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药捷安康-B吧] 门槛高20个现在才能进,换手率一直很低,主力出 炒股到过年 09-1509-15 15:56
- 75 1 [青岛双星吧] 哈哈哈,我从德创出来了,这股正好在往下,再等 拿到42个涨停者 09-1509-15 15:56
- 7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股市和基金已经看不透了,去年全都卖了 山也听风吖 09-1509-15 15:56
- 72 0 [药捷安康-B吧] 以后只要进通的,哪怕是个垃圾我都当天买一手, 文润天涯 09-1509-15 15:56
- 177 1 [*ST新元吧] 我看亚太的。是不是一下流程:意向投资人先调查 亏钱都是我逞强 09-1509-15 15:56
- 116 1 [三一重工吧] 大家伙不要上当,这不是抄底,这是抄顶嗷。 事已至此先吃饭吧0 09-1509-15 15:56
- 86 0 [士兰微吧] 以后小散不要买这种垃圾票,最会, 眼镜世界 09-1509-15 15:56
- 89 0 [螺纹钢吧] $螺纹钢2601(SHFE|rb2601)$ 股友7C91D92559 09-1509-15 15:56
- 77 0 [新易盛吧] 高处不胜寒,起舞出货忙! 股友zM6cd1 09-1509-15 15:56
- 224 4 [多晶硅吧] 空头不要觉得它弱,这个家伙是很阴损了 金币君 09-1509-15 15:56
- 98 0 [盟固利吧] 大家分析这个票本身没啥用!如果明天宁德时代继 英俊的柠檬 09-1509-15 15:56
- 76 0 [科大国创吧] 这个票就这德性 股友hMaNuZ 09-1509-15 15:56
- 101 1 [*ST东智吧] 明天浪子回头 tlb461119 09-1509-15 15:56
- 120 1 [圣阳股份吧] 万向钱潮是浙江省,杭州市。圣阳股份是山东省沂 股友IMlns7 09-1509-15 15:56
- 113 1 [浙文影业吧] 两次万手哥砸盘了。 股友wbGKit 09-1509-15 15:56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《东莞市支持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》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5:56
- 576 1 [德联集团吧] 德联集团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德联集团资讯 09-1409-15 15:56
- 195 4 [二六三吧] 今天又有高管减持卖出吧 心细如尘的888 09-1509-15 15:56
- 80 0 [国债期货吧] 酸萝卜别吃 股友2h1R32 09-1509-15 15:56
- 96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模拟芯片和固态电池引领创业板大涨,华泰创业板 基古行者 09-1509-15 15:56
- 107 0 [沃尔德吧] 最高点4567收盘4499行情基本已经结束了 djm800 09-1509-15 15:56
- 481 0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电源(SZ300274)$ nlp126 09-1509-15 15:56
- 77 1 [药捷安康-B吧] 真是大开眼界,还可以这样玩 呼吸一样简单 09-1509-15 15:56
- 318 1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A吧] 这种涨势也能跌,真乃人才! 金玉高升得春野樱 09-1109-15 15:56
- 93 0 [中国飞鹤吧] 港股私有化退市,到大A上市,是最好的选择 长期被套飞鹤ye叔 09-1509-15 15:56
- 89 0 [和而泰吧] 废了 只做趋势总龙头 09-1509-15 15:56
- 111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布局CPO恰逢其时,板块锐度领跑市场!华泰质量 基少白养基 09-1509-15 15:56
- 102 0 [石基信息吧] 水下的股上来慢是正常的,长期均线跟不上短期的 雨浥芊绵 09-1509-15 15:56
- 1627 3 [吉视传媒吧] 这怎么玩啊?哎,刚出来又进去了…… aa0693 09-1509-15 15:56
- 123 1 [指南针吧] 明天冲一波 春花777 09-1509-15 15:56
- 106 2 [莲花控股吧] 这一万手单,里面最大的单才200手 股神自在民间 09-1509-15 15:56
- 79 1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这基本上就是个银行ETF 黑股市_抢劫 09-1509-15 15:56
- 99 0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没涨过板块啊 好运天天天来 09-1509-15 15:56
- 142 1 [*ST聆达吧] 合肥威迪官网都打不开了 聪慧睿智的卢凌坚 09-1509-15 15:56
- 278 3 [山子高科吧] 尽管今天封住了,明天也没有什么好的预期啊。前 纯套利选手 09-1509-15 15:56
- 96 0 [艾芬达吧] 现在的九零后零零后操盘,看不懂。你c一就跌到6 佛照楼 09-1509-15 15:56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猜主力今天拉什么什么抛了什么,拉了什么板块 乱花渐欲1988 09-1509-15 15:56
- 198 0 [药捷安康-B吧] 挣了钱赶紧走 金刚石的未来 09-1509-15 15:56
- 244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洗盘明天高开冲100 赢多多Q 09-1509-15 15:56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我知足了 有主见的双子座 09-1509-15 15:56
- 91 0 [神思电子吧] 很盘得好 股友590F8c3180 09-1509-15 15:56
- 146 0 [金岭矿业吧] 和宝地矿业同一秒拉升出货,全是量化,八块低吸 股友327U797q55 09-1509-15 15:56
- 73 0 [吴通控股吧] 天天等解套!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9-1509-15 15:56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只要是连锁店中央厨房,就不可能没有预制菜 不赚不卖AA 09-1509-15 15:56
- 100 1 [味知香吧] 新庄硬上,老庄不跟? 信威集团股东 09-1509-15 15:56
- 85 0 [傲农生物吧] 国际形势不稳,黄金是避险产品已经暴涨,猪粮是 见过龙 09-1509-15 15:56
- 180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为什么会大阳甚至冲击涨停:平台吸筹结束, 利欧步步生花 09-1509-15 15:56
- 122 1 [中恒电气吧] $中恒电气(SZ002364)$ 股友X912515p99 09-1509-15 15:56
- 88 1 [湖南天雁吧] 真就走地鸡,飞不起,割了 电子大橘 09-1509-15 15:56
- 118 0 [正泰电器吧] 这个位置别瞎买了,容易挨套,中长线看多,和短 盛世鳄鱼 09-1509-15 15:56
- 89 0 [安孚科技吧] 破五日线了,看明天能你能收回来。继续持股不动 阿源翻身之路 09-1509-15 15:56
- 183 3 [ST南都吧] 头上三炷香,明天开始暴跌模式了! jason228226 09-1509-15 15:56
- 166 0 [安徽建工吧] 老夫阅庄无数!此股虽是个呆股,但这股的庄绝对 钱大宝 09-1509-15 15:56
- 89 2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继续拉冲前高,让你们走的都接回来 足智生财的扫地僧 09-1509-15 15:56
- 327 2 [葵花药业吧] 请问董秘,公司今年半年报业绩相比去年,减少了 葵花药业股友 09-1009-15 15:56
- 345 4 [多氟多吧] 30元开仓的多氟多,一路下挫,一边补一边亏,惨 搞遍烂股 09-0909-15 15:56
- 111 0 [东贝集团吧] 特斯拉给产业链下了明年的量产指引,目标5-50万 在学校学习 09-1509-15 15:56
- 227 2 [焦煤吧] 牛掰,泰迪继续减空六七千手,明天再出一天就净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1509-15 15:56
- 751 3 [荣科科技吧] 浅浅讲一下:自己品,变会怎么样上市:变6月已 非著名演员 09-1509-15 15:56
- 241 7 [中一科技吧] 后面勇敢者继续,我撤了!下次再会,朋友们 牛股善猎者 09-0909-15 15:56
- 324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.9.15今日照常持仓未动 清风月白 09-1509-15 15:56
- 12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行情又回来了,真猛 彩虹再现 09-1509-15 15:56
- 174 3 [盐湖股份吧] 对不起,我又买啦 择洼居 09-1509-15 15:56
- 879 5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把剩下的全部卖完了,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铁杆亚夏粉丝88 09-1509-15 15:56
- 94 0 [融创中国吧] 你爱接不接,你信仰地产,更多人信仰科技,各种 唱空劣质股 09-1509-15 15:56
- 138 2 [广联达吧] 缺口补的漂亮,可以边下跌边融资杠杆抄底了 智慧的陶婕 09-1509-15 15:56
- 85 0 [药石科技吧] 请问一下,债转股对应股价是多少? 堆金四海666 09-1509-15 15:56
- 72 0 [顺钠股份吧] 6块!!! 我不是杨伟腩 09-1509-15 15:56
- 120 0 [富国价值创造混合A吧] 清仓,此人有毒,不能碰 这个济南冬天不太冷 09-1509-15 15:56
- 79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必涨 身心解放 09-1509-15 15:56
- 77 0 [百纳千成吧] 老衲666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509-15 15:56
- 96 0 [天融信吧] 看样子明天还是绿色 正觉知 09-1509-15 15:56
- 43 0 [预制菜概念吧] 中式菜讲究新鲜,预制菜不造合中餐,呼吁坚决抵 沉着冷静的枕星河 09-1509-15 15:56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爱科百发生物医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港交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5:56
- 235 3 [冠捷科技吧] 板上你们排进去了吗 超凡脱俗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5:56
- 97 1 [涛涛车业吧] 太惨了,每次大盘涨它就跌,真是逆子啊 涨无定式 09-1509-15 15:56
- 202 0 [螺纹钢吧] 【宏达观期】:螺纹钢2601合约9.15晚盘前布局螺 HDGQ107 09-1509-15 15:56
- 3379 1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成交额超100亿元 北方稀土资讯 09-1509-15 15:56
- 108 0 [龙光集团吧] 近期应该有利好发布 落叶无声xy 09-1509-15 15:56
- 12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1.88%日涨引爆赚钱效应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509-15 15:56
- 135 3 [航天科技吧] 周五买回来博个反弹,早上没走,看了一天,尾盘 股友Io57171886 09-1509-15 15:56
- 113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当前电池设备行业朝着高效、智能、适配新型电池 纳科诺尔股友 09-1509-15 15:56
- 262 0 [久立特材吧] 今曰操作:出仓:久立特材。持有:通宝能源,艾迪 股友2830R9R030 09-1509-15 15:56
- 95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空头负隅顽抗,但总归是秋后的蚂蚱,蹦达不了几 玲珑剔透的慧灵9 09-1509-15 15:56
- 139 2 [两面针吧] 三只乌鸦明天大跌 沪上顶级游z小章 09-1509-15 15:56
- 78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开跌,迎接下一波,,, 睿智的蔡飞文 09-1509-15 15:56
- 79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一分钱鏖战一天 机灵的柳小白 09-1509-15 15:56
- 270 2 [中科曙光吧] 套在104了唉 曙光再现300 09-1509-15 15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