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3 2 [布鲁可吧] 价格较之前跌了10元,反而不回购了,公司管理层 jshang6 09-1209-14 05:31
- 3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a070522D01 09-1409-14 05:30
- 454 0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东港项目确实存在流标后又重新启动招标的情 割肉就是捐款 09-1409-14 05:30
- 425 1 [思瑞浦吧] 知道为什么模拟芯片一直不涨的原因了吗,其实他 股友Yozb3P 09-1309-14 05:30
- 735 1 [立华股份吧] 沷天的富贵?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4 05:30
- 452 0 [中哲精化吧] 本公司除了做大做强本公司业务以外,还有很大可 该变一生 09-1409-14 05:30
- 190 0 [九安医疗吧] 因为分红太少,强烈建议再回购10-20亿元 股海一舟99 09-1409-14 05:30
- 217 0 [榕基软件吧] 这次就看华为18号的会议了 股友69i3660v68 09-1409-14 05:30
- 331 0 [股市实战吧] 涨见识了 每时每刻888 09-1409-14 05:30
- 274 2 [兆新股份吧] 周一买不到了 基民BnR9Mh 09-1309-14 05:30
- 306 0 [汇添富稳健汇盈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基金经理天天干嘛呢?基金公司赶紧换人 基民08825L7x20 09-1209-14 05:30
- 769 2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股友788W1361R6 09-1409-14 05:30
- 223 0 [工业富联吧] 自己玩去吧,拉高让外资收割LBX 青島港 09-1409-14 05:29
- 267 0 [万科A吧] 多地密集出台新政楼市“金九银十”可期 mthy0420 09-1409-14 05:29
- 1851 27 [华工科技吧] 几周前,华工,光迅,中兴通信,都在49左右。几 从小爱韭菜 09-1309-14 05:29
- 356 3 [*ST东晶吧] 怎么有种山雨欲来的感觉。 st猎豹 09-1309-14 05:28
- 370 1 [燃油吧] 布伦特原油期货在2025年9月12日美市盘前的快速 草绿的施优优3 09-1309-14 05:28
- 222 1 [露笑科技吧] 骂骂捏捏看空的都是想买的,说是十分看好,要一 股友5V801V6595 09-1409-14 05:28
- 745 3 [航天电子吧] 其实这次真要为航天电子鼓掌,如果这次是走定增 东盈772 09-1309-14 05:28
- 263 1 [雅克科技吧] 利好国产替代 共享单车还没还 09-1409-14 05:28
- 320 3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已清! 笑陽神華 09-1109-14 05:28
- 382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左洗右洗,也洗不掉你丑陋的手法,市值800 短线大队长 09-1409-14 05:28
- 246 0 [中国通号吧] $中国通号(SH688009)$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409-14 05:28
- 345 0 [ST云动吧] 这股的确出了一款无人送货车,交给我们公司在昆 股友tm2ONk2819 09-1309-14 05:27
- 202 0 [ST云动吧] 屁大的事反复发,那点干货出来发发 江苏股侠 09-1209-14 05:27
- 284 1 [首开股份吧] 毛哥:星期一,一个电话给证监哥~大大,里面大 中国小宝88888 09-1309-14 05:27
- 391 1 [利欧股份吧] 上海狮门半导体和上海微电子会不会强强联手啊。 善良的春风 09-1409-14 05:27
- 662 2 [奥特佳吧] 这里大多数人看涨,那么就有可能再次下调。 脚踏山河摘星揽月 09-1309-14 05:27
- 198 0 [兆驰股份吧] 起飞 股友MwJO6f7330 09-1409-14 05:26
- 523 1 [航天电子吧] 大利落头上了比中新股强几十倍这次是以静资产价 桃李园aaa 09-1409-14 05:26
- 304 3 [首开股份吧] 周一到底停不停牌5天 千年刹那道法自然 09-1309-14 05:26
- 309 0 [易方达中证军工(LOF)A吧] 天天跌 晞雨3313 09-1309-14 05:26
- 239 0 [博通集成吧] @平治信息星期一博通集成是买不到了,来平治信 静心康健 09-1409-14 05:26
- 258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者投资ETF场内基金! 公共的吴露3 09-1409-14 05:26
- 1696 6 [上海建工吧] 股市导航盈利模式浅析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1309-14 05:26
- 254 0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$西磁科技(SZ836961)$ 股友i86X996105 09-1409-14 05:26
- 530 5 [中国电影吧] 30的本套了10年,不差这点时间 股迅通岚 09-1409-14 05:26
- 223 2 [ST云动吧] 散户太多了,压力山大呀 冲动的惩罚1 09-1409-14 05:25
- 150 8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股废了,主力翻倍盈利跑了,剩下散户在这里 盈利了要跑666888 09-1209-14 05:25
- 194 0 [金安国纪吧] 11.80左右等你 股友a36312k027 09-1409-14 05:25
- 344 0 [天舟文化吧] 转发 股友1eVHy4 09-1409-14 05:24
- 281 2 [千禾味业吧] 可以加仓了,十倍牛股,耐心持有,酒话不当真。 财富不进快门 09-1209-14 05:23
- 205 0 [股市实战吧] 各位韭菜兄弟们赶紧跑吧少幻想的,去看看大部分 股友8T6173V789 09-1409-14 05:23
- 387 0 [全志科技吧] @平治信息星期一全志科技是买不到了,来平治信 静心康健 09-1409-14 05:23
- 244 2 [山子高科吧] 想了半夜也没想通,这个股尽然有人买。 青島港 09-1409-14 05:23
- 177 1 [伊立浦3吧] 骗局变成:平→涨→跌 挥洒阳光1 09-1409-14 05:22
- 728 1 [新时达吧] 特斯拉大涨,新时达还会远吗?周一吃肉 童童大A炒股 09-1309-14 05:22
- 214 0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科技这个周末集万千宠爱于一身,下周能不能 神秘莫测的白榆6 09-1409-14 05:22
- 1089 3 [捷佳伟创吧] 做最好的自己 金生无悔 09-1409-14 05:22
- 215 1 [红墙股份吧] 等它回踩再跟 心细如发的爱锦鹏 09-1409-14 05:22
- 227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一直没有量,都是散户抄底。等A股走下跌趋势了 妩媚动人的武研琳 09-1409-14 05:22
- 237 1 [卓胜微吧] 有个警示函,礼拜一跌下来,买点点 沙鼎锅 09-1409-14 05:22
- 196 0 [兆驰股份吧] $兆驰股份(SZ002429)$ 子辉138 09-1409-14 05:21
- 612 1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集团已将模拟芯片纳入核心业务板块,产品覆 快乐小牛C 09-1409-14 05:21
- 198 0 [东通退吧] 证监会一罚了之,五万多股民损失不提了 金牛888 09-1409-14 05:21
- 329 4 [汉威科技吧] 人气开始下来了 股友H0IN7d 09-1309-14 05:21
- 12128 34 [首开股份吧] 芯片四小龙:利欧股份、华胜天成、万通发展、多 自渡成舟者 09-1109-14 05:21
- 574 7 [三花智控吧] 周一吃肉肉 手舞的毕琮 09-1309-14 05:21
- 742 2 [湖南海利吧] 从前期研报看湖南海利未来走势,当事前诸葛,做 Incarna 07-2409-14 05:21
- 191 0 [东通退吧] 不让随便在这个股吧发表言论了 金牛888 09-1409-14 05:21
- 582 10 [国轩高科吧] 两三年后看国轩高科目前的股价只是山脚。 yujianjj1531 09-1309-14 05:20
- 555 2 [圣邦股份吧] 思瑞浦,圣邦股份,南芯科技,纳芯微这几个 火星爱月亮 09-1409-14 05:20
- 1826 6 [沧州明珠吧] 沧州明珠:公司目前生产的产品有BOPA薄膜 沧州明珠资讯 09-1209-14 05:20
- 1090 4 [森远股份吧] 森远股份: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森远股份资讯 09-0909-14 05:20
- 301 4 [沪银吧] 一一一那些忽悠高位接多的出生,当年最低时2900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1309-14 05:20
- 243 1 [孩子王吧] 14.5什么时候回本?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9-1309-14 05:20
- 189 0 [圣邦股份吧] 不用睡觉? 有责任心的大佬2 09-1409-14 05:20
- 231 1 [孩子王吧] 周一涨停 股友9077683qp8 09-1409-14 05:19
- 293 7 [小米集团-W吧] 中国最牛的营销企业,营销是这企业的安身立命之 牛仔骑士 09-1309-14 05:19
- 261 1 [电科芯片吧] 犹豫了,才买了几千块,周一大概率一字涨停 灰大郎 09-1409-14 05:19
- 243 0 [金信诺吧] 周一,强势的话,低开高收。这上引线,有点骗人 响亮的谢灿怡1 09-1409-14 05:18
- 214 0 [佳云科技吧] 尴尬了,没有金刚钻,揽来瓷器活!这烫手的山芋 股友1Zo2361868 09-1409-14 05:18
- 267 0 [国联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$国联中证500指数增强A$就这么糊弄吗 基民GArgjb 09-1409-14 05:18
- 398 3 [复旦微电吧] 海外销售占比极低,对美国出口近乎为0,业务高 zdjbt75 09-1409-14 05:18
- 594 2 [*ST南置吧] 公司将充分发挥好央企上市公司平台的职能,持续 随股逐流人生 09-1309-14 05:18
- 209 0 [鼎泰高科吧] 这个资料怎么这么少? 只做第一波 09-1409-14 05:17
- 295 2 [汉威科技吧] 还能不能行了,就一个人气排名就躁动?牵着你心 股友513277Q03d 09-1309-14 05:17
- 401 3 [胜宏科技吧] 周一如果顺势调整杀一杀散户盘那就完美了 我不是韭神888 09-1409-14 05:17
- 189 0 [三峡水利吧] 最好在往下砸一砸 股友398U3v8606 09-1409-14 05:17
- 568 0 [沪银吧] 白银期货属于少有的国际性的大宗商品,国内盘走 股友E379936N33 09-1409-14 05:17
- 221 0 [三峡水利吧] $三峡水利(SH600116)$ 股友398U3v8606 09-1409-14 05:16
- 258 0 [中国通号吧] 大资金进场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409-14 05:16
- 222 0 [阳光电源吧] 没来得及开心储能利好就被芯片盖了风头 病态股东 09-1409-14 05:16
- 302 2 [广发沪港深龙头混合吧] …… n811713729096466 09-1209-14 05:16
- 779 5 [乐普医疗吧] 乐复能治乙肝马上3期公布出来,起码三个涨停版 股友SVpt9W 09-1309-14 05:16
- 1536 3 [山子高科吧] 多重利好加身看来妖股成型了 和气暴富得无崖子 09-1309-14 05:15
- 3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乌斯怀亚66 09-1409-14 05:15
- 627 6 [电科芯片吧] 对美国模拟芯片反倾销调查'对电科芯片是突大利 股友jqZDdZ 09-1309-14 0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