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全志科技吧] 贝岭我错了,不该把你卖了 股友289e8W7783 09-1509-15 10:19
- 142 2 [宁德时代吧] 姐姐宁德时代是有持仓的,我们买的是港股,刚上 华尔街打工妹 09-1509-15 10:19
- 74 1 [赛维时代吧] 磨磨唧唧的,赶紧砸下去把缺口补了不好吗?非要 坚定的邓梦香 09-1509-15 10:19
- 224 1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本周融资净买入1.65亿元,居软件开发板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5 10:19
- 44 0 [湖南裕能吧] 爽 股友V55088Y919 09-1509-15 10:19
- 59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509-15 10:19
- 56 0 [ST信源吧] 清仓了,拜拜了您 湖里金七路 09-1509-15 10:19
- 62 0 [我武生物吧] 一路小量小跌,跌到你恐慌! 原始天山雪 09-1509-15 10:19
- 68 1 [神开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十点之前不会红,之后一天都不会红 散户你别哇哇叫 09-1509-15 10:19
- 51 1 [野马电池吧] 电池起飞了 相互伤害啊 09-1509-15 10:19
- 674 2 [农夫山泉吧] 华润饮料原来就是中国国家队专用饮用水怡宝,原 不一样的选择 09-1409-15 10:19
- 81 0 [交运股份吧] 还传说!传个毛线! 股友M8997w5777 09-1509-15 10:19
- 142 0 [艾芬达吧] 难怪庄家有出不完的货?中签率万分之3.57多的是 股友DW4P0k3268 09-1509-15 10:19
- 48 0 [汉威科技吧] 快点冲吧,等啥呢,你看看大力 股友z16532i198 09-1509-15 10:19
- 55 0 [思创智联吧] 3.6买 马丁未 09-1509-15 10:19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压吧,大家一起捡便宜筹码不好吗,哈哈 一锤定终生 09-1509-15 10:19
- 68 0 [中国软件吧] 有的吃的满嘴流油,有的连杯水都没上过。比如中 乐悠悠之椰子 09-1509-15 10:19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? 股友8798V19l90 09-1509-15 10:19
- 106 0 [电科院吧] 电科院拿了快半个月平时都没操作,我想把自己扇 K梦幻星辰 09-1509-15 10:19
- 57 1 [海泰转债吧] 160抄底 沉默寡言徐少天 09-1509-15 10:19
- 85 1 [中电环保吧] 活该你下跌,上周五如果下跌这周就能上涨,结果 细致的蔡虔 09-1509-15 10:19
- 120 5 [万丰奥威吧] 要拉涨停才可以。要不然真没净流入 科技电力 09-1509-15 10:19
- 58 3 [优必选吧] 5日线都不破会继续拉高诱多 希望幸福的人 09-1509-15 10:19
- 49 0 [苏州固锝吧] 能不能硬气一次? 佛光普照L 09-1509-15 10:19
- 68 0 [可川科技吧] 腾景科技又拉了,拉到我忍不住进去接盘了啊 新搞度 09-1509-15 10:19
- 31 0 [广联达吧] $广联达(SZ002410)$ 绿油油的戚丽2 09-1509-15 10:19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17块多。很快就到了 亲切的韩翼慧 09-1509-15 10:19
- 50 0 [药易购吧] 它做医药电商,长远看医药零售、电商的需求肯定 二马观察 09-1509-15 10:19
- 57 0 [金一文化吧] 菜到家。大盘涨你跌,板块涨你平,黄金暴涨你不 滴滴狗 09-1509-15 10:19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下来做双底结构才牢固~ 道友随风起 09-1509-15 10:19
- 55 0 [楚江新材吧] 尿液垃圾丧门星就是一个加工厂而已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1509-15 10:19
- 51 0 [*ST冀凯吧] 卧槽 不是没有名字 09-1509-15 10:19
- 66 1 [*ST东晶吧] 看看人家002289ST宇顺------真正你002199 天雨不润无根草 09-1509-15 10:19
- 62 1 [小商品城吧] 有钱的加仓,没钱的躺平 淇奥宝贝 09-1509-15 10:19
- 81 1 [中信证券吧] 随有可能的百元证券 股友o16776592h 09-1509-15 10:19
- 87 1 [泰禾智能吧] 难道是吧阳光电源的雷放这里了。阳光电源大涨。 股友222222222 09-1509-15 10:19
- 50 0 [天润乳业吧] 坐等北风起…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509-15 10:19
- 54 0 [中百集团吧] 跌停吧 富贵在添 09-1509-15 10:19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宁德时代阳光电源 真诚的欧辰韬 09-1509-15 10:19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当你看到评论区这么多人冲进来的时候就该走了 股友931O7375N0 09-1509-15 10:19
- 55 0 [奥特佳吧] 谁有暗盘 股友60306M70v3 09-1509-15 10:19
- 59 0 [丽人丽妆吧] 那天冲高下落,都在说试盘,原来是这样试的还说 黄曼巴精神 09-1509-15 10:19
- 428 1 [特变电工吧] 对比阳光换手率和卖单压单…… 争取3年退出股市 09-1509-15 10:19
- 50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不可能涨停的,接近涨停价是最高点 股市自由神0K 09-1509-15 10:19
- 79 2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能涨到20吗 落地无声 09-1509-15 10:19
- 81 5 [豪恩汽电吧] 持有啊! n450613689752474 09-1509-15 10:19
- 89 0 [大地熊吧] 已经梭哈 砸盘奋 09-1509-15 10:19
- 63 0 [大众交通吧] 飞行出租车,来一波啦。 八匹马十段锦 09-1509-15 10:19
- 48 0 [淳中科技吧] 慌什么,今天跌停不了,晚间收盘在±2%。赶紧补 西红柿首负1 09-1509-15 10:19
- 75 0 [荣盛发展吧] 看看香江控股,稳稳的涨停封住 基民ey65731310 09-1509-15 10:19
- 57 0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佬第不要涨l,太累了好吃力 股友fHIGma 09-1509-15 10:19
- 52 0 [海泰转债吧] 无语 高大得狮子座Na 09-1509-15 10:19
- 51 1 [中一科技吧] 唉,礼拜五刚割肉今天就涨停板了 最强反向标 09-1509-15 10:19
- 65 1 [兴齐眼药吧] 怎么不长点脸呢,开股东大会跌成这样了? 纳斯达克上指 09-1509-15 10:19
- 54 1 [爱尔眼科吧] 创业板长2.81 做好每一只股票 09-1509-15 10:19
- 59 1 [实益达吧] 马上补缺口 目标_200 09-1509-15 10:19
- 91 1 [泰林生物吧] 再不上就涨停了 火红的九运 09-1509-15 10:19
- 92 4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今天会不会被反包呢? 股友953M1T9062 09-1509-15 10:19
- 71 3 [创业板指吧] 3100稳了 唔到拾意 09-1509-15 10:19
- 3120 9 [宜安科技吧] 原来公司6100t是生产特斯拉人型机器人镁铝合金 有决策力的黎航5 09-1409-15 10:19
- 304 6 [中信海直吧] 中期看30,长期看40 专心的温日轩 09-1409-15 10:19
- 436 5 [中油工程吧] 中油工程:中油工程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中油工程资讯 09-1209-15 10:19
- 364 3 [华塑科技吧] 华塑科技: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、经营期限、修 华塑科技资讯 08-2709-15 10:19
- 19 0 [预制菜概念吧] 做良心商家,利润别太高 A股小锦鲤 09-1509-15 10:19
- 67 0 [雅化集团吧] 别想那么多,股东数不减到11万多不会涨 股友EUf8kc 09-1509-15 10:19
- 72 0 [天鹅股份吧] 真是服了,看来这生产队概念股就是不行呀,真是 股友03FO580069 09-1509-15 10:19
- 57 0 [保利发展吧] 整个市场就服你,龙头啊,老大呀? 浪天明 09-1509-15 10:19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我现在还是想问,现在这样大的分歧和资金流出, 不要追高啦 09-1509-15 10:19
- 53 0 [武汉凡谷吧] 弱爆了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509-15 10:19
- 52 0 [荣联科技吧] 不能留了这股 心愿神境 09-1509-15 10:19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十点半冲锋 庄散疯 09-1509-15 10:19
- 52 0 [*ST春兴吧] 赶快到两元,我们一起东山再起。 股友1N932l9170 09-1509-15 10:19
- 51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要是不减持,一定会长,现在难了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1509-15 10:19
- 59 0 [合百集团吧] 涨了一天,跌了三天,缺爹啊 灵活的余梦香 09-1509-15 10:19
- 56 0 [安妮股份吧] 割了,亏1.8 朝气蓬勃的潘南 09-1509-15 10:19
- 73 0 [新炬网络吧] 这算好的了,三板组更狠的是竞价高开冲涨停后, 二两冰 09-1509-15 10:19
- 70 0 [中电鑫龙吧] 草率了,早知道周五上拓普三花了 股友2657u0E920 09-1509-15 10:19
- 65 0 [尖峰集团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~~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09-1509-15 10:19
- 71 0 [烽火通信吧] 接盘侠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看到连续十五天出货吗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19
- 79 1 [方正科技吧] 有机会涨停吧 股友h35gyk 09-1509-15 10:19
- 97 1 [百普赛斯吧] 这个主力估计是碰到了鬼,一瞬间就砸下来了! 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09-1509-15 10:19
- 78 2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还能涨停吗? 阳光明媚烈焰红 09-1509-15 10:19
- 95 2 [国光电器吧] 消费电子旺季来临,你是龙头啊,主力大哥们,打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509-15 10:19
- 66 0 [雷尔伟吧] 量不够顶不动的 文采454电放费 09-1509-15 10:19
- 90 0 [聚灿光电吧] 低迷状态,还不知道调整到啥时候,起码要过了9. 跟随信号机 09-1509-15 10:19
- 82 0 [特锐德吧] 这就是于德翔逢人就讲的创业板第一股,创业板指 自此向荣 09-1509-15 10:19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你也是个老6 九指天缘 09-1509-15 10:19
- 74 0 [ST智知吧] 今天的大会有没有消息外泄? 大九华 09-1509-15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