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8 3 [凯撒旅业吧] 好了!高点结束,该套牢的套牢躺尸即可!跌一两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22:55
- 368 5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抛压肯定大,你们先走,我断后 厂一厂 09-1409-14 22:55
- 498 1 [圣邦股份吧] 继续努力,第二次晒图,争取每月一次。 purplefrost 09-1409-14 22:55
- 214 1 [山子高科吧] 603035常熟汽饰。特斯拉一级供应商。一倍净资产 生动的李思源 09-1409-14 22:55
- 534 3 [光迅科技吧] 不进则退,光迅科技低速度相对其他光模块的高速 最美懂事涨 09-1409-14 22:55
- 342 4 [科陆电子吧] 我预感这个股票下周比较好 有创造力的范铮13 09-1409-14 22:55
- 720 12 [江盐集团吧] 下周!储能!储能!储能! 爱理财de潇远山 09-1309-14 22:55
- 177 0 [达利凯普吧] 达利凯普减持太多 股友7198l39D50 09-1409-14 22:55
- 174 0 [睿智医药吧] $睿智医药(SZ300149)$ 股友0H79F73783 09-1409-14 22:55
- 173 0 [*ST沐邦吧] 这货的规律是,不会连续三天涨12%,为了不出龙 股友zIxhJy 09-1409-14 22:55
- 572 4 [上海贝岭吧] 发生了啥,人气怎么干到第二了 领益钉子户 09-1409-14 22:55
- 228 1 [云南锗业吧] 散户走的越干净越好,主力好拉升 如江会江焱 09-1409-14 22:55
- 839 5 [铜陵有色吧] 别吵了,我是铜陵本地人,当地铜矿开采差不多了 残影c 09-1409-14 22:55
- 198 2 [世运电路吧] 感觉白瞎了这么多概念,啥都有,是不是杂毛都挣 Synchronize 09-1409-14 22:55
- 221 0 [福莱新材吧] 福莱新材是国内唯一柔性电子皮肤订单落地的企业 股友OydMe8 09-1409-14 22:55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废话,明年就是解禁期了,不创造利好,到时怎么 千秋优势 09-1409-14 22:55
- 182 0 [方大炭素吧] 这次终于稳了,冲吧 泉海无涯 09-1409-14 22:55
- 299 0 [圣邦股份吧] 《半导体国产替代》之模拟芯片(3-5年7倍上涨空 十面埋伏啊 09-1409-14 22:55
- 176 0 [设研院吧] 收购金矿 兔家家 09-1409-14 22:55
- 163 0 [ST京蓝吧] 不要听吹牛了,大利好出大单,小利好出小单,无 股友96h333n676 09-1409-14 22:55
- 151 0 [山大电力吧] 只要有人花唱多,也一定还是跌 股友3zMWID 09-1409-14 22:55
- 181 0 [香江控股吧] 听说金科化债了,算不算房地产大利好? 华山南路股神 09-1409-14 22:55
- 190 0 [当升科技吧] 太多看好的了,估计还要继续跌,等贴吧里面都是 股友n068316P61 09-1409-14 22:55
- 180 0 [金力永磁吧] $金力永磁(SZ300748)$ 股友0H79F73783 09-1409-14 22:55
- 180 0 [华纺股份吧] 明天突破前期试探位3.7 股友792r0570e5 09-1409-14 22:55
- 162 0 [国轩高科吧] 每天都能T,保守目标价97。 赚点零花钱呗呗 09-1409-14 22:55
- 169 0 [小商品城吧] 新股民朋友,做自己认知的事情,不要听别人瞎白 灵巧的许菡 09-1409-14 22:55
- 174 0 [科华数据吧] 隔夜单能排进去吗?各位大雕哥。 纯套利选手 09-1409-14 22:55
- 202 1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让我们失望了 雨夜回家2963 09-1409-14 22:55
- 223 1 [比亚迪吧] 买比亚迪都傻 华哥88888888888 09-1409-14 22:55
- 1420 5 [亿纬锂能吧] 锂电头部厂商亿纬锂能近日表示,其自研“龙泉二 浦江听潮 09-1409-14 22:55
- 1482 6 [汇绿生态吧] 就问你们神不神,提前发布,中际旭创跟进。不服 汇宁投资 09-1409-14 22:55
- 336 5 [天下秀吧] 想着周一一字涨停,有点小激动,睡不着了 股神鹏哥指点迷津 09-1209-14 22:55
- 169 0 [天地科技吧] 估值上去利国利民有利公司发展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409-14 22:55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俄军演中发射锆石高超音速导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2:54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一法官裁定:联邦政府大规模解雇试用期员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2:54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事关食品安全检查队伍 市场监管总局向社会公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2:54
- 173 0 [澜起科技吧] 涨价肯定是好事啊 狂风暴雨45004 09-1409-14 22:54
- 173 0 [友阿股份吧] 这里真是要啥人有啥人! zhhongaa 09-1409-14 22:54
- 157 0 [金一文化吧] 这股大家拉黑吧 股友98Y97a3097 09-1409-14 22:54
- 176 0 [*ST高鸿吧] 估计是一字到顶了 股友d610H50985 09-1409-14 22:54
- 347 1 [卧龙电驱吧] 我准备注册个凤雏机床公司 足智积玉de白沉香 09-1409-14 22:54
- 476 3 [*ST聆达吧] 各路财经疯狂唱空聆达,有意思 加加油2026 09-1409-14 22:54
- 416 7 [华侨城A吧] 大哥大姐这次能到多少 股友JiRDw6 09-1409-14 22:54
- 279 3 [*ST高鸿吧] 直接面退更有面子,无需等上面强制退市的公告出 梦回STARTFURI 09-1409-14 22:54
- 436 4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股暂时不要碰,周末都是半导体,预制菜,跨 老衲爱喝酒 09-1409-14 22:54
- 975 7 [深振业A吧] 董事会期限届满,迟迟不改选,是否符合《证券法 股友3708698Ly3 09-1409-14 22:54
- 251 2 [嘉泽新能吧] 明天涨停必然的,空狗一大堆踏空了 Aydon 09-1409-14 22:54
- 728 13 [华光环能吧] 估计周一-8开然后直接跌停,周二一字跌停,周三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4 22:54
- 233 4 [古井贡酒吧] 古井贡酒,别人看不起你的时候,是我,一把shi 龙跃在川 09-1209-14 22:54
- 59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这些,天天同泰同泰的,同泰这么不堪吗,都得需 股友6910Gg9701 09-1409-14 22:54
- 180 0 [天海防务吧] 什么时候换个懂事长会不不好些 卧薪尝胆的我 09-1409-14 22:54
- 590 0 [上海贝岭吧] 马前炮,周五下单 灵动耀 09-1409-14 22:54
- 192 1 [多晶硅吧] 明天是跌停还是涨停? 股友23EL083612 09-1409-14 22:54
- 316 3 [国投智能吧] 此股千万不能碰!亏损!不负责任!减持!没科研 股友q8998I3898 09-1409-14 22:54
- 321 3 [酒钢宏兴吧] 明天看2.87 财运发财的良子 09-1409-14 22:54
- 191 1 [众生药业吧] 明天能涨停吗? JamesZhan 09-1409-14 22:54
- 686 4 [海峡环保吧] $海峡环保(SH603817)$ 乐观的俞扬白 09-1309-14 22:54
- 180 0 [东方锆业吧] $东方锆业(SZ002167)$ 股友0H79F73783 09-1409-14 22:54
- 125 0 [基金动态吧] 降低预期——最实在的人生智慧 晓磊的基金生活 09-1409-14 22:54
- 190 1 [新易盛吧] 股市震荡是正常现象,不要怕!会涨过400,之后 股友sHUJe 09-1409-14 22:54
- 224 1 [共进股份吧] 日线修复完成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22:54
- 396 2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深度参与雅江水电项目呼风唤雨深度套牢 果雨A 09-1409-14 22:54
- 172 2 [中文在线吧] 在18块等你元旦前后 股友702Uf07011 09-1409-14 22:54
- 266 5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要是7.15收盘就舒服了 玩梦幻的北鼻 09-1209-14 22:54
- 496 9 [数字认证吧] 自问自答,董秘有心了,保守看到140 格尔软件是条虫 09-1209-14 22:54
- 172 1 [欧晶科技吧] 一周交易日五天跌满,不愧是 香水米挠 09-1209-14 22:54
- 78 1 [超研股份吧] 超研股份连续3周融资净买入合计355.06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22:54
- 337 3 [数字认证吧] 大风起兮云飞扬 仗剑走天涯774568 09-1409-14 22:54
- 593 3 [*ST元道吧] 底部筹码基本都平仓了上面全是这两天接盘的 股友32L00762a8 09-1409-14 22:54
- 108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建投:继续聚焦景气赛道 关注通胀改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2:54
- 1165 2 [通鼎互联吧] 已排单 玲玲11 09-1409-14 22:54
- 200 1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你直接一字板吧特斯拉猛猛涨 股友g90151p121 09-1109-14 22:54
- 161 0 [美邦服饰吧] 涨涨涨↑ 基民DPlzDq 09-1409-14 22:54
- 176 1 [华光环能吧] 9个跌停 叫我小杨哥 09-1409-14 22:54
- 152 2 [天保基建吧] 目测下星期一又要摸4.88了 只低吸不追高尾盘买入不挨刀 09-1209-14 22:54
- 322 3 [欧菲光吧] 下周调整到12元附近 从金往厚 09-1409-14 22:54
- 170 0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股!润和 慷慨的薛豪影 09-1409-14 22:54
- 1184 6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了 有深度之满天星 09-1409-14 22:54
- 165 0 [领益智造吧] 人气怎么升了 股友01n751a525 09-1409-14 22:54
- 162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!快点回本! 妩媚的汤欣儿 09-1409-14 22:54
- 75 0 [财经评论吧] 卡塔尔遭袭后美国务卿访以 将会晤内塔尼亚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2:54
- 242 1 [科陆电子吧] 下周五收盘价8.7左右...五天后来验证 无信仰不清醒 09-1409-14 22:54
- 201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再稳两天比较可靠一点 馍不吃在笼里 09-1409-14 22:54
- 418 1 [利亚德吧] 特斯拉也有自己的人类数据收集农场,其招募了数 皮皮虾走起嘛9384 09-1409-14 22:54
- 781 2 [晶澳科技吧] 股票玩的就是击鼓传花的游戏。从9块涨到19,有 细致的吴皓轩 09-1409-14 22:54
- 178 0 [科大智能吧] 前几天出来个唱空的各种分析,这周末又来个唱多 一万倍大牛 09-1409-14 22:54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巴西前总统策划政变罪成立,他出狱时已是21世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