 [科兴制药吧] 什么情况,怎么红了 ask京东卡十九点 09-1509-15 11:05
- 901 6 [博腾股份吧] 这也有个铲子,一只低调的铲子 万物有为法 09-1009-15 11:05
- 79 0 [国科军工吧] 涨得时候没赢过谁,跌的时候没输过谁! 闲抛闲掷野藤中 09-1509-15 11:05
- 91 0 [泉阳泉吧] 天天看见建工大爷的笑话,原来自己才是大爷。 牛筋草 09-1509-15 11:05
- 81 0 [三花智控吧] 龙头还是拓普 风和云彩 09-1509-15 11:05
- 68 0 [弘元绿能吧] 跌停吧 我叫小红红 09-1509-15 11:05
- 127 1 [先导智能吧] 是不是异动了,主力的钱被限制不能交易对吧?那 股市里的小蚂蟥啊 09-1509-15 11:05
- 85 0 [诚邦股份吧] 哪个来过定海神针 温婉可人的盛宇航 09-1509-15 11:05
- 77 1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还得绿,主力上周就跑了 股友6C57V72558 09-1509-15 11:05
- 93 1 [创新医疗吧] 这他喵的纯庄股快拉啊 股友5X1351Z659 09-1509-15 11:05
- 96 1 [杉杉股份吧] 如果今天能收红说明后市可期吧 刘晶001 09-1509-15 11:05
- 115 1 [德赛电池吧] A德赛电池的固态电池项目研究成功了吗? 诺兰导师 09-1509-15 11:05
- 520 6 [道氏技术吧] 2道氏技术调研更新内容如下:1.AI4S:芯培森APU 财经解密 09-1509-15 11:05
- 69 0 [迈富时吧] 一下子卖出了1000万元的单子,ABN赶紧这只股票 股友l601T75726 09-1509-15 11:05
- 81 0 [大众公用吧] 的,缺了大德了 股友9165357Fr2 09-1509-15 11:05
- 75 0 [保变电气吧] 没有2月起不来 九菜盒子 09-1509-15 11:05
- 147 0 [信息发展吧] 市值破200亿,未来可期 hermosa 09-1509-15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