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1 [预制菜概念吧] 这样无良心的餐饮公司,就不该让他活下去。活下 涅槃988 09-1509-15 10:33
- 87 1 [中科金财吧] 截止目前,本月大盘微涨,中科金财大跌20%,属 传输信号侠 09-1509-15 10:33
- 115 4 [江苏银行吧] 这回险资应该也被套了吧。 钱兔无量_Z 09-1509-15 10:33
- 150 3 [金种子酒吧] 白酒调整了,种子一路向下,就一个重组概念,根 股友927g20F301 09-1509-15 10:33
- 127 3 [科创信息吧] 丑小鸭只能是丑小鸭,永远变不成白天鹅,22元以 股友IQA0PM 09-1509-15 10:33
- 149 2 [海峡股份吧] 近期四个高点8.64、8.66、8.63、8.65,前三个高 无知儿童 09-1509-15 10:33
- 21435 48 [上证指数吧] 反倾销利剑出鞘!强势解救国产模拟芯片突围 淇河张文中 09-1309-15 10:33
- 98 0 [华培动力吧] 别人都在吃肉,而我在华培动力 幸福的武捷炳 09-1209-15 10:33
- 408 24 [豪鹏科技吧] 没看错你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209-15 10:33
- 51 0 [道氏技术吧] 道兄,使用你的法力一飞冲天啊!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9-1509-15 10:33
- 72 0 [浙文互联吧] 这票在浙江板块垫底了 枫林炒家 09-1509-15 10:33
- 56 0 [联特科技吧] 太弱了清仓 万物生金 09-1509-15 10:33
- 54 0 [酿酒概念吧] 怎么涨的永远就那几个头部酒企,其他的一直跌, 白酒最强钉子户 09-1509-15 10:33
- 563 0 [ST百灵吧] 这里面我进了两次都赚钱了!为什么套现这么多还 南无阿弥陀福 09-1509-15 10:33
- 72 0 [天赐材料吧] 我就说嘛,看好拿着就是了,频繁交易就是赌博, 相貌堂堂的杰林 09-1509-15 10:33
- 58 0 [众泰汽车吧] 【兴业证券:途虎业绩稳健增长,用户规模及门店 一湖开水 09-1509-15 10:33
- 72 0 [雪天盐业吧] 主业卖盐的,别的噌热点,没有噌成功。 笑吟吟的胡桃 09-1509-15 10:33
- 44 0 [招商公路吧] 好长的下坡路段,长下坡,刹车都要失灵啊。 PLPGGS 09-1509-15 10:33
- 58 0 [中国卫星吧] 大盘红了费物 淡忘无扰 09-1509-15 10:33
- 61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第二个恒大汽车(众泰)已决定择吉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509-15 10:33
- 54 0 [双林股份吧] 雄起 股友6178Kr0698 09-1509-15 10:33
- 367 1 [山子高科吧]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真的假的 股友7v382706V7 09-1509-15 10:33
- 71 2 [昆仑万维吧] 我被洗出去了 长期主义出奇迹 09-1509-15 10:33
- 57 1 [*ST沐邦吧] 从挂单看,全是家人们挂的,主力吃饱后只怕搞大 ST老灯儿 09-1509-15 10:33
- 276 1 [硅宝科技吧] 你好歹也是宁德合作商,连10cm都没有?快别压盘 Gothic灬Toy 09-1509-15 10:33
- 168 4 [首开股份吧] 要是这票今天还有家人敢冲进去接炸弹的话!这种 交十年学费老散 09-1509-15 10:33
- 125 4 [东通退吧] 什么原因啊,突然跌这么多,半年报不是业绩还可 快人快语的雯 09-1509-15 10:33
- 110 3 [张江高科吧] 新能源芯片都不跟是吧? 穴位不正 09-1509-15 10:33
- 64 1 [凯盛科技吧] 这股真的弱 温和友善的镜湖9 09-1509-15 10:33
- 157 3 [*ST正平吧] St正平有矿,资金就不是问题了 骑牛金牛 09-1509-15 10:33
- 98 1 [川发龙蟒吧] 搞一点试试水,能不能像麒盛一样带我逆势? 蛇棒 09-1509-15 10:33
- 671 5 [三力士吧] 统一大市场,公平竞未来 三力士 09-1109-15 10:33
- 97 2 [雪榕转债吧] 我觉得未来几天这个会有5个点以上的套利空间, 兴在股市 09-1109-15 10:33
- 48 0 [众兴菌业吧] 大盘和此股同步见顶! 蒲公英278 09-1509-15 10:33
- 50 0 [艾布鲁吧] 自我安慰哦,还在梦里。 股友6Ho1599078 09-1509-15 10:33
- 51 0 [拓斯达吧] 怎么这么垃圾??机器人可是大涨 股友emma4D 09-1509-15 10:33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我在2.50下面挂单他就拉到2.50上面,不用谢我 拖犁老师 09-1509-15 10:33
- 61 0 [赣锋锂业吧] 明摆着要涨停的架势 c3627371427319137 09-1509-15 10:33
- 124 1 [中原内配吧] ,看今天发的新股联合动力价格 蕙质兰心的高芸菲 09-1509-15 10:33
- 68 0 [北大荒吧] 忍了它一个多月,终于赚点卖出去三分之二,留了 simboy7770903 09-1509-15 10:32
- 73 0 [电光科技吧] 晓霞喜欢绿色 逍遥tong 09-1509-15 10:32
- 57 0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都在抱团做高高在上票了,这些票没人关注了 股友PtOeFL 09-1509-15 10:32
- 50 0 [寒武纪吧] 今天尾市超过前高 笑看花开 09-1509-15 10:32
- 122 0 [万科A吧] $万科A(SZ000002)$ zl2862980352 09-1509-15 10:32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都红了!不拉一下?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509-15 10:32
- 67 1 [三六零吧] 该死的360,的无语了,真撞鬼了买它 箴言123 09-1509-15 10:32
- 76 1 [盛路通信吧] 为什么? 股友ntzSGr8795 09-1509-15 10:32
- 67 1 [协鑫集成吧] 朱都拱不动 奋斗的哇牛 09-1509-15 10:32
- 66 1 [东方国信吧] 一周前清仓了,又补回了三成,这货,哎 刚强的柳杰 09-1509-15 10:32
- 488 13 [航天电子吧] 验证的时候到了,周五我就说是利空,今天铁定跌 缩量拉升才是真爱 09-1509-15 10:32
- 886 0 [中科曙光吧] 海公公火箭发射啦 要么赚到要么学到 09-1509-15 10:32
- 68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六天了,没一次能站稳35的 天天吃涨 09-1509-15 10:32
- 95 0 [海光信息吧] 卖飞了 股市骑牛 09-1509-15 10:32
- 53 0 [通源石油吧] 不创新高,跑 股友Z2ypo9 09-1509-15 10:32
- 60 0 [友阿股份吧] 涨5个点保本就卖 闭眼瞎买88 09-1509-15 10:32
- 129 0 [锦富技术吧] 请问董秘:泰兴市智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泰兴市 股友8886821o3N 09-1509-15 10:32
- 69 0 [国元证券吧] 太菜了 AerPsi 09-1509-15 10:32
- 53 1 [蓝色光标吧] 慢刀子割肉,滴滴见血… 快乐一族KLYX 09-1509-15 10:32
- 106 4 [爱博医疗吧] 融资可以接着买了 牛来了快梭哈 09-1509-15 10:32
- 68 2 [*ST亚振吧] 比宇顺差多了。 清风傲天 09-1509-15 10:32
- 501 5 [晶澳科技吧] 祝留下的发财。 细致的吴皓轩 09-1509-15 10:32
- 333 10 [双星新材吧] 鉴定持有 东极观星 09-0309-15 10:32
- 65 0 [长飞光纤吧] 买个100股,随便你洗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9-1509-15 10:32
- 65 0 [索通发展吧] 有事挂28.89没有成交 股友970P8L9128 09-1509-15 10:32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马上拉高回落,2.78 生财大展地刘禅 09-1509-15 10:32
- 57 0 [苏宁环球吧] 今晚龙虎榜,拉萨五虎上榜 往后余生发发发 09-1509-15 10:32
- 107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本周开门红,短多进账2700$】早盘金价触及关 舍得先生Z 09-1509-15 10:32
- 63 0 [中远海控吧] 单边下跌,太极端了 炒股得顺势而为 09-1509-15 10:32
- 16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0031 谦恭平和de公子羽 09-1509-15 10:32
- 75 1 [多氟多吧] 搞心态啊,新高了不封 高升之路 09-1509-15 10:32
- 91 2 [完美世界吧] 哎,卖早了啊,17.70卖了6000股,胸口痛啊,还 股友WzlkZh 09-1509-15 10:32
- 92 2 [澜起科技吧] 为什么是10月10日以后的三个月内减持?是不是指 股友3719K095y2 09-1509-15 10:32
- 82 1 [广宇集团吧] 这个吧不少人唱多。主力必洗。下3.38可以上车啦 CHN95C21 09-1509-15 10:32
- 96 4 [中京电子吧] 连跌一周到10左右 飞雪85 09-1509-15 10:32
- 1144 9 [*ST康佳A吧] 商务部发布2025年第50号公告,公布就美国对华集 落花人独立369 09-1409-15 10:32
- 54 0 [药捷安康-B吧] 没看头了 szqhxy 09-1509-15 10:32
- 58 0 [兆新股份吧] 感谢给机会,先跑为敬 望川蚯酷 09-1509-15 10:32
- 58 0 [中联重科吧] 7点2倒是给我呀。 股友566N361r23 09-1509-15 10:32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现在年3.5% 股友cugdn9 09-1509-15 10:32
- 63 0 [今世缘吧] 迎驾早上跌的比你还多,现在都快红了,你还在水 股友0g31787v00 09-1509-15 10:32
- 56 0 [凯撒旅业吧] 为什么股价在涨,主力资金在流出? 股友91Q3179T25 09-1509-15 10:3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飞黄善贾的杜飞 09-1509-15 10:3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小时内资又流出330多亿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9-1509-15 10:32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骗炮去不得了,早上小赚已清仓,谢谢给跑路的机 春风十里28 09-1509-15 10:32
- 81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你 华夏小陈 09-1509-15 10:32
- 70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北证开始走强的趋势已确立了,个股开始发力的时 htr005671 09-1509-15 10:32
- 58 0 [航锦科技吧] 不用1.5万P算力使用率百分百吗?怎么不起来的 股友ui1jVV 09-1509-15 10:32
- 77 0 [传智教育吧] 死股了,流动性太差 代码交易888 09-1509-15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