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湖南裕能吧] 今天大概率是洗盘,为日后上涨清洗浮筹,因为炸 擒贼先擒王 09-1509-15 15:12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季月周日转折向上之日下降K线破坏底部分形向上 衍清1333 09-1509-15 15:12
- 69 0 [紫天退吧] 还有人说洗盘吗 割了一把韭菜说 09-1509-15 15:12
- 87 0 [南兴股份吧] 完了完了,五日线又朝下了,又要跌一波了,死水 股友FiZJLU 09-1509-15 15:12
- 97 1 [孩子王吧] 今天割了 天下飞 09-1509-15 15:12
- 77 1 [天富龙吧] 一点管理都没有?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9-1509-15 15:12
- 361 7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有30亿股解禁,拉高也是白拉,拉高的话明天 A股神仙爸爸 09-1509-15 15:12
- 87 1 [第一创业吧] 严查大空头王芳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09-1509-15 15:12
- 200 13 [首开股份吧] 想不到。竟然跳水了。要接回来么? baba8889996755 09-1509-15 15:12
- 92 0 [创维数字吧] 明天上午要加仓了。下午拉红。 站在峰顶的男人 09-1509-15 15:12
- 100 0 [中兵红箭吧] 不是发过帖,上涨最多三个多点,有横盘阴跌,没 井井123 09-1509-15 15:12
- 167 0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工业数字化转型发力也很强,邀请了华为做战 上山打新股 09-1509-15 15:12
- 86 0 [圣阳股份吧] 买了5-6次,结果一路往下,被埋死死的, 锦涵和鑫淼 09-1509-15 15:12
- 180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股很累非常累,股票永远卖不完的样子,债转 萝卜真甜 09-1509-15 15:12
- 82 1 [粤传媒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? 跌倒就爬起再来 09-1509-15 15:12
- 81 1 [康盛股份吧] 什么情况 股友u060723E27 09-1509-15 15:12
- 108 2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拉板 心如止水修心蛰伏 09-1509-15 15:12
- 242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从“互联网+”到“AI+”,政务IT侧有望迎来新一 骑牛看熊 09-1109-15 15:12
- 122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收集点筹码继续跟上,趋势向好,中长期布局 知足常乐就美 09-1509-15 15:12
- 103 0 [丽岛新材吧] 这庄股,搞的死死的,12.25过不去 热情的邱骏18 09-1509-15 15:12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大阳线 七步的阳岷 09-1509-15 15:12
- 96 0 [渝农商行吧] 42只银行股成交130亿,有十只股,单只成交130亿 laoma2014 09-1509-15 15:12
- 108 2 [聚灿光电吧] 后市有大跌,注意。 生机满斗的带土 09-1509-15 15:12
- 235 3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高开瞬间涨停板 股友101r7a9028 09-1509-15 15:12
- 492 8 [上海电力吧] 涨停进去的兄弟集合 等行坚撤 09-1509-15 15:12
- 77 2 [林洋能源吧] 这是丢人现眼 股友6mLgAn 09-1509-15 15:12
- 316 7 [金地集团吧] 我早上4.26元全部卖光了,你可以暴跌了,我先去 股友57720u7Q07 09-1509-15 15:12
- 111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01% 估值搬运工 09-1509-15 15:12
- 91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出榜,明天大涨 股友918Kc96535 09-1509-15 15:12
- 98 2 [二六三吧] 我特喵的卖了别的,买了你这么个比玩意儿,给我 股友0U5372l993 09-1509-15 15:12
- 160 4 [江苏国泰吧] 又在拉我上车呀!快点来。8.90元等你,一脚油门 A李寻欢A 09-1509-15 15:12
- 65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全球AI产业趋势明确,算力需求大,恒乐相关科技 笑笑来理财 09-1509-15 15:12
- 60 0 [消费ETF招商吧] 玩意不是横盘就是绿盘天天如此 股友r75316Y515 09-1509-15 15:12
- 217 0 [中科曙光吧] 祝贺曙光总算进入百元股! 奋发图强地李寻欢 09-1509-15 15:12
- 27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健康的韩昭 09-1509-15 15:12
- 69 0 [友升股份吧] 2143+13 达达哈子 09-1509-15 15:12
- 90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今天汽车股都大涨了,这货就这么拉胯 与狼共舞li 09-1509-15 15:12
- 145 4 [隆扬电子吧] 渣渣B莲,出来走走? smallele 09-1509-15 15:12
- 68 0 [美团-W吧] 完了 股友qld1og 09-1509-15 15:12
- 92 1 [宝信软件吧] 从田国兵上任以来,大盘涨了多少,宝信软件涨了 gjf66666 09-1509-15 15:12
- 162 0 [吉视传媒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6c52808U06 09-1509-15 15:12
- 89 0 [华东重机吧] 正常回调而已,横盘等待,择机再攻。 二股牛A 09-1509-15 15:12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? 星辰的良缇 09-1509-15 15:12
- 79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有得玩了 心中有阳便会阳 09-1509-15 15:12
- 100 0 [方正科技吧] 可以了拿了他10天赚了28000挺好的了今天上午最 股友509L0m5909 09-1509-15 15:12
- 95 0 [惠理高息股票基金P累积人民币对冲类别吧] 股市慢牛来袭,A500宽基大船要上!比沪深300强 崽崽宝贝 09-1509-15 15:12
- 133 2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是一万亿倍巨大牛股,宋城演艺马上就涨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9-1509-15 15:12
- 93 0 [工银锂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新能源电池涨势喜人,赶紧加仓,开启赚钱模 蜜糖小星星 09-1509-15 15:12
- 81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c 高员外需要涨停板 09-1509-15 15:12
- 88 0 [万通发展吧] 均线上方,这个量能收红很好,随时放量启动了。 有领导力的袁晟15 09-1509-15 15:12
- 83 0 [康盛股份吧] 出了80%,明天不知道会持续不,尾盘破板很快就 交易新手v0 09-1509-15 15:12
- 92 0 [爱施德吧] 从7.1号涨停板后一直跌跌不休,不知道埋了多少 股友1I28558I69 09-1509-15 15:12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个票主力太墨迹了,以后不买了! 基民O6700i6015 09-1509-15 15:12
- 78 0 [绿地控股吧] 稳步上涨,要创新高 股友767W303a67 09-1509-15 15:12
- 93 0 [光环新网吧] 真不是个东西,尾盘还杀了2分。 奔跑de蜗牛 09-1509-15 15:12
- 78 0 [退市苏吴吧] 哈哈哈哈,就说95,你们非不信,哈哈哈哈,还骂 跨境退2025 09-1509-15 15:12
- 96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估计有人被洗下车了吧 处处可处 09-1509-15 15:12
- 156 2 [常山药业吧] 收盘价预测4949 四十一 09-1509-15 15:12
- 118 3 [海尔智家吧] 别抄底了,这还得跌 账号4384576 09-1509-15 15:12
- 262 0 [中新集团吧] 小b加上 逆天改命第一人 09-1509-15 15:12
- 284 0 [鹏华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(LOF)C吧] 【AI速看】英宇说科技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509-15 15:12
- 85 1 [德明利吧] 今天能不能有龙虎榜啊 股友6c6306162l 09-1509-15 15:12
- 88 1 [麦克奥迪吧] 放量大阴快了 专业擒龙 09-1509-15 15:12
- 188 2 [碳酸锂吧] 我计算的180万吨是按照今年增长30%明年增长20% 超级成长为皇 09-1509-15 15:12
- 495 4 [大秦铁路吧] $大秦铁路(SH601006)$ 光荣中奖 09-1509-15 15:12
- 67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未来的千元票 孤身闯天下 09-1509-15 15:12
- 147 4 [XD中储股吧] 这股的股吧好奇怪,有几个神经病,不知道是被套 有魄力的汪键15 09-1509-15 15:12
- 109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两个问题: 1,请问财务负责人,贵公司半年报业 海泰新能股友 09-1509-15 15:12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走弱了,清仓了。 颖悟的权璟 09-1509-15 15:12
- 80 0 [嘉高达资本吧] 盘中显示0.218横卧敢砸就买,是庄家放托单吗? 帅士象车马炮卒 09-1509-15 15:12
- 76 0 [天际股份吧] 慌个嘚啊,明天看能不能重新站上五日线吧,站不 股友2V53916W33 09-1509-15 15:12
- 100 1 [英力股份吧] 割了8个点,割完就拉 司菜一淌 09-1509-15 15:12
- 89 1 [皇氏集团吧] 尾盘拉升是套人还是发力? 股友7223mn8307 09-1509-15 15:12
- 76 1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小低开低走 小料哥 09-1509-15 15:12
- 104 2 [振德医疗吧] 高位放量,不知道明天咋样 趋势低吸c波段 09-1509-15 15:12
- 86 1 [*ST高鸿吧] 妈耶我赌的地天 雷厉风行的雷哥 09-1509-15 15:12
- 86 2 [博苑新材吧] 虽然尚可,但是你差点被国轩搞的晚节不保 起個名字真是難 09-1509-15 15:12
- 90 1 [西部材料吧] 明天破17,本周破16,深不见底。 阳光韭菜666 09-1509-15 15:12
- 302 8 [岩山科技吧] 8.8进的站岗了 风度翩翩的林亦凡 09-1509-15 15:12
- 81 1 [金逸影视吧] 妈的个逼,9个点没卖 股市大窟窿 09-1509-15 15:12
- 161 4 [中科创达吧] 啊,你怎能对得起我我啊,我负3个点出来,77.80 股友12q223926r 09-1509-15 15:12
- 83 1 [晶合集成吧] 中芯是你跌华虹是你野庄和公司是孙子 大树一片叶 09-1509-15 15:12
- 124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走势很健康,缩量盘整,等明天五日线上来又 比蜗牛更牛 09-1509-15 15:12
- 123 3 [*ST仕净吧] 每天过来看看随时捡漏 不能格局见好就卖 09-1509-15 15:12
- 1034 2 [湖南白银吧] 太高了 股友70L058x732 09-1509-15 15:12
- 284 2 [中泰股份吧] 前几天我买中泰股份的时候,中泰股份和300540蜀 股友E12r571289 09-1509-15 15:12
- 181 2 [东港股份吧] 庄控,打压,利好出货,不涨说啥都没用,举报。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9-1509-15 15:12
- 1106 27 [浙富控股吧] 涨了20—40倍的易中天,已经明牌加高潮狂欢模式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5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