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2 1 [盈康生命吧] 空军水军黑压压一片,换手率不到4%,宣称主力逃 大A之灰太狼 09-1509-15 21:38
- 16560 52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买入的,没想到天塌了,未来估计3-5的顶就 外语学者chen清泉 09-1509-15 21:38
- 58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么点黄金撑不起两个板。 他山之石k 09-1509-15 21:38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那么强下窝的锂矿也不用开了,[大笑] Ricozyj 09-1509-15 21:38
- 832 2 [中国铝业吧] 明天起飞了,兄弟们 淼淼淼999 09-1509-15 21:38
- 125 1 [伟明环保吧] 这波牛市,跟伟明环保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李有一 09-1509-15 21:38
- 246 6 [锦浪科技吧] 多了2.3万散户还看多,到底有多愚蠢 股友1i5LRI9430 09-1509-15 21:38
- 1052 15 [吉视传媒吧] 看今天确定炒731的中影和幸福都是10个点,吉吉 遥光之城 09-1509-15 21:38
- 287 6 [中国移动吧] 还是那句话,现在去追外面高位的太危险。就老实 有自信的韵光伊 09-1509-15 21:38
- 2300 24 [康希通信吧] 康希通信:Wi-Fi7产品需求强劲 订单持续放量 康希通信资讯 06-3009-15 21:38
- 114 0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成本做到负数也不难,一涨就沽空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9-1509-15 21:38
- 558 0 [晶盛机电吧] 。晶盛机电(300316)晶盛机电周一的表现较为强 小富姐 09-1509-15 21:38
- 746 3 [*ST椰岛吧] 这股别玩了,自从6月2号从这割了以后,在外边都 在下卞优秀 09-1509-15 21:38
- 208 2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:国浩律师(北京)事务所关于天水众兴菌 众兴菌业资讯 09-1509-15 21:38
- 88 0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发来嚎叫 兰德里的辣椒面 09-1509-15 21:38
- 116 1 [新易盛吧] 甲骨文都被空狗唱红了 基民TZ63018973 09-1509-15 21:38
- 1006 1 [红蜻蜓吧] 红蜻蜓:钱金波任董事长,钱帆任副董事长兼总裁 红蜻蜓资讯 09-1509-15 21:38
- 2131 9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天天说我不晒图!欧子我很看好!就这么简单 坚决不头铁 09-1509-15 21:38
- 178 4 [中信特钢吧] 主力大哥下手轻点 没看就没亏 09-1009-15 21:38
- 125 0 [中国化学吧] 芯片概念不应该有点关联吗?化学硅片 徐行之2020 09-1509-15 21:38
- 99 0 [甲醇吧] 2400买48手多,这次肯定突破前高2424 孤独的乔治0 09-1509-15 21:38
- 184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涨停,一是出售球队今年利润暴涨。二是主业 独爱美人肩 09-1509-15 21:38
- 274 3 [*ST高鸿吧] 高鸿股份面退可确定下来,散户们要做好2件事: 任我发财 09-1509-15 21:38
- 132 1 [泡泡玛特吧] 空黑的太明显 只买泡泡 09-1209-15 21:38
- 172 8 [菲菱科思吧] 短线拿着 安东妮 09-1109-15 21:38
- 111 0 [省广集团吧] 体感目前风险很高,国庆节前还是避一避。 有汤喝也不错 09-1509-15 21:38
- 118 0 [克来机电吧] 大家都跑吧。主力的成本比现在的价格还高,大家 寒蛩霜冷 09-1509-15 21:38
- 1025 5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汽车启动欧洲本地化生产 首批新车量产下线 小鹏集团-W资讯 09-1509-15 21:38
- 8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翻来覆去睡不着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509-15 21:38
- 100 0 [巨星农牧吧] 明日还有一冲 股友GtR83g 09-1509-15 21:38
- 90 0 [英伟达吧] 马上红了,还反垄断,你以为是腾讯阿里那种货色 股神巴菲莉 09-1509-15 21:38
- 164 2 [沃尔核材吧] 我只说一句,牛市利空就是加仓时机,信不信在你 撒哈拉液冷露西亚 09-1509-15 21:38
- 1220 9 [赛力斯吧] 主力净流入5.2亿还行吧,下午主力继续少量流入 和大多数人作对 09-1509-15 21:38
- 159 0 [贝肯能源吧] 让增发来的早一点吧? 清了个静德 09-1109-15 21:38
- 299 1 [广汇宝信吧] 宝信停牌多久? 艾瑞芭得go 08-1409-15 21:38
- 95 1 [亿纬锂能吧] 坚定持有就完了,我都做两天过山车了怕啥?这点 干劲冲天de小橙子 09-1509-15 21:38
- 156 1 [立中集团吧] 近期新高还发公告,明天开盘我就跑。 股友2p69820Z33 09-1509-15 21:38
- 198 3 [*ST春兴吧] 周二有一定的概率会涨停,但不能非常肯定 心梦如水 09-1509-15 21:38
- 260 5 [杰创智能吧] 英伟达减少云计算投资!!!利空杰创智能!!! 多财高升地柳二龙 09-1509-15 21:38
- 141 1 [荣科科技吧] 还有任何豫信不想干、不能干的理由吗?! 修行的脚步 09-1509-15 21:38
- 100 1 [中红医疗吧] 明天能回口血不,继续坚持顶住 股友778llodj 09-1509-15 21:38
- 78 0 [百联股份吧] 董秘,公司这些年市值缩水几百亿,股价长期严重 百联股份股友 09-0809-15 21:38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和国有什么两样 四蹄踏雪招财猫 09-1509-15 21:38
- 158 0 [江淮汽车吧] 尊界S800刚热起来,尊界SUV又快来了! pk2007 09-1509-15 21:38
- 101 0 [特斯拉吧] 完蛋,拓普危险 股友khguh 09-1509-15 21:38
- 62 0 [海尔智家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海尔智家资讯 09-1509-15 21:38
- 99 0 [先导智能吧] 跟上冲 燕行云 09-1509-15 21:38
- 114 0 [回盛生物吧] 定增不落地,不敢涨,还是金河舒服 anmanibame68730 09-1509-15 21:38
- 70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感觉该上车了。 舒适的戚亦凡1 09-1509-15 21:38
- 101 0 [盛屯矿业吧] 金属又开始拉升了! 浮云满天飞 09-1509-15 21:38
- 187 0 [纳斯达克吧] 哈哈哈哈 作手旧衣 09-1509-15 21:38
- 108 0 [东阳光药吧] 请问大概何时能入港股通?不入港股通,si路一条 股友8803i3238e 09-1509-15 21:38
- 90 0 [甲骨文吧] 杰创智能 仙峰侠 09-1509-15 21:38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试用期工资可以打八折吗?上海市人社局:可以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38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对俄免签新政试行,俄罗斯来华经商旅客:拿护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38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乌克兰要打持久战,“打纵深掐补给”瞄准俄军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38
- 383 0 [国泰海通吧] 为啥海通的费率这么高?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1:38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英诺特豪掷170万股激励核心团队,张秀杰独揽28 沸点财经眼 09-1509-15 21:38
- 138 0 [焦煤吧] 谁去举报啊,操纵太明显了 既做多也做空 09-1509-15 21:38
- 87 0 [甲骨文吧] 华胜 股友T933815P65 09-1509-15 21:38
- 103 1 [*ST东珠吧] 涨是因为你卖了跌是因为你买了是吗? 股友63795Q8q90 09-1509-15 21:38
- 669 1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清茶融融风 09-1509-15 21:38
- 446 9 [*ST正平吧] 百亿正平,能查到周二的隔夜封单吗?谢谢截图 股友gcw8AZ 09-1509-15 21:38
- 222 5 [金能科技吧] 持股5年多了,求老秦头放过 司马光砸水缸 09-1509-15 21:38
- 86 0 [纯碱吧] 见好就收吧,现在的行情很难把握 期路漫漫回头是岸 09-1509-15 21:38
- 984 3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享界s9T发布,肯定会绿几天的,拭目以待 江淮啊我看行 09-1509-15 21:38
- 207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港股创新药年初的PE是50倍,当前不到40倍!表明 小歆哥 09-1509-15 21:38
- 408 0 [城投控股吧] 明天吃肉 有自信的飞雪想3 09-1509-15 21:38
- 156 2 [首开股份吧] 这里炒作完去炒作首创证券了,和长城军工一样, 股友LhfnOb 09-1509-15 21:38
- 225 3 [天康生物吧] 今天的收盘价是为明天走势服务的 温情的金蝴蝶 09-1509-15 21:38
- 112 4 [阳光乳业吧] 装孙子的挺多,都是买好等涨停的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1:38
- 52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09-1509-15 21:38
- 89 0 [纯碱吧] 横有多宽竖有多长还没到 谈风风 09-1509-15 21:38
- 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想买的可以动手了,再涨可就跟不上了 虎味椰子球 09-1509-15 21:38
- 361 2 [比亚迪吧] 八百亿购置税/每年购置税比亚迪!家轿油车性价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1509-15 21:38
- 129 4 [特斯拉吧] 估计大众交通要爆发了 包红包甜的小哥 09-1509-15 21:38
- 432 8 [云意电气吧] 这个票长期持有,短期看到30元,年底有可能上60 股友6e75507v76 09-1509-15 21:38
- 15309 26 [英伟达吧] 重磅突发!英伟达,违反反垄断法! 英伟达资讯 09-1509-15 21:38
- 97 0 [特斯拉吧] 雪龙集团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509-15 21:38
- 104 0 [以岭药业吧] 散户能看到的都是主力故意让你们看到的, 股友R0GXJA 09-1509-15 21:38
- 103 1 [英伟达吧] 淡定,还没开始砸呢。 画线炒股乞丐多 09-1509-15 21:38
- 284 1 [卧龙新能吧] $卧龙新能(SH600173)$ 趋势看相当漂亮,建议明 清龙道门 09-1509-15 21:38
- 676 2 [复星医药吧] 为啥不买港股底部翻了快2倍了 哎呦差不多 09-1509-15 21:38
- 112 0 [螺纹钢吧] 明天降息不还得拉一把 股友B0328069v9 09-1509-15 21:38
- 105 0 [金力泰吧] 明天涨停,开启10元 股友fhHJrr 09-1509-15 21:38
- 96 1 [英伟达吧] 暴风雨来临 好运满满涨涨涨 09-1509-15 21:38
- 178 4 [英伟达吧] 去年就调查了,又调查?是逼人家卖高端芯片哈 股友X2A0998830 09-1509-15 21:38
- 168 1 [金宏气体吧] 今天这个货属于银行板块 磨刀霍霍割主力 09-1509-15 2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