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垃圾 喔綽嗒 09-1509-15 13:09
- 67 0 [海南华铁吧] 跟风的杂毛今天红一个点明天又跌两个点 董秘郭海兵 09-1509-15 13:09
- 82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加油呀 股友A722762N32 09-1509-15 13:09
- 83 0 [银行Ⅱ吧] 砸盘继续砸盘,给外资创造超低积灰 股友JZ7gpL 09-1509-15 13:09
- 68 0 [胜蓝转02吧] 还有10块钱的空间 恶魔荷包蛋 09-1509-15 13:09
- 84 0 [博深股份吧] 开始逐步建仓 n1437483420505c00736 09-1509-15 13:09
- 82 0 [飞利信吧] 飞利信给旋极信息提鞋都不配 火车上 09-1509-15 13:09
- 64 0 [杭钢股份吧] 挨着60均线准点反弹了 好好学学天天上上 09-1509-15 13:09
- 73 0 [超声电子吧] 火箭 牛气冲羊年1503 09-1509-15 13:09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整车板块都创新高了,在看看这货还在地下趴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9-1509-15 13:09
- 108 1 [吉视传媒吧] 直挂云帆济沧海。大道如青天 蛟龙德庆 09-1509-15 13:09
- 124 1 [中微公司吧] 性价比远低于亚光科技 n121013283407906 09-1509-15 13:09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一点底线没有的 七皇58 09-1509-15 13:09
- 84 0 [盛达资源吧] 上半年存货不卖的‘动机’,小散应该懂得 应对主力 09-1509-15 13:09
- 78 1 [先导智能吧] 老奶奶下楼梯越来越低了 薛定谔养的猫 09-1509-15 13:09
- 87 2 [康美药业吧] 班一个不?? 美美美知行合一 09-1509-15 13:09
- 80 1 [中粮科技吧] 一个没有实力的公司,全靠拉尾盘,外加几个托唱 中粮科技退市 09-1509-15 13:09
- 182 2 [晶盛机电吧] 上方3个多亿的筹码压单,强拉压力太大,今天能 清风拂山岗7319 09-1509-15 13:09
- 188 2 [兴瑞科技吧] 真他么,天天跌 共同的金红 09-1509-15 13:09
- 398 7 [南大光电吧] 妈的周五没进,血亏 股市做泥鳅 09-1309-15 13:09
- 100 0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要调整了,赶紧卖吧 灬春暖花开灬 09-0809-15 13:09
- 2889 8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半导体:大阴线直接打穿10天线!今天小阳还能救 風雨顺德人 09-0509-15 13:09
- 167 1 [三一国际吧] 9块必须到 农场主Canada 09-0509-15 13:09
- 81 0 [西测测试吧] 还在减持抛货,赶快清仓 牛气满园 09-1509-15 13:09
- 65 0 [数据港吧] 我去满仓早晨还好没卖 齿白的韩峥 09-1509-15 13:09
- 96 0 [美利云吧] 看看人家数据港,龙头就是龙头。 股友PahZ0h 09-1509-15 13:09
- 102 0 [雷尔伟吧] 今天大家应该撤退了,明天是高风险,躲一下 哈哈又吃票子了 09-1509-15 13:09
- 61 0 [盟固利吧] 绿油油绿油油绿油油 真理至上0855 09-1509-15 13:09
- 70 0 [重庆啤酒吧] 重庆啤酒有毒吗?股价真低! 股友XsDu4E2751 09-1509-15 13:09
- 85 1 [天顺股份吧] 早上吓懵逼割早了 股海虽苦唯有自渡 09-1509-15 13:09
- 163 2 [比亚迪吧] 今年6月第一次踏入股市,直接单吊比亚迪,一步 炒股要赚50万 09-1509-15 13:09
- 64 0 [美年健康吧] 满仓干! 上甘岭突击队ZT 09-1509-15 13:09
- 81 2 [物产环能吧] 大盘要大跌,快跑 红薯大哥 09-1509-15 13:09
- 2070 3 [北大医药吧] 逐步“去北大化” 北大医药拟更名并组建生产制 北大医药资讯 08-0809-15 13:09
- 72 0 [海能达吧] 这么大的科技还不如个小百货,真不知你咋混的! 股友Z689h61378 09-1509-15 13:09
- 78 0 [金圆股份吧] 这就是在自己玩,哪个股民看到这样了还能买入? 蕙质兰心的姜渝芬 09-1509-15 13:09
- 66 0 [万马科技吧] 算力下午走强,不跟吗 欢乐的冉虔 09-1509-15 13:09
- 82 0 [新华保险吧] 垃圾,又开始控盘了 股友87f5022l27 09-1509-15 13:09
- 168 0 [日上集团吧] 这是什么砸法,自己砸自己 飞起来a 09-1509-15 13:09
- 246 0 [苏盐井神吧] 卖基本最低点了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09-1509-15 13:09
- 89 0 [盛邦安全吧] 我在安全里面躲起来,我很安全 明天八方来财 09-1509-15 13:09
- 72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未来800万之上 圣斗士 09-1509-15 13:09
- 122 1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股份9月15日快速上涨 捷成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3:09
- 81 1 [广弘控股吧] 跑了,不陪它玩了,太让人失望了 易简666 09-1509-15 13:09
- 159 4 [荣联科技吧] 下午上均线我就拉,有妖股的基本面。 抓板二姐 09-1509-15 13:09
- 1064 1 [中谷物流吧] 中谷物流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中谷物流资讯 09-1409-15 13:09
- 28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又是莫名其妙的砸盘 股友19653v702A 09-1509-15 13:09
- 79 0 [百川股份吧] 还有人唱多没哦,说了这个票不行的,回本的趁早 股友9Vt7856032 09-1509-15 13:09
- 74 0 [中国稀土吧] 来个涨停板! 股友dX47tF 09-1509-15 13:09
- 73 0 [浙江鼎力吧] 垃圾极品中的极品! 三燕古都龙城 09-1509-15 13:09
- 96 1 [兰石重装吧] 主力撒了一泡尿,占个山头 丑桔2020 09-1509-15 13:09
- 84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卖吧涨停 股友d4pTQT 09-1509-15 13:09
- 122 3 [科力股份吧] 委内瑞拉局势大家没关注吗?? CYC光芒万丈 09-1509-15 13:09
- 80 0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挣点就跑,要不明天继续埋 股友3H15h61123 09-1509-15 13:09
- 94 0 [新疆众和吧] 走了,流动性太差了! 空中飞象 09-1509-15 13:09
- 84 0 [长城汽车吧] 涨不行,跌第一名! 招财大展地唐三 09-1509-15 13:09
- 74 1 [晋控煤业吧] 什么垃圾 追龙头玩套利 09-1509-15 13:09
- 90 0 [ST金顶吧] 不会涨停吧? 鑫多多产业终结者 09-1509-15 13:09
- 160 0 [黄金/美元吧] 降息预期+地缘政治+贸易情绪黄金启动牛牛来了上 股友9159071W0r 09-1509-15 13:09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冲冲冲,涨停涨停 酸甜苦辣咖啡 09-1509-15 13:09
- 71 0 [华海清科吧] 开垃圾,垃圾,垃圾,垃圾,垃圾,垃圾,垃圾, 股友7WUHEo 09-1509-15 13:09
- 83 0 [华电新能吧] 画心电图是我的绝招,股民得与失我不在乎,因为 K线都是扯蛋 09-1509-15 13:09
- 210 0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的逻辑,这个回踩,这个位置。参考淳中科技 这一波吃爽了 09-1509-15 13:09
- 371 3 [焦煤吧] 散户哪里玩的过,消息主力早知道了,散户还在到 股友Gvq05g 09-1509-15 13:09
- 68 1 [ST云动吧] 别着急啊,让子弹飞一会儿,今日无忧 股友1385cm8131 09-1509-15 13:09
- 144 0 [美年健康吧] 精进不休,共护健康——美年健康集团华南大区深 美年健康 09-1209-15 13:09
- 105 0 [国信证券吧] 真么臭,粘上啥了 基民70T0273G25 09-1509-15 13:09
- 69 0 [世运电路吧] …… 一年赚一亿NN 09-1509-15 13:09
- 87 0 [西安饮食吧] 散户中户一直在买,大户超大户一直在卖 鳄鱼皮q 09-1509-15 13:09
- 79 0 [*ST东晶吧] 今天要跌停 st猎豹 09-1509-15 13:09
- 101 0 [欧亚集团吧] 初步止跌。观察看看能否有二波。科技涨太多了。 找低位捉妖 09-1509-15 13:09
- 80 0 [ST应急吧] 受不了啦,天天这样子看着外面大涨它确天天跌, 股友QO7ok4 09-1509-15 13:09
- 82 0 [长安汽车吧] 在朱华荣这个带领下,市值终于北京江淮超过了, 炒股为了回本啊 09-1509-15 13:09
- 74 0 [睿智医药吧] 上午还挺猛的,下午不行了 小赵怕2065 09-1509-15 13:09
- 101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作为本土航司,出入海南的飞行份额拿捏住了 不见就墨阳 09-1509-15 13:09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8月份国内碳酸锂需求量环比增长7.49% 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09
- 71 0 [天际股份吧] 尴尬又给我挂山顶了 刚正不阿的文泰成 09-1509-15 13:09
- 75 0 [海南华铁吧] 再来一波 基民722329m8N5 09-1509-15 13:09
- 78 0 [太极股份吧] 拆牌子国家级 股友275C08Q219 09-1509-15 13:09
- 73 0 [傲农生物吧] 越往上走越轻松,猪肉是个好东西;人们喜欢离不 生机满腹地楚留香 09-1509-15 13:09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,周末一堆利好,开盘看看手上 深海小小鱼 09-1509-15 13:09
- 68 0 [亚联发展吧] 走了一批散户好拉伸 韩跑跑的人生 09-1509-15 13:09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跟随做多 不抬轿 09-1509-15 13:09
- 83 0 [玉禾田吧] 减持猛于虎也!这是一个局,一个花钱买概念配合 投资成了捐赠 09-1509-15 13:09
- 81 0 [北京君正吧] 早上冲进去,被套7个点,另外半仓香香没动,觉 小小虎 09-1509-15 13:09
- 83 0 [数据港吧] 挂了个34睡觉去了,刚睡醒 Yzrz 09-1509-15 13:09
- 79 0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把3.24买的T了,希望T飞 天命型选手 09-1509-15 13:09
- 84 0 [*ST岭南吧] 看着是主力进小散跑,我就放心了 挨打要立正123 09-1509-15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