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3 [物产中大吧] 真要能涨,今天就涨了,还要等明天?明天最多就 百斤腊肉 09-1509-15 19:36
- 600 6 [芯原股份吧] 本来今天已经放弃看盘了,没想到收盘打开一看有 基民J2aaPI 09-1509-15 19:36
- 85 0 [恒大物业吧] $恒大物业(HK|06666)$ 心胸宽广得小红 09-1509-15 19:36
- 99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TM,+1.77变-0.32 守株待兔ww 09-1509-15 19:36
- 234 2 [华能国际吧] 今年的电力炒作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种感觉。就 恭喜成章de白起 09-1509-15 19:36
- 439 3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有妖股的潜质,基本每个概念都有。夏√定 研究看透中芯 09-1509-15 19:36
- 708 5 [光华科技吧] 说白了,这个股最大的问题就是主力没实力纯靠小 文武的琴客你那 09-1309-15 19:36
- 92 0 [凯撒旅业吧] 光量子不会真把大家串进去了吧 股友l5R1065385 09-1509-15 19:35
- 136 0 [新风光吧] 空中加油 李若彤88 09-1509-15 19:35
- 102 1 [潍柴动力吧] 希望你跌的很一点,然后我就可以加仓 黑老大 09-1509-15 19:35
- 157 1 [光华科技吧] 周五上午异动追入这个杂毛,随后大幅回落,今天 为爱炒股666 09-1509-15 19:35
- 263 6 [红星发展吧] 今天有效站上5日线,看明天怎么玩了 我最摇摆 09-1509-15 19:35
- 256 6 [帝奥微吧] 最后机会!懂得都懂 潮汐投资A12 09-1209-15 19:35
- 136 0 [真爱美家吧] 股市,从来都不是普通投资者实现财富跃进,跨越 天地证道 09-1509-15 19:35
- 272 3 [怡亚通吧] 发现这些人挺好笑的。一个涨停就牛鬼蛇神就全出 凡人爬梯传 09-1509-15 19:35
- 183 4 [宁德时代吧] 我就想知道这缺口怎么办,到底补不补! 转转玩家 09-1509-15 19:35
- 261 4 [格林美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? 股友eB6258 09-1509-15 19:35
- 77 1 [川发龙蟒吧] 牛的。怒涨一分 老韭菜2004 09-1509-15 19:35
- 189 3 [新希望吧] 抛压有点大,点火都烧不上去 环保作手 09-1509-15 19:35
- 103 2 [香港中旅吧] 外资做空的意图是什么?怎么那么恶心? 热情似火的哥芝菲 09-1509-15 19:35
- 319 4 [东华科技吧] 东华科技:002140东华科技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东华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9:35
- 112 1 [*ST聆达吧] 完了,明天要跌停了 周到的白南 09-1509-15 19:35
- 246 3 [兰石重装吧] 兰石重装:兰石重装关于签署《债权债务抵销协议 兰石重装资讯 09-1509-15 19:35
- 95 2 [狄耐克吧] 别担心,大盘涨他不涨是为了大盘跌他猛涨 股友k05Z128203 09-1509-15 19:35
- 1742 11 [宁波精达吧] 怪不得今天猛拉,原来是英伟达液冷出了新要求ml 股友7381W5587q 09-1509-15 19:35
- 195 4 [易成新能吧] 了不起,高手操作,三天一个价,收盘。 太初的 09-1509-15 19:35
- 88 1 [青鸟智控吧] 12.5能不能到? 上午T下午B 09-1509-15 19:35
- 153 2 [均胜电子吧] 150亿订单,五个一字板了 齐声航 09-1509-15 19:35
- 91 0 [国盛证券吧] 后悔,高位今天没跑 JesseSong1128 09-1509-15 19:35
- 126 2 [*ST西发吧] 没通过吗,连个信都没有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9-1509-15 19:35
- 281 2 [*ST京化吧] 近期走势已经说明重组出问题了,也不奇怪,背负 腼腆羞涩的爱芝菲 09-1509-15 19:35
- 561 3 [天坛生物吧] 2月份,选出了天坛生物和九洲药业,最后决定买 果果可乐 09-1509-15 19:35
- 113 1 [康盛股份吧] 4.18很重要,破了就会破4 沪3165314766103 09-0409-15 19:35
- 230 4 [天翔5吧] 天翔5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天翔5资讯 08-2209-15 19:35
- 88 0 [乙二醇吧] 主力目的杀期权 风的影子83497 09-1509-15 19:35
- 262 0 [英诺特吧] 英诺特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公司2025年 英诺特资讯 09-1509-15 19:35
- 108 1 [中国船舶吧] 没看到减持吗?还有信心会涨? 万事高升de苗人凤 09-1509-15 19:35
- 90 0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你别卖钢管了,卖常宝牌茶叶蛋吧 眼光放在更高处 09-1509-15 19:35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拉爷叔概念股,是在告诉韭菜,你套了别怕,早晚 决胜八万里 09-1509-15 19:35
- 129 1 [汇金科技吧] 在困境中的公司,可选择资产重组,这是公司脱胎 走向深 09-1509-15 19:35
- 124 0 [白云山吧] 广药三品种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,有 博学多才的余心宇 09-1509-15 19:35
- 273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如果榜一大哥是药明就好了 基民akbvUy 09-1509-15 19:35
- 281 5 [江淮汽车吧] 58.81会不会历史最高 股友XURlLW 09-1509-15 19:35
- 130 2 [科创信息吧] 23.3的本8000股,只想回本,不想玩了,老实打工 dick789 09-1509-15 19:35
- 88 1 [友升股份吧] 海通有中签的吗 慧心的桓荁 09-1509-15 19:35
- 174 3 [三江购物吧] 龙虎榜上全是家人们,明天别砸啊,家人们 唯唯诺诺叶知秋 09-1509-15 19:35
- 2169 8 [领益智造吧] 好样的 股友28971tm135 09-1509-15 19:35
- 298 5 [创维集团吧] 财姐跑了没?我们一直没动 好运相伴的老六 09-1509-15 19:35
- 86 2 [恒生电子吧] 这货欠我一个涨停板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509-15 19:35
- 115 2 [*ST启环吧] 涨不动了.速度撤离 炒股养花995 09-1509-15 19:35
- 82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以后这个持仓就不用看了,没有任何意义 股友515167Yc33 09-1509-15 19:35
- 194 0 [英诺特吧] 英诺特:北京英诺特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 英诺特资讯 09-1509-15 19:35
- 2022 9 [天府文旅吧] 官方发布了:门票秒空! 风趣幽默的戴沐白 09-1509-15 19:35
- 304 5 [海峡股份吧] 私家车只会起来越多,广东和海南人自驾交往必须 基民o11825216R 09-1509-15 19:35
- 188 0 [英诺特吧] 英诺特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英诺特资讯 09-1509-15 19:35
- 190 0 [英诺特吧] 英诺特:关于作废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 英诺特资讯 09-1509-15 19:35
- 207 0 [英诺特吧] 英诺特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 英诺特资讯 09-1509-15 19:35
- 112 1 [大禹节水吧] 7块多到现在都没反抽一下,真是垃圾到极点 股友1y5879Y272 09-1509-15 19:35
- 86 1 [一脉阳光吧] 失算了,庄家应该是放弃了,不然只是调整的话, 警钟长鸣8882121 09-1509-15 19:35
- 78 1 [江南化工吧] 民爆败类:江烂化工 知识的耿薇菱 09-1509-15 19:35
- 171 0 [恒生电子吧] 一场关乎中国证券业未来的系统升级正在悄然发生 天下一鬼 09-1509-15 19:35
- 95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不封板,原来有利好,在这里高位洗筹,害我 醉无敌 09-1509-15 19:35
- 104 0 [昌德科技吧] 昌德科技:关于公司进入创新层的提示性公告 昌德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9:35
- 139 0 [湾水股份吧] 湾水股份: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险 湾水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9:35
- 94 0 [泰凯英吧] 泰凯英:第一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25年第六次会 泰凯英资讯 09-1509-15 19:35
- 124 1 [金正大吧] 1.72的本,明天给个高点筹码双手奉上 我为魚肉 09-1509-15 19:35
- 387 4 [恒生电子吧] 当年三剑客,恒生电子和东财一个级别,如今混到 波段博取 08-2909-15 19:35
- 111 1 [恒生电子吧] 拉升之前上有抛压卖盘越大越好,说明主力赶散户 拉高减仓跳水补仓 08-0609-15 19:35
- 189 0 [英诺特吧] 英诺特:上海荣正企业咨询服务(集团)股份有限公 英诺特资讯 09-1509-15 19:35
- 146 0 [英诺特吧] 英诺特:关于北京英诺特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 英诺特资讯 09-1509-15 19:35
- 142 0 [英诺特吧] 英诺特:关于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 英诺特资讯 09-1509-15 19:35
- 140 0 [英诺特吧] 英诺特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公司2023年 英诺特资讯 09-1509-15 19:35
- 119 0 [英诺特吧] 英诺特:关于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息 英诺特资讯 09-1509-15 19:35
- 142 0 [英诺特吧] 英诺特:关于向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 英诺特资讯 09-1509-15 19:35
- 146 0 [英诺特吧] 英诺特:关于北京英诺特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 英诺特资讯 09-1509-15 19:35
- 108 0 [英诺特吧] 英诺特:上海荣正企业咨询服务(集团)股份有限公 英诺特资讯 09-1509-15 19:35
- 130 3 [寒武纪吧] 这些高高的股票,散户韭菜们不去接盘,该卖给谁 心安从容的日子 09-1509-15 19:35
- 743 4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豪迈奔放的鹤川3 09-1509-15 19:35
- 129 1 [锦盛新材吧] 落地,看补涨了 leetron 09-1509-15 19:35
- 104 0 [英诺特吧] 英诺特: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英诺特生 英诺特资讯 09-1509-15 19:35
- 171 0 [英诺特吧] 英诺特:关于非独立董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董事 英诺特资讯 09-1509-15 19:35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坐等分红 Gary仁人 09-1509-15 19:35
- 125 0 [豫光金铅吧] 一生二,二生三,豫光开启高科技新材料之路 麦当劳巧克力 09-1509-15 19:35
- 81 0 [格力电器吧] 这是在做空吗,跌跌不休 股友D1AiLN 09-1509-15 19:35
- 83 0 [海阳科技吧] 全是量化 榴莲2026 09-1509-15 19:35
- 120 0 [惠发食品吧] 虽然我被套50%,也不关心这个票了,都忘了哪一 蚣蝮42 09-1509-15 19:35
- 155 0 [家家悦吧] 我在平安开通量化,我要用魔法打败魔法! 小小梦想家 09-1509-15 19:35
- 98 0 [中国中免吧] 持股要有信心,等待要有耐心, c3894291423761799 09-1509-15 1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