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这一个月45点,这只弹性还是比较大的 汀兰岸芷 09-1509-15 10:18
- 62 0 [水晶光电吧] 量随价涨,若非大盘绿,水晶早已涨 肖巍伟 09-1509-15 10:18
- 55 0 [江特电机吧] 跑跑跑,太弱了,三十都上不去 开朗地牡丹 09-1509-15 10:18
- 47 0 [汇量科技吧] 已然踩踏了 在学习中成长 09-1509-15 10:18
- 52 0 [富临精工吧] 义卖就涨停,所以尿性股票持股不要超过2天 股友9XDIRV 09-1509-15 10:18
- 63 1 [璞泰来吧] 上周五果断换去天赐真舒服 ALLEN_z 09-1509-15 10:18
- 58 1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就尴尬了 xlfdgjc 09-1509-15 10:18
- 109 4 [国光连锁吧] 日均线买加 金玉州鹤地金锁 09-1509-15 10:18
- 232 1 [绿能慧充吧] 明天,下周一周二,连涨三天 股友2uE5266627 09-1209-15 10:18
- 61 0 [元隆雅图吧] 雅图你底部的这两个涨停是什么意思,向上才是星 股友053Cq16751 09-1509-15 10:18
- 68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这么多的不佳都是怎样炼成 基民3cxDti独善其身 09-1509-15 10:18
- 44 0 [富满微吧] 这股性很差的,买这个都是被骗的 深谋远虑的王菡 09-1509-15 10:18
- 73 0 [司南导航吧] 不装了,融资客不接盘了一泻千里。 股友2210r6H668 09-1509-15 10:18
- 56 0 [爱美客吧] 还不涨,没理由 从心光明 09-1509-15 10:18
- 47 0 [傲农生物吧] 养猪二师兄加油 满仓梭哈往里干 09-1509-15 10:18
- 56 0 [瑞芯微吧] 说了是反弹,前两天骂我的,站出来。为你好,还 天下胡侃大韭菜 09-1509-15 10:18
- 54 0 [*ST天茂吧] 朋友们天茂怎么操作 股友72V3287k70 09-1509-15 10:18
- 49 0 [海格通信吧] 重拾跌势吗? 股友1052EK7250 09-1509-15 10:18
- 54 0 [普蕊斯吧] 拉边边出货+踩踏出货,A杀定局 科大国创速度退市 09-1509-15 10:18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炸板了,入场机会来了 风之神666 09-1509-15 10:18
- 71 3 [每日互动吧] 跌不动了? 九牛一毛2013 09-1509-15 10:18
- 71 1 [大洋电机吧] 目标二十 A1蓝色宇宙 09-1509-15 10:18
- 57 1 [重庆建工吧] 跟着上海建工,这次你今年唯一的机会了 时来运转红红红 09-1509-15 10:18
- 84 3 [恒瑞医药吧] 开盘就吹的人怎么都不说话了 飞翔哥在此 09-1509-15 10:18
- 111 0 [美邦服饰吧] 重点关注你。。呵呵 朽木不可雕 09-1509-15 10:18
- 53 0 [汤姆猫吧] 太磨人了,给长安汽车一样的货色!清仓了拿不住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9-1509-15 10:18
- 59 0 [兆新股份吧] 早盘没进山子高科,进了这玩意,,亏嘛了 这山顶的风好大 09-1509-15 10:18
- 49 0 [正业科技吧] 还不跑等死! 来吧朋友 09-1509-15 10:1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出,A股跑 股友223n5188W3 09-1509-15 10:18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坐稳扶好!马上起飞 随遇而安9抓龙头 09-1509-15 10:18
- 49 0 [富春股份吧] 垃圾,上压下托,这个星期应该能看到6.3。。。 rongke8 09-1509-15 10:18
- 300 1 [金田股份吧] 每日一踢,怎么说呢,累是累了些,但是把这当成 浙F2413貔股貅海 09-1509-15 10:18
- 99 4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一定涨停 严谨的耿子轩 09-1509-15 10:18
- 481 3 [传智教育吧] 开学典礼进行中,1200名学生报道 拾起碎片铺成路 09-1509-15 10:18
- 1482 9 [R东方1吧] 危险了!没有希望了!满屏全是唱多的,卖了算了 吕安弘 09-1509-15 10:18
- 149 1 [立昂微吧] 立昂微:射频业务的产品取得客户验证进展,FRD 蔚蓝尤佳 09-1509-15 10:18
- 199 2 [威高血净吧] 明天拉个涨停让大伙开心一下 永远不追高了 09-1409-15 10:18
- 282 2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家伙故意让基民亏的血本无归的,太黑 基民r3xCxJ 09-1209-15 10:18
- 55 0 [碧水源吧] 良心企业不套小三 我的脑子瓦特了 09-1509-15 10:18
- 65 0 [锦鸡股份吧] 8.108是不敢跌破吗?在这里什么价位不敢破? 股短情长123 09-1509-15 10:18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太狠了,卖掉100多万手。这个主力赚麻了 细心的朱清平1 09-1509-15 10:18
- 55 0 [*ST岭南吧] 这货绝了,月线七连阴 股友zIxhJy 09-1509-15 10:18
- 463 0 [比亚迪吧] 爆大单了 飞黄多谋得珮青 09-1509-15 10:18
- 206 0 [衢州发展吧] 1.如果你不认可牛市,请清仓。理由:科技泡沫如 采薇的子伊 09-1509-15 10:18
- 79 0 [XD新凤鸣吧] 化工etf里跌幅第一 有赚就跑准没错 09-1509-15 10:18
- 46 0 [正力新能吧] 这种票千万不要碰了,量化都是来回挂、撤,虚假 价值投机者 09-1509-15 10:18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这么多,下跌股票超过3分之二 割韮菜 09-1509-15 10:18
- 68 1 [通宇通讯吧] 扶不起的阿斗啊, 牛气冲天666889 09-1509-15 10:18
- 115 4 [复旦微电吧] 要调整几个月,再不跑来不及了 股友w51783i161 09-1509-15 10:18
- 103 2 [东信和平吧] 新人报道,买了一手,不是利好吗?怎么这个样子 拿什么格局27 09-1509-15 10:18
- 117 2 [中孚实业吧] 封板出货了多少?这主力 中山东路676200 09-1509-15 10:18
- 147 1 [必创科技吧] 加速发展汽车芯片,必创MEMS汽车芯片能否起飞? 长红伴我行 09-1509-15 10:18
- 216 2 [大湖股份吧] 你控股93.3的阳澄湖大闸蟹准备上市了,能让你雄 老兵8 09-1409-15 10:18
- 54 0 [步步高吧] 走了走了,要筹码的来拿吧。 股友572e39a323 09-1509-15 10:18
- 47 0 [淳中科技吧] 那个喊倒车接人的老雕呢 股友y69h7s 09-1509-15 10:18
- 49 0 [北汽蓝谷吧] 垃圾之王已鉴定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1509-15 10:18
- 64 0 [华友钴业吧] 就喜欢华姑稳稳涨,一直拿着,一直没松手 基民6105R3821L 09-1509-15 10:18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日内洗盘,看好后市,迅速封板,行之不远 老錢System 09-1509-15 10:18
- 63 0 [橡胶吧] 9.50多单平仓又拉上去,这回不追了,等你下来 黑色一四五 09-1509-15 10:18
- 46 0 [航天信息吧] 你这币样还做双底!真是烂的!浪费行情 炒股已入境 09-1509-15 10:18
- 44 0 [中超控股吧] 没完了太坏 股友d238f96761 09-1509-15 10:18
- 57 0 [跨境通吧] 你这是逗我吗笑死 沉毅果决的砚舟5 09-1509-15 10:18
- 64 0 [三川智慧吧] 要死的主力。大盘涨上天了。你个 股友68720PK092 09-1509-15 10:18
- 72 0 [宁波富达吧] 吧内唱多一千,盘面明显猪力在溜,每天出一点, 股市王者归来 09-1509-15 10:18
- 60 0 [长联科技吧] 63跑了,明天回调又接回来,不知有机会没 温和友善的任杰 09-1509-15 10:18
- 64 0 [星辉环材吧] 买点建个底仓 默守花开花落 09-1509-15 10:18
- 66 0 [*ST益通吧] 卧槽大哥你能不能挣气点 股友238A50F655 09-1509-15 10:18
- 68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有色金属电化学冶金专用新型电极材料、834475 抱利来4846 09-1509-15 10:18
- 54 0 [ST司特吧] 妖魔鬼怪快快闪开 邮个理想 09-1509-15 10:18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好吧以后不玩股票了 勇敢无畏的砚书8 09-1509-15 10:18
- 75 0 [中药Ⅱ吧] 浪费老百姓土地资源 生机满堂的子牙 09-1509-15 10:18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加油哦 坚韧的马仔 09-1509-15 10:18
- 48 0 [华发股份吧] 刚好没钱开业!扫一扫再说 为你停机 09-1509-15 10:18
- 4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脱单会破吗 迪哆888 09-1509-15 10:18
- 43 0 [招商公路吧] 完全没有支撑,泥沼深潭 吃肉的疯子 09-1509-15 10:18
- 59 0 [R艾格1吧] 等我的涨停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1509-15 10:18
- 51 1 [孩子王吧] 散户跌了只知道拿住 章怡萱 09-1509-15 10:18
- 57 1 [华民股份吧] 走了走了,耗在这lj身上都是浪费时间,亏了几万 Sing359 09-1509-15 10:18
- 307 6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今天应该是基金被动卖出寒武纪,不过过了今天又 有魄力的吕 09-1509-15 10:18
- 146 3 [金龙汽车吧] 我想问一下裘千仞现在这个金龙不跟无人驾驶了你 发财1668 09-1509-15 10:18
- 750 1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第一个涨停板竟然做了一个T,妥妥的老 愚蠢的韭菜接盘侠 09-1509-15 10:18
- 293 1 [佳力图吧] 还好我之前就割了,现在回来一看,还真割对了 灵动活泼的魏莉 08-2809-15 10:18
- 175 0 [三一重工吧] 趋势也出来了,业绩也有了,为什么还会压着不上 三一重工股友 09-0909-15 10:18
- 381 0 [三一重工吧] 新藏铁路公司成立,利好工程机械,公司在新疆有 三一重工股友 08-1309-15 10:18
- 66 0 [山东药玻吧] 分红什么时候到账? 股友FxhiVn 09-1509-15 10:18
- 60 0 [西域旅游吧] 加油,今天当板块一哥 淺24230 09-1509-15 10:18
- 53 0 [台基股份吧] 不卖,拿着。 润和照九州 09-1509-15 10:18
- 51 0 [岳阳林纸吧] 无人来嗅 股友sJEYb9 09-1509-15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